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
  4. 全部评论 /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阅读全文
“克飞,就你这点判断力。是的,我就是魏经纪。。。” 难怪“不给你用”在这个帖子里不停的插科打诨搅混水,原来是魏经纪。
回复
对,你说的对,不给你用3不但是魏经纪,还是唐炜臻,还是邓跃文,,,,, 反正你说他是谁他就是谁。。。
回复
不容易啊,流氓们终于闭嘴了!
回复
第一幕: (草地,一个坑。坑里伸出一只手抓住坑沿,又无力地摔了下去。) 潘女士:救命!有个叫魏晓宁的王八蛋挖了个坑,把我陷里面了。 (一堆人围了过来。) 老实巴交:哟嗬,又掉下一个。 申克飞:哎呀,抄近道就是这么个结果。 打击罪犯:这王八蛋怎么老干缺德事。 就是不给你用3:这人有旦夕祸福啊。 (就是没人伸手相救。) 潘女士:我,呜呜...... (天空中伸出一只手,手上写着“网管”两个金字,封住了潘女士的嘴) 第二幕: (little piggy 来了,一下子跑到坑边。) little piggy :大姐啊,你这是咋的啦? (CBMR抱着双手,若有所思。) 老实巴交(撇撇嘴):我这么多年都没抄近道,看你抄近道吧。 就是不给你用3:是啊,是啊。抄近道没好结果,你不抄近道,人家挖坑也没用啊。 申克飞:这年头,挖坑的太多了。没有办法,你只能受着。 老实巴交:兄弟,你这话说我心坎里去了,英雄所见略同啊。 就是不给你用3:是啊,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要不咱仨烧黄纸斩鸡头?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有没有人性?不帮忙净说风凉话。来人啊,救命啊! 第三幕: 老实巴交(努努嘴):little piggy ,你大姐这回是真出不来了。我给你出个主意,赶紧回家拿个被子什么的,你大姐就住在里面好了。 就是不给你3:就是就是,还省了房租、水电。这人啊,浪里个浪...... 申克飞:从技术上说,出来是有难度的。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一边去,让能救人的人来。 打击罪犯:挖坑的是个王八蛋,这种人渣不得好死。 (CBMR拿出了一根绳子,沿着坑递给了潘女士) CBMR:潘女士,你试试看能不能出来。 little piggy :谢谢CBMR,谢谢! 第四幕: 老实巴交有些恼怒,推了一把little piggy :你懂什么,这种情况基本是绝地,没有办法的。 申克飞推一推眼镜:从技术上说,一根绳子不够结实,可能性有,但难度很大。如果潘女士比较适应坑里,从长计议是比较好一点。 就是不给你3: 就是就是,还是克飞有见识。老实巴交,我们什么时候搓土结拜?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无聊不无聊?无聊的话,去别的地方聊,不要干扰救人。 456r5r6:这些人是够无耻的,不救人,净说风凉话,哪像人CBMR. 第五幕: 老实巴交恼羞成怒:你们懂什么。CBMR是别有用心,他懂怎么救人吗?克飞才是真正的救人行家。你说呢,克飞。 申克飞:我可不能随便救人。这坑是魏晓宁斧头帮挖的,我救上来,斧头帮和我们正义门要干仗的。 CBMR:不救人,就不要在一边唧唧歪歪。 little piggy :不救人的走一边去。谢谢CBMR,谢谢! 申克飞:CBMR,你救你的,我说我的,从技术上说...... 老实巴交:CBMR,你算老几,老子吃的盐比你喝的水还多。 就是不给你用3:CBMR,上个月克飞家门口的那陀屎是不是你放的。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你说是不是,克飞。 CBMR:申克飞,你管住点你的马仔。再搞人身攻击我就不客气了。你们那点事我也是知道的。 little piggy :我只知道CBMR在救人,谢谢了啊。 申克飞:CBMR,你别惹我。你三岁偷看女孩子洗澡。那事我全知道。 老实巴交:CBMR,你要小心了。你女儿上哪个学校我都知道。 CBMR抄起一块砖头拍了过去。 456r5r6、little piggy 拿起棍子站在CBMR旁边。 砖头、棍子、斧头乱飞,打起来了。 第六幕: 潘女士伸出一只手:救命...... pipipoo 发表于 2013-9-16 22:35
回复
不管钱能不能要回来,CBMR都是值得尊敬的人。
回复
这应该请pipipoo 写续集,让更多的人看看这些人的嘴脸。
回复
那位大作家呢?你有时间的话,麻烦您老看贴是稍微再仔细点,不要再演义的太离谱。
回复
很难理解, 它可以如此调侃别人的烦恼, 如果是对公众人物也还可以。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我觉得他没有调侃潘女士的烦恼,他是浓缩了故事情节,生动地刻画了申克飞、老实巴交和就是不给你用3三个人的形象。
回复
回复 little piggy:你就不用在这担心我们的形象了,再过半年年你傻形象我都知道。。。 “加拿大法律不正,加拿大法律保护骗子,加拿大无耻”, 这就是你半年后要说的话,🚬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KAO, 你干脆说我是魏经纪得了。
回复
虽然日日美女不喜欢我这德性,但是我就是跟你SBMR扛上了。你帮那些受害者这件事我支持,你做的很好。将来你真帮他们要回来钱了,我会当面来为骂你的事道歉。但你不能毫无具体根据地打击,诬蔑别人。你不能踩别人来提高自己。我已经给你脸了。可你毫不在乎。大老板,这儿不是你公司。
回复
你这话不对。加拿大是法制国家,作为成年人都应该有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 像文中所提的财务纠纷,除了仲裁机构和法院,谁也无权对本案作出判决。如果谁在不完全清楚事实的情况下就贸然站在某一立场上说话的方式错误的,因为你这是在事实对一方的肯定,这在道理上讲是不对的。 当然了,在这帮网络的暴徒的眼里,只有钱,没道理,他们不讲道理,我也是完全理解的。呵呵
回复
老实巴交, 你说"用不着道歉,我现在敢断定这波人的话也不能全信。我还是那句话,没看到魏经纪的说法前,先别表态。。。" 你有本事叫魏经纪出来说呀! 在这坛子里, 我认为你最不的道,最可耻的一个人.
回复
非常同意这个结论。“老实巴交”和“3”都是经纪,而且是那种本性很坏的经纪。申克飞属于脑残。
回复
回复 little piggy:我也是经纪,老实是经纪?唉,你这判断力真赶不上我那3岁的儿子。
回复
回复 little piggy:你就不要在这喊了,加拿大不是中国,你们几个网络暴徒就算喊破了嗓子,加拿大法院该咋判还是咋判!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晚安各位!我真去睡了。好梦!!! 
回复
你说我们移民也真够闷得,这网上一聊,都跟那酒逢知己千杯少似的。
回复
咱都不睡了,聊到明天早上算了。我再去拿罐RedBull
回复
理财产品可以不买,但保险最好买。
回复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如果你能靠这个原谅自己的“缺点”,其实就和潘女士她们一样的性质了。
回复
晚安各位!
回复
好了,晚安,各位51铁杆。
回复
克飞,她说的有些道理的。记没记着我说过你,以后要圆滑点。这样对你的经纪业务才有好处。我说的圆滑是表面上的圆滑,内心深处还是要清高,要正义。比方说,我帮你多少次了,可你几乎都没有夸过我,不仗义的,呵呵。
回复
你看你,教育别人一套一套,自己在坛子里跟人杠得死去活来,号都升级两次了。
回复
我看她对我冷嘲热讽的,居然还是知音呢!
回复
回复 太阳星辰:哥们,你可能不知道原因。那是因为64我和一5毛死扛的。如果我不在那里扛,就她一个人在那里胡说八道了。现实生活中我可不是这样的。。。要不,还怎么混呀?
回复
展开 94 条回复
没什么浪费时间的, 反正我也要盯盘。 反正现在也清淡, 有点闲功夫。不过你说得对, 花的时间已经超过10万了,呵呵
回复
等着挨克飞的耳光。。。 😆 😆
回复
淘气的美女,我都有点喜欢你了。你真以为我不知道那是谁的号码。这两天老看到那号。我一看,咋好象很眼熟呢?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但是你的二哥打了,结果如下: 我都快崩溃了。。。
回复
完了完了,被人坑了,老3,这个人很阴,以后遇到他要留神。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我希望世界上少些骗子. 你们不但不帮助受害者, 反而在这里胡说八道, 不讲道理. 太可恶了!
回复
潘女士大可不必往心里去, 投资的和替别人投资的买保险的卖保险的那个不是因为钱? 大家都是为钱,但要遵守规则,才能玩儿下去。 你若有充分的证据,告他是你的权利, 在赔钱后告他也一样, 他经纪违规在先,违反职业操守,没有资格要求你做圣人。 这几个人爱聊,话多了容易跑题,你拣有用的就是了。
回复
老实巴交,你说:"潘女士为什么能掉魏经纪的坑里,不就是因为钱么?..." 我告诉你: 我不骗, 不抢, 不偷, 我为钱又怎么啦? 你少在这里胡说八道.
回复
别生气,我替他向你道个歉。他的意思我理解。但是你生气我也理解。他没有恶意的。他是希望你以后别再受骗了。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用不着道歉,我现在敢断定这波人的话也不能全信。我还是那句话,没看到魏经纪的说法前,先别表态。。。
回复
回复 正阳河:我也觉得,这个得听FSCO的。我觉得FSCO还是以客户为重的,但他们也不能随便冤枉理财顾问,否则这个行业没有做了。作为金融管理机构,FSCO应该比很多协会都严。而且我们在这儿吵根本不会影响到FSCO的决定,他们的决定会自己独立作出,不会受任何外界影响,包括政界,老百姓投票等。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看过申克飞的其它帖子,我倒是愿意相信申克飞本意不坏。但是你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发表了无用的内容,客观上起到了干扰的作用。在本贴,潘女士最需要的是帮助,大多数网友想看到的是有用的信息和对不良经纪的制裁。而申克飞的帖子看不到这些东西。也许换个地点换个时间,你的帖子是有用的,但在此时此地,起到的作用是打击、混淆和干扰。 至于CBMR、打击罪犯等人,我无法评价他们的人品。但他们提供了有用的、具体的信息。在这种情况下,申克飞你与之对立,是不得人心的。
回复
pipipoo, 刚看到你的帐号是今天才注册的,能否给个解释?
回复
顶! 你非常有编剧的才能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对,准确地说,我今天晚上才注册的。我太太这几天一直在看你们这个电视剧,我就有兴趣来瞧了一眼。我二十多年没有动过笔了,你们竟然让我有了创作的灵感,真不容易啊。你看我说的是否在理,管我什么时候注册的呢。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所以克飞,我觉得CBMR应该不是律师,律师不会这么沉不住气。 我其实有个提议,是正经的,潘女士及其它受害人可以考虑一下: 1, 征询一下CBMR 的意见看他是否愿意接下这个单子, 全盘代理他们打这场官司 2. 不能白干,追回损失的20%或30%作为酬劳, 当然CBMR愿意白干例外 3. 不成功不收费。
回复
这个主意很有建设性,很好。 希望将来他们能回来告诉我们大概的结果,也不枉我们这两天在这里吵闹。
回复
一位女士的烦恼就这样丰富了大家都茶余饭后。
回复
我发现大家在这帖子上浪费的时间都不止十万元了。
回复
回复 克 飞:克飞,其实我忙得很。。。今天都喝了两瓶Red Bull了,要不撑不下去。。。但是俺不后悔。。。
回复
感谢所有支持和提供宝贵建议的人! 我讨厌那些歪曲事实的人.
回复
我一定会勇敢地捍卫自己的权益,并得到满意的结果。
回复
唐炜臻,你快出狱吧,你未来的客户排队,翻身指日可待!😟
回复
我是潘女士. 请你们不要说出伤害CBMR 女儿的话. CBMR是一个非常有正义和道德的人.我作证, 他并不是一个律师. 前天我主动联系了他, 他给了我许多好的建议, 我非常感谢他.
回复
顶一下!向CBMR致敬!也祝愿潘女士能勇敢地捍卫自己的权益,并得到满意的结果。
回复
顶一下!向CBMR表示感谢,他完全无任何的报酬帮助,有几个人不想在这里,不要乱发表。你们有多内情不了解,你们知道也是表面形象而且,但你们知道实在内情,应该也会发出正义的呼身,我们需要正能量多一下!!
回复
好!人在做,天在看。 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
回复
非常感谢CBMR给各位受害者提供的意见和建议,也呼吁更多的客户要留意是否收到过合约副本。通过这些天众多受害者反馈的信息,我们发现,不留合约副本是魏姓经纪惯用的伎俩,或者在某一份文件上是客户真实的签名,但在合约上采取仿冒。
回复
顶! 谢多受害者完全不知道合约内容,没有拷贝给与客户,魏经纪在家里做作业,作业内容没有往客户透露过,所以, 有大量的仿冒与简签过,内容与当初,差距太大。所以,CBMR提供的渠道是正确的。
回复
pipipoo啊, 你还真有才啊, 有点编剧本的天赋。要是加上点人物动作表情和心理活动就更生动了。继续。 老3,改天咱俩合起来投资部电影吧?比如 “贷款恩仇录”什么的?
回复
好主意哥们。我对电影界不是很了解。但是如果你真有个想法,我可以投点资的。呵呵。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你投资?不成了给你们三个跳大神的宣传片了, 呵呵。 玩笑话。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