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300人冒大雨反对香港国民教育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300人冒大雨反对香港国民教育

阅读全文
挺不要脸的说法.
回复
打倒中国共产党! 黄俄滚出中国!
回复
你谁啊,国民党民进党也没有你那么恨我党啊。 咱骂共产党P官,是因为他们排华弃民剥夺海外中国人国籍,你算什么东西,把大陆来的全骂成尸体,先警告你一次,如果再胡言乱语,咱抡起板砖,照样把你拍成肉酱。
回复
翻翻聊者的旧贴,就知道这老家伙对香港人有深仇大恨的。巴不得现在就取消一国两制,50年不变。他就有机会对香港人小孩指手画脚,找份永远不会失业的工作。
回复
哈哈,好一个“十分喜欢的香港人”,那就就拉300个你“十分喜欢的香港人”上多伦多大街游行,去支持你所谓的国民教育。这事能成,咱跟你一起支持,不然,咱还是要用板砖狠拍你。
回复
瞧瞧你这副高高在上的嘴脸,把上网的网友都看成“不太看报的无辜人们",你要么是一个刚出国的白痴,要么就是唯命是从的P官代言人。
回复
什么逻辑?满篇乱七八糟,东一锄头西一榔头的,就象国内过去街道上小脚老太太骂街似的。你要是真的是五毛,那也是个蹩脚的、素质低下的五毛,连你的主子都不待见。
回复
你自己翻翻你自己码得所有字,哪一个句子是肯定香港人的? 不但仇视香港人,而且还仇视海外中国人,人发表一点自己看法,什么大帽子都敢乱扣。 在咱看来,像聊者这样一类的,无非是一个排华急先锋。从来不把我党的宗旨,目标放在眼里。
回复
用心险恶!
回复
。。。。由此可见,课程既介绍了国家的成就,也要求同学对国家的各种问题作出多方面的理解和评价,而非一味的歌颂;而且评价的规尺 ——普世价值,甚至相当迎合反对派历来所接受的西方价值观,却不一定合符内地正在探索的新时代民族意识。这就使反对派的指控不攻自破。课程本身没有洗脑成份,而香港这样的小政府亦无力控制一个多元国际都会的信息流通,故此“洗脑”之说实在不值一驳。 相反地,反对派的一些抗议行动更加有“洗脑”之嫌。七·二九游行当天,反对派牵扶稚子上街,给他们卦上读不懂的标语,教他们喊听不懂的口号,早被市民讥为真正的洗脑;近日“学民思潮”成员在Facebook侮辱几位势孤力弱,但依然手持纸牌表达爱国立场的老人家,对不同的声音毫不尊重,以多欺少沾沾自喜;而近日“社工反洗脑教育行动”在多家青少年图书馆内发起“清洗红色读物”,就无疑更具有箝制信息的色彩。。。。。 本应在回归之初就落实的国民教育,一拖十五年,误了整整一代人。在民族感情上,我们痛感他们的迷失,目睹他们对来访的航天员说“滚”,我们感到可耻。 在实际上,世界经济竞争日趋剧烈,香港这个小城市难以独全,我们无法想象他们自绝于民族后,还如何找到可靠的盟友,故感到可悲;在权责上,他们脚踏国家的肩膀,却以为“城邦”顶天立地,拒绝向国家承担国民责任,无视前人的奋斗和牺牲,还在高谈“公民社会”,自打嘴巴,我们感到可笑。 尽管他们可耻、可悲、可笑,尽管视我们为敌,但责任还在于我们,而他们是受害者。亡羊补牢,如果正确的国民教育无法及时推行,受害的会是另一头羔羊,他将迷失圈外,抱怀世界大同的痴想,陷进各种虎口。 一错不可再错。 (作者系自由写作人,兼职模特,香港前中学教职员)
回复
不敢苟同这位前中学教员的说法,香港有很多舆论平台可以利用,慢慢让香港人有归属感,而最重要的是,国内也要作出表率,让香港人佩服,强行推行所谓的国民教育,除了引起香港人的反感外,并不能增加一丝向心力。 如果这种浮于表面的国民教育能有效果,日本人在侵华期间早就成功了。
回复
众所周知,精英和精明的香港人早已经回流,留下来的,大多数是上不了台面的香港人。
回复
在聊者一类人眼里,在香港的香港人是香港狗,在美加的都是汉奸卖国贼。他们都是所谓的网上爱国人士。 咱看,把香港人对立起来,正是要破坏香港和中央的关系。这就是这批网上爱国人士的目的。
回复
貌似钓鱼岛是香港人上的吧?被扣的渔船是香港的吧?被抓的也是香港的吧?咱看到聊者只是按几个键盘,一股劲地骂香港人。原来爱国只是键盘上这样干的活,哈哈。 咱看,应该香港人来教教聊者一类人怎么爱国才对。 这几天国内几十个城市所谓的爱国青年打砸抢,在你眼里也是爱国行为吧?那些保护日领馆的警察都是汉奸卖国贼吧?钓鱼岛上不见这些人,打砸抢老百姓的财产倒都有份,香港人做了这种事吗?
回复
哈哈,你也就在网上保钓+爱国。真要叫你上钓鱼岛,上战场,你就尿了。
回复
没有办法,己经沦陷,苟且生活,行屍走肉,它要干嗎干嗎,委屈求存。
回复
你的眼界象井底之蛙。 一个烂贴还到处发,你的文化程度可想而知。
回复
咱支持我党定下的一国两制,50年不变,怎么,你敢反对? 多伦多有300个反国民教育冒雨去游行,你去拉300个大晴天去支持裹脚游行,不然,你就是那几个的一份子。
回复
咱看老糊涂的就是你啊。什么混乱逻辑,上岛钓鱼的就可以当特首,香港人就不能包括上岛钓鱼的。你老家伙躲在后面瞎嚷嚷算爱国,让几个不是香港人的香港人开着破渔船冒风险保钓,你是故意的吧?还扯什么以点带面,你算一碗老面条,行了吧,白痴问政。
回复
坦克车震压该过深圳河了,什麽五十年不变,我要五个小时就可平亂!
回复
嗯,你确实需要补课,先补补我党党史。除非你根本不想补。
回复
支持7楼的观点!香港的一部分人宁愿背英国历史,当逆来顺受的奴才狗,却不愿上中国的国民教育课,做中国人!
回复
奇怪,居然把香港人推到敌对面,还自以为是。 什么是人民内部矛盾,什么是敌我矛盾,这事都搞不清,还能评论出什么来? 上钓鱼岛的难道不是香港人,被日本人抓去的难道不是香港人,你一个夸夸其谈的怎么就没出现在钓鱼岛上呢,没被日本人抓去呢?
回复
大号颜色来码字,不正显示你嗓门大吗?哈哈! 说对了,董建华来推母语教育就对了,因为董特首是香港人,名正言顺。 咱没说国民教育是什么东西,只有你斩钉截铁地说是历史,笑话了吧!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给台湾看的,你看不懂,怪谁呢?只能怪你老毛老邓的书没读好,也许没读过,或者读不懂,都有可能。 看你码的几大篇逻辑不清的字,咱摆摆你的老资格绝对没问题。
回复
en
回复
这儿没你的事,小屁孩去一边玩。 顺便说一句,对不起,伤害了你幼小的心灵。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这是重点),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那是要等老人们都死绝了,所以别心存妄想)。
回复
瞎子,瞎扯那么一大篇,咱还成了香港人,哈哈! 这么说吧,50年不变就是50年不变,我党做事一定要言而有信。 除了外交军事,香港人的事让香港人自己决定,P官别来瞎掺合。香港人就是翻了天,香港还是中国的,有什么好害怕的?等50年后,我党想怎么干就怎么干,那时候,香港人认命就是。 现在决不能强行推行“国民教育”这类事。你就是在课堂上花10分钟推销你所谓的不是政治的政治,人香港人在家能花10小时把你灌输的通通颠倒过来,值得吗? 什么认祖归宗,你让海外中国人顺顺当当回家,还大家国籍,认祖归宗才是真理!
回复
好了,你自打嘴巴不疼吗?国民教育不就是社会政治范畴的东西吗?你随便说改就改了,那台湾还在一边看着呢!香港50年不变,本来就是给台湾看的,你这么朝三暮四的,还自作聪明。你码那么多没用的字,想当P官的代言人吧! 你到底谁啊,连国民教育是中国历史都给定义好了,整一个大嘴巴胡扯。香港本来就有历史课,还搞个你所谓的国民教育历史课,你白痴啊?国歌,官方语言都是和外交有关的事,你敢不变?你有本事把香港法院的英语辩论和英语宣判都去改了。香港和内地来往也成了你的论据,你不是语无伦次又是什么? 咱本来就是读毛著出生的,搞共产主义的,你敢还来质疑咱,咱看你是瞎了狗眼。
回复
这里发帖子的诸位都是历经十数年天朝系统“洗脑过程”主儿,可是结果是什么?理性的有之,激进的有之,独运轮有之,“五毛”有之.....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经过天朝的“洗脑”,大陆人民获得了极大的思想解放,百花齐放,比那些港灿湾湾乃至鬼佬视野开阔多了。😁 反倒是港灿偏居一隅,在鼻屎大小的地方只会为鼻屎大小的p事鬼叫鬼叫,可怜也太没自信了吧! 还看到一个评论挺有意思。说是香港人去北京上海打的,的哥基本都是只受过"小盆友思想形成阶段最容易被洗脑“小学中学教育的,但是评论起事情来比民运还民运,比CNN还CNN。 这些老港不是自诩国际视野么?你难道连被洗脑的哥都不如么?!(no offense to 的哥 though)😁😁😁
回复
香港50年不变,即使香港现有的“国民教育”是英国式的,你也不能食言,除非香港人自己反对。 而事实是香港还没听说过有什么国民教育课,你聊者这个局外人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 本来香港人兴起学普通话的热潮,说明香港人是爱中国的,你要现在非要强迫搞一套所谓的国民教育,当然要遭到反对。出这个馊主意的P官应该下台谢罪!
回复
港灿学普通话纯粹是为钱,实用主义,并不是爱国。😁 当年日本经济、文化强劲,港灿也把脸贴向日本,很多港女也起了一个日式英文名,Yuki什么的😁
回复
回复 刀近平:老邓为什么要改革,就是那时大陆往香港跑得人多,什么爱国教育政治学习都没用处,所以下决心要富起来。香港人肯学普通话,这不形势转过来了吗?这也是老邓希望看到的。你不看实质,光搞个什么爱国教育,被人反弹,不是活该又是什么?
回复
居然反起老邓来了,明明说好50年不变,还没过几年,就想赖账。 国民教育应该让香港人自己决定,这事和外交军事无关。 要报复香港人,也要等50年以后。
回复
Brainwashing:
回复
香港公众反国教大集会引起网民热议香港, 反, 中央政府, 梁振英, 计划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