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
全部评论
/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阅读全文
456r5r6
2013-09-17 18:21
举报
0
回复 1381# 克 飞 这个帖子根本就不是你们这些jj来的地方,在商言商,别把自己搞的向雷锋似的, 还说“没有一个经纪不希望自己的客户挣钱”, 无良jj骗人之前哪个不信誓旦旦说: 我这是在帮你啊,我这是在帮你啊。。。 我们都没脑子, 不用给我们洗脑了。 你是实名, 又是干了两三年理财的; 行规还没搞清楚,就不要道貌岸然的在这里搅浑水。 忠告(二选一): 1.远离此贴 2.别人问你什么,直接回答,是就是,有就是有。 别扯远了。 要不然 就这样推推诿诿的,是负分的。
回复
打击犯罪
2013-09-17 17:49
举报
0
写给"老实巴交": 认识你是在这个帖子里。我以为你虽不是从业人员,但至少在这一行业曾经摸爬滚打过一些日子,很有可能还是这一行业失意的老前辈,似乎看透了不少这个行业的潜规则。对于你一开始的冷嘲热讽、事后诸葛,我虽看不惯但也可以理解,毕竟事不关己嘛。我不愿针对你甚至起初对你还表现出些许敬意,是因为你偶尔也会给出些建议(是良心发现吗),并且在这里你并没有以实名的方式出现。 而克飞却不同,他以实名专业人士的面孔出现,那么他的言论会对大多数的网友有更大的影响力,这时候他就不是一个普通的网友了。他可以选择谨言慎行以避嫌。 但纵观这些天他的言论,不仅罔顾事实躲避焦点,还有很多前后不一自相矛盾。你这样以个人感情为基础,一味的维护是不是有违基本的是非判断呢?。 我不想骂人,我骂人甚至可以不用脏字,但我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了,你张口一句"网络暴徒",闭口一句"无耻贪婪",究竟有没有考虑到受害者的感受呢?即便他们真的有可能是因贪婪受损。 你不断地转发CBMR过去的言论,也许是你和他之间的恩怨,但这样不正好让大家看清,一开始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他说了些偏离的话。但随着讨论的深入,他看到了事件的实质,他为受害者提供了有益的信息,这种人起码会赢得受害者的尊重。 在这一事件中,无论投资者的投诉是否合理,那么至少要让他们清楚有哪些渠道可以提出诉求吧。相对于客户的弱势,那些大公司及其销售人员更懂得如何保护自己,那么受骗客户面对他们只能选择认命吗?我相信还是会有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愿意为大家提供好的建议的。 望你好自为之。
回复
正阳河
2013-09-17 18:14
举报
0
我是讲道理的人,但我不能看这你们这帮人围攻同一个实名ID。 我只想告诉你,中国人中是有人知道什么是正义和公正的!就这么简单。
回复
456r5r6
2013-09-17 18:28
举报
0
回复
正阳河
:就你还道义公正?大家有耐心的翻翻他的帖子, 看看这个水军, 捧臭脚的啥德行。 单凭你弄个唐wz的头像就已经麻木不仁了, 你知道多少唐wz的受害者再看这个贴么? 做事要多想想, 不要总往别人伤口上撒盐。 你在别的地方rp我不提, 开始我也没有针对你, 你们这些水军太欺负人了, 不要以为网络就可以无法无天。 你我都是匿名的, 我没胆量实名, 怕你这种人报复。 谁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在这里用实名搅浑水,是负分的, 你们也是在害他。
回复
正阳河
2013-09-17 18:49
举报
0
回复
456r5r6
:你看我好好跟犯罪说话,你为什么要用干这种口气来回应呢?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7:40
举报
0
我有点事,得忙一会儿。。。回头见。
回复
克 飞
2013-09-17 17:32
举报
0
经纪违规,违规处理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但经纪违规本身和基金的涨跌不存在任何联系。 所以有些人试图利用基金下跌来和违规联系上, 要么是别有用心的,要么是理解水平低下。 经纪违规确实应当处罚, 但没有一个经纪不希望自己的客户挣钱。 基金涨跌经纪是无法绝对控制的, 就是索罗斯、巴菲特当经纪也一个样。
回复
little piggy
2013-09-17 17:38
举报
0
1、如果经纪违规了,该不该投诉?不要扯涨跌的问题。 2、经纪的哪些行为属于违规?请详细列举说明。 3、请具体说明应该怎么投诉?什么机构,什么步骤?
回复
打击犯罪
2013-09-17 18:01
举报
0
回复
little piggy
:他不会回答的,这才是他狡诈的一面。否则他早就说:"如果我违规了,我的客户可以向哪些机构投诉?"他不过想讨好同行而已。 我问了一个"客户是否应得到TA副本",他回答了吗?
回复
打击犯罪
2013-09-17 23:03
举报
0
克飞,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针对你吗?你的逻辑简直是幼儿园大班生理卫生老师教的。 从一开始我们就认为这是一个经纪违规的问题,和涨跌无关,只不过由于下跌使得这一问题更早地暴露出来(比如当有些客户发现出现巨大亏损时,无法和当初自己选择的低风险投资对得上,进而深入了解,发现了问题),是你一直认为是由于客户亏损在恶意找茬,这是你的基本出发点。 而你说“有些人试图利用基金下跌来和违规联系上”,这不正好是你在这里联系的吗? 你说“要么是别有用心,要么是理解水平低下”,这个结论不正好是说你自己吗? 你想想,别把自己搅糊涂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7:17
举报
0
就是说你不想听我的建议是吗?回一个,继续这样下去对你们没有好处的。我是为大家好。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7:15
举报
0
别这样,我的建议对大家会都有好处。对你也有好处。我得需要的时间好好写写。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7:11
举报
0
CBMR, 我老乡说你的那个帖子透着诚恳。我很相信他的判断。我也想让你和克飞“和解”。我将提个建议。如果你到时候答应的话,我绝不再来“捣乱”。放心,我的建议不会让你下不来台。只是我现在有点忙,待会儿才能写好建议。如果你同意,给我回一个。 首先你让那个LittlePiggy不发长帖了。那个老实兄也别发了。
回复
CBMR
2013-09-17 17:21
举报
0
你们如果不发水贴,相信其他网友也不会这样。我相信,如果你们几个停止水贴,其他网友也会停。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7:23
举报
0
回复
CBMR
:那你看那个Little停了?他不停,啥建议也没有用。你想不想听我的建议呢?
回复
CBMR
2013-09-17 17:29
举报
0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说来听听。
回复
展开 55 条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9-17 17:09
举报
0
俺对克飞和你们吵架,没啥兴趣。俺早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理财和保险就是掏钱给别人发工资, 钱多了烧的. 从来不参与。 有钱自己决定投资什么, 免经纪, 免顾问。
回复
heap51
2013-09-17 17:16
举报
0
+1力不到不为财. 但是保险仍是要买哟.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7:07
举报
0
老实,别发这么长的帖子好吗。有点无聊。
回复
正阳河
2013-09-17 17:11
举报
0
对不起啊,老三,可能淹着你了。。。。 但网络暴徒就吃这套。。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7:12
举报
0
回复
正阳河
:你发也可以,弄得稍短点Please。
回复
正阳河
2013-09-17 17:14
举报
0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好吧,兄弟面子那是一定要给的。我先不发了。。。 看网络暴徒们的表现,
回复
CBMR
2013-09-17 17:02
举报
0
好奇,问一下,你真是克飞的头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9-17 17:05
举报
0
克飞说啥你就信啥? 你看俺跟克飞是一伙的吗? 你这智商,搞投资, 风险太大了.
回复
CBMR
2013-09-17 17:07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那克飞可是故意想引火烧你呀!可见人品是怎样了。
回复
little piggy
2013-09-17 17:00
举报
0
建议所有通过jj买过保险、基金、 贷款的, 不管是亏是赚, 凡是发现自己合同、签名、转帐纪录等等有问题的, 该投诉投诉, 该报警报警,这个行当早该严打了。 456r5r6 发表于 2013-9-17 15:14
回复
宇宙洪荒
2013-09-17 16:59
举报
0
顶老张
回复
little piggy
2013-09-17 16:59
举报
0
建议所有通过jj买过保险、基金、 贷款的, 不管是亏是赚, 凡是发现自己合同、签名、转帐纪录等等有问题的, 该投诉投诉, 该报警报警,这个行当早该严打了。 456r5r6 发表于 2013-9-17 15:14
回复
CBMR
2013-09-17 16:56
举报
0
不会克飞传说中的头,品味是这样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9-17 17:00
举报
0
俺对克飞和你们吵架,没啥兴趣。俺早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理财和保险就是掏钱给别人发工资, 钱多了烧的. 从来不参与。 有钱自己决定投资什么, 免经纪, 免顾问。
回复
CBMR
2013-09-17 16:31
举报
0
我说的这话,也是实话,受骗与否,一个巴掌拍不响。这是要让受骗的人,也要知道自己的问题。但不表示,你就不告诉他们投诉的渠道。
回复
克 飞
2013-09-17 16:43
举报
0
1310 【5号】是我们这儿的5号首长,保险界元老,现在很多保险经理都是他学生的学生。他一个电话就可以把我开点。。。所以即使他讲的保险知识是三十年前陈芝麻,我也从来不敢反驳他。 我都已经给你引见了一些人,你如果不懂礼貌,也就驳我的面子了。下不为例了。
回复
正阳河
2013-09-17 16:43
举报
0
我不跟你论了,因为你人事不懂。 但是,只要你攻击克飞,我就稀释。。。。。🚬
回复
正阳河
2013-09-17 16:30
举报
0
公布人家个人信息、四处灌水稀释,这都是那帮网络暴民的发明,我只不过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回复
CBMR
2013-09-17 16:16
举报
0
我就想问一下克飞,你是打算继续攻击别人,是吗?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6:21
举报
0
我可不敢攻击你,你是大老板呀。我只是把你前面的帖子给Copy过来。那是你自己的帖子。这不能算攻击吧? 克飞从来都没有让我帮他。我就是喜欢管闲事。 你想和解也行,麻烦你先向克飞致个谦。你是老板,克非还只是个小保险经纪。你得更大度点。
回复
克 飞
2013-09-17 16:24
举报
0
1303号 保守党大佬【加拿大老张】是我们的头之一,你到这儿来先得向他请安,否则是不懂礼貌,他可能还在。 我只是小队长而已。
回复
CBMR
2013-09-17 16:48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看来,你是真的不懂道理呀。我看在你生活不容易的份上,给你发出善意。有你这样不知天高地厚,胡搅蛮缠的小队长,你们整个团队也不会和你是一类人吧?俗话说物以类聚呀。 我的业务现在更本不从多伦多这些华人网站来,现在连广告都没有。我客户70以上都非中国人。无论你们怎么攻击污蔑我,只会让更多的华人网民关注我,在他们了解事件真相后,只会给我带来意外的客户。反而是你们,到现在为止可都是负面的形象,嘿嘿。好的很,那咱们就等着看看最后你们什么样的结果吧。广大读者不是傻子。。。
回复
宇宙洪荒
2013-09-17 15:29
举报
0
有谁记得这论坛里那件事吵明白了? 浪费时间! 建议大家换头像吧, 看5号的头像,好想犯罪!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5:34
举报
0
老乡你瞎说,起码知道了那SBMR是一翻云覆雨,前后不一的玩艺。而且大家都希望受害者弄回钱来,恶JJ受惩罚。 这两天因为这个耽误我不少正事,我听你的,明天我就不来了,除非那大老板还出来。🚬
回复
宇宙洪荒
2013-09-17 15:38
举报
0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好,明天干点正事
回复
太阳星辰
2013-09-17 16:36
举报
0
是啊,有生理反应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456r5r6
2013-09-17 15:14
举报
0
建议所有通过jj买过保险、基金、 贷款的, 不管是亏是赚, 凡是发现自己合同、签名、转帐纪录等等有问题的, 该投诉投诉, 该报警报警,这个行当早该严打了。
回复
little piggy
2013-09-17 16:43
举报
0
对!呼吁!
回复
打击犯罪
2013-09-17 15:01
举报
0
我们来看看魏姓经纪的一些惯用的做法,就是是魏姓经纪欺诈还是客户贪婪。 很多客户在做这个10万贷款投资是要做风险评估的,对于那些只能承受低风险的客户,魏姓经纪采用伪造客户简签在文件上把低风险改为高风险,这是一种方式。还有的就采取像潘女士的案例,在合同签完后,编造客户授权的谈话纪录,把低风险改为高风险。 那么这些客户大多数有个共性,就是魏姓经纪在签合同时,承诺是没有锁定投资期的,客户随时可以清仓推出,但事实被锁定后客户并不知情。在此专业人士别嘲笑客户不懂合约就签字,不懂什么是FEl,DSC或者LSC,如果客户很清楚的话,估计你们也没饭吃了。那么在这样产品知识、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下,理财人员的职业操守和良知是不是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呢。 那么因此当其中一些客户发现帐户盈利需要退出时,才知道已被锁入一个期限,退出是要交罚金的,这怎么能够归咎于客户的贪婪呢? 其中还有一位客户的免税账户居然也被魏姓经纪锁定六年,客户的明确要求是,这一帐户无论如何不能锁定,因为要以防不时之需。您觉得这些也是客户的贪婪吗? 当然业内人士也许会说,这些只是客户现在的一面之词,魏姓经纪没有留下把柄和证据。那么我想说的是,有些并非没有证据,比如合同签字及简签造假、伪造授权谈话纪录等,这些也许会将其直接送入做老唐的狱友。但对于那些虚假承诺即便没有充分的证据,那至少也应该被认为是误导(misleading ),而这又属于FSCO对经纪监管的不正当的销售行为(Unfair Practice )。 在这儿通过大家的讨论,就是希望让事实真相越辩越明。 另外,请教有良知的业内人士,客户签署万授权书即TA,是否应该得到TA的副本?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5:03
举报
0
克飞,给小弟一个面子,如果你知道这事,就告一声?我估计你本来就会的。
回复
正阳河
2013-09-17 15:21
举报
0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他光顾着吵架了,哪有时间钻研业务啊。。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5:27
举报
0
回复
正阳河
:我感觉他最后一个帖子好像有点心灰意冷。他很可能躲到哪里喝闷酒去了。可能不知道那SBMR已经没有脸面再出来了(除非脸皮够厚)。我可怜的克飞。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9-17 14:52
举报
0
此帖一火, 理财顾问, 保险经纪的生意大受影响.😆
回复
456r5r6
2013-09-17 15:05
举报
0
是那些害群之马, 行业里无良的败类,遭报应的时候到了。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5:14
举报
0
回复
456r5r6
: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搞不好那位魏JJ现在也在看贴,希望他要是真错了,就TM像个男人,出来认错,赔偿!否则,生孩子没屁眼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9-17 14:51
举报
0
"她的10万贷款现在损失得已经只剩3万多了,而潘女士还在每月不停地支付10万贷款的本金和利息,每个月460多元。" 不少糠抖和TOWNHOUSE管理费500-800元/月, 相当于终身10几万贷款的负担, 没啥回报, 帮社会提供就业机会....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4:36
举报
0
我很尊重那位写剧本的,他确实很有才。可他的演义怎么就忽略了这最有戏剧性的东西呢?🤔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4:28
举报
0
好了,大家这次总该知道他SBMR是啥人了吗?他骂受害者贪骂得最很!!!!!
回复
456r5r6
2013-09-17 14:41
举报
0
人之常情, 别告诉我老板给你加工资比不要, 还摇头晃脑的说:我不要,因为我不贪。每个人都有私心, 贪欲。 我也有。你们都有。 就看那些贪是不是遵守游戏规则, 无良jj的贪是不道德的, 是破坏游戏规则的,会害人家破人亡的。 自己为了多赚点钱这种贪, 跟不良jj大贪比, 是正常的。我们都有想赚钱的这种贪心, 但是请所有人按游戏规则来玩。 那些无良jj听好了, 人在做, 天在看。 是有因果报应地。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4:45
举报
0
回复
456r5r6
:当然无良经纪比SBMR更可恨,我最恨那帮人的。你可以继续在51这里关注我,如果我也是那么没良心的人,你怎么骂我都可以。而且,相信我,克非比我还“清高”。大家都是“好人”。而他SBMR这种人反而得小心点,他可以随时翻脸不认账的。你说呢哥们?
回复
CBMR
2013-09-17 13:37
举报
0
我好多客户看了这些帖子,私下打电话给我,劝我,算了,看在都是中国人的份上,别跟这样的人计较。我其实也这么想的。大部分干经纪的人都挺不容易的,做出这样那样的出格事,只要不太过,就算了。所以,我也希望这些人别太过火了。如果一定要搞些事,我也不是个怕事的人。毕竟道理在我这边,又有那么多网友的支持。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3:47
举报
0
别介,大老板呀,你看看你能把我怎么着吧。我说了,只要你来,你来一次我骂一次。你想帮那些受害者是很好的,这个大家都支持,但你别对我等其他人耍老板威风。你以为你谁呀?
回复
CBMR
2013-09-17 13:26
举报
0
我还真是挺佩服这几个托的,一会儿说自己生意多大,一会儿说自己洗刷刷,看看他们整天泡在网上,不用工作,好是勤奋,即使被广大网友鄙视,也坚决不退缩,也要力挺他们的偶像。不管有无道理。没道理也能说成有道理。一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架势。还颠倒黑白,自己网络暴力还说别人网络暴力。你们是否认为广大网民都是白痴呀?不知道你们越这样,让你们偶像今后越难做生意?真正毁了你们偶像的是你们自己。
回复
8号
2013-09-17 13:28
举报
0
你投诉克飞没有,我已经把连接送去Sun Life 。
回复
456r5r6
2013-09-17 13:36
举报
0
回复
8号
:投诉啥啊, 我们就在这里拍拍他这头歪眼斜的砖就行了, 钟不敲不响, 一个干了两三年的新手, 跟他一般见识? 只是希望他好自为之,祝他晚点变成魏某某, 唐wz, 洁身自好吧。 要么接着拍砖, 要么, 如果水军,捧臭脚的走了, 我们回到帮助潘女士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上面来。
回复
宇宙洪荒
2013-09-17 13:37
举报
0
回复
8号
:你要投诉哪个帖子?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8号
2013-09-17 13:24
举报
0
今天忙,我尿尿路过,说2句,珍惜生命、远离保险。
回复
太阳星辰
2013-09-17 13:22
举报
0
我一般只玩DUO, 呵呵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9-17 12:13
举报
0
其实他SBMR别一进来就跺脚,一进来就指我等和克飞的鼻子,有话慢慢说的话,根本就没有这么多事。我说句心里话,他SBMR可能在中国人的公司里做老板做时间太久了,习惯于指手画脚,傲慢无比。出了门,在网上也这样。在加拿大,好多老板一般都很谦虚地,不管是在自己公司,还是除了门。
回复
456r5r6
2013-09-17 13:51
举报
0
我看你是颠倒黑白, 不管你在其他帖子rp怎么样, 在这里找抽的是你啊。 我特意看了CBMR这里发的帖子, 刚开始连你和克某某毛都没有, 你也跟头歪眼斜的一起忽悠啊, 你以为你是文革的红卫兵啊, 乱给人扣帽子?就事论事, 捧臭脚也不带这样地。 笑死。
回复
正阳河
2013-09-17 14:00
举报
0
回复
456r5r6
:你说你笑啥呀。人家开着自己买卖,天天大把进钱;你是大把钱给经纪送,送完自己火冒三丈,这样你还能笑出来?你要是真能笑出来,那你真不来五一啊,世佳宝慈恩医院地干活吧。。
回复
456r5r6
2013-09-17 14:04
举报
0
回复
正阳河
:在这里你都不够"人"的一撇一捺, 懒得跟你废话。 有你这种捧臭脚的货 我不实名就对了。 一边凉快去吧。亏我还好心帮你说过话。 哎, 无异于与狼谋皮啊。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9-17 10:59
举报
0
经历了毛泽东和邓小平时代, 又经历了安省自由党腐败政府时代, 华人还相信钱收到政府或机构手里, 能保证自己未来的, 没几个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