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人南下挤爆Costco 美国当地居民不满 /
  4. 全部评论 /

加人南下挤爆Costco 美国当地居民不满

阅读全文
说别人cheap的人,自己更cheap. 当你绞尽脑汁少缴税时,你给自己什么好理由了?
回复
先看清楚那照片再说,仔细看看吧,那照片也感觉不出有多少华人在排队啊,尽是些更加cheap的阿差,这帮人成了主力,是真正的丢了温哥华的脸。😆
回复
去米国旅行的时候如果能顺路到那边的costco扫扫货,俺是绝对不会错过的!那里相同货品的价格普遍比加拿大这边的costco便宜三分之一,有些商品甚至要便宜50%。俺不知道这算不算cheap?那些准备说俺cheap的人有本事就别去华人店和香蕉店买菜,天天去loblaws才算NB。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俺就绝对心服口服,算您有钱!! 还别说买牛奶,俺从美东旅行回来的时候,连鸡蛋都买了。1.02刀一盒,large size,12个一盒。这边特价的时候还要1.99!有心骂俺cheap的人还是多骂骂这边的奸商吧!就算加拿大税高人少,那也不至于价格翻翻吧?!可惜距离多伦多最近的米国的costco在底特律,专门跑一趟就不必了,顺路的话俺还就非要去大买特买了。有机会牛奶拎它两袋,cheap就cheap了,咋了,别的都是假的,省了银子才是真的。俺挣的是辛苦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凭什么让俺充大头呀?!
回复
这种情况在大多伦多地区是没有的!
回复
恩,是实话,省钱才是硬道理
回复
回复 skylone:多丢人啊,怪不得共党政府将加拿大华人视作二等公民,都是被你们这帮cheaper代表着了!
回复
从大温离美最近的langley(华人并不是很多的区)开过去往返100km,就为了省这几分钱?换美元损失的部分就多少了? 再到costco多买点其它东西能多省个几块钱(而且costco除了牛奶cheese之类的食品其它也不比华人超市便宜吧,至少多伦多如此)? 如果不是买一车iphone ipad的话估计省下来的钱还不够油费呢。看图都是华裔,应该不会算不出这帐来吧?
回复
这是costco的广告。
回复
丢人啊,温哥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