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网友:十年花千万租大熊猫值吗? /
  4. 全部评论 /

加国网友:十年花千万租大熊猫值吗?

阅读全文
总比省府让收入10万以上的公务员增加35%强吧?!
回复
👍️👍️👍️
回复
讨论一个大熊猫都能打成这样。真是服了你们了
回复
不值😆
回复
是公园的商业行为 有什么值不值
回复
一个熊猫能活多少年?
回复
楼上的老兄,不要担心,中国官员贪得够多的了,他们估计对这1000万加币都看不上眼,也止不了渴。
回复
多伦多动物园每年供养3头老年非洲象的费用:$930K 现在送走了象,迎来2头年轻的熊猫的年费用:$1000K 每年能因此多招来多少游客门票收入? 我看这笔交易是政治经济双丰收。
回复
有人觉得,加拿大政府十年间总共要花费一千万加币租借大熊猫,但是,加拿大的许多科学研究经费,包括洁净水的研究却遭到削减,为什么? 这是哪里来的,选举才是最花钱的。
回复
和花钱买门票看球赛看演出一个道理,女神卡卡来好票要200 刀呢。 全国看10年熊猫,这个价也不离谱。
回复
上通天文下晓地理 既懂政治又懂军事, 从动物到飞机大炮, 从小孩子的快乐到熊猫的快乐。 要徵道路税了哥们儿们,想想办法,天天都要开车呀。
回复
十年才一千万,中国的东西就是便宜,如果是美国的,至少翻一百倍。
回复
😆
回复
《多伦多星报》刊登署名文章,指责中国一边搞“熊猫外交”,一边“在加拿大大搞黑客入侵”。文章呼吁“给政客们施加压力,让他们把熊猫打包扔回中国”。 多伦多星报成了典型的反华媒体, 连传播友谊的熊猫也要赶回去, 左翼激进势力真让人大跌眼镜..
回复
加拿大广播公司称,多伦多动物园1985年曾展出过大熊猫,一些老人至今还记忆犹新。如今,很多市民迫不及待地期待再次看到大熊猫,兴起了一股欢迎大熊猫的热潮。但是,在对大熊猫的欢迎声中也出现了一些杂音,《多伦多星报》刊登署名文章,指责中国一边搞“熊猫外交”,一边“在加拿大大搞黑客入侵”。文章呼吁“给政客们施加压力,让他们把熊猫打包扔回中国”。 原来对大熊猫来多伦多动物园不满意的媒体是多伦多星报. 华人对星报污蔑亚洲人的头条社论"asian students suffering for success"也是记忆犹新滴.
回复
要不是哈吧答应把油沙矿卖给中国,中国才不会借熊猫给加拿大过瘾呢。嫌贵,多圈养点北极熊得了。
回复
😆
回复
如果加拿大把天然气和油沙出口中国成事, 房价会再上1层楼...
回复
说不值的人是脑子进水了。不说经济和政治的好处; 给小朋友们带来的欢乐,这是无价的! 只希望开放的时候,人不要太多,变成人看人了。
回复
说不值的人是脑子进水了。不说经济和政治的好处; 给小朋友们带来的欢乐,这是无价的! 只希望开放的时候,人不要太多,变成人看人了。
回复
说不值的人是脑子进水了。不说经济和政治的好处; 给小朋友们带来的欢乐,这是无价的! 只希望开放的时候,人不要太多,变成人看人了。
回复
抛开熊猫到底能给小孩子带来多少欢乐不说,就算是给小孩子带来了一些欢乐,可熊猫欢乐吗?他们从气候环境都比较适宜的四川被送到加拿大。我们有没有考虑过熊猫的感受呢?
回复
回复 jiayi2001:你这想法有点偏过头了。 。 按你的说法,人类根本不应该吃肉,住房子,一切回归大自然做原始人算了。 。 人和动物还有自然界相处,追求的是以人为本的基础上达到和谐和平衡! 。 而大熊猫圈养是在合理的,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回复
回复 jiayi2001:熊猫性喜寒而不耐热,这次熊猫来加,包括双方合作研究熊猫在中国境外繁殖的课题。 多伦多动物园把三头经受不住寒冷的大象送到加州,迎来熊猫,还是蛮明智的。
回复
提这个问题的是别有用心。但是未免显得太愚蠢。
回复
除了观赏以外还有研究
回复
肯定不值嘛!前面不是有网友说那胖胖的家伙又脏又傻,有啥好看的吗?看来咱们这喜欢熊猫的人都挺“没品”的。
回复
自由党是不是提议查查哈勃这家伙花1000万租10年大熊猫, 是不是其中有几百万给GCD行贿了, 要不怎么有人JJYY的说太贵了.😆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这事让那个闹着买大F血拼俄罗斯的“军事专家”干吧,我只想看熊猫,宁愿“没品”。
回复
这钱比花在什么不缴税的老婆孩子身上值多了
回复
我认为非常值!
回复
只有那些反中反到脑残的人才觉得不值。安省的两个电厂,几年时间,上马下马,政客们嘴皮子一动,老百姓什么也没见着,几个亿就没了。这些王八蛋怎么屁都不放一个。两个熊猫,十年才一千万,最起码小孩子有个找乐的地方。
回复
因为轮子成了自由党的忠实粉丝.
回复
让你说的加拿大的小孩子好可怜啊!
回复
熊猫在打飞机吗?
回复
进行适当的上岗培训,应该行! 。 不过造成身体机能损害的风险自行承担!
回复
不是讨论大熊猫么,怎莫搞到后来就是飞机大炮,又拐到民主洗脑了,真是人多嘴杂,有意思得紧。咱不能就事论事么,嘻嘻。
回复
跟这几个自称被洗脑到西方民主国家的贱人有什么好讨论的,脑都被洗了,已经没脑了.
回复
应该先搞清楚,这每年一百万租金以及养护,食材,人工费用哪一级政府出?再谈值不值的问题。动物园属于多市政府和民营管委会共有,其门票收入不可能平衡熊猫支出,如果联邦和省不给钱,那么多市的纳税人就要掏钱。值不值得?由多伦多的纳税人说了算。如果多市的赌场娱乐城计划得以落实,那么再租几头大熊猫也没问题,所以要为熊猫解决财政,就先建支持美高梅的娱乐城计划。
回复
Zeak这个网友,我都不道说你点啥好,碰上你这样无知的人,谁都没办法。哎!
回复
租借熊猫不是政府行为,是多伦多动物园自筹资金实施的,没有花纳税人的钱。参观熊猫的门票收入还可以增加政府税收,老百姓喜欢,孩子们喜欢,何乐而不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