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再议加国华人劣根性 想听拜年话别进来
/
全部评论
/
再议加国华人劣根性 想听拜年话别进来
阅读全文
车行千里
2013-05-29 23:02
举报
0
再给搂主补充两个最不要脸的自欺欺不了人的中式辩解; “大多数是好的。”为什莫全世界都讨厌老中?大家全错了? “白人也这麽干”白人也有抢劫强奸杀人,现在在讨论你老中,你怎莫不学白人好的一面呢?只能解释为,你是老中,你不学好。
回复
superkaka
2013-05-22 19:39
举报
0
你以为你不承认,你就是华裔了,别在这丢人了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3-05-21 13:34
举报
0
N久以前的旧文章了.................
回复
扳大轮
2013-05-21 11:21
举报
0
本文的作用非常好!此文一出绝对搞得51热闹一阵,老赵偷着乐呢。
回复
ariel.c
2013-05-21 12:18
举报
0
那确实~😁
回复
都卖
2013-05-21 08:16
举报
0
大家想一下,为啥当年北美有排华法,和对华人征人头税。好像没有听说过对别的族立法不准来。是不是因为华人毛病太多啊。
回复
我爱北京天安门
2013-05-21 08:31
举报
0
西方人侵害人权的行为是一贯的. 西方人在非洲抓奴隶,再美洲杀害印第安人.黑人当时没有选举权,还被种族隔离. 印第安被赶进保留地.在西方,希特勒迫害犹太人.你居然还帮助洋人羞辱中国人. 我看你的言论就像洋人间谍特务.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05-21 08:50
举报
0
回复
我爱北京天安门
:天安门老弟,你就别苦口婆心了,搞不好有人又得说你是五毛了。在某些人眼里,洋大人的屁都是带香味的。哈哈。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3-05-21 08:03
举报
0
听说太古广场不文明的事很多,放在停车场的单车经常丢失,地上的移动广告牌锁着铁链子都有人偷,可悲呀 ! 😢
回复
四海没家
2013-05-21 08:03
举报
0
起个英文名就真把自己当成加拿大人了?可笑
回复
ariel.c
2013-05-21 07:55
举报
0
非常好的文章,总结很到位的。 勤加自省之外还需适当自信,改变之难在于习惯和意识早已渗透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不如先尽量做到尊重他人和自知自重吧。 对付难以拔除的劣根性,最实用的方案就是环割树皮截断供养的筛管令其自生自灭,砍树太武断不人道,连根拔起太费劲不实际。😁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3-05-23 10:21
举报
0
孱孱地问一声: 你的意思是种族隔离?!
回复
ariel.c
2013-05-23 14:54
举报
0
回复
光荣啊,汉奸!
:哈哈,俺哪能是这个意思啊,俺是说“对于本性难移甚至不可救药的人,咱可以指责,没必要生气,更不该老是盯着这些个事影响自己的正面情绪和客观判断”。 劣根是指某些不注意公德、爱占便宜贪得无厌、不择手段、做了缺德亏心事还能保持淡定的人,以及行为举止习惯不良且不以为耻更无心改正的人,不是说某一个族裔,呵呵。让这类人在与人相处中自生自灭好了。😁
回复
我爱北京天安门
2013-05-24 00:24
举报
0
回复
ariel.c
:😕😕😕 你说的那些贪得无厌、不择手段,保持淡定的是否包括下列人物: 1. 为了自己多从纳税人那里弄些税钱,扔下学童,罢工要加工资的人. 2. 为了自己多从纳税人那里弄些税钱,拼命开罚款单的人. 3. 为了自己多从纳税人那里弄些税钱,放走小偷,抓走店主的人. 4. 为了自己多从纳税人那里弄些税钱,制定越来越多的法律,使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花钱养活司法系统的人. 5. 垄断电信,保险,医药,建筑,房产等市场,从你口袋里榨取高额利润的人. 6. 在期货市场上抄高以后几年油价,粮价,让你和你的子孙以后慢慢多付油钱,粮钱的人. 7. 为了武器商发财,发动战争,造成别国大量人员死亡的人.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cnddsq
2013-05-21 03:02
举报
0
文章写得很贴切,所列举的一些实例,身边遇到太多,每个海外炎黄子孙的确应该好好看看对照自己,不要让其它族裔的瞧不起华人。
回复
.黑.
2013-05-21 00:14
举报
0
讨论一大轮,也没分出胜负。 其实我们中国人互相对骂最过瘾,不踩死不罢休。 如果中国有同加拿大一样的所谓民主制度,大选前从上到下一片混战是在所难逃了。既有选超级女生的执着,也有文革 红卫兵的勇猛, 加上各路名人明星的支持,日本人,印第安人,欧洲人再友情加入。 那最后选出的元首,绝对是厉害。请本文作者及各位助阵,尽情揭露丑陋国人。 爱你们
回复
热带森林
2013-05-20 23:01
举报
0
我觉得“我爱北京天安门 ”思想有点狭隘,容不得批评的那种人。讲加拿大是原住民地盘有什么意义?你认为中国地盘这么大是已送给甲,丙送给甲,丁送给甲。。。?而不是甲把已灭掉,把丙灭掉,把丁灭掉来的吗?说白人抢了原住民地盘实际上是最愚蠢的说法。中国国家政府喜欢说中国人民是热爱和平,勤劳,勇敢的民族,难道就一定是这样吗,你就不认为别的国家可能也这样描述自己吗,你以为中国世界第三大地盘是别人送的吗?这个世界永远是强者的道理。 楼主说过白人垃圾也是极品垃圾,他并没有说白人就有多好,他只不过说中国人有一些通性或者说共性是相当不好的,其实他说的满有道理的。我也不说我们中国人有多不好,但确实我们很多方面给人感觉很差。但同样,我工作中也接触很多白人黑人印巴人,单说白人就有很多很多很糟糕的,有很恶心,很邋遢,家里跟猪窝一样但在公共场合大部分白人还是比较自觉。
回复
李红霞
2013-05-20 20:51
举报
0
大部分有公民权的华人都不去投票.
回复
乐菜
2013-05-20 19:29
举报
0
好文章,顶!!!!!
回复
FBD
2013-05-20 18:55
举报
0
文章客观,真实。有些华人行事比文章描述的还要恶心。希望每位华人同胞一言一行都不要给华人丢脸。
回复
ice_ca
2013-05-20 18:51
举报
0
忍了再忍,实在是忍不下去了,不管本文作者是否受什么刺激或以前是干什么的,还是先给它立个牌坊吧!
回复
退而结网
2013-05-20 19:17
举报
0
但愿那些让国人丢进脸面的事里,没有你的份,否则就是自爆其丑了 另外可以肯定,这类同胞来加拿大后一直生活不如意,理解,慢慢来吧,人不逢喜事,要求他精神霜是不客观的
回复
我爱北京天安门
2013-05-20 19:43
举报
0
回复
退而结网
:外国人发动战争都不丢脸, 中国人有什么可以丢的? 什么也没有. 没有法律规定图书馆不可以说话, 我下次去图书馆,就要大声说一句.
回复
刀近平
2013-05-20 17:35
举报
0
俺实在是看不过眼作者对大陆国语人的指责。国语捞松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天生的。你说三道四其实就是歧视,好家说非洲人有黑皮肤不好一样。😁
回复
contact
2013-05-20 16:13
举报
0
原著民懒惰无能, 让有能者管理有何不妥, 有本事你也抢欧洲人的土地试试?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05-20 16:27
举报
0
次奥, 那小日本侵略中国也就可以名正言顺了!!!??????
回复
我爱北京天安门
2013-05-20 16:32
举报
0
吹外国人好的时候说民主人权,讲到他们消灭90%以上印第安人并霸占土地时,是因为原著民懒惰无能? 不同时候,根据不同需要说不同的话,真聪明.
回复
正阳河
2013-05-20 16:33
举报
0
中国人懒惰无能, 让日本人管理有何不妥, 有本事你也抢日本人的土地试试?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爱小米粥的包子
2013-05-20 16:02
举报
0
拜年,拜年!至贱者无敌,你的话一定会触动同胞的敏感神经,估计发疯的骂人的也会有。 先给你个钢盔戴上,算拜年的见面礼吧。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05-20 15:42
举报
0
猪老第呢? 你怎么看?
回复
为什么呢
2013-05-20 13:43
举报
0
Very Good Article. We should do better.
回复
我爱北京天安门
2013-05-20 13:21
举报
0
不遵守规章制度(比如乱穿马路的外国人也很多,中国妈妈带孩子去图书馆拾因为他们重视教育) 作者这篇就够内斗拆台的 作者对中国妈妈们没有好去处等集体事务漠不关心,只学会了加拿大的blame culture. 被高税收剥削得顾眼前利益都艰难,哪有余力目光不短浅.不过虽然月光,至少还知道不想老外那样把信用卡透支额度也用光. 管子曰:仓廪实而知礼节,有人为生活打多份工,哪里有空修养. 发动那里战争的狂热分子不正是外国人吗?
回复
ishcp
2013-05-20 14:02
举报
0
顶一下。。。国外人真不见得比华人强多少,没必要比来比去的 中国这个国家很大,人口众多,同好人大把一样,坏人也成群。这个和种族没什么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观。华人总有华人一部分缺点,但是同样也有华人的优点。20年前的唐人街上,掏出JB,对着别人门口撒尿的是没有华人的。现在也是一样没有。。。
回复
纸纱窗
2013-05-20 14:38
举报
0
回复
ishcp
:没有比较,又哪里来的荣与辱?是与非? “我爱北京天安门”网友: 注意到了您提到一句:“仓廪实而知礼节 ”,这非常之好, 记得管仲还有后句:“衣食足,而知荣辱。” “有人为生活打多份工,哪里有空修养”——做人,不能因为生活贫困了,就不顾及做人的尊严!就自甘自惭形秽,对吧?再说:一个人有没有礼貌,与有钱没钱,好像关系不大吧?
回复
我爱北京天安门
2013-05-20 14:53
举报
0
回复
纸纱窗
:外国人很礼貌见到你恨礼貌, 他们会去陈旺的金牛城偷, 去大中华超市抢, 会抢银行开枪伤人.你看与有钱没钱有没有关系?
回复
展开 13 条回复
加国浪人
2013-05-20 12:53
举报
0
……
回复
孤身在加
2013-05-20 12:07
举报
0
失业在家就想这么些玩意?
回复
咖啡飘香
2013-05-20 12:07
举报
0
非常好!对照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希望各位,遇到有的华人忽略了什么事,给一些善意的提醒。
回复
纸纱窗
2013-05-20 11:50
举报
0
天父,谢谢你给了你的儿女有一颗知错就改的心💘
回复
乐菜
2013-05-20 11:42
举报
0
敢于正视自己并勇于自我批评,就是进步。最怕的是错都是别人的,对都是自己的。
回复
纸纱窗
2013-05-20 11:38
举报
0
我们来自礼仪之邦,我们又受过良好的教育,我们没有理由让异邦人看轻、看低我们,从自己做起吧 【经济学中劣币驱逐良币理论】———太多同胞的不雅无礼,让我们汗颜蒙羞!
回复
刀近平
2013-05-20 11:36
举报
0
😁
回复
行走天下
2013-05-20 20:20
举报
0
只要一说点民族的缺点就是刻骨仇恨?!是不是还会千百万人头落地啊?
回复
仁晓
2013-05-20 11:33
举报
0
你好 作者,文章写的很好,情况也确实如此 最近有机会经常去多伦多图书馆,最后发现中国人扶老携幼,大声喧哗,把图书馆变成了免费幼儿园和托老所,唉,连我都不去了。
回复
topgun518
2013-05-20 11:26
举报
0
很好,希望所有华人共勉. 我是一新移民,刚一登陆就被一来自武汉的老移民(来多伦多18年)骗,没过几天,又被一香港老移民骗,所以我现在基本离不认识的华人远点.
回复
纸纱窗
2013-05-20 11:30
举报
0
不必,如果这样,你又落入了另一个误区,环视周围,还是好人多啊,要有耐心,而且自己先要与人为善,总是不会错的,人心换人心。并且,很多抱着你一样想法的人,自己本身也有问题,因此入了其他社区,更举步艰难。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3-05-21 13:32
举报
0
回复
纸纱窗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再议加国华人劣根性 想听拜年话别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