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过半数加拿大国民承认逃税 无罪恶感
/
全部评论
/
过半数加拿大国民承认逃税 无罪恶感
阅读全文
加拿大老张
2012-09-21 13:46
举报
0
有些无知的人把加拿大的民猪政府想的太完美了.
回复
acu4you
2012-09-20 17:40
举报
0
为什么有过半的人都如此??? 这难道不说明加拿大的税太高了吗??? 而政府动不动乱用或浪费几亿,几十亿的税款,老百姓又能如何???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2-09-21 15:30
举报
0
就拿NDP的苗大伟来说吧, 这厮上台当市长, 涨了地税, 加了土地转让税, 还嫌钱不够花的, 每个司机再加$60车辆登记税, 全加拿大独一家收这种税, TNND! 收了这么多税, 市民一点好处没见到, 市府工会连年大幅加薪, 苗大伟和他的左翼市议员们也跟着大幅加薪, 多收的税金都这么折腾没了.
回复
*火眼金睛*
2012-09-20 13:29
举报
0
政府收税才是犯罪。
回复
凤妮
2012-09-20 12:21
举报
0
很多中餐馆只收现金,连debit 都不收。但我们的税和小费一分都不少给。这不是我们在逃税吧。
回复
Hoyereno
2012-09-20 11:20
举报
0
以前做sales的时候,大把老外买东西的时候说,我给你现金,不打税行不行。其实五十步笑百步,大家都在自己可能承受或控制的范围内避税,最怕某些道貌岸然的人跳出来,说自己是纳税者,指责别人逃税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2-09-20 11:02
举报
0
福特为什么能击败自由党省府和政府工会力挺的史振民, 当选市长, 是因为这家伙说他会努力给市民减税, 他上台后确实是这么努力的. 史振民论口才, 论从政经历, 比福特高几倍. 但史振民一个万税党党员, 再怎么吹怎么骗, 市民明白他上台跟苗大伟一样, 肯定又要多交税了, 花钱买漂亮话买不起.
回复
HAPPY KITTEN
2012-09-20 10:46
举报
0
加拿大的税费实在多如牛毛。富人雇佣专业人士来避税,普通民众只好自己想办法避税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2-09-20 10:55
举报
0
是政客缺乏道德感, 不顾百姓疾苦胡乱加税, 国民一半收入交了税. 安省自由党一上台, 先是加健康税$800, 再加HST 13%, 再装"聪明"电表电费加倍,.... 百姓可不是加拿大央行, 可以无限制的印钱交税, 避税就是以恶对恶, 合情合理!
回复
aaazzz
2012-09-20 13:16
举报
0
不是民猪体制么?你“普通民众”可以用选票减税嘛!党棍政客敢不听你滴?怎么这么无可奈何呢?
回复
skylone
2012-09-20 13:42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没错。现在出去吃个饭都要交23%的“税”(13%HST + 最少10%小费)。有人说你可以不交呀,那是问,可以吗?听说过有饭馆的人追出来要小费的。 税项本来是利国利民的,但那是指在一定范围内,如果收税过多,就会出现“苛政猛于虎”的现象,而且极度有碍社会经济发展。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陆仁
2012-09-20 10:34
举报
0
现实就是那样,谁都想省钱,都想挣钱。。。。。 钱 ---- 有人说它是王八蛋,可就是大家都“爱”。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2-09-20 10:23
举报
0
当大多高官都逃税 ,懒用工费时,国民为何有无罪恶感?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过半数加拿大国民承认逃税 无罪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