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
  4. 全部评论 /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阅读全文
回复 1381# 克 飞 这个帖子根本就不是你们这些jj来的地方,在商言商,别把自己搞的向雷锋似的, 还说“没有一个经纪不希望自己的客户挣钱”, 无良jj骗人之前哪个不信誓旦旦说: 我这是在帮你啊,我这是在帮你啊。。。 我们都没脑子, 不用给我们洗脑了。 你是实名, 又是干了两三年理财的; 行规还没搞清楚,就不要道貌岸然的在这里搅浑水。 忠告(二选一): 1.远离此贴 2.别人问你什么,直接回答,是就是,有就是有。 别扯远了。 要不然 就这样推推诿诿的,是负分的。
回复
写给"老实巴交": 认识你是在这个帖子里。我以为你虽不是从业人员,但至少在这一行业曾经摸爬滚打过一些日子,很有可能还是这一行业失意的老前辈,似乎看透了不少这个行业的潜规则。对于你一开始的冷嘲热讽、事后诸葛,我虽看不惯但也可以理解,毕竟事不关己嘛。我不愿针对你甚至起初对你还表现出些许敬意,是因为你偶尔也会给出些建议(是良心发现吗),并且在这里你并没有以实名的方式出现。 而克飞却不同,他以实名专业人士的面孔出现,那么他的言论会对大多数的网友有更大的影响力,这时候他就不是一个普通的网友了。他可以选择谨言慎行以避嫌。 但纵观这些天他的言论,不仅罔顾事实躲避焦点,还有很多前后不一自相矛盾。你这样以个人感情为基础,一味的维护是不是有违基本的是非判断呢?。 我不想骂人,我骂人甚至可以不用脏字,但我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了,你张口一句"网络暴徒",闭口一句"无耻贪婪",究竟有没有考虑到受害者的感受呢?即便他们真的有可能是因贪婪受损。 你不断地转发CBMR过去的言论,也许是你和他之间的恩怨,但这样不正好让大家看清,一开始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他说了些偏离的话。但随着讨论的深入,他看到了事件的实质,他为受害者提供了有益的信息,这种人起码会赢得受害者的尊重。 在这一事件中,无论投资者的投诉是否合理,那么至少要让他们清楚有哪些渠道可以提出诉求吧。相对于客户的弱势,那些大公司及其销售人员更懂得如何保护自己,那么受骗客户面对他们只能选择认命吗?我相信还是会有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愿意为大家提供好的建议的。 望你好自为之。
回复
我是讲道理的人,但我不能看这你们这帮人围攻同一个实名ID。 我只想告诉你,中国人中是有人知道什么是正义和公正的!就这么简单。
回复
回复 正阳河:就你还道义公正?大家有耐心的翻翻他的帖子, 看看这个水军, 捧臭脚的啥德行。 单凭你弄个唐wz的头像就已经麻木不仁了, 你知道多少唐wz的受害者再看这个贴么? 做事要多想想, 不要总往别人伤口上撒盐。 你在别的地方rp我不提, 开始我也没有针对你, 你们这些水军太欺负人了, 不要以为网络就可以无法无天。 你我都是匿名的, 我没胆量实名, 怕你这种人报复。 谁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在这里用实名搅浑水,是负分的, 你们也是在害他。
回复
回复 456r5r6:你看我好好跟犯罪说话,你为什么要用干这种口气来回应呢?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我有点事,得忙一会儿。。。回头见。
回复
经纪违规,违规处理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但经纪违规本身和基金的涨跌不存在任何联系。 所以有些人试图利用基金下跌来和违规联系上, 要么是别有用心的,要么是理解水平低下。 经纪违规确实应当处罚, 但没有一个经纪不希望自己的客户挣钱。 基金涨跌经纪是无法绝对控制的, 就是索罗斯、巴菲特当经纪也一个样。
回复
1、如果经纪违规了,该不该投诉?不要扯涨跌的问题。 2、经纪的哪些行为属于违规?请详细列举说明。 3、请具体说明应该怎么投诉?什么机构,什么步骤?
回复
回复 little piggy:他不会回答的,这才是他狡诈的一面。否则他早就说:"如果我违规了,我的客户可以向哪些机构投诉?"他不过想讨好同行而已。 我问了一个"客户是否应得到TA副本",他回答了吗?
回复
克飞,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针对你吗?你的逻辑简直是幼儿园大班生理卫生老师教的。 从一开始我们就认为这是一个经纪违规的问题,和涨跌无关,只不过由于下跌使得这一问题更早地暴露出来(比如当有些客户发现出现巨大亏损时,无法和当初自己选择的低风险投资对得上,进而深入了解,发现了问题),是你一直认为是由于客户亏损在恶意找茬,这是你的基本出发点。 而你说“有些人试图利用基金下跌来和违规联系上”,这不正好是你在这里联系的吗? 你说“要么是别有用心,要么是理解水平低下”,这个结论不正好是说你自己吗? 你想想,别把自己搅糊涂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就是说你不想听我的建议是吗?回一个,继续这样下去对你们没有好处的。我是为大家好。
回复
别这样,我的建议对大家会都有好处。对你也有好处。我得需要的时间好好写写。
回复
CBMR, 我老乡说你的那个帖子透着诚恳。我很相信他的判断。我也想让你和克飞“和解”。我将提个建议。如果你到时候答应的话,我绝不再来“捣乱”。放心,我的建议不会让你下不来台。只是我现在有点忙,待会儿才能写好建议。如果你同意,给我回一个。 首先你让那个LittlePiggy不发长帖了。那个老实兄也别发了。
回复
你们如果不发水贴,相信其他网友也不会这样。我相信,如果你们几个停止水贴,其他网友也会停。
回复
回复 CBMR:那你看那个Little停了?他不停,啥建议也没有用。你想不想听我的建议呢?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说来听听。
回复
展开 55 条回复
俺对克飞和你们吵架,没啥兴趣。俺早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理财和保险就是掏钱给别人发工资, 钱多了烧的. 从来不参与。 有钱自己决定投资什么, 免经纪, 免顾问。
回复
+1力不到不为财. 但是保险仍是要买哟.
回复
老实,别发这么长的帖子好吗。有点无聊。
回复
对不起啊,老三,可能淹着你了。。。。 但网络暴徒就吃这套。。
回复
回复 正阳河:你发也可以,弄得稍短点Please。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好吧,兄弟面子那是一定要给的。我先不发了。。。 看网络暴徒们的表现,
回复
好奇,问一下,你真是克飞的头吗?
回复
克飞说啥你就信啥? 你看俺跟克飞是一伙的吗? 你这智商,搞投资, 风险太大了.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那克飞可是故意想引火烧你呀!可见人品是怎样了。
回复
建议所有通过jj买过保险、基金、 贷款的, 不管是亏是赚, 凡是发现自己合同、签名、转帐纪录等等有问题的, 该投诉投诉, 该报警报警,这个行当早该严打了。 456r5r6 发表于 2013-9-17 15:14
回复
顶老张
回复
建议所有通过jj买过保险、基金、 贷款的, 不管是亏是赚, 凡是发现自己合同、签名、转帐纪录等等有问题的, 该投诉投诉, 该报警报警,这个行当早该严打了。 456r5r6 发表于 2013-9-17 15:14
回复
不会克飞传说中的头,品味是这样的?
回复
俺对克飞和你们吵架,没啥兴趣。俺早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理财和保险就是掏钱给别人发工资, 钱多了烧的. 从来不参与。 有钱自己决定投资什么, 免经纪, 免顾问。
回复
我说的这话,也是实话,受骗与否,一个巴掌拍不响。这是要让受骗的人,也要知道自己的问题。但不表示,你就不告诉他们投诉的渠道。
回复
1310 【5号】是我们这儿的5号首长,保险界元老,现在很多保险经理都是他学生的学生。他一个电话就可以把我开点。。。所以即使他讲的保险知识是三十年前陈芝麻,我也从来不敢反驳他。 我都已经给你引见了一些人,你如果不懂礼貌,也就驳我的面子了。下不为例了。
回复
我不跟你论了,因为你人事不懂。 但是,只要你攻击克飞,我就稀释。。。。。🚬
回复
公布人家个人信息、四处灌水稀释,这都是那帮网络暴民的发明,我只不过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回复
我就想问一下克飞,你是打算继续攻击别人,是吗?
回复
我可不敢攻击你,你是大老板呀。我只是把你前面的帖子给Copy过来。那是你自己的帖子。这不能算攻击吧? 克飞从来都没有让我帮他。我就是喜欢管闲事。 你想和解也行,麻烦你先向克飞致个谦。你是老板,克非还只是个小保险经纪。你得更大度点。
回复
1303号 保守党大佬【加拿大老张】是我们的头之一,你到这儿来先得向他请安,否则是不懂礼貌,他可能还在。 我只是小队长而已。
回复
回复 克 飞:看来,你是真的不懂道理呀。我看在你生活不容易的份上,给你发出善意。有你这样不知天高地厚,胡搅蛮缠的小队长,你们整个团队也不会和你是一类人吧?俗话说物以类聚呀。 我的业务现在更本不从多伦多这些华人网站来,现在连广告都没有。我客户70以上都非中国人。无论你们怎么攻击污蔑我,只会让更多的华人网民关注我,在他们了解事件真相后,只会给我带来意外的客户。反而是你们,到现在为止可都是负面的形象,嘿嘿。好的很,那咱们就等着看看最后你们什么样的结果吧。广大读者不是傻子。。。
回复
有谁记得这论坛里那件事吵明白了? 浪费时间! 建议大家换头像吧, 看5号的头像,好想犯罪!
回复
老乡你瞎说,起码知道了那SBMR是一翻云覆雨,前后不一的玩艺。而且大家都希望受害者弄回钱来,恶JJ受惩罚。 这两天因为这个耽误我不少正事,我听你的,明天我就不来了,除非那大老板还出来。🚬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好,明天干点正事
回复
是啊,有生理反应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建议所有通过jj买过保险、基金、 贷款的, 不管是亏是赚, 凡是发现自己合同、签名、转帐纪录等等有问题的, 该投诉投诉, 该报警报警,这个行当早该严打了。
回复
对!呼吁!
回复
我们来看看魏姓经纪的一些惯用的做法,就是是魏姓经纪欺诈还是客户贪婪。 很多客户在做这个10万贷款投资是要做风险评估的,对于那些只能承受低风险的客户,魏姓经纪采用伪造客户简签在文件上把低风险改为高风险,这是一种方式。还有的就采取像潘女士的案例,在合同签完后,编造客户授权的谈话纪录,把低风险改为高风险。 那么这些客户大多数有个共性,就是魏姓经纪在签合同时,承诺是没有锁定投资期的,客户随时可以清仓推出,但事实被锁定后客户并不知情。在此专业人士别嘲笑客户不懂合约就签字,不懂什么是FEl,DSC或者LSC,如果客户很清楚的话,估计你们也没饭吃了。那么在这样产品知识、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下,理财人员的职业操守和良知是不是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呢。 那么因此当其中一些客户发现帐户盈利需要退出时,才知道已被锁入一个期限,退出是要交罚金的,这怎么能够归咎于客户的贪婪呢? 其中还有一位客户的免税账户居然也被魏姓经纪锁定六年,客户的明确要求是,这一帐户无论如何不能锁定,因为要以防不时之需。您觉得这些也是客户的贪婪吗? 当然业内人士也许会说,这些只是客户现在的一面之词,魏姓经纪没有留下把柄和证据。那么我想说的是,有些并非没有证据,比如合同签字及简签造假、伪造授权谈话纪录等,这些也许会将其直接送入做老唐的狱友。但对于那些虚假承诺即便没有充分的证据,那至少也应该被认为是误导(misleading ),而这又属于FSCO对经纪监管的不正当的销售行为(Unfair Practice )。 在这儿通过大家的讨论,就是希望让事实真相越辩越明。 另外,请教有良知的业内人士,客户签署万授权书即TA,是否应该得到TA的副本?
回复
克飞,给小弟一个面子,如果你知道这事,就告一声?我估计你本来就会的。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他光顾着吵架了,哪有时间钻研业务啊。。
回复
回复 正阳河:我感觉他最后一个帖子好像有点心灰意冷。他很可能躲到哪里喝闷酒去了。可能不知道那SBMR已经没有脸面再出来了(除非脸皮够厚)。我可怜的克飞。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此帖一火, 理财顾问, 保险经纪的生意大受影响.😆
回复
是那些害群之马, 行业里无良的败类,遭报应的时候到了。
回复
回复 456r5r6: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搞不好那位魏JJ现在也在看贴,希望他要是真错了,就TM像个男人,出来认错,赔偿!否则,生孩子没屁眼
回复
"她的10万贷款现在损失得已经只剩3万多了,而潘女士还在每月不停地支付10万贷款的本金和利息,每个月460多元。" 不少糠抖和TOWNHOUSE管理费500-800元/月, 相当于终身10几万贷款的负担, 没啥回报, 帮社会提供就业机会....
回复
我很尊重那位写剧本的,他确实很有才。可他的演义怎么就忽略了这最有戏剧性的东西呢?🤔
回复
好了,大家这次总该知道他SBMR是啥人了吗?他骂受害者贪骂得最很!!!!!
回复
人之常情, 别告诉我老板给你加工资比不要, 还摇头晃脑的说:我不要,因为我不贪。每个人都有私心, 贪欲。 我也有。你们都有。 就看那些贪是不是遵守游戏规则, 无良jj的贪是不道德的, 是破坏游戏规则的,会害人家破人亡的。 自己为了多赚点钱这种贪, 跟不良jj大贪比, 是正常的。我们都有想赚钱的这种贪心, 但是请所有人按游戏规则来玩。 那些无良jj听好了, 人在做, 天在看。 是有因果报应地。
回复
回复 456r5r6:当然无良经纪比SBMR更可恨,我最恨那帮人的。你可以继续在51这里关注我,如果我也是那么没良心的人,你怎么骂我都可以。而且,相信我,克非比我还“清高”。大家都是“好人”。而他SBMR这种人反而得小心点,他可以随时翻脸不认账的。你说呢哥们?
回复
我好多客户看了这些帖子,私下打电话给我,劝我,算了,看在都是中国人的份上,别跟这样的人计较。我其实也这么想的。大部分干经纪的人都挺不容易的,做出这样那样的出格事,只要不太过,就算了。所以,我也希望这些人别太过火了。如果一定要搞些事,我也不是个怕事的人。毕竟道理在我这边,又有那么多网友的支持。
回复
别介,大老板呀,你看看你能把我怎么着吧。我说了,只要你来,你来一次我骂一次。你想帮那些受害者是很好的,这个大家都支持,但你别对我等其他人耍老板威风。你以为你谁呀?
回复
我还真是挺佩服这几个托的,一会儿说自己生意多大,一会儿说自己洗刷刷,看看他们整天泡在网上,不用工作,好是勤奋,即使被广大网友鄙视,也坚决不退缩,也要力挺他们的偶像。不管有无道理。没道理也能说成有道理。一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架势。还颠倒黑白,自己网络暴力还说别人网络暴力。你们是否认为广大网民都是白痴呀?不知道你们越这样,让你们偶像今后越难做生意?真正毁了你们偶像的是你们自己。
回复
你投诉克飞没有,我已经把连接送去Sun Life 。
回复
回复 8号:投诉啥啊, 我们就在这里拍拍他这头歪眼斜的砖就行了, 钟不敲不响, 一个干了两三年的新手, 跟他一般见识? 只是希望他好自为之,祝他晚点变成魏某某, 唐wz, 洁身自好吧。 要么接着拍砖, 要么, 如果水军,捧臭脚的走了, 我们回到帮助潘女士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上面来。
回复
回复 8号:你要投诉哪个帖子?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今天忙,我尿尿路过,说2句,珍惜生命、远离保险。
回复
我一般只玩DUO, 呵呵
回复
其实他SBMR别一进来就跺脚,一进来就指我等和克飞的鼻子,有话慢慢说的话,根本就没有这么多事。我说句心里话,他SBMR可能在中国人的公司里做老板做时间太久了,习惯于指手画脚,傲慢无比。出了门,在网上也这样。在加拿大,好多老板一般都很谦虚地,不管是在自己公司,还是除了门。
回复
我看你是颠倒黑白, 不管你在其他帖子rp怎么样, 在这里找抽的是你啊。 我特意看了CBMR这里发的帖子, 刚开始连你和克某某毛都没有, 你也跟头歪眼斜的一起忽悠啊, 你以为你是文革的红卫兵啊, 乱给人扣帽子?就事论事, 捧臭脚也不带这样地。 笑死。
回复
回复 456r5r6:你说你笑啥呀。人家开着自己买卖,天天大把进钱;你是大把钱给经纪送,送完自己火冒三丈,这样你还能笑出来?你要是真能笑出来,那你真不来五一啊,世佳宝慈恩医院地干活吧。。
回复
回复 正阳河:在这里你都不够"人"的一撇一捺, 懒得跟你废话。 有你这种捧臭脚的货 我不实名就对了。 一边凉快去吧。亏我还好心帮你说过话。 哎, 无异于与狼谋皮啊。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经历了毛泽东和邓小平时代, 又经历了安省自由党腐败政府时代, 华人还相信钱收到政府或机构手里, 能保证自己未来的, 没几个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