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路(Hwy 48)明天展开为期5个月工程
万锦市工务部门由明天(2日)开始为期5个月的万锦路(Hwy. 48)修葺工程,这项工程目标是要活化由7号公路至Bullock Dr.一节道路,让这节充满该市传统历史的道路,可以吸引更多市民和游人游逛。
市府预计由明天开始的工程,要到今年11月才会竣工,在施工期间路旁的商号和餐厅都会照常开业,市府更鼓励市民在工程进行期间,继续前往该节饶有风味的传统街道。工程包括装置排污渠、水管、路面和街景工程。
市府在听取和收集市民意见后,明白社区是冀望该节现今交通繁忙的街道,变为更贴近商业需求,并富有传统特色的万锦古色古乡街道。

规划部门在仔细审阅过未来市内的人口增长和城市发展需要后,终于敲定了该节路面的发展路向。
为配合这次活化街道计划,在施工期间将会有路面封闭,但工务部门员工会尽量减少对市民构成的不便。
万锦路的重修工程总开支逾550万元,由市府支付。
肯定不是体制的毛病。
回复
这些修路的和普通上班族是一样早九晚五。非常令人讨厌。有的工作为什么不能在夜间进行?甚至有的在五点下班后,道路上的隔离桩仍然放在路上,锁死两条车道,三车线无缘无故地变成一条羊肠小道,绵延数公里。
不得不说大多区的政府的路政工作简直糟透了,效率低下、人浮于事、花费不菲,而且很是扰民。到头来,安省最差的十条公路仍然在大多区。
是政策不误?是建设能力有限?还是没有意识到?我写过信给各市的建设部门,回音永远是一份不温不火的标准回函,说是感谢来信,我们会交给有关部门处理云云。
其实,市政府的这些工程都是外判给私人公司去做的,其中的财务运作手段经常会受到质疑。下次各市再竞选什么居委会主任之类的时候,请各位提名人陈述你将如何改变行车难的问题(当然,你也改变不了什么,至少让我们听听你的高见。)
如果评分,我给大多区道路修建评20分,满分是100分。如果有人说,这里不好,没人请你来,你不高兴就回去吧。我敬告你:这是我的家,也是你的家。请免开这个尊口。这种论调很无聊,很下作。
回复
什么叫磨“洋”工,当俺亲眼看到了这些工会的“洋”工的工作方法时才算真正明白了这个词的含义!
中国1个月的活,这里要干半年到1年。有人可能会说中国干的工程速度虽快但质量不行,但就算这里的质量好,工期相差了5倍以上也未免太过!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