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宇宙洪荒:你也中秋快乐!
我没事,放心。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嘻嘻。
其实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自己和好多人一样,看问题都是很浅薄的。我曾经还骂那魏经纪,说人家生孩子没屁眼。我感到有点惭愧。我赞同老实的看法。他不可能一开始就故意害人的,那没有意义,反而会害了他自己。所以说他道德上应该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不堪。但是他违规的所做所为给客户造成巨大的损失确实是事实。他因该为自己的违规承担责任。
如果市场好,客户这次都赚钱了,我估计没有人起来投诉那魏经纪违规,没有骂他是坏人,那位魏经纪现在搞不好还意气风发呢。现在市场不好,大家赔钱,他违规的事也就给揭出来了,他就相反成了一个十恶不赦的人了。WTF。。。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