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泄洪系统缺钱改善 密市成为暴雨重灾区 /
  4. 全部评论 /

泄洪系统缺钱改善 密市成为暴雨重灾区

阅读全文
天下烏鴉一般黑! 政府只知搜刮民脂民膏,有誰真正會為民作事!
回复
你参选,只要你不偷偷把钱都送给中医,我投你的票,真的。
回复
不会的。。。。中医在这样的艰难的情况下能活着,本身就是一种能力的证明。。。。就象要交钱的私立学校能生存一样值得敬佩。。。其实私立学校还有一个退税的优惠呢。 在加拿大西医免费医疗的覆盖是相当广的,也有一定的质量。。。中医能在夹缝里生存,没有本事,没有信服它疗效的人的支撑,光靠骗人是不可能的。
回复
除了象这些屁用没有eHealth等项目,任何与居民生活直接相关的都没有钱。比如说,地铁没有钱,地下水道没有钱,修公路没有钱。。。 这些工程和市民生活相关,容易利用来勒索加税。。。。。。否则加税无名目,总不能说,我们要涨工资,所以要加税吧!师出无名的。 最后加税的钱都会用来给政府工作人员涨工资涨福利了。大家有意见的话,让TTC或收垃圾的罢罢工,让市民吃不了兜着走。。当“愤怒”的政府不得不“屈服”工会后,过不了多久,其它的政府部门就会顺理成章地向他们看齐而一起涨。 所以千括万搜,市政建设还是老样,或只是一个小变化。 比较一下这十年中国加了多少路,修了多少下水道。。。。多伦多呢?大家能说出一个象样的吗?除了60年代的半条Allen Road之外。 加拿大的税很重,取之于民甚多,但不会也不愿用之于民的。。。。。钱的走向,最后就是用之于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