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过半数加拿大国民承认逃税 无罪恶感 /
  4. 全部评论 /

过半数加拿大国民承认逃税 无罪恶感

阅读全文
有些无知的人把加拿大的民猪政府想的太完美了.
回复
为什么有过半的人都如此??? 这难道不说明加拿大的税太高了吗??? 而政府动不动乱用或浪费几亿,几十亿的税款,老百姓又能如何???
回复
就拿NDP的苗大伟来说吧, 这厮上台当市长, 涨了地税, 加了土地转让税, 还嫌钱不够花的, 每个司机再加$60车辆登记税, 全加拿大独一家收这种税, TNND! 收了这么多税, 市民一点好处没见到, 市府工会连年大幅加薪, 苗大伟和他的左翼市议员们也跟着大幅加薪, 多收的税金都这么折腾没了.
回复
政府收税才是犯罪。
回复
很多中餐馆只收现金,连debit 都不收。但我们的税和小费一分都不少给。这不是我们在逃税吧。
回复
以前做sales的时候,大把老外买东西的时候说,我给你现金,不打税行不行。其实五十步笑百步,大家都在自己可能承受或控制的范围内避税,最怕某些道貌岸然的人跳出来,说自己是纳税者,指责别人逃税了!!
回复
福特为什么能击败自由党省府和政府工会力挺的史振民, 当选市长, 是因为这家伙说他会努力给市民减税, 他上台后确实是这么努力的. 史振民论口才, 论从政经历, 比福特高几倍. 但史振民一个万税党党员, 再怎么吹怎么骗, 市民明白他上台跟苗大伟一样, 肯定又要多交税了, 花钱买漂亮话买不起.
回复
加拿大的税费实在多如牛毛。富人雇佣专业人士来避税,普通民众只好自己想办法避税了。
回复
是政客缺乏道德感, 不顾百姓疾苦胡乱加税, 国民一半收入交了税. 安省自由党一上台, 先是加健康税$800, 再加HST 13%, 再装"聪明"电表电费加倍,.... 百姓可不是加拿大央行, 可以无限制的印钱交税, 避税就是以恶对恶, 合情合理!
回复
不是民猪体制么?你“普通民众”可以用选票减税嘛!党棍政客敢不听你滴?怎么这么无可奈何呢?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没错。现在出去吃个饭都要交23%的“税”(13%HST + 最少10%小费)。有人说你可以不交呀,那是问,可以吗?听说过有饭馆的人追出来要小费的。 税项本来是利国利民的,但那是指在一定范围内,如果收税过多,就会出现“苛政猛于虎”的现象,而且极度有碍社会经济发展。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现实就是那样,谁都想省钱,都想挣钱。。。。。 钱 ---- 有人说它是王八蛋,可就是大家都“爱”。
回复
当大多高官都逃税 ,懒用工费时,国民为何有无罪恶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