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
  4. 全部评论 /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阅读全文
昨晚又忙到半夜,今晨还要忙,到现在才有空。看了看帖子,都到104页了。从昨天下午到昨天半夜,没有什么有用的帖子,还是那只有入行3年的所谓“理财专业人士”在扯大山拉大旗,阴不阴阳不阳地攻击讽刺别人。那些托更加起劲了。关注所谓的专业人士,发现他这一周来一直泡在这儿,“托”们也在一直为他扯大旗,从早晨到半夜不间断。我还真是不明白:怎么这位入行3年所谓的专业理财人士这么有空?实在没有业务?想在这儿忽悠些傻冒?如果有客户的话,怎么有那么多时间?我多快忙死了,顶多也就抽出2小时时间关心一下而已。 在这儿,我还真是善意给他些忠告:你可能接受了不正确的培训,好像像传销似的被洗脑了?采用不正确的市场挖掘客户的方式,而且不尊重事实还颠倒黑白。我们做经纪的最重要的是实事求是,不能硬坳。硬坳只能败坏商业信誉。所以再这样下去,你真的会断送了你自己的这理财生涯。或许,理财经纪根本不适合你,加拿大可能也不适合你,让你每天为生活费苦恼,心里本来非常窝火,想借此发泄?如果是这样,你真的可能应该回中国继续你的教师生涯,搞搞理论研究可能更加适合你。你可知道,做生意不能硬坳的。所谓君子爱财,但要取之有道。这是我真心对你的劝解。可能在论坛上会驳了你的面子,但我想会对你有好处的。 言归正传。那些托一直在生事,在攻击谩骂。不回复吧,让新读者蒙蔽,让他们的丑陋目的达到了,楼主发这帖子的意义就被搅和了,也助长了歪风邪气。所以,宁可被这帮托继续攻击谩骂,也要不定期发帖驳斥。 终于知道原来你们对我最感冒的事是:我刊登了按照FSCO规定网名克飞应该刊登的保险注册号。既然克飞是实名注册,那按照FSCO的规定,就应该刊登。他为什么会这么在意这件事?无非是不希望读者了解原来克飞只是一个注册3年(可能不到)的理财经纪。你们口口声声说,你们不认识克飞。可是从你们的每一个帖子,不管克飞是否说得对,是否在落井下石,是否在忽悠,你们都支持,并帮着打压别人。就算你们不是克飞雇佣的,事实上也成为了“托”。相信从你们所有的帖子,广大网民自己会有判断。 下面让广大读者看看这场骂战是怎么引起的,是非到底在哪里,是谁在颠倒黑白。 我的第一个帖子顶了网友萧萧。在105楼,是7天前18:35发布的,也是我刚进这论坛。原文如下: “网友潇潇雨留言说的对:如果钱那么好赚,银行傻呀非得哭着喊着把钱借给你,银行为啥不自己去赚呢? 我早在3年前就在论坛上发文,但有哪些人听进去了? 再反过来,某些国人总是有个毛病:贪,而且贪的没有水准。赔了,开始要怪这怪那,追究是谁的错。反正自己永远没错的!如果盈利了,你还怪别人吗?恐怕得说自己是多么英明了吧。 另外,原文中说的应该不是贷款经纪,而应是投资理财经纪或保险经纪,因为贷款经纪是没有这项产品和服务的。不要误导读者。” 这个帖子,目的是要让受害人也要清楚地知道,自己是有责任的,今后要吸取教训,要克服自己心中的贪念。同时,因为刚进来,也同时指出我们很多国人的这个毛病,相信大家在电影电视内都见过。只是指出这一现象,并非针对本站的受害人。 我的第二个帖子是在7天前18:49发布的,在106楼,也就是紧接着第一个帖子发布的。从中,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出我的意愿是什么。 原文如下: “在这里我想再次说一下我曾经对很多新移民说过的话:但凡在加拿大中国移民被这欺,被那骗,原因是你自己信了不该信的人,怀疑了不该怀疑的人。 某些时候,你听到或看到了自己不舒服的告诫,但自己却怀疑,而没有去信它。听着舒服的,相信了,因它符合你的“心声”,但却是不该相信的。所有这一切,难道不是你自己的问题?是自己“心念”的问题! 审视自己的“贪念”,完善自己的“人品”,会使你远离很多“危险”和“陷阱”。” 我的第三个帖子是在6天前23:41发布的,第367楼。因为经过一天后,临睡前,又看到这个论坛,再次进去,发现有些理财经纪和拟似“托”的人在此做变相广告,并且彼此吹捧,很是讨厌。所以再次发帖。原文如下: “这几天这贴子很火么。本来很少来51论坛,更鲜有发评论。这贴到后面怎么变味了。搞了半天那些经常发评论的人都是搞保险理财的,这里成了他们的免费广告论坛了?在这里做自己的广告丢不丢人呀?太利欲熏心了吧!你们要做广告就去黄页做,如果在这里发表评论,请尊重大家,只做评论,不要带上自己业务信息和公司信息,否则请离开。 如果你们真的是想帮助楼主,或想警示其他读者,你们应该将自己行业内的“猫腻”讲出来,可以匿名讲嘛,也不会造成什么公司矛盾和自己与同行矛盾吧。 下面言归正传。基金也会,保险投资理财也好,股票也好,外汇交易也好,我都玩过。并且马上从中得出深刻经验教训。总结如下,希望大家能够吸取: 1、你如果懂得这些,你想玩,那么,一定要自己直接超盘。千万不要交给任何理财人士打理。因为所有理财人士玩的都是别人的钱,他们只有在交易中才能赚你的钱,至于赔赚,与他们无关,他们会在乎你投资的输赢吗? 2、你如果不是很懂这些,你想玩,你要先问你自己是否能承受“血本无归”?如果能,那你去玩,但也最好自己玩。因为即使输了,至少你获得了经验。否则,不要玩。 3、任何基金和理财产品,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你就是再懂,只有你不是这行的真正专家,你一定玩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真正专业人士。 4、永远记住一个真理:你是散户,是小小户,永远被大户玩。大户怎么玩?就是从众多小户身上赚钱,他们控制着整个市场的走势。举个例子吧。几个大户(真正的超盘手)联手可以看到下面客户股票或外汇买进的价格,多少用了Margin,多少还没有设置止损,他们可以迅速做几个低价交易,让没有设止损的小户,全部爆仓。你们所有购进的股票或外汇一下子变成零。几分钟后,价格回到正常价位。你们小户的钱全没了。这些大户是谁?就是各个银行、理财产品公司、证券交易所本身。你说你玩得过他们吗?你就是选择理财经纪再好,他们只是最下层的销售人员,能控制基金的走势?所以,我为什么说,各种理财产品都有问题。美国人设计的这些产品,都是套,他们在世界各地圈钱。连各个国家的经济专家都被忽悠,更何况你们半吊子水平?你如不想被他们圈钱,你就不要参与进去。这就是为什么唐某某说保险理财产品是最大的旁氏骗局的原因。 5、这些保险理财经纪本身,良莠参次不齐,就是一公司低下一个销售。就算是认真对你负责人,他能知道上层的猫腻?你们可以看看,长线投资基金的,有几个不赔钱的,都是赔多赔少的问题。潘女士就是按照40%高风险比例,不还是赔钱么?只是少赔而已。在这里,建议这些保险理财经纪,真的不应该推荐我们同胞去买这些产品。说得严重点,你们在整个环节中,就好比传销中拉客的销售,拉进一个,就会被你们公司宰一个。你们却浑然不知。 不好意思,口气有点重,但是是实情。没有针对任何一位保险投资理财人士。望别拍砖。” 我的第四个帖子是5天前17:29分发布的,第437楼。因为又过一天,原本以为应该有保险经纪出来告诉受害人怎么去投诉。但是看到的却是居然没有一个人出来,反而在旁边大展他们讽刺、挖苦、忽悠、指鹿为马等的丑恶功力。实在看不下去,我告诉了客户应该如何投诉。 原文如下: “我都看不下去了。这回想“愤青”一把。 不管这魏经纪是人寿保险经纪还是理财经纪,假如潘女士说的是事实的话,那他就明显至少违反了诚信,专业和作假(honest, professional, fraud)这3个行为操守规定(Code of Ethics)。关于2类经纪的行为操守规定,基本相似,可以在FSCO网站查到。如果你能证明那个简签(Initial)不是潘女士签的,那么你一定可以胜诉。你可以到FSCO网站,下载一个申诉表格,PDF格式的,填好后,签字。可以传真,也可以电邮,也可以直接递交给FSCO。如果能联络到其他几名受害人,可以分别各自填写申诉。FSCO会调查处理的。一般2个月内会有个结论。 如果运气好,胜诉了,经纪的ERROR & OMISSON 保险会代经纪支付的,如果经纪没有赔偿能力而公司又不肯赔的话。通常有每笔投诉上限50万或100万(大部分是100万)。 如果申诉人多,而又证据充分的话,你一定会赢。即使你没有证据,你也有50%的机会赢。如果申诉人多,就是没有直接证据,只有你真没简签过,而整个过程其他的事件能说得通没签,依然非常有可能会赢。不要听这论坛内一些保险经纪和理财经纪的胡言。FSCO我打过很多次交道,很熟悉他们的程序和做法。 如果潘女士有问题想私下问,可以直接联系我。” 这里的50万或100万,指的是保险经纪的E&O保险的最高赔偿额度(每家保险公司的购买额都不一样,这只是一个参考),相信所有有小学文化的人都可以看懂。但这居然也能被那些专业理财人士拿来曲解,故意误导读者。相信读者应该很清楚这些人的真正目的和嘴脸。 其后,我又发布的FSCO的一些规定。以后这些人就开始搅混水。什么逻辑、什么概念、什么道德,可以通通不管。我开始一一对他们的逻辑错误和概念错误进行驳斥。怪怪隆地冬(南京话),这下踩了他们马蜂窝了,开始攻击贷款行业,开始攻击我个人,甚至开始威胁要骚扰我女儿(那威胁的帖子,被网名“老实巴交”在几分钟后删除了)。 据只有入行3年的所谓“理财专业人士”自己说他是学数学的,也曾经是教师。学数学的人一般逻辑推理是很严谨的。我是指一般,做教师的人应该是比较重视道理和道德规范的。可是,大家可以看看那只有入行3年的所谓“理财专业人士”所有的言论,面对网民的提问,面对显而易见的逻辑,面对起码做人的道德,他视而不见。而一味地狡辩、指鹿为马,甚至颠倒是非。他的托,就更加疯狂了。大家可以看看他的帖子有逻辑吗?明明自己在搅混水不算,还要讽刺、污蔑、对愿意帮助别人的人泼脏水。为什么一个学数学本该有逻辑的人和应有的教师为人道德都不见了?是本来就没有?还是在实行双重标准? 相信广大网友,只要看完所有这些帖子,相信自会有公论。所谓公道在人心! 我因为太忙,所以只能尽力抽时间来这儿。如果各位读者有其他投诉问题,欢迎来贴,我会尽我的能力帮助你们。也可以找潘女士要我的电话,直接致电给我。潘女士的联系电子邮件在本论坛内有,在约437楼以后不久的地方。
回复
老3,这就是个长贴啊,所以觉得你昨天的结论下得太早。
回复
回复 太阳星辰:我刚睡了个午觉起来。。。 你指的是啥结论呀?这个长贴也不是从他那平常的手机发出的,而且大部分内容不是他自己写的。我呆会儿好好读读。。。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我是说这个长贴的语气和短贴差不多,是一个人。
回复
展开 15 条回复
我只谈一下我的观点,尽量客观,但不负责任的,这儿是论坛。希望有些同志能够互谅,语多必失,不要给我搞文字狱。但是欢迎批评和讨论。 1. 经纪违规,客户不满意,告经纪天经地义。。。任何人也拦不了你,象这在网上说的,只能当成劝告,当成一个建议。有些需要帮助的东西可以去他的金融中心试试,但获得的证据不要在网上公布。如果金融中心有比较满意的解决方案,当然就更好。大家要知道,服务客户的不仅是经纪,还有他们的支持团队,金融中心的管理人员和经理们,他们也是一线的,客户为先的。有些解决方案也不要在公众媒体上出现,除非征得他们的同意。 2. 经纪在向客户保证时,不要超出产品的保证功能。其它方面可以谈你的看法和公司的看法,这也是合理化建议,也算是经纪的价值所在,但不能把他们说成是保证的,否则违规。因为如果客户根据你自己的保证去进行投资,他投资的就不是合同上所描述的东西,这些不会出现在合同上。所以大家一定要弄清建议和保证之间的区别。前者是投资方向性的;后者是产品功能,公司保证的。 3. 客户应该索要这些保证功能的官方材料或官方网站,这是常识,是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象这次出现这么多人真的很不可思议,也许是语言问题。 4. 客户与经纪要及时沟通,尤其是投资产品。。。良好关系要建立在互谅互信上,这样才能合作得好,有助于产生更明智的投资决策。就是自己家孩子,天天逼着、训着也不会提高成绩的,反而转移了兴趣点。 5. 一旦产品买入,对于基金,大家要相信99%以上的理财顾问是希望客户挣钱的,不仅是客户给了他佣金去支持他的活动和生活,也是以后产生新客户的资源。。。保证部分公司担着,但是不属于公司保证的东西经纪只能尽力而为。。。市场是不可知的,索罗斯、巴菲特一样看走眼。。只能说,有些人的成功的把握可能大一些,但是有时就没有买茶叶蛋的码得准,市场风险大家要理解。 6. 但如果是人寿保险尤其是临时保险,大部分的经纪是希望你现在是陪钱的。。因为保险是死了才能拿的,希望你早点赚钱就是咒你早点死。。这样的经纪岂不很阴险。😆 就先写这么多吧,其它以后再说。
回复
楼主应该去投诉,不投诉才是百分之百的没有机会
回复
钱会不会来是一回事, 告还是不告,要看当事人的想法,不好评论。 比如说, 她就要看看这帮WBD的嘴脸,呵呵!我猜的。
回复
你这和我一样,典型的山东杠子头,二楞子!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好了老乡! 你中秋快乐! 大家都中秋快乐! 我们只有一个月亮! 争论是一种缘分,千万别走到不堪的境地。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你也中秋快乐! 我没事,放心。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嘻嘻。 其实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自己和好多人一样,看问题都是很浅薄的。我曾经还骂那魏经纪,说人家生孩子没屁眼。我感到有点惭愧。我赞同老实的看法。他不可能一开始就故意害人的,那没有意义,反而会害了他自己。所以说他道德上应该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不堪。但是他违规的所做所为给客户造成巨大的损失确实是事实。他因该为自己的违规承担责任。 如果市场好,客户这次都赚钱了,我估计没有人起来投诉那魏经纪违规,没有骂他是坏人,那位魏经纪现在搞不好还意气风发呢。现在市场不好,大家赔钱,他违规的事也就给揭出来了,他就相反成了一个十恶不赦的人了。WTF。。。
回复
展开 14 条回复
我只是不能容忍我的经纪这样给我办事。 这句话告诉我,你好像知道那个姓魏的在干什么。
回复
如 这句话很难理解, 不好理解!
回复
老乡,相信我,他们两个是很中肯的家伙,是两个明白人。 他的意思好像是说,那姓魏的一开始并没有想害客户的意思。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经纪只应该按客户的意思办, 不能擅自更改,尽管是好意。 这点,叫个经纪都该懂,是第一课。 加一句, 你会雇一个不按你意思办事的经纪么?(违法不包括)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如何更改,怎么样更改,这样的判决只有法庭才能做出。别说我们没有看到原件,就算看到了原件,我们也不能做出判断,因为我们不是法院。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12点了,都歇了吧。 各位晚安。
回复
嗯,我也睡了,晚安!
回复
洗耳
回复
帖子已经被我删了。我觉着在你们面前有点班门弄斧。算了。
回复
马上就要到中秋了,潘女士这个中秋过的不会踏实啊。。。。 其实大家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要互相坑崩拐骗呢?哎。。。。。。
回复
加拿大挣钱不难,但对工薪族来说,攒钱很难。塞翁失马,安知祸福。我真希望那个大老板能帮人帮到底,给帮忙多要点钱回来。哪天是中秋?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欲壑难平 下了
回复
回复 正阳河:晚安老实!
回复
展开 20 条回复
你那个油站,啥时候买的?不方便说别说。我这么问,我和几个朋友也有这个想法,整一点旱涝保收的物业,没有包打听的意思。
回复
两年前。我还做点别的生意(挨踢方面的)。
回复
是的,我也知道现在好多中国人开始关注油站了。以前我搞油站之前,我就想,凭啥就你们三哥搞这个,我也来试试。调查研究了一番就买了个。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恩, 明白,
回复
克飞,one more thing, 那个老板的帖子几乎所有的都是从手机发出的,帖子下面有“”。但是那个长贴没有,那个长贴是从Regular电脑里发出的。虽然这不能完全说明啥,但是似乎更佐证了那个长贴是“枪手"写的。他太不地道了。但百密一疏呀。
回复
👍️,看样子那个割鼻子的案子,你去早破了。。。。这个事好象没下文了?
回复
回复 克 飞:你等着吧,明天会有的,那老板气度比我的都小。 克飞兄,你一直真认为我是个二愣子?俺也不是省油的灯🚬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你的三件事我的印象最深: 1. 发现日日新是个女的。 2. 发现那个SB长帖和短贴内容不协调 3. 发现这个手机短信问题 这些观察力可不一般,莫非你是FBI派来的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你不仗义,你小弟今天被人骂,被人欺负你也不管。😢
回复
没有吧?我看了今天的帖子,你一直不在的呀。。
回复
回复 正阳河:我要在,我不会让他那么德瑟!
回复
回复 正阳河:你又换头像了,这侵犯克飞肖像权啊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老哥,你看到的是昨天的。。。 今天的还没POST出来,我花了半分钟根据那个基金的PORTFOLIO大致估算了一下,不一定准,应该是6%左右。你晚些时候看我估得准不准,呵呵。 所以我做这个贷款投资呢,比普通人的信息要提前一些,当天就能做决定进出,当然和骨灰级大佬就不能比。。。但是今天我没有操作这一块。
回复
克飞, 各位看客。 昨天我发完那个“休战”贴后,其实大家好像都不怎么骂了。 可是那位大老板反而在今天长贴里骂我可耻,以“某人”来称呼我。 你觉着这正常嘛? 新移民, 老乡Tom, 我知道你们在笑话我太较真。 是那大老板想吵下去的。 你们就当看笑话看好了。
回复
但我觉得长贴比对贴还是要好一些,至少试图在道德角度讲理。。。对贴就差不多是轮大棒了。
回复
回复 克 飞:当然,长贴那是下了功夫的。。。。 你好像你也在批评我得理不饶人,呵呵。 我也是那个得性,但我不诡辩。 我心里话,他那长贴里对我那“休战”建议如此评价,我真是很恼火,要知道里面有我的诚心道歉呀。 太拿我不当人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虽然是网落,但是也得给点最起码的尊重不是?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没有啊!他站在道德的高度,你就可以批。象魏经纪现在已经搞臭,我就不喜欢痛打落水狗。。。不是因为是都是经纪的原因。。。。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有人把自己置于一个很高的道德地位并以此来发号施令时,我总是很不舒服。。。也许以前在大学里呆的时间长了,所以尊重不同观点、注重客观已经成了习惯。。。其实就是我的敌人,他在攻击我的时候只要是出于诚意的,我仍然会尊重他的,我不觉得他这样冒犯了我。。其实也只有这样,所谓的讨论才有意义,才能进行下去。
回复
大家在这里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当口,潘女士的帐户余额今天应该增加了6%左右,有2000多吧? 感谢伯南克让我们赚钱! 2:00到2:30,20万进帐!不乐都不行,呵呵。
回复
你能赚到所谓的二十万,是你有本事, 赞一个, 潘女士那儿估计也没心情看涨跌了。
回复
回复 456r5r6:看来你是讲道理的人,我不会难为你这样的人。。 但我希望你能警告一下CBMR,如果他再信口开河胡勒勒,那我可就要对她实行打击了。到时候这帖子偏离了中心,你可别怪我。我事先跟你说过的。
回复
回复 正阳河:就事论事, 就贴论帖,有一说一。 我什么也不是, 谁我也警告不了。你们都大着我好多呢。我站在理这边, 我哪儿头的都不是。 呵呵。 这个帖子潘女士 和有心人还是会得到好多有用信息的。 你换了K某某头像是啥目的啊?害人哪,还是穿帮了?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对于那些发现在合约上造假的客户,比如签字或简签被模仿,首先要做的就是到就近的警局备案,这一做法是要告诉警方,当你发现造假行为后你并不认可。其中有几位受害者已经采取了这一行动。其余的参照CBMR为大家介绍的方法做,最好是形成合力。
回复
在这里并不针对任何人,只针对行业里的害群之马, 如果你不是,请不要对号入坐。 在这里只希望有个正能量的环境, 希望那些同潘女士有相同遭遇的, 或者即将对自己理财进行规划的, 给一些帮助 ,或者警醒。 少些对抗, 多些合作, 一起对付行业里的害群之马。 就事论事, 就贴论帖, 有一说一。
回复
顶一个
回复
潘女士的确应该将最新情况通知一下的,昨天听说已经有十位受害者,现在几位了?律师咨询过了吗?
回复
这应该是集体诉讼了吧?雪球越滚越大,真担心他们能处理好么,让我们大家中秋许愿 祝福吧。
回复
希望潘女士也能进来跟我们更新一下近况,我们大家都很关心她啊
回复
大家都中秋愉快!
回复
对不起,问一下,今天是中秋节吗?来国外太久都不知道哪天是中秋了。
回复
回复 CBMR:明天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谢谢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提醒一下CBMR和456r5r6: 请不要对克飞说的那个故事进行评论了,每个人都有性格上的弱点,这样评头论足不太好,而且离题也远了。
回复
也对。 克飞,对不起。 我错了。 我本着就事论事,就帖论帖的原则,看来还是跑远了。 对不起。我很诚恳的跟克飞道歉。
回复
行,我接受劝告。我并没有评论什么,只是对他老婆的故事有很多疑问,问问他而已。好,现在基本也搞清了“不可思议”之迷了。不谈这个问题了。
回复
回复 456r5r6:才看到。。。谢谢!
回复
据悉,现在又有7为受害者联合在一起,准备对该魏姓经纪提起诉讼。这些受害者大部分是其校友和同乡。魏姓经纪经常利用同乡会、校友会等渠道寻求客户,望大家提高警惕。从FSCO网站可以查询到,该经纪英文名叫Eric。
回复
好! 比“某经纪”什么的给力。
回复
这个魏经纪以前是不是干传销的?手法和传销的一模一样。 支持对这家伙的诉讼。
回复
今天刚刚与一些法律界和保险理财行业元老级人员通电话聊了聊。我们都一致认为: 1、经纪伪造文件属于刑事罪。FSCO如果裁决,除了做出罚款赔偿外,会通报警方跟进。 2、所有客户签字文件,必须交给客户一份副本。没有副本,属于违法行为。 3、处理投诉,对于保险经纪牌照的,只有去FSCO。任何其他第三方都不是最终的,也是没有意义的。 4、加拿大安省对于法律事件审理,看历史记录很重要。就像加拿大信用体制一个道理。如果某位经纪曾经违规过,或者有很多相同客户类似案件一起发生在这位经纪身上,那么只要有罪名在一个客户投诉上落实,对其他相似投诉客人会及其有利。唐xx的案件就是如此。 所以,多人对同一个经纪进行集体或同时投诉会对投诉人很有利。
回复
赞!
回复
昨天早早吃完晚饭就去公司签约和接待新客户。新客户还得谢谢这个论坛内,这些水军的诬蔑诽谤。客户告诉我,看了所有我的帖子,看到水军的诽谤,又看了我的网站,觉得我网站的内容是最为透明的,内容也是最多的。正好要转银行,所以一定要与我见面,聊聊。正好又碰上老客户在转银行签字,询问后,最后当场要求我做。这恐怕我还得感谢这帮水军的污蔑。嘿嘿。忙到半夜,今早晨又忙,到现在才有空,再来看看。 言归正传。某人提出的“休战”建议,不知怎么出来的,看来也是是非不分的。我提出善意建议,希望大家不要再搅混水和相互攻击。并不是我怕你们,也不是我做错过什么事。完全是因为位这个论坛主题考虑,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让他们如果遇到理财经纪作假或欺骗,知道哪里可以申诉。可你们这帮水军,是非不分,颠倒黑白,妄图干扰。只能送你们2个字:无耻! 看到这个建议,终于知道原来你们对我最感冒的事是:我刊登了按照FSCO规定网名克飞应该刊登的保险注册号。既然克飞是实名注册,那按照FSCO的规定,就应该刊登。他为什么会这么在意这件事?无非是不希望读者了解原来克飞只是一个注册3年(可能不到)的理财经纪。你们口口声声说,你们不认识克飞。可是从你们的每一个帖子,不管克飞是否说得对,是否在落井下石,是否在忽悠,你们都支持,并帮着打压别人。就算你们不是克飞雇佣的,事实上也成为了“托”。相信从你们所有的帖子,广大网民自己会有判断。 我并没有做错什么。所以没有必要向任何人道歉,也没有发布过任何不该发的帖子,所以我也不会删除任何帖子。为了戳破这些水军的无中生有、扰乱读者眼球,我将我开始到被攻击的帖子粘贴在下面。 我的第一个帖子顶了网友萧萧。在105楼,是6天前18:35发布的,也是我刚进这论坛。原文如下: “网友潇潇雨留言说的对:如果钱那么好赚,银行傻呀非得哭着喊着把钱借给你,银行为啥不自己去赚呢? 我早在3年前就在论坛上发文,但有哪些人听进去了? 再反过来,某些国人总是有个毛病:贪,而且贪的没有水准。赔了,开始要怪这怪那,追究是谁的错。反正自己永远没错的!如果盈利了,你还怪别人吗?恐怕得说自己是多么英明了吧。 另外,原文中说的应该不是贷款经纪,而应是投资理财经纪或保险经纪,因为贷款经纪是没有这项产品和服务的。不要误导读者。” 这个帖子,目的是要让受害人也要清楚地知道,自己是有责任的,今后要吸取教训,要克服自己心中的贪念。同时,因为刚进来,也同时指出我们很多国人的这个毛病,相信大家在电影电视内都见过。只是指出这一现象,并非针对本站的受害人。 我的第二个帖子是在6天前18:49发布的,在106楼,也就是紧接着第一个帖子发布的。从中,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出我的意愿是什么。 原文如下: “在这里我想再次说一下我曾经对很多新移民说过的话:但凡在加拿大中国移民被这欺,被那骗,原因是你自己信了不该信的人,怀疑了不该怀疑的人。 某些时候,你听到或看到了自己不舒服的告诫,但自己却怀疑,而没有去信它。听着舒服的,相信了,因它符合你的“心声”,但却是不该相信的。所有这一切,难道不是你自己的问题?是自己“心念”的问题! 审视自己的“贪念”,完善自己的“人品”,会使你远离很多“危险”和“陷阱”。” 我的第三个帖子是在5天前23:41发布的,第367楼。因为经过一天后,临睡前,又看到这个论坛,再次进去,发现有些理财经纪和拟似“托”的人在此做变相广告,并且彼此吹捧,很是讨厌。所以再次发帖。原文如下: “这几天这贴子很火么。本来很少来51论坛,更鲜有发评论。这贴到后面怎么变味了。搞了半天那些经常发评论的人都是搞保险理财的,这里成了他们的免费广告论坛了?在这里做自己的广告丢不丢人呀?太利欲熏心了吧!你们要做广告就去黄页做,如果在这里发表评论,请尊重大家,只做评论,不要带上自己业务信息和公司信息,否则请离开。 如果你们真的是想帮助楼主,或想警示其他读者,你们应该将自己行业内的“猫腻”讲出来,可以匿名讲嘛,也不会造成什么公司矛盾和自己与同行矛盾吧。 下面言归正传。基金也会,保险投资理财也好,股票也好,外汇交易也好,我都玩过。并且马上从中得出深刻经验教训。总结如下,希望大家能够吸取: 1、你如果懂得这些,你想玩,那么,一定要自己直接超盘。千万不要交给任何理财人士打理。因为所有理财人士玩的都是别人的钱,他们只有在交易中才能赚你的钱,至于赔赚,与他们无关,他们会在乎你投资的输赢吗? 2、你如果不是很懂这些,你想玩,你要先问你自己是否能承受“血本无归”?如果能,那你去玩,但也最好自己玩。因为即使输了,至少你获得了经验。否则,不要玩。 3、任何基金和理财产品,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你就是再懂,只有你不是这行的真正专家,你一定玩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真正专业人士。 4、永远记住一个真理:你是散户,是小小户,永远被大户玩。大户怎么玩?就是从众多小户身上赚钱,他们控制着整个市场的走势。举个例子吧。几个大户(真正的超盘手)联手可以看到下面客户股票或外汇买进的价格,多少用了Margin,多少还没有设置止损,他们可以迅速做几个低价交易,让没有设止损的小户,全部爆仓。你们所有购进的股票或外汇一下子变成零。几分钟后,价格回到正常价位。你们小户的钱全没了。这些大户是谁?就是各个银行、理财产品公司、证券交易所本身。你说你玩得过他们吗?你就是选择理财经纪再好,他们只是最下层的销售人员,能控制基金的走势?所以,我为什么说,各种理财产品都有问题。美国人设计的这些产品,都是套,他们在世界各地圈钱。连各个国家的经济专家都被忽悠,更何况你们半吊子水平?你如不想被他们圈钱,你就不要参与进去。这就是为什么唐某某说保险理财产品是最大的旁氏骗局的原因。 5、这些保险理财经纪本身,良莠参次不齐,就是一公司低下一个销售。就算是认真对你负责人,他能知道上层的猫腻?你们可以看看,长线投资基金的,有几个不赔钱的,都是赔多赔少的问题。潘女士就是按照40%高风险比例,不还是赔钱么?只是少赔而已。在这里,建议这些保险理财经纪,真的不应该推荐我们同胞去买这些产品。说得严重点,你们在整个环节中,就好比传销中拉客的销售,拉进一个,就会被你们公司宰一个。你们却浑然不知。 不好意思,口气有点重,但是是实情。没有针对任何一位保险投资理财人士。望别拍砖。” 我的第四个帖子是4天前17:29分发布的,第437楼。因为又过一天,原本以为应该有保险经纪出来告诉受害人怎么去投诉。但是看到的却是居然没有一个人出来,反而在旁边大展他们讽刺、挖苦、忽悠、指鹿为马等的丑恶功力。实在看不下去,我告诉了客户应该如何投诉。 原文如下: “我都看不下去了。这回想“愤青”一把。 不管这魏经纪是人寿保险经纪还是理财经纪,假如潘女士说的是事实的话,那他就明显至少违反了诚信,专业和作假(honest, professional, fraud)这3个行为操守规定(Code of Ethics)。关于2类经纪的行为操守规定,基本相似,可以在FSCO网站查到。如果你能证明那个简签(Initial)不是潘女士签的,那么你一定可以胜诉。你可以到FSCO网站,下载一个申诉表格,PDF格式的,填好后,签字。可以传真,也可以电邮,也可以直接递交给FSCO。如果能联络到其他几名受害人,可以分别各自填写申诉。FSCO会调查处理的。一般2个月内会有个结论。 如果运气好,胜诉了,经纪的ERROR & OMISSON 保险会代经纪支付的,如果经纪没有赔偿能力而公司又不肯赔的话。通常有每笔投诉上限50万或100万(大部分是100万)。 如果申诉人多,而又证据充分的话,你一定会赢。即使你没有证据,你也有50%的机会赢。如果申诉人多,就是没有直接证据,只有你真没简签过,而整个过程其他的事件能说得通没签,依然非常有可能会赢。不要听这论坛内一些保险经纪和理财经纪的胡言。FSCO我打过很多次交道,很熟悉他们的程序和做法。 如果潘女士有问题想私下问,可以直接联系我。” 这里的50万或100万,指的是保险经纪的E&O保险的最高赔偿额度,相信所有有小学文化的人都可以看懂。但这居然也能被那些专业理财人士拿来曲解,故意误导读者。相信读者应该很清楚这些人的真正目的和嘴脸。 其后,我又发布的FSCO的一些规定。以后这些人就开始搅混水。什么逻辑、什么概念、什么道德,可以通通不管。我开始一一对他们的逻辑错误和概念错误进行驳斥。怪怪隆地冬,这下踩了他们马蜂窝了,开始攻击贷款行业,开始攻击我个人,甚至开始威胁要骚扰我女儿(那威胁的帖子,被网名“老实巴交”在几分钟后删除了)。 据克飞自己说他是学数学的,也曾经是教师。学数学的人一般逻辑推理是很严谨的。我是指一般,做教师的人应该是比较重视道理和道德规范的。可是,大家可以看看克飞所有的言论,面对网民的提问,面对显而易见的逻辑,他的帖子有逻辑吗?明明自己在搅混水不算,还要讽刺、污蔑、对愿意帮助别人的人泼脏水,全无道德可言。 倒要问问克飞,“你的逻辑和道德,在遇到可能的利害冲突时,都跑哪里去了?是原来就没有,还是双重标准?现在只是可能的利害冲突而已,如果有真的直接利益冲突,你还会有道德吗?你还会对客户有诚信吗?” 我根据网上各种人物言行进行了一个分级,看看广大网民是否认可: 上上品:果断伸出援救之手。尽自己所能提供受害人如何进行投诉以及注意事项,有利回击各种不当言行 上品:尽自己所能给与受害者一定有限的帮助,回击各种不当言行 中品:对受害者表示同情,对欺骗行为表示谴责,表明立场 下品:对受害者没有同情心,发布恶心言论,偶发水贴 下下品:非但没有帮助,经常发水贴扰乱,谩骂攻击帮助别人的人 没品(非人类,属畜牲级):大量发水贴,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攻击威胁正义人士。 (以上只是本人的分级,各位网友不要对号入座,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相信广大网友,只要看完这些帖子,自会有公认。所谓公道在人心!
回复
呵呵, 看来我就够个中品。不介意各位向我拍砖啊。
回复
回复 456r5r6:不好意思,刚刚修正了一下分类。如果你自己一定要套,应该是上上品
回复
回复 CBMR:千万别, 你这么说以为我是你马甲呢。 再次澄清, 本人就这一个号。 呵呵。 但是,话说回来, 就算那个jj号信息是公开的,本人极力不赞成你把他在帖子里说出来的。 缘起网络,缘尽网络。各位都要有底线啊。
回复
展开 14 条回复
我支持你们投诉!。。。你要咨询也可以到理财顾问所处的中心。。。如果你也不信他们的话,那我就没有办法了。。。反正我没有权利参与你们这些事,这超越了我的范围,也是一个犯规,一样可以被投诉的,你不懂的, 这是规矩,是professionalism。。。 你在网上只能寻求支持,寻求不出答案的。。。我已经支持潘女士了。 我有些话只是讲的为人处事的道理,如果你对这些话很有意见,你在生活中不是这样,就罢了吧,我不想浪费时间在这儿诡辩,不值!
回复
好吧,估计也是难为你了,希望你对你说过的每句话都要负责。 希望大家就事论事,不要像这位这样混淆是非。 希望大家都能客观看待潘女士的遭遇, 换位思考一下。
回复
澄清一下啊, 这位K大拿, 明明是你们理财顾问的道理吧??? 您这里又说: 我有些话只是讲的为人处事的道理... 原整句话: 其实就是十万元在金融公司也实在算不得什么,关键是要合理合法合情。。。至于理财顾问,只要他们是为客户着想的,没有重大问题,也不需要大惊小怪的,上纲上线。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谁不犯点小错误。 呵呵,你范得着诡辩么你, 你没告我, 我没告你的。自己要对自己说话负责啊。呵呵。
回复
回复 456r5r6:这个人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蠢精",自以为是替同行说话,岂不知越描越黑。在关乎到客户财产方面的重大问题,什么叫"没有重大问题"就行,难道这个行业中还有哪些"小问题"不为客户所知?"为客户着想"可以成为掩盖猫腻的理由? 你知道吗,魏姓经纪至今还口口声声说所作一切都是为客户着想。老唐难道不认为自己是为客户着想吗?克飞,你是不是很同情老唐呢?
回复
展开 22 条回复
潘女士这个新闻,也算是理财保险经纪届的一次危机事件,如果危机公关做得好,便可以重新取得客户的信任;做得不好,只会使得这个群体的形象都受损。有危机,并不可怕。那么多大公司,市场上出了问题,造成信誉受损,不都得面对和处理吗?你们有见过可口可乐在出了质量事故后,责怪顾客太贪嘴的吗?
回复
这个你说的很在理。完全同意。所以克飞你得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就算你没有办法帮这些“受害者”,也得显示你是很诚心的,你不帮不是你故意不帮,看热闹,而是你也有你的难处。 Little piggy, 我喜欢你的名字,很可爱。告诉你,我们哥几个以前在51这里就认识(只是网上认识而已),我们没有人是刻意觉浑水的,我向你保证,也没有那个必要。主要是那位大老板CBMR造成了这种局面,你看看他105贴, 你看他说的话,就算他后来诚信想帮“受害者”,他的信誉也是很值得怀疑的。再看第593贴,他骂了我们所有人。我就是从那个贴开始生气地。 还有,昨天下午我诚信想和解这次争论,我都给他道歉了。你看,他至今都没有个表示。我真的很失望,非常失望。这里的人怎么都没有点心胸呢。 你们先聊,晚上见。Little piggy, 好名字!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我从来没有反对过投诉,你认为我有吗?我只反对因为基金下跌为毁约的目的而投诉。。。正常的投诉是帮助了金融公司维护金融秩序,是鼓励的。。。大部分的正直的理财顾问我想也会从心里面支持的。因为这维持了理财顾问竞争的公正,同时理财顾问的真正价值在于帮助客户。。。 事实上,所有的理财顾问是受过这样的教育的。金融公司在设计产品时必须基本公正,公司在统计的一篮子上不亏本。。。。而理财顾问包括各地区金融中心都是面向客户的,他们会尽力帮助客户在公司和国家的法律框架内寻找最好的解决办法。。。。所以理财顾问乃到各金融服务中心其实都是代表消费者利益的专业人士和机构,虽然公司的名称是Sun Life啊,London Life啊。。。。 所以,这些投诉客户也可以寻找他们的所处中心。。。我相信他们会在专业的角度最大程度地帮忙的。。。其实就是十万元在金融公司也实在算不得什么,关键是要合理合法合情。。。至于理财顾问,只要他们是为客户着想的,没有重大问题,也不需要大惊小怪的,上纲上线。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谁不犯点小错误。(51网友那个不爆点粗口,严格来说是违反版规了)。。大的事情,只要没有恶意作假,按照流程做完成一个交易有多道把关的,一般不会有多大问题。这个大家应该放心的。。。如果这个流程只需理财顾问一个人就能做的,没有人多道把关的,那么一般不会是一个非常重要和严重的东西。。。这个就是一个理财顾问与客户之间的互信和互谅之间的关系了,这个良好关系不仅对理财顾问重要,对客户也一样的重要。。。客户的真正利益不仅体现在合同上,也在体现这个关系上。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回来! 上班时间不聊天, 算旷工!😆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由此帖开始,重复发帖者封ID、IP。
回复
👍️我前两个ID都是您老给封的,这次请高台贵手,我已经学得乖多了。谢了先。我保证不发重复贴。
回复
此举我要好好赞一下!虽然本帖我也算灌了一点水,但天地良心,绝无重复贴!有些帖子我打了很久的字,现在不一样也被淹得无影无踪了?我指责过那些把一个帖子翻来覆去顶100遍的人没有?倒是这样一些人老指责我们灌水动机不纯,要掩盖有用信息,真是倒打一耙啊。 帖子不是给人说话的地方吗?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各抒己见,有什么不好?你真觉得那一贴有用,你让小编放到首页不就完了?
回复
难到你要克飞大义灭亲, 与同行为敌, 断自己衣食吗?
回复
阶段性总结 1、约第100贴之前,大家都在打屁聊天,海阔天空,漫无边际。 2、100贴至400贴,潘女士现身求助,little piggy奔走相劝。这个阶段是分化期。有的ID体现出同情心,有的ID一如既往的冷漠。争吵开始出现。 3、400贴至800贴是斗嘴期,分化出两大阵营。这一阶段的特点是满天星斗、唾沫横飞,偏离主题渐远。万幸潘女士所需要的帮助在上一阶段基本出现。 4、800贴到1200贴属于贴身肉搏期。板砖、斧头到处乱飞,伤患不时出现。刺刀见红,斗争白热化。从800贴开始,基本没有潘女士什么事,本贴性质已经完全转变。 5、1200贴至今,回到文斗期。肉搏太伤身啊!双方口水战为主,斗争出现多样化,刷屏站、顶贴战、示弱战,各种战术层出不穷。双方均感到后继乏力,主力皆鸣金收兵,回营休整。小规模摩擦战在局部地区时有发生。
回复
你少在那歪曲事实。这贴方向性的变化,无一不跟CBMR有关,第一次,CBMR扔出个50万的馅饼,惹的频临绝望的人分外眼红;第二,当申克飞指出这不可能的时候,全体所谓的“受害人”立刻凶相毕露群起而围攻,造成了一场51近期少有的混战。究其根源,罪魁祸首就是个字 CBMR
回复
回复 正阳河:那是大文豪的娱乐演义,没有必要完全尊重历史事实的。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他如果让你找到他就是他,他就别在北美投资了!
回复
你有精神分裂症?你这不是在帮潘女士。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