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泄洪系统缺钱改善 密市成为暴雨重灾区
本周一的那场暴雨,固然令到多伦多损失惨重,但是雨水最多的,郄是密西沙加市。而这场超大暴雨给密西沙加造成了严重的损失。街道上水坑遍地,数以百计的民宅地库被淹,雨水在下水道中奔流,压力甚至大到将下水道井盖冲开。
降雨量达126毫米
密西沙加本周一的降雨量达到126毫米(在皮尔逊机场录得),在整个大多伦多地区中可能是降雨量最大的,而与此相比,多伦多市中心地区的降雨量「仅为」97毫米。
密市交通和工务专员鲍威尔(Martin Powell)表示,降雨量超出了设计标准。他说:「我们经常谈论的是Hazel飓风那些一级的暴风雨,而实际上却超出了这个等级。」
多市西区一间咖啡店因为断电,昨天继续关门。
去年12月,市议会批准增加新的税收,以获得足够的建设资金来建设泄洪系统,包括兴建泄洪渠并改建泄洪管道。咨询公司AECOM的水资源专家格里高利(Michael Gregory)所撰写的报告称,密市现有的泄洪系统资金不足,不足以维持更不能改善系统。这些资金来自物业税和发展费。
市议会批准的加税方案,是每一户人家每年多交95元,预计每年可以获得2700万元的资金。密市市议员科隆比(Bonnie Crombie)表示,因为还未决定如何监管这笔额外的资金,新增的税款要一年以后才会开征。
去年密市花费了1470万元来维护泄洪系统,而格里高利则建议,每年至少要花费4000万元才能保证系统的运转。
2009年8月4日,密市也曾发生过大雨导致水浸的情况,而当时的降雨量只有67.6毫米。
天下烏鴉一般黑!
政府只知搜刮民脂民膏,有誰真正會為民作事!
回复
你参选,只要你不偷偷把钱都送给中医,我投你的票,真的。
回复
除了象这些屁用没有eHealth等项目,任何与居民生活直接相关的都没有钱。比如说,地铁没有钱,地下水道没有钱,修公路没有钱。。。
这些工程和市民生活相关,容易利用来勒索加税。。。。。。否则加税无名目,总不能说,我们要涨工资,所以要加税吧!师出无名的。
最后加税的钱都会用来给政府工作人员涨工资涨福利了。大家有意见的话,让TTC或收垃圾的罢罢工,让市民吃不了兜着走。。当“愤怒”的政府不得不“屈服”工会后,过不了多久,其它的政府部门就会顺理成章地向他们看齐而一起涨。
所以千括万搜,市政建设还是老样,或只是一个小变化。
比较一下这十年中国加了多少路,修了多少下水道。。。。多伦多呢?大家能说出一个象样的吗?除了60年代的半条Allen Road之外。
加拿大的税很重,取之于民甚多,但不会也不愿用之于民的。。。。。钱的走向,最后就是用之于官。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