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手机数据流量收费上限 通讯巨头反对 /
  4. 全部评论 /

手机数据流量收费上限 通讯巨头反对

阅读全文
贪小便宜, 签3年的合同, 现在抱怨了? 可笑...There is no free lunch in this world, you want a cheap phone then you have to pay the price.
回复
无耻的电信运营商居然说CRTC的提议对消费者不是个好主意!真TM太无耻了!这种愚昧的话也说得出来? 消费者不需要电信运营商扮演消费者的保护者,消费者喜欢CRTC的"坏"主意。请电信运营商收起无聊加愚昧的屁话!
回复
要允许他们抢钱那才是好主意!!!
回复
有上限未必公平。最公平的是按照使用量收费,打电话可以按秒计算,数据按兆计算。统一价格,每月按量计算费用。这道理和水费,电费,煤气费一样。 通讯巨头贪婪,有些用户也不是省油的灯。拿了便宜的手机,反过来抱怨合同时间太长。嫌合同太长,可以选没合同或者短期合同的,手机当然要贵一些。去苹果店买iPhone5要699起,去Rogers开台选3年合同180,month-to-month的话也是699。
回复
应该有上限的,否则对用户不公平
回复
3年合同犹如绑架,太长了;多数手机寿命都没这么长; 漫游费:还算好的,比中国移动联通在自己的网络里面只要出省就算漫游要合理多了; 合同取消费:如果当时拿了低价或者免费手机的,取消费上限是该手机开台时候价值的3年分摊剩余值就可以。太简单了。 所有这些东西都是幼儿园级别的数学,可是人类的贪婪本性使其复杂化,收取月费的公司尤其如此(你去看看,收月费的公司一般都有不合理的隐藏收费,一锤子买卖的商店就没这么容易欺客)。
回复
现在除了3年合同期仍然普遍之外,其它基本都是你希望的那样了。 文中提到的数据收费太高的确是目前很大的问题。几大电信公司现在不是最高$50而是最低要求$50,而且还有合同,这就太霸道了。数据流量的收费应该大大降低才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