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报告:加国楼市将暴跌25%拖经济后腿 /
  4. 全部评论 /

报告:加国楼市将暴跌25%拖经济后腿

阅读全文
加拿大人房净资产 = 房价(蓝线) - 贷款 (红线) 可以看到过去20年, 买了房和没有买房的分别, 也可以看出这个缺口除着时间加大.
回复
8号早年是做皮肉买卖的,后来皮肉磨损过度,难以为继,就早早地包下3个大楼,独占了里面全部厕所清洁业务。
回复
如果房价涨到大家都觉得买不起房子了 只能望星心叹了 那么房价还会涨吗 涨上去谁买?
回复
为什么浪费这么多精力去辩论什么时候暴跌25%, 没意仪的. 谁可以在暴跌后有能力买房才是真正的财富大转移...啊啊...
回复
加国楼市将暴跌25%拖经济后腿 我看天气预报最多一个礼拜, 信它! 有人预报两年内有龙卷风,我根本不信, 因为我认为这没法预报! 楼市也一样, 说什么跌25%, 就是在意淫! 如果真跌25%, 今天买不起, 那天还是买不起, 因为那天银行也没钱借你。 怎么还有人干这工作,挺无聊的。
回复
很有道理啊!
回复
房子是做什么用的先搞清楚。它本来是用来居住和生活用的。住房是要花费的。住得越好花费越大。将住房变为投资工具是一种无奈,也是投资方面的误区。对广大人民来说,一处住房,用来投资是个无意义的事。这就是为什么政府也不收你主要住房的增殖税。其实算好开销和自己的承受能力让自己住得舒适最重要。是租是买,是Condo还是独立屋都是根据需要和能力。如果买房后增值了,一定是好事吗?不说地税多交,你想换的更大房涨了更多。如果买房后贬值了,一定是坏事吗?你卖它的损失一定比你买更大房所节约的少多了,不是吗? 当然你买卖房的目的只是投资那就只能凭运气了。房子涨和跌的周期没有人能准确无误的估计到。这波已经涨十六年了,难道不再涨了吗?如果跌起来,谁知道它什么时候是个底,十年还是八年都不清楚。搞投资的你就猜吧。房子又不象股票可以做空,看着它跌,你没招。被套牢的可不是个滋味,不信你就试试。
回复
到这里好像有结论了。 我就学习一下克飞的讲话,当作大会的精神吧。
回复
各个城市的差别很大。。。
回复
暴跌25%恐怕一厢情愿, 这生没望看到它发生了.
回复
25%这个点太敏感了,因为大部分人首付25%。 但是仍有很 多人有比这更低的首付。 一旦打破这些平仓位,则法拍平仓盘大量涌出。。。恐怕会有骨牌效应吧?买盘全部杀光,下面是真空的无接手位置价格。
回复
看房贴挺有意思,有人议论说明大家看重,看跌的人揣着钱跃跃欲试等着买进,怎么可能跌呢?我看这几年都不会跌。
回复
房价就是人气, 如果人都跑了,房价自然就跌了。
回复
大家基本都跟克非一样很聪明知道还离顶很远.世界各国房地产泡沫都是这样在高人气中吹大,吹破,到破了才知道已经晚了.
回复
人气如果不用尽,就跑不了。 现在很多人唱跌。。。殊不知,他们才是以后房价上涨的动力呢,因为他们才是未来的需求,真正的买主。。。真正想买房子的人希望房价下跌,然后再买。 正是这些人,构成了房价的坚实基础。。。房价跌不动!。。。跌不动就得涨,投资产品不会原地不动的。 只有等这些人大部分都买入了,大家都希望房子涨时,我们才能说,大部分人是想找机会出手了。
回复
就像底特律一样,变成空城了?多伦多会有这一天吗?等到了那一天,有房的基本上全部破产了。如果那一天晚点到来,房贷都付清了,至少住的地方有了,不会住大街了。 不买房的各位,将永远是付房租的租客,虽然没有破产的危险。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随便问个问题,如果利息涨了,房价跌了,这个房子是有人抢着买,还是卖不掉? 如果现在在此地喊跌的,会不会在跌掉了25%的时候抢着买进呢?如果有买方市场存在,低价的房子就不会掉太多的价了。如果喊跌的人们那个时候,还在观望,幸灾乐祸地不买,那么租房市场会如何?我想应该很火吧?租金就会朝上跑,不过想想这也是正常的,因为利息涨了,物价也涨了,租金自然会涨。 所以,有房在手的人,在房价下跌的情况下,只要资金链不断,房子租的出去,挺过这一段时间,就会有好转的。更何况,这个世界房屋的价值的跌永远是暂时的,涨是必定的。从过去的100多年来看,纸币价值是在不断地跌的。 本人在加拿大开始是 1)租别人的房每月租金750元, 2)再租更大的1400元,再分租给他人,收900租金,自己出500元 3)投资5万多,买汤耗斯,管理费加还贷每月1350元,收租金1500元(从此自己住房不用付钱了) 4)用涨了价的汤耗斯换小独立屋,还贷加地产税1300元,收租金2000元。(从此房子的所有水电气与英特网电视全部都不用自己负担了) 5)如果贷款利息上涨,如果涨1%我每年就要多付2500元,如果涨4%我每年就要多付10000元,是比较苦了。房子卖掉的话,可能连本都拿不回来,还有一点债,,,,,,这真的会很惨。但是,我如果坚持住,并且租金涨了,一个月能够得到2500到3000元的租金呢?有没有这个可能性呢?
回复
各个嘴皮子专家,你预测跌,应该卖房套现,升,多买几套镂花呗,网上丫丫不用钱,升跌跟你无关系。 我就预测楼价跌,把那套大房子卖了,转买市内糠豆,湖边别墅,美国镇屋,一换三,还有现金返回。
回复
狡兔三窟, 挺聪明的。 反正市内的不行了还有湖边别墅顶着。 加拿大不行了还有美国。
回复
有你这样拥有三套房的女人在,男人都不用买房了。
回复
回复 xuxi:你倒是处处往好处想哈~~~真美😆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我今年3月份曾经发过的贴子,有人可能有印象。我再发一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信不由你,欢迎砖头,只要讲理,不要马甲。 “ 如果今年的高点两年内不被突破。从96年低点到这个高点的增幅会有下面三种情况的回调。 第一,下调增幅的38%,这还是牛市回调,市场会最终突破今年的高点走更高。 第二,下调增幅的50%,这是正常回调,市场还会涨回到今年的高点。 第三,下调增幅的62%,这才是熊市回调,市场十年内难以突破今年的高点。 如果考虑通货膨胀(约年3%)的影响,实际数值跌幅不会这样大。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东西。如果是安居乐业,根据需要和能力购买,只要买比租合适就可以。如果是投资,时间段较长还可以,进场的点位很重要,但能抓住最低和最高的人一定是运气,绝不是能力,要有余钱买更低才可以。如果是投机,快进快出,房地产不是最好的选择。至少现在,风险系数高多了。”
回复
就跟数学一样,一个公式成立就要在各种条件下成立,所有人都知道加拿大的房子价格就在目前超低利息条件下维持,在历史平均利息水平下会发生大家都不敢想象.在这样条件下的房地产泡沫很容易就爆了,而且爆得会很惨.看着银行说要涨一点点利息,克飞们就叫,就知道这泡沫基本吹不大要爆了.
回复
回复 D.J:正因为"加拿大的房子价格就在目前超低利息条件下维持", 央行才不敢加息, 至少在美国2015年加息前不敢加. 如果加息导致美国式的房地产崩盘, 就是全面的经济危机. 这种加息=房地产崩盘 =全面的经济危机的恐怖平衡, 类似冷战时期, 美苏之间的核威慑平衡, 谁也不敢有新的动作. 最后要么是总债务下降软着陆; 要么是非政府因素导致低利息维持不下去, 房地产崩盘 + 全面的经济危机.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加拿大不敢加息是现在的状况,但一旦美国欧洲解决低利息引起的经济危机,经济好转了,估计就开始加利息了,加拿大肯定跟着涨利息的,加拿大不能一直维持这样超低利息.泡沫应破还是要破,就跟人身体上的瘤一样,都要割的.都要流血的. 所以加拿大的房地产泡沫很大而且肯定要破的,至于什么时候破,确实不知道,就跟美国和欧洲的这几年低利息引出的房地产泡沫危机一样.都是在大家认为没有泡沫的时候突然爆发,事先的所有支持泡沫的所有条件一夜间没了,美国和欧洲印的大量的钱好象消失了,银行没钱了.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次贷危机的房地产泡沫吹大靠的就是克飞这样的人把它吹大的,难道泡沫就次贷危机爆发的时候才有的,应该是几年前就有了,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大泡沫也不是.克非就喜欢吹啊吹,吹到把国家经济搞垮了,他才知道玩完了. 至于跌多少,还要人允许就愚蠢了,中国股市从6000到1000多是谁允许的,美国次贷危机是谁允许爆发的.就象万有引力苹果要掉下一样,要谁允许?
回复
无论是上涨下是下降都是一个泡沫行为。。。是贪婪或恐惧的波浪式上升或下降的过程。。。这有他们本身的运行规律。。。吹泡沫者只不是加了一把力,增加了波动的振幅而已。 不过象美联储,却有能力结构性地去吹大这个泡沫,最终导致美国经济的过度医疗而产生更严重的结构性不协调。。。。不治之症。
回复
回复 克 飞:美国和欧洲国家经历过这些年的低利息制造的房地产泡沫经济危机后,现在他们肯定会修改以前的经济政策,经济一旦好转马上停止刺激,房地产复苏,马上涨利息,那加拿大房地产泡沫就破了,傻瓜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2次.
回复
回复 D.J:经济是一个生命体,它有自己的活动和休养生息的规律。。。违背这个规律,太多地做经济指标的调整努力最后会伤害到这个经济。。。刺激不一定是好事,三日不睡,一睡三日。 以前美国对经济基本采用政府不干预,纯自由市场是有道理的。。。现在美国却成了干预市场最多的国家(都是因为欠债)。。。。以后严重的结构性问题会越来越严重,可以试目以待。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贪婪与恐惧是人活在世界上的两大本能。。。前者让人进取,后者保护人自己。。。人没有贪婪与恐惧是行尸走肉,可是不幸的是。可以不幸的是,一旦这二者走过了头,也是灭亡的根源。 股市与房市是为贪婪与恐惧的心电图。 保险是对恐惧的良药。 保证性投资是对过度贪婪的良药。 贪婪与恐惧本身是正常的,因为这是人们对希望的向往和对危险的一种警惕。
回复
但贪婪与恐惧如果没有发挥到极致,这个过程是不会就这样结束的。。。这就是趋势。 也就是说,没到极致,贪婪不能算贪婪,恐惧也不能算恐惧。
回复
马克思也说过这样的话. 看来你的辩证法学的挺不错的, 可惜是唯心的. 唯心辩证主义是中医的主要指导思想.
回复
回复 加国日日新:股市中唯心中成份居多。。。因为股市是价格,不是价值。 价值是可以从基本面来判断的。 但价格不是,价格是由做供需决定的。。。而供需大部分是由心理因素决定的,有价值的东西人们可以不想买,没价值的东西人们可以想买。以前的郁金香炒作和邮票等炒作基本单纯属于这一类。
回复
如果加拿大的经济走向衰退,绝对是受老美的影响,和加国房市没半点关系!有些人整天鼓吹房市要崩盘,到底是何居心?
回复
这个, 民主社会, 只要不威胁公共安全和公共利益, 有人说加国楼市将暴跌25%是允许的. 就算有人说加国楼市将暴跌80%也是允许的. 再激进的说"加国楼市5年内将直线暴跌到1$一套房, 房主早卖房早割肉, 都睡到大街上, 是最明智的做法", 也是允许的. 当然谁都知道那是愚蠢的预测. 俺这个房主就不担心什么专家预测, 预测10几年了, 年年都是错的, 就当听笑话了.😆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老兄说的有道理,哈哈哈哈
回复
地税也会跌吗?
回复
肯定地说不会的,地税跌了政府就要破产了。房价跌,政府肯定提高房产税率。
回复
回复 xuxi:许多时候是骑虎难下,但该来的都会来的,就跟美国次贷危机和欧洲的债务危机一样,谁都无法控制.现在美国经济开始复苏,欧洲债务危机基本解决,下面经济稳定了,他们就开始涨利息了,毕竟这些年被低利息害惨了.傻瓜才会马上就因为低利息政策再来次债务危机.
回复
回复 D.J:欧洲债务危机基本解决? 你这句话要是真理的话, 欧洲财长们要集体提名你做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候选人, 对世界贡献太大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挺好,市场有不同的声音起码给投资者一点警惕和风险意识,这样真正的下跌来临时也不会有太多的痛苦。
回复
可惜跟所有已经破裂的房地产泡沫一样,大部分人到破裂前都认为还会涨的,要不就没有泡沫了,没有次贷经济危机了. 美国次贷发生的时候,物价跌了吗?没跌反而涨了,就是房地产泡沫破了,银行钱一下子没了,流动性没了.多少年才缓过来. 难道日本现在流通的钱没有80年代多吗?可房子价格就是没有那时候高. 现在据说中国银行的钱也开始紧张了,是钱印太少了吗? 加拿大房地产泡沫肯定是要破的,估计要到美国欧洲日本经济走上正轨的时候.现在欧洲的债务危机(也是低利率造成的)基本稳定,那时候世界银行利率步入上升阶段,那时候加拿大房地产泡沫能不破了吗?其实加拿大央行也急于升息就是经济一直差,那只能等外围国家逼加拿大升了,因为房地产泡沫不破加拿大经济是不可能好的,就象人身上长个瘤一样.从目前看能击破加拿大房地产泡沫的只有升息这着了.加拿大不可能一直保持现在这样的历史超低水平利率.
回复
回复 D.J:那么你认为加拿大地产“泡沫”破裂对加拿大有什么好处呢? 你认为加拿大地产泡沫不破,加拿大经济不可能好。你的意思是地产泡沫破了,经济就能好,是这样吗? 如果你认为是的话,我不想说什么,你要知道51网上的人的嘴是很那个的,你等着被骂吧。
回复
回复 指南针:这些人往往觉得社会不公, 希望泡沫破了可以财富大转移, 让财富在社会里从新洗牌. 但通常泡沫破了后只会穷变更穷, 富变更富, 香港1997金融风暴后房价下降了60%和美国2008是最好的例子. Nothing change, only the rich become richer.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美国次贷前大部分经济专家还没预测美国房子有泡沫要破.这些专家预测的时间不准的,但他们可以从许多数据中发现经济危机会爆发的危险,基本预测了许多时候,大家都认为泡沫不会破的时候,就破了.经济危机不就都这样来的吗?如果事先知道房地产泡沫会破,经济危机就不会出现了. 加拿大房地产泡沫大是肯定的,现在就因为利率低,要是利率恢复到加拿大历史正常水平,就是傻瓜都知道加拿大要破产许多人.
回复
加国楼市将暴跌25%的原因是加拿大的经济要不行. 文章把因果关系搞颠倒了. 其实加拿大的经济要出问题是必然的. 全世界经济都不好的时候就加拿大自己冲锋在前, 加币不停升值. 经济不好的时候还不停升值的国家肯定先死.
回复
1. 汽油价格将暴跌25%吗?2. 超市的商品价格将暴跌25%吗?3. 建造房子的物料成本将暴跌25%吗?4. 美国将停止印美元吗?.......
回复
其他东东是否会暴跌25%不知道,但黄金,煤炭,铜等大宗商品确实暴跌25%还多。
回复
回复 xuxi:在他们爆跌前大家也都不认为他们会跌,不但不认为他们会跌还会认为他们会不停的涨.泡沫就是在大部分人认为没泡沫的情况下吹大的.
回复
回复 xuxi:大宗商品前期过度炒作,暴跌是平仓中短期跟风盘的必然需要。。。当跌势结束后,仍有潜力。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泡沫是有的!就跟你问香港房价有泡沫吗? 香港普通人工作一辈子也买不起公寓,但指望房价下降是不可能的。 加国是个小国,一点点外来资金就可以撑起房价,所以就算有多少泡沫也没有关系。现在在加拿大买得起房子的,很多人都不需要在加拿大这点收入,所以有钱就买吧!
回复
都这光景了,买你妈个头啊! 外来资金撑房价? 看看上次港人的外来资金是如何被吞噬的,你就明白点儿了,傻儿。
回复
回复 astalavista:在香港仍然有房产的最近笑了, 房价比 2012 涨了 28%. 20 年前一个香港中产房能在加拿大换 1.5 - 2个独立屋, 现在我想能换差不多3+ 个了. 环球印钞...hehe 😀 http://www.forbes.com/sites/kenr ... m_campaign=20130725 China and Hong Kong have failed to contain their property bubble. Hong Kong leads the world yet again as the hottest real estate market, with prices going up 28% on average in the first quarter compared to where they were a year ago, according to real estate consulting firm Knight Frank in the U.K.
回复
在这世道上,太多的专家,不知有多少是合格的,有多少是不合格的。 说涨也罢,说跌也罢,总之都是专家在说! 那些专家,他们就一个目的:把所有的人都整出神经病来,然后,大家的钱都到他们口袋里! 黑呀!
回复
专家就是专门吃这碗饭的家伙。其实和普通人没两样,时传祥是掏大粪的专家,克飞是卖保险的专家,你是舞腰发帖的专家,等等等等。这最不靠谱的就是经济专家,基本上就是一帮骗吃骗喝的骗子。
回复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有这帮专家也好, 经常提点加国楼市将暴跌25%,30%的报告, 央行吓的不敢加息,对加拿大房奴们是利好哇.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市场其实其增长和下降是极为有限的。但是一个热点市场总是充满到剧烈的变化。因为广大民众的参与,增加了很多的动能,这体现为主观上的贪婪与恐惧。。。而这些能量最终需要在市场的波动中得到释放。
回复
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有一件事情确实真的,我朋友最近卖了小房子买了大房子,钱赚够了,放口袋里了.
回复
兄弟,那是已经有房的,上了车的。
回复
回复 utor:小换大还有钱放口袋?基本是再贷款更多买的.我一个朋友就这样,50万的换个70多万的,借更多钱,日子过得更紧了.接触的许多人就跟美国人在次贷危机前一样都认为加拿大房地产没泡沫,其实泡沫也就在这样状况下才会吹大的,这银行利息一上就倒许多人了.
回复
全球经济都有这么大的泡沫吗? 加国楼市堪忧?属实?
回复
预测机构应该全部取缔,都是乱说
回复
是的,不要说是加拿大的了。。。你如果听了什么标准普尔啊、穆迪喽去炒股,很快就输个精光。
回复
就那么一听吧
回复
一般来说,预测房价下跌的,基本和房市没有太直接的利益。预测房价上涨的基本都和房市有直接的利益。你懂的。
回复
强烈同意!!!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