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广播公司称,多伦多动物园1985年曾展出过大熊猫,一些老人至今还记忆犹新。如今,很多市民迫不及待地期待再次看到大熊猫,兴起了一股欢迎大熊猫的热潮。但是,在对大熊猫的欢迎声中也出现了一些杂音,《多伦多星报》刊登署名文章,指责中国一边搞“熊猫外交”,一边“在加拿大大搞黑客入侵”。文章呼吁“给政客们施加压力,让他们把熊猫打包扔回中国”。
原来对大熊猫来多伦多动物园不满意的媒体是多伦多星报. 华人对星报污蔑亚洲人的头条社论"asian students suffering for success"也是记忆犹新滴.
加国网友:十年花千万租大熊猫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