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妇搭公车 零钱不够纸钞拒收…罚219元 /

妇搭公车 零钱不够纸钞拒收…罚219元

一妇人上周在满地可搭乘巴士时,因没有零钱买票而吃了一张219元的罚单。

29岁的坦托斯特(Pauline Tantost)上周带两岁儿子去满地可儿童医院看完病,于晚上10点搭乘108 Bannantyne巴士返回Verdun的家时,因为皮包里的零钱无法凑足车票钱,于是拿5元钞票给驾驶员,但驾驶员以收票机不收钞票为由拒收,但仍让她上车,并警告她要是有查票员查票的话,可能会因为没有买车票而挨罚。

坦托斯特是在Atwater Avenue和Ste-Catherine Street West上车,后来两名查票员在Vedun之前分别从前后门上车。

虽然巴士公司一名员工说,查票纯属巧合,但是坦托斯特说:「我觉得这个情形很可疑。」

当时同在车上的一名乘客库仁斯-拉森(Darlene Cousins-Larsen)说,这两名查票员直接走向抱著孩子坐在司机座位后面的坦托斯特查票,而车上另一名持有过期车票的妇女却只遭到口头警告。

库仁斯-拉森说,她向驾驶员说愿意帮坦托斯特付车钱,但是驾驶员和查票员都耸耸肩表示没有必要,所以她以为他们只是警告她一下就算了。

不料坦托斯特却因此吃了一张219元的罚单,并且很难堪的抱著孩子下车,含著泪水一路走回家。

坦托斯特说,她告诉查票员她会对这项罚款提出申诉,对方却哈哈大笑说这只会让处理申诉的人领到加班费而已。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逃票的人太多了,都逃票,公交车更亏,还不是纳税人补上? 如果严查,才会补上亏空.
回复
😤
回复
人心不古啊 人整人
回复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
回复
一群人渣流氓无赖,智商无限低的白人,摇身一变成查票的了!
回复
上次朋友有事,半路把我的车开走了,四周空空,上了公共汽车也是空的。只好给纸币,司机说不必,但下次一定补上。后来有人上车,我还是补交了,但感动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