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300人冒大雨反对香港国民教育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300人冒大雨反对香港国民教育
阅读全文
关你屁事
2012-09-16 17:51
举报
0
挺不要脸的说法.
回复
新豬
2012-09-16 17:06
举报
0
打倒中国共产党! 黄俄滚出中国!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6 16:06
举报
0
你谁啊,国民党民进党也没有你那么恨我党啊。 咱骂共产党P官,是因为他们排华弃民剥夺海外中国人国籍,你算什么东西,把大陆来的全骂成尸体,先警告你一次,如果再胡言乱语,咱抡起板砖,照样把你拍成肉酱。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6 15:03
举报
0
翻翻聊者的旧贴,就知道这老家伙对香港人有深仇大恨的。巴不得现在就取消一国两制,50年不变。他就有机会对香港人小孩指手画脚,找份永远不会失业的工作。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6 14:58
举报
0
哈哈,好一个“十分喜欢的香港人”,那就就拉300个你“十分喜欢的香港人”上多伦多大街游行,去支持你所谓的国民教育。这事能成,咱跟你一起支持,不然,咱还是要用板砖狠拍你。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6 13:15
举报
0
瞧瞧你这副高高在上的嘴脸,把上网的网友都看成“不太看报的无辜人们",你要么是一个刚出国的白痴,要么就是唯命是从的P官代言人。
回复
爆米花开朵朵香
2012-09-16 13:15
举报
0
什么逻辑?满篇乱七八糟,东一锄头西一榔头的,就象国内过去街道上小脚老太太骂街似的。你要是真的是五毛,那也是个蹩脚的、素质低下的五毛,连你的主子都不待见。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6 13:03
举报
0
你自己翻翻你自己码得所有字,哪一个句子是肯定香港人的? 不但仇视香港人,而且还仇视海外中国人,人发表一点自己看法,什么大帽子都敢乱扣。 在咱看来,像聊者这样一类的,无非是一个排华急先锋。从来不把我党的宗旨,目标放在眼里。
回复
Tsunami
2012-09-16 12:49
举报
0
用心险恶!
回复
Tsunami
2012-09-16 12:48
举报
0
。。。。由此可见,课程既介绍了国家的成就,也要求同学对国家的各种问题作出多方面的理解和评价,而非一味的歌颂;而且评价的规尺 ——普世价值,甚至相当迎合反对派历来所接受的西方价值观,却不一定合符内地正在探索的新时代民族意识。这就使反对派的指控不攻自破。课程本身没有洗脑成份,而香港这样的小政府亦无力控制一个多元国际都会的信息流通,故此“洗脑”之说实在不值一驳。 相反地,反对派的一些抗议行动更加有“洗脑”之嫌。七·二九游行当天,反对派牵扶稚子上街,给他们卦上读不懂的标语,教他们喊听不懂的口号,早被市民讥为真正的洗脑;近日“学民思潮”成员在Facebook侮辱几位势孤力弱,但依然手持纸牌表达爱国立场的老人家,对不同的声音毫不尊重,以多欺少沾沾自喜;而近日“社工反洗脑教育行动”在多家青少年图书馆内发起“清洗红色读物”,就无疑更具有箝制信息的色彩。。。。。 本应在回归之初就落实的国民教育,一拖十五年,误了整整一代人。在民族感情上,我们痛感他们的迷失,目睹他们对来访的航天员说“滚”,我们感到可耻。 在实际上,世界经济竞争日趋剧烈,香港这个小城市难以独全,我们无法想象他们自绝于民族后,还如何找到可靠的盟友,故感到可悲;在权责上,他们脚踏国家的肩膀,却以为“城邦”顶天立地,拒绝向国家承担国民责任,无视前人的奋斗和牺牲,还在高谈“公民社会”,自打嘴巴,我们感到可笑。 尽管他们可耻、可悲、可笑,尽管视我们为敌,但责任还在于我们,而他们是受害者。亡羊补牢,如果正确的国民教育无法及时推行,受害的会是另一头羔羊,他将迷失圈外,抱怀世界大同的痴想,陷进各种虎口。 一错不可再错。 (作者系自由写作人,兼职模特,香港前中学教职员)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6 13:11
举报
0
不敢苟同这位前中学教员的说法,香港有很多舆论平台可以利用,慢慢让香港人有归属感,而最重要的是,国内也要作出表率,让香港人佩服,强行推行所谓的国民教育,除了引起香港人的反感外,并不能增加一丝向心力。 如果这种浮于表面的国民教育能有效果,日本人在侵华期间早就成功了。
回复
讨厌汉奸
2012-09-15 23:50
举报
0
众所周知,精英和精明的香港人早已经回流,留下来的,大多数是上不了台面的香港人。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6 00:02
举报
0
在聊者一类人眼里,在香港的香港人是香港狗,在美加的都是汉奸卖国贼。他们都是所谓的网上爱国人士。 咱看,把香港人对立起来,正是要破坏香港和中央的关系。这就是这批网上爱国人士的目的。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5 23:47
举报
0
貌似钓鱼岛是香港人上的吧?被扣的渔船是香港的吧?被抓的也是香港的吧?咱看到聊者只是按几个键盘,一股劲地骂香港人。原来爱国只是键盘上这样干的活,哈哈。 咱看,应该香港人来教教聊者一类人怎么爱国才对。 这几天国内几十个城市所谓的爱国青年打砸抢,在你眼里也是爱国行为吧?那些保护日领馆的警察都是汉奸卖国贼吧?钓鱼岛上不见这些人,打砸抢老百姓的财产倒都有份,香港人做了这种事吗?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5 22:11
举报
0
哈哈,你也就在网上保钓+爱国。真要叫你上钓鱼岛,上战场,你就尿了。
回复
肥领事
2012-09-15 13:06
举报
0
没有办法,己经沦陷,苟且生活,行屍走肉,它要干嗎干嗎,委屈求存。
回复
讨厌汉奸
2012-09-15 10:38
举报
0
你的眼界象井底之蛙。 一个烂贴还到处发,你的文化程度可想而知。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5 02:30
举报
0
咱支持我党定下的一国两制,50年不变,怎么,你敢反对? 多伦多有300个反国民教育冒雨去游行,你去拉300个大晴天去支持裹脚游行,不然,你就是那几个的一份子。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4 12:33
举报
0
咱看老糊涂的就是你啊。什么混乱逻辑,上岛钓鱼的就可以当特首,香港人就不能包括上岛钓鱼的。你老家伙躲在后面瞎嚷嚷算爱国,让几个不是香港人的香港人开着破渔船冒风险保钓,你是故意的吧?还扯什么以点带面,你算一碗老面条,行了吧,白痴问政。
回复
肥领事
2012-09-14 06:35
举报
0
坦克车震压该过深圳河了,什麽五十年不变,我要五个小时就可平亂!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4 00:09
举报
0
嗯,你确实需要补课,先补补我党党史。除非你根本不想补。
回复
阿亮
2012-09-13 23:44
举报
0
支持7楼的观点!香港的一部分人宁愿背英国历史,当逆来顺受的奴才狗,却不愿上中国的国民教育课,做中国人!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4 00:16
举报
0
奇怪,居然把香港人推到敌对面,还自以为是。 什么是人民内部矛盾,什么是敌我矛盾,这事都搞不清,还能评论出什么来? 上钓鱼岛的难道不是香港人,被日本人抓去的难道不是香港人,你一个夸夸其谈的怎么就没出现在钓鱼岛上呢,没被日本人抓去呢?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3 22:18
举报
0
大号颜色来码字,不正显示你嗓门大吗?哈哈! 说对了,董建华来推母语教育就对了,因为董特首是香港人,名正言顺。 咱没说国民教育是什么东西,只有你斩钉截铁地说是历史,笑话了吧!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给台湾看的,你看不懂,怪谁呢?只能怪你老毛老邓的书没读好,也许没读过,或者读不懂,都有可能。 看你码的几大篇逻辑不清的字,咱摆摆你的老资格绝对没问题。
回复
Tsunami
2012-09-13 12:18
举报
0
en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2 23:54
举报
0
这儿没你的事,小屁孩去一边玩。 顺便说一句,对不起,伤害了你幼小的心灵。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这是重点),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那是要等老人们都死绝了,所以别心存妄想)。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2 23:48
举报
0
瞎子,瞎扯那么一大篇,咱还成了香港人,哈哈! 这么说吧,50年不变就是50年不变,我党做事一定要言而有信。 除了外交军事,香港人的事让香港人自己决定,P官别来瞎掺合。香港人就是翻了天,香港还是中国的,有什么好害怕的?等50年后,我党想怎么干就怎么干,那时候,香港人认命就是。 现在决不能强行推行“国民教育”这类事。你就是在课堂上花10分钟推销你所谓的不是政治的政治,人香港人在家能花10小时把你灌输的通通颠倒过来,值得吗? 什么认祖归宗,你让海外中国人顺顺当当回家,还大家国籍,认祖归宗才是真理!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2 19:34
举报
0
好了,你自打嘴巴不疼吗?国民教育不就是社会政治范畴的东西吗?你随便说改就改了,那台湾还在一边看着呢!香港50年不变,本来就是给台湾看的,你这么朝三暮四的,还自作聪明。你码那么多没用的字,想当P官的代言人吧! 你到底谁啊,连国民教育是中国历史都给定义好了,整一个大嘴巴胡扯。香港本来就有历史课,还搞个你所谓的国民教育历史课,你白痴啊?国歌,官方语言都是和外交有关的事,你敢不变?你有本事把香港法院的英语辩论和英语宣判都去改了。香港和内地来往也成了你的论据,你不是语无伦次又是什么? 咱本来就是读毛著出生的,搞共产主义的,你敢还来质疑咱,咱看你是瞎了狗眼。
回复
pumpkin520
2012-09-12 13:03
举报
0
这里发帖子的诸位都是历经十数年天朝系统“洗脑过程”主儿,可是结果是什么?理性的有之,激进的有之,独运轮有之,“五毛”有之.....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经过天朝的“洗脑”,大陆人民获得了极大的思想解放,百花齐放,比那些港灿湾湾乃至鬼佬视野开阔多了。😁 反倒是港灿偏居一隅,在鼻屎大小的地方只会为鼻屎大小的p事鬼叫鬼叫,可怜也太没自信了吧! 还看到一个评论挺有意思。说是香港人去北京上海打的,的哥基本都是只受过"小盆友思想形成阶段最容易被洗脑“小学中学教育的,但是评论起事情来比民运还民运,比CNN还CNN。 这些老港不是自诩国际视野么?你难道连被洗脑的哥都不如么?!(no offense to 的哥 though)😁😁😁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1 23:59
举报
0
香港50年不变,即使香港现有的“国民教育”是英国式的,你也不能食言,除非香港人自己反对。 而事实是香港还没听说过有什么国民教育课,你聊者这个局外人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 本来香港人兴起学普通话的热潮,说明香港人是爱中国的,你要现在非要强迫搞一套所谓的国民教育,当然要遭到反对。出这个馊主意的P官应该下台谢罪!
回复
刀近平
2012-09-12 09:02
举报
0
港灿学普通话纯粹是为钱,实用主义,并不是爱国。😁 当年日本经济、文化强劲,港灿也把脸贴向日本,很多港女也起了一个日式英文名,Yuki什么的😁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2 19:15
举报
0
回复
刀近平
:老邓为什么要改革,就是那时大陆往香港跑得人多,什么爱国教育政治学习都没用处,所以下决心要富起来。香港人肯学普通话,这不形势转过来了吗?这也是老邓希望看到的。你不看实质,光搞个什么爱国教育,被人反弹,不是活该又是什么?
回复
Sanssouci
2012-09-11 23:48
举报
0
居然反起老邓来了,明明说好50年不变,还没过几年,就想赖账。 国民教育应该让香港人自己决定,这事和外交军事无关。 要报复香港人,也要等50年以后。
回复
以柔克刚
2012-09-10 01:44
举报
0
Brainwashing:
回复
华荣
2012-09-09 23:12
举报
0
香港公众反国教大集会引起网民热议香港, 反, 中央政府, 梁振英, 计划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300人冒大雨反对香港国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