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
  4. 全部评论 /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阅读全文
第一幕: (草地,一个坑。坑里伸出一只手抓住坑沿,又无力地摔了下去。) 潘女士:救命!有个叫魏晓宁的王八蛋挖了个坑,把我陷里面了。 (一堆人围了过来。) 老实巴交:哟嗬,又掉下一个。 申克飞:哎呀,抄近道就是这么个结果。 打击罪犯:这王八蛋怎么老干缺德事。 就是不给你用3:这人有旦夕祸福啊。 (就是没人伸手相救。) 潘女士:我,呜呜...... (天空中伸出一只手,手上写着“网管”两个金字,封住了潘女士的嘴) 第二幕: (little piggy 来了,一下子跑到坑边。) little piggy :大姐啊,你这是咋的啦? (CBMR抱着双手,若有所思。) 老实巴交(撇撇嘴):我这么多年都没抄近道,看你抄近道吧。 就是不给你用3:是啊,是啊。抄近道没好结果,你不抄近道,人家挖坑也没用啊。 申克飞:这年头,挖坑的太多了。没有办法,你只能受着。 老实巴交:兄弟,你这话说我心坎里去了,英雄所见略同啊。 就是不给你用3:是啊,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要不咱仨烧黄纸斩鸡头?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有没有人性?不帮忙净说风凉话。来人啊,救命啊! 第三幕: 老实巴交(努努嘴):little piggy ,你大姐这回是真出不来了。我给你出个主意,赶紧回家拿个被子什么的,你大姐就住在里面好了。 就是不给你3:就是就是,还省了房租、水电。这人啊,浪里个浪...... 申克飞:从技术上说,出来是有难度的。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一边去,让能救人的人来。 打击罪犯:挖坑的是个王八蛋,这种人渣不得好死。 (CBMR拿出了一根绳子,沿着坑递给了潘女士) CBMR:潘女士,你试试看能不能出来。 little piggy :谢谢CBMR,谢谢! 第四幕: 老实巴交有些恼怒,推了一把little piggy :你懂什么,这种情况基本是绝地,没有办法的。 申克飞推一推眼镜:从技术上说,一根绳子不够结实,可能性有,但难度很大。如果潘女士比较适应坑里,从长计议是比较好一点。 就是不给你3: 就是就是,还是克飞有见识。老实巴交,我们什么时候搓土结拜?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无聊不无聊?无聊的话,去别的地方聊,不要干扰救人。 456r5r6:这些人是够无耻的,不救人,净说风凉话,哪像人CBMR. 第五幕: 老实巴交恼羞成怒:你们懂什么。CBMR是别有用心,他懂怎么救人吗?克飞才是真正的救人行家。你说呢,克飞。 申克飞:我可不能随便救人。这坑是魏晓宁斧头帮挖的,我救上来,斧头帮和我们正义门要干仗的。 CBMR:不救人,就不要在一边唧唧歪歪。 little piggy :不救人的走一边去。谢谢CBMR,谢谢! 申克飞:CBMR,你救你的,我说我的,从技术上说...... 老实巴交:CBMR,你算老几,老子吃的盐比你喝的水还多。 就是不给你用3:CBMR,上个月克飞家门口的那陀屎是不是你放的。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你说是不是,克飞。 CBMR:申克飞,你管住点你的马仔。再搞人身攻击我就不客气了。你们那点事我也是知道的。 little piggy :我只知道CBMR在救人,谢谢了啊。 申克飞:CBMR,你别惹我。你三岁偷看女孩子洗澡。那事我全知道。 老实巴交:CBMR,你要小心了。你女儿上哪个学校我都知道。 CBMR抄起一块砖头拍了过去。 456r5r6、little piggy 拿起棍子站在CBMR旁边。 砖头、棍子、斧头乱飞,打起来了。 第六幕: 潘女士伸出一只手:救命......
回复
太生动形象了!
回复
这太有才了。不过还真的基本反映了这帖子从出现到现在各主要发言人的心态。看来,广大读者还是明眼人呀。新来的,只要看这剧本,就很形象的了解主要发言人的心态和人品了。 顶一下。
回复
回复 CBMR:你把它看完, 到最后你抡砖了,你先动的手!
回复
第五幕: 老实巴交恼羞成怒:你们懂什么。CBMR是别有用心,他懂怎么救人吗?克飞才是真正的救人行家。你说呢,克飞。 申克飞:我可不能随便救人。这坑是魏晓宁斧头帮挖的,我救上来,斧头帮和我们正义门要干仗的。 CBMR:不救人,就不要在一边唧唧歪歪。 little piggy :不救人的走一边去。谢谢CBMR,谢谢! 申克飞:CBMR,你救你的,我说我的,从技术上说...... 老实巴交:CBMR,你算老几,老子吃的盐比你喝的水还多。 就是不给你用3:CBMR,上个月克飞家门口的那陀屎是不是你放的。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你说是不是,克飞。 CBMR:申克飞,你管住点你的马仔。再搞人身攻击我就不客气了。你们那点事我也是知道的。 little piggy :我只知道CBMR在救人,谢谢了啊。 申克飞:CBMR,你别惹我。你三岁偷看女孩子洗澡。那事我全知道。 老实巴交:CBMR,你要小心了。你女儿上哪个学校我都知道。 CBMR抄起一块砖头拍了过去。 456r5r6、little piggy 拿起棍子站在CBMR旁边。 砖头、棍子、斧头乱飞,打起来了。 第六幕: 潘女士伸出一只手:救命......
回复
第四幕: 老实巴交有些恼怒,推了一把little piggy :你懂什么,这种情况基本是绝地,没有办法的。 申克飞推一推眼镜:从技术上说,一根绳子不够结实,可能性有,但难度很大。如果潘女士比较适应坑里,从长计议是比较好一点。 就是不给你3: 就是就是,还是克飞有见识。老实巴交,我们什么时候搓土结拜?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无聊不无聊?无聊的话,去别的地方聊,不要干扰救人。 456r5r6:这些人是够无耻的,不救人,净说风凉话,哪像人CBMR.
回复
我一点没看出正义来,反而看到了耻辱。。。做为中国人的耻辱。。 如果你在你的基金涨到20万时踢翻赌桌,我一定会感动得热泪盈眶的。。。哪些金融公司的老外也一定会对我们中国投资者的政治觉悟肃然起敬的。 潘女士一个人时我是支持的,后来5个人合起来我就反对了。 全弄一些赔钱货去,就不要去丢人了。人家一看就明白了,是为钱来的。鼻子上插根葱,就能装象了? 人家处理这种基金要求陪钱的先例多得很,这是自取其辱。 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起诉得太晚。起诉得早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起诉说明以前不知道,所以不是因为钱而起诉的可能性小于一半。 如果是5个人,同时到现在都不知道的可能性,不是因为钱而起诉的可能性小于0.5的5次方,3% 如果是10个人,同时到现在都不知道的可能性,不是因为钱而起诉的可能性小于0.5的10次方,千分之一 所以结论,如果是10个,十分把握地不是为了“正义”,而是因为钱亏了。 这就害得连潘女士也拿不到了。大家可以试目以待。。。。 我敢在这儿冒天下之大不违说这个话是因为我自认屁股是干净的,我也是从专业角度来思考问题的,本来是不关我的事的。楼主用文革手法这样对我非常的不地道。本来在上一个帖,我已经不想对此事发表评论,因为有一些用损坏名誉的文革招数不给我讲话。 我不反对大家投诉自家经纪,但反对因为输钱而投诉经纪,更反对这样去号召大家因为亏钱回本而投诉经纪。这个出发点就不好,是挑战金融秩序,而不是维护金融秩序。。。比当年经纪违规更无耻。。。输钱赖帐比拉人上赌场都不受人尊重,因为脚是你自己的。一旦坐下来,赢的自然归你,输的也得接受。 这个事件和我本来没有关系,楼主这样新开一帖,脱离上一个贴子的背景在这儿点我的名很不地道。 事情的演变过程请参看: 克 飞 发表于 2013-9-16 00:02 红色部分为克飞在另一个帖子就这一事件发表的言论,让我们来看看克飞在这一事件上的嘴脸。 你说‘我一点没看出正义来,反而看到了耻辱,作为中国人的耻辱’。 请记住,这只是几位受害者希望通过合法途径去维护自己权益的简单事件,不需要被你当做正义的事情来看待,但绝不会如你所说这是一件“耻辱”的事,更谈不上是中国人的耻辱。难道其他族裔的加拿大人不会做出欺诈的行为?他们的受害者对待自己的权益受损会默不作声? 你非但不认为造假者的行为可耻,竟会觉得受害者讨要公道是一种耻辱,这是典型的强盗逻辑。 扯上中国人无非是你想以维护中国人的尊严为借口,给自己在道德层面上披上一张虎皮而已。 你又说‘潘女士一个人时我是支持的,后来5个人合起来我就反对了。 全弄一些赔钱货去,就不要去丢人了。人家一看就明白了,是为钱来的。鼻子上插根葱,就能装象了? 人家处理这种基金要求陪钱的先例多得很,这是自取其辱。’ 这里你不经意地暴露了自己恶毒的本质了。 你竟然用了“赔钱货”来称呼这些受害者,你对他们不仅鄙视而且还缺乏最起码的人格上的尊重。你口中的上帝客户,其实在你的心里无非就是一堆货而已,你所说的对客户要有仁心在这儿看来 是不是很讽刺?你的虚伪一面已经暴露无遗了。你说一个人时支持,5个人时就反对,这是你的一种混账逻辑。FSCO是这一行业的监管机构,对于事件的定性取决于事实的真相,而不是人数的多少。 正如CBMR所提到的,FSCO是根据每一位受害者对事实的描述,再结合魏姓经纪的叙述来做出裁定的,这里的每一个人都需要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宣誓的,是具有法律效应的。 再退一万步,即使这次维权并没有达到客户的诉求,那又何来自取屈辱之说呢? 这个辱又是谁给强加的呢? 你还说‘不反对大家投诉自家经纪,但反对因为输钱而投诉经纪,更反对这样去号召大家因为亏钱回本而投诉经纪。这个出发点就不好,是挑战金融秩序,而不是维护金融秩序。。。比当年经纪违规更无耻。’。 仅仅一个投诉不良经经纪欺诈的行为,竟然被你定义为挑战金融秩序。你说的也太没边了吧,你又想吓唬谁呢?你这就好比一个村干部威胁因拆迁上访的群众说,你们是在挑战裆中央的权威。 你说还有比你更无耻的吗。 诚然,如你所说,走进赌场要愿赌服输,可如果逮住你出老千是不是要剁你的手呢? 最后你说到你自认为屁股是干净的,这也许是真的,但通过你的这篇言论,可以看得出,你的头脑和心绝对是肮脏的。
回复
那是另一个贴,有一个象你一样的狗日的新开帖点我名。一气之下写的。
回复
透过现象看本质。
回复
虽然是演义,不是很精确, 但这位真有才, 那才华是横着淌呀。 乐死我了。佩服!!!
回复
一顿饭的功夫,就见那二个托,加他们的克飞在无中声有,指鹿为马,瞎掰地不亦乐乎。没见一句对本论坛有用的话。一会儿,我都变成律师了,嘿嘿,真是好笑。 狗总是改不了吃屎的毛病,品质低下的人永远也说不出能帮助潘女士的话。读者自会看清一切。 到现在,我不仅在网上帮助受害者,也在网下电话上帮助受害人。这些人,我至今还不认识,也没有见过面。但我帮助他们的一颗心,相信他们都能体会到,广大读者也能体会到。我也没有任何利益在其中,完全免费的。广大读者可以发帖问问这些受害人。 倒是论坛内的某些所谓的专业人士,非但不伸出援手,还要冷嘲热讽,落井下石,嘲弄帮助别人的人,是什么样的心态让你们这样?还有羞耻之心吗?可能他们从来没有,有的,只是在这论坛内老想着,怎么才能再忽悠个傻冒来,赚几个钱花花。 我的出现,遭受他们攻击,诽谤和污蔑,甚至扬言要骚扰我女儿,不就是因为,我妨碍了他们的忽悠,毁了他们的专业级大师形象,严重阻挡了他们在网络上获得新客户? 想赚钱,想到这个份上,真是可悲啊! 彼此不顾羞耻地抬高身份,更是无耻。 好在大家可以看到,就只有这三四个人而已。看他们表演,他们越发烂贴,想稀释好贴,但他们还是将本楼主的帖子客观上冲破1000回复起了贡献,他们的丑恶表演,也会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以后生意也越难做。 希望所有有良知的读者,顶一下这贴。
回复
哎呀,盼星星盼月亮,比当年盼八路军还费劲呢,总算把你给盼来了?咋样了?警察出发了么?今儿晚怕是来不俩了吧?别耽人家警察叔叔休息。警民一家亲么。。。 那明儿个咱俩是不是着手开始准备上访了,你说吧,是去你你们公司呀还是去提姆豪顿那?
回复
第一幕: (草地,一个坑。坑里伸出一只手抓住坑沿,又无力地摔了下去。) 潘女士:救命!有个叫魏晓宁的王八蛋挖了个坑,把我陷里面了。 (一堆人围了过来。) 老实巴交:哟嗬,又掉下一个。 申克飞:哎呀,抄近道就是这么个结果。 打击罪犯:这王八蛋怎么老干缺德事。 就是不给你用3:这人有旦夕祸福啊。 (就是没人伸手相救。) 潘女士:我,呜呜...... (天空中伸出一只手,手上写着“网管”两个金字,封住了潘女士的嘴) 第二幕: (little piggy 来了,一下子跑到坑边。) little piggy :大姐啊,你这是咋的啦? (CBMR抱着双手,若有所思。) 老实巴交(撇撇嘴):我这么多年都没抄近道,看你抄近道吧。 就是不给你用3:是啊,是啊。抄近道没好结果,你不抄近道,人家挖坑也没用啊。 申克飞:这年头,挖坑的太多了。没有办法,你只能受着。 老实巴交:兄弟,你这话说我心坎里去了,英雄所见略同啊。 就是不给你用3:是啊,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要不咱仨烧黄纸斩鸡头?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有没有人性?不帮忙净说风凉话。来人啊,救命啊! 第三幕: 老实巴交(努努嘴):little piggy ,你大姐这回是真出不来了。我给你出个主意,赶紧回家拿个被子什么的,你大姐就住在里面好了。 就是不给你3:就是就是,还省了房租、水电。这人啊,浪里个浪...... 申克飞:从技术上说,出来是有难度的。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一边去,让能救人的人来。 打击罪犯:挖坑的是个王八蛋,这种人渣不得好死。 (CBMR拿出了一根绳子,沿着坑递给了潘女士) CBMR:潘女士,你试试看能不能出来。 little piggy :谢谢CBMR,谢谢! --未完待续
回复
强!可以写小说,真的有的用词很好,文科的?
回复
回复 克 飞:狗屁!他那编的完全是歪曲事实。。。 事实是,魏经纪挖个坑,潘女士摔的鼻青脸肿,正在无处发泄的时候,CBMR喊,“往这来,往这来,沿着这条道能追上魏经纪”,潘女士哪里知道,CBMR已经在前面挖好了坑,等着她跳呢! 潘女士为什么能掉魏经纪的坑里,不就是因为钱么?这次如果潘女士还是只看见钱,她还会掉坑里!不信你看着,CBMR的路上有没有五十万?
回复
回复 正阳河:老实、不用,我乏了,想撤了。。。我也不想担搁人家生意。。。该说的我都说了。看不懂的也没有办法的。。我不想花这么多时间和他们来啰嗦。。。一点不好玩。。。就让他们为陪钱的人正义一把吧。。。 对于投资者,他们用500元钱赌一个50万,可能他们也觉得值呢?虽然我觉得他们一个都拿不到,但他们愿意试也不用拦啊。。。其实我主要是觉得非常羞愧,作为中国人抬不起头来,至于他们信了这个也没有什么。 我记得当年老唐的时候,对于有些人,你如果拦了他们,他们会和你拚命的。。。也许当年你阻拦他们买魏经纪的基金,一样会和你拚命。
回复
展开 37 条回复
第四幕: CBMR:大姐,我能不能把你救上来两说着,但你先把200块钱绳子钱交了。
回复
第三幕: 老实巴交(努努嘴):little piggy ,你大姐这回是真出不来了。我给你出个主意,赶紧回家拿个被子什么的,你大姐就住在里面好了。 就是不给你3:就是就是,还省了房租、水电。这人啊,浪里个浪...... 申克飞:从技术上说,出来是有难度的。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一边去,让能救人的人来。 打击罪犯:挖坑的是个王八蛋,这种人渣不得好死。 (CBMR拿出了一根绳子,沿着坑递给了潘女士) CBMR:潘女士,你试试看能不能出来。 little piggy :谢谢CBMR,谢谢!
回复
第二幕: (little piggy 来了,一下子跑到坑边。) little piggy :大姐啊,你这是咋的啦? (CBMR抱着双手,若有所思。) 老实巴交(撇撇嘴):我这么多年都没抄近道,看你抄近道吧。 就是不给你用3:是啊,是啊。抄近道没好结果,你不抄近道,人家挖坑也没用啊。 申克飞:这年头,挖坑的太多了。没有办法,你只能受着。 老实巴交:兄弟,你这话说我心坎里去了,英雄所见略同啊。 就是不给你用3:是啊,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要不咱仨烧黄纸斩鸡头? little piggy :你们这些人有没有人性?不帮忙净说风凉话。来人啊,救命啊!
回复
第一幕: (草地,一个坑。坑里伸出一只手抓住坑沿,又无力地摔了下去。) 潘女士:救命!有个叫魏晓宁的王八蛋挖了个坑,把我陷里面了。 (一堆人围了过来。) 老实巴交:哟嗬,又掉下一个。 申克飞:哎呀,抄近道就是这么个结果。 打击罪犯:这王八蛋怎么老干缺德事。 就是不给你用3:这人有旦夕祸福啊。 (就是没人伸手相救。) 潘女士:我,呜呜...... (天空中伸出一只手,手上写着“网管”两个金字,封住了潘女士的嘴)
回复
😆你小子真有才!!!
回复
潘女士已经投诉过了。。。这篇文章之前。。。自己好好看看吧。在等结果。 你能帮什么?FSCO你有熟人? 有一句说一句,你那玩意儿写得很好玩,挺形象的,应该开一个帖子,点击率肯定高。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这个贴子的点击数已经超过了华人岛主的《本坛最优秀贴》
回复
51论坛环境太差了, 不伪装下能被K某某 和那些捧臭脚的喷死。 CBMR说了点道理, 瞧被这三跳大神的弄的, 怕了。 这些头歪眼斜的, 摆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般搅浑水, 混搅视听, 大家的眼睛要擦的雪亮雪亮地啊。
回复
说反了吧?是他要去FSCO举报人家克飞的,是他要打911报警抓我的,该害怕的是我们呀,啥时候轮到CBMR了?那是51真男人啊~~~😢
回复
回复 正阳河:这个算不算恐吓啊?
回复
克飞你真是神人呀。 我越来越感觉你小子的猜想是对的。 我的天哪!
回复
多伦多华人金融人士协会应该给咱三发三面锦旗,表彰我们为净化本地金融市场,普及投资知识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回复
回复 正阳河:应该是三面红旗。
回复
回复 克 飞:你说的那是总路线、大跃进和人民公社。 三面红旗万岁!🚬
回复
三只没头苍蝇,胡乱扑腾,流氓无赖嘴脸已经暴露无疑。
回复
回去告诉你们老板SBMR (Mr SB), 我这辈子跟他扛上了。只要他来这坛子, 我就跟上他了。 我这人杠子头一个。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看来就是不给你用4马上就要问世了。 😆
回复
回复 加国日日新:这一点我同意, 很快要称呼他老四了。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回复 30# little piggy 你跟克飞辩论?这个人为了个人利益,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上个月这事件没发生,我已经跟克飞辩论个一次。 我以前也来自克飞工作单位,他买保险我计数的,加上我已经离开了这个行业,所以我没有利益冲突,克飞有利益冲突。 理财保险发生今天问题基本原因在于利益冲突,一个经纪人卖A、B、C3个计划,A 挣200,B 挣2000,C 挣20000,你说呢,JJ会尽力卖什么,当然C呗,能忽悠你就忽悠你,不能忽悠你就做假呗。 根源在于制度,一个骗子倒下,千千万万个骗子站起来,我上次质问克飞那个制度错误,克飞淡淡回答,找个好经纪人呗。 5号 发表于 2013-9-16 14:01
回复
原来如此,我说呢。
回复
你还真会逗,他三十年前就干这一行了,老得青筋直暴了,我的老师的老师都是她的学生。。。她来给我计数,那我真是大专家了。
回复
老3,别跟着瞎起哄了,他哪里有个什么企业呀。你看他发帖子都发一天了,没正事干。 还有你几个, 也都不干正事,老3好好守油站别上网了,老实你就专心刷碗吧,哦对了,你把啥贴删了,看来事态挺严重的。。。 克飞今天又留了一句经典名言,我就不重复了,你们猜是哪一句?不过这句恐怕将来得删掉。。。 我是从他的上一句名言记住他的: “只有你还没买房,我还是看涨的” 今天忙,没时间来捧场,呵呵
回复
别听他瞎JB逼逼,他穿个马甲要去FSCO告人家申克飞,我看不下眼就整了他一顿,他说我威胁他女儿要去警察局告我!我等着呢。你说这警察也是,一枪就把叙利亚人打死了,到我这警察咋还不来呢?
回复
你说的对,我们几个也是不务正业。 老婆刚才问我, 一天不见人,是不是又去51吵架了? 你不是你女儿的爸爸,你女儿的爸爸肯定不是你。
回复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重复地发这个帖子,主要是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有用的信息,不要被垃圾和浑水淹没。请大家见谅。 贷款十万买基金做投资,在前几年,大部分经纪都做过。到今天,估计80-90%的投资人都是亏损的,尤其是金融危机之前入市的。估计也有不少人像潘女士一样因为亏损而睡不着觉,但他们也无可奈何。可是,如果他们看到这个贴子,也许也会回想一下当初经纪是否有违反职业操守之处。经纪们害怕自己的客户为了追讨损失,效仿潘女士投诉,更害怕他们知道正确的投诉途径和方法。因此,申克飞等就不断在这个贴子里搅浑水,把有用的信息稀释掉,转移视线,并不断地强调即使告了经纪,自己的经济损失也不能追讨回来,而且可能影响自己的生活云云。当然,我们之中谁也决定不了是否能追讨回损失,但这并不等于就应该放弃追讨,为什么要把手中的正当权利都放弃呢。秋菊还会为讨个公道打官司呢。 在此呼吁:所有有跟潘女士类似经历的人,都应该寻找合法的正确的途径勇敢地捍卫自己的权益。 我是业外人士,无法提供专业意见,在此就把网友CBMR的专业性建议整理如下: “不管这魏经纪是人寿保险经纪还是理财经纪,假如潘女士说的是事实的话,那他就明显至少违反了诚信,专业和作假(honest, professional, fraud)这3个行为操守规定(Code of Ethics)。关于2类经纪的行为操守规定,基本相似,可以在FSCO网站查到。如果你能证明那个简签(Initial)不是潘女士签的,那么你一定可以胜诉。你可以到FSCO网站,下载一个申诉表格,PDF格式的,填好后,签字。可以传真,也可以电邮,也可以直接递交给FSCO。如果能联络到其他几名受害人,可以分别各自填写申诉。FSCO会调查处理的。一般2个月内会有个结论。 如果运气好,胜诉了,经纪的ERROR & OMISSON 保险会代经纪支付的,如果经纪没有赔偿能力而公司又不肯赔的话。通常有每笔投诉上限50万或100万(大部分是100万)。 如果申诉人多,而又证据充分的话,你一定会赢。即使你没有证据,你也有50%的机会赢。如果申诉人多,就是没有直接证据,只有你真没简签过,而整个过程其他的事件能说得通没签,依然非常有可能会赢。不要听这论坛内一些保险经纪和理财经纪的胡言。FSCO我打过很多次交道,很熟悉他们的程序和做法。 加拿大的金融行业内还有2个重要的规定:一个是DISCLOSE,即任何保险投资理财在客户签字前,必须告诉客人所有好坏的可能性;第二个是任何客户签字(包含简签)的文件必须以经纪力所能及的时间内交给客户一副本。没有副本,可视为没有这份签字的文件,即这份文件是无效的。 潘女士如没有收到这份文件的副本,这将成为本案投诉的关键之一,第二个关键是作假FRAUD。这2个关键点将极有可能使FSCO或法庭判定整个合约或者经纪的整个操作无效,是没有客户授权下的操作,所有损失自然也与客户无关。 即使客户1年后发觉或提起告诉,不管经纪是否已经离职,FSCO或法庭是看事件什么时候发生的,而不是什么时候投诉的。客户就是在一年内常常查看账户收益,并不能说明客户知道经纪是怎么安排的投资比例,是高风险还是低风险。查看账户,并不是重点。 另外,保险经纪和理财经纪,只是公司的代表,客户所有合约其实都是与公司签的。如果发生经纪违反行为操守,FSCO除了对经纪处罚外,还会对公司进行处罚。 希望那些想搅乱这盘水的人,不要否认以上2个关键事实,再加上 HONEST,PROFESSIONAL 和 FRAUD。 潘女士只要针对以上5点,一定会得到满意的结果。其他投资者,如果有类似问题,也可提告。这样可以整肃整个市场,对大家都有利! 如果对于文件合法性的2个关键点被FSCO或法庭认可,获得全额赔偿是没有什么悬念的!!! 对于经纪违反HONEST,PROFESSIONAL 和 FRAUD的其中任何一项成立,也有可能获得全额赔款。 违规只要确实发生,只要在法律追诉期内都可以投诉。是否经常查看账户和知道亏损时间的早晚并不会改变违规的事实。客户可能并不知道可以投诉,这是最好的解释。总之,从法律上讲,投诉是早是晚与本案发生的违规事实没有关系。 投诉,一定要准备充分,不要随意,然后又去更改投诉内容。否则你会遇到麻烦的,原本可能赢的,可能会输。最后递交申请之前,请教一下专业律师,可以理由律师首个30分钟免费服务,然后支付200~300元,再继续1~2个小时,获得律师具体的指点。咨询重点放在事实和文件上,以及怎样才能证明自己所陈述的事实是可信的,能被FSCO接受或法庭接受。” 另外,特别提醒受害人如下: 1、FSCO的投诉信的书写内容非常非常重要。首先要写出详细的受骗或被误导或无授权等的详细过程,包括具体经纪说了什么,你说了什么,要按时间顺序。FSCO调查人员就是要从具体过程中找到经纪违规的事实。所以,每个细节都非常重要。 2、然后再写文件的问题,以及你事后发现的问题,这些问题,你何时发现的,怎么发现的,发现后,你做了什么,经纪又是怎么做的,细节细节。 3、发生问题后,你是怎么与公司(非个人经纪)交涉的,公司又是怎么回复你的。 4、结论部分,综合上述事实,你认为经纪违反了什么规定和行为操守,你的要求是什么。 5、附上所有电子邮件副本,电话通讯记录,如有人证,请证人在你投诉文件上签字。 记住:投诉的重点在事实的陈述上,而不是你的总结和结论指控上。只有通过具体详细的事实陈述中,FSCO才能发现违规点,来支持你的结论。
回复
哎呀。你就别在这搅浑水了,就你们几个去告那味经纪?你英语能说明白吗?我今天把CBMR揪出来就是为了给你们几个出头!你不谢谢我还在这捣乱?你说就你这个智商能不被骗吗?
回复
咋没动静了?报警去了?俺家对面就是警察局,要不我碗不刷了自首去?🚬
回复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重复地发这个帖子,主要是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有用的信息,不要被垃圾和浑水淹没。请大家见谅。 贷款十万买基金做投资,在前几年,大部分经纪都做过。到今天,估计80-90%的投资人都是亏损的,尤其是金融危机之前入市的。估计也有不少人像潘女士一样因为亏损而睡不着觉,但他们也无可奈何。可是,如果他们看到这个贴子,也许也会回想一下当初经纪是否有违反职业操守之处。经纪们害怕自己的客户为了追讨损失,效仿潘女士投诉,更害怕他们知道正确的投诉途径和方法。因此,申克飞等就不断在这个贴子里搅浑水,把有用的信息稀释掉,转移视线,并不断地强调即使告了经纪,自己的经济损失也不能追讨回来,而且可能影响自己的生活云云。当然,我们之中谁也决定不了是否能追讨回损失,但这并不等于就应该放弃追讨,为什么要把手中的正当权利都放弃呢。秋菊还会为讨个公道打官司呢。 在此呼吁:所有有跟潘女士类似经历的人,都应该寻找合法的正确的途径勇敢地捍卫自己的权益。 我是业外人士,无法提供专业意见,在此就把网友CBMR的专业性建议整理如下: “不管这魏经纪是人寿保险经纪还是理财经纪,假如潘女士说的是事实的话,那他就明显至少违反了诚信,专业和作假(honest, professional, fraud)这3个行为操守规定(Code of Ethics)。关于2类经纪的行为操守规定,基本相似,可以在FSCO网站查到。如果你能证明那个简签(Initial)不是潘女士签的,那么你一定可以胜诉。你可以到FSCO网站,下载一个申诉表格,PDF格式的,填好后,签字。可以传真,也可以电邮,也可以直接递交给FSCO。如果能联络到其他几名受害人,可以分别各自填写申诉。FSCO会调查处理的。一般2个月内会有个结论。 如果运气好,胜诉了,经纪的ERROR & OMISSON 保险会代经纪支付的,如果经纪没有赔偿能力而公司又不肯赔的话。通常有每笔投诉上限50万或100万(大部分是100万)。 如果申诉人多,而又证据充分的话,你一定会赢。即使你没有证据,你也有50%的机会赢。如果申诉人多,就是没有直接证据,只有你真没简签过,而整个过程其他的事件能说得通没签,依然非常有可能会赢。不要听这论坛内一些保险经纪和理财经纪的胡言。FSCO我打过很多次交道,很熟悉他们的程序和做法。 加拿大的金融行业内还有2个重要的规定:一个是DISCLOSE,即任何保险投资理财在客户签字前,必须告诉客人所有好坏的可能性;第二个是任何客户签字(包含简签)的文件必须以经纪力所能及的时间内交给客户一副本。没有副本,可视为没有这份签字的文件,即这份文件是无效的。 潘女士如没有收到这份文件的副本,这将成为本案投诉的关键之一,第二个关键是作假FRAUD。这2个关键点将极有可能使FSCO或法庭判定整个合约或者经纪的整个操作无效,是没有客户授权下的操作,所有损失自然也与客户无关。 即使客户1年后发觉或提起告诉,不管经纪是否已经离职,FSCO或法庭是看事件什么时候发生的,而不是什么时候投诉的。客户就是在一年内常常查看账户收益,并不能说明客户知道经纪是怎么安排的投资比例,是高风险还是低风险。查看账户,并不是重点。 另外,保险经纪和理财经纪,只是公司的代表,客户所有合约其实都是与公司签的。如果发生经纪违反行为操守,FSCO除了对经纪处罚外,还会对公司进行处罚。 希望那些想搅乱这盘水的人,不要否认以上2个关键事实,再加上 HONEST,PROFESSIONAL 和 FRAUD。 潘女士只要针对以上5点,一定会得到满意的结果。其他投资者,如果有类似问题,也可提告。这样可以整肃整个市场,对大家都有利! 如果对于文件合法性的2个关键点被FSCO或法庭认可,获得全额赔偿是没有什么悬念的!!! 对于经纪违反HONEST,PROFESSIONAL 和 FRAUD的其中任何一项成立,也有可能获得全额赔款。 违规只要确实发生,只要在法律追诉期内都可以投诉。是否经常查看账户和知道亏损时间的早晚并不会改变违规的事实。客户可能并不知道可以投诉,这是最好的解释。总之,从法律上讲,投诉是早是晚与本案发生的违规事实没有关系。 投诉,一定要准备充分,不要随意,然后又去更改投诉内容。否则你会遇到麻烦的,原本可能赢的,可能会输。最后递交申请之前,请教一下专业律师,可以理由律师首个30分钟免费服务,然后支付200~300元,再继续1~2个小时,获得律师具体的指点。咨询重点放在事实和文件上,以及怎样才能证明自己所陈述的事实是可信的,能被FSCO接受或法庭接受。” 另外,特别提醒受害人如下: 1、FSCO的投诉信的书写内容非常非常重要。首先要写出详细的受骗或被误导或无授权等的详细过程,包括具体经纪说了什么,你说了什么,要按时间顺序。FSCO调查人员就是要从具体过程中找到经纪违规的事实。所以,每个细节都非常重要。 2、然后再写文件的问题,以及你事后发现的问题,这些问题,你何时发现的,怎么发现的,发现后,你做了什么,经纪又是怎么做的,细节细节。 3、发生问题后,你是怎么与公司(非个人经纪)交涉的,公司又是怎么回复你的。 4、结论部分,综合上述事实,你认为经纪违反了什么规定和行为操守,你的要求是什么。 5、附上所有电子邮件副本,电话通讯记录,如有人证,请证人在你投诉文件上签字。 记住:投诉的重点在事实的陈述上,而不是你的总结和结论指控上。只有通过具体详细的事实陈述中,FSCO才能发现违规点,来支持你的结论
回复
贷款十万去投资:亏得让人睡不着觉 重复地发这个帖子,主要是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有用的信息,不要被垃圾和浑水淹没。请大家见谅。 贷款十万买基金做投资,在前几年,大部分经纪都做过。到今天,估计80-90%的投资人都是亏损的,尤其是金融危机之前入市的。估计也有不少人像潘女士一样因为亏损而睡不着觉,但他们也无可奈何。可是,如果他们看到这个贴子,也许也会回想一下当初经纪是否有违反职业操守之处。经纪们害怕自己的客户为了追讨损失,效仿潘女士投诉,更害怕他们知道正确的投诉途径和方法。因此,申克飞等就不断在这个贴子里搅浑水,把有用的信息稀释掉,转移视线,并不断地强调即使告了经纪,自己的经济损失也不能追讨回来,而且可能影响自己的生活云云。当然,我们之中谁也决定不了是否能追讨回损失,但这并不等于就应该放弃追讨,为什么要把手中的正当权利都放弃呢。秋菊还会为讨个公道打官司呢。 在此呼吁:所有有跟潘女士类似经历的人,都应该寻找合法的正确的途径勇敢地捍卫自己的权益。 我是业外人士,无法提供专业意见,在此就把网友CBMR的专业性建议整理如下: “不管这魏经纪是人寿保险经纪还是理财经纪,假如潘女士说的是事实的话,那他就明显至少违反了诚信,专业和作假(honest, professional, fraud)这3个行为操守规定(Code of Ethics)。关于2类经纪的行为操守规定,基本相似,可以在FSCO网站查到。如果你能证明那个简签(Initial)不是潘女士签的,那么你一定可以胜诉。你可以到FSCO网站,下载一个申诉表格,PDF格式的,填好后,签字。可以传真,也可以电邮,也可以直接递交给FSCO。如果能联络到其他几名受害人,可以分别各自填写申诉。FSCO会调查处理的。一般2个月内会有个结论。 如果运气好,胜诉了,经纪的ERROR & OMISSON 保险会代经纪支付的,如果经纪没有赔偿能力而公司又不肯赔的话。通常有每笔投诉上限50万或100万(大部分是100万)。 如果申诉人多,而又证据充分的话,你一定会赢。即使你没有证据,你也有50%的机会赢。如果申诉人多,就是没有直接证据,只有你真没简签过,而整个过程其他的事件能说得通没签,依然非常有可能会赢。不要听这论坛内一些保险经纪和理财经纪的胡言。FSCO我打过很多次交道,很熟悉他们的程序和做法。 加拿大的金融行业内还有2个重要的规定:一个是DISCLOSE,即任何保险投资理财在客户签字前,必须告诉客人所有好坏的可能性;第二个是任何客户签字(包含简签)的文件必须以经纪力所能及的时间内交给客户一副本。没有副本,可视为没有这份签字的文件,即这份文件是无效的。 潘女士如没有收到这份文件的副本,这将成为本案投诉的关键之一,第二个关键是作假FRAUD。这2个关键点将极有可能使FSCO或法庭判定整个合约或者经纪的整个操作无效,是没有客户授权下的操作,所有损失自然也与客户无关。 即使客户1年后发觉或提起告诉,不管经纪是否已经离职,FSCO或法庭是看事件什么时候发生的,而不是什么时候投诉的。客户就是在一年内常常查看账户收益,并不能说明客户知道经纪是怎么安排的投资比例,是高风险还是低风险。查看账户,并不是重点。 另外,保险经纪和理财经纪,只是公司的代表,客户所有合约其实都是与公司签的。如果发生经纪违反行为操守,FSCO除了对经纪处罚外,还会对公司进行处罚。 希望那些想搅乱这盘水的人,不要否认以上2个关键事实,再加上 HONEST,PROFESSIONAL 和 FRAUD。 潘女士只要针对以上5点,一定会得到满意的结果。其他投资者,如果有类似问题,也可提告。这样可以整肃整个市场,对大家都有利! 如果对于文件合法性的2个关键点被FSCO或法庭认可,获得全额赔偿是没有什么悬念的!!! 对于经纪违反HONEST,PROFESSIONAL 和 FRAUD的其中任何一项成立,也有可能获得全额赔款。 违规只要确实发生,只要在法律追诉期内都可以投诉。是否经常查看账户和知道亏损时间的早晚并不会改变违规的事实。客户可能并不知道可以投诉,这是最好的解释。总之,从法律上讲,投诉是早是晚与本案发生的违规事实没有关系。 投诉,一定要准备充分,不要随意,然后又去更改投诉内容。否则你会遇到麻烦的,原本可能赢的,可能会输。最后递交申请之前,请教一下专业律师,可以理由律师首个30分钟免费服务,然后支付200~300元,再继续1~2个小时,获得律师具体的指点。咨询重点放在事实和文件上,以及怎样才能证明自己所陈述的事实是可信的,能被FSCO接受或法庭接受。” 另外,特别提醒受害人如下: 1、FSCO的投诉信的书写内容非常非常重要。首先要写出详细的受骗或被误导或无授权等的详细过程,包括具体经纪说了什么,你说了什么,要按时间顺序。FSCO调查人员就是要从具体过程中找到经纪违规的事实。所以,每个细节都非常重要。 2、然后再写文件的问题,以及你事后发现的问题,这些问题,你何时发现的,怎么发现的,发现后,你做了什么,经纪又是怎么做的,细节细节。 3、发生问题后,你是怎么与公司(非个人经纪)交涉的,公司又是怎么回复你的。 4、结论部分,综合上述事实,你认为经纪违反了什么规定和行为操守,你的要求是什么。 5、附上所有电子邮件副本,电话通讯记录,如有人证,请证人在你投诉文件上签字。 记住:投诉的重点在事实的陈述上,而不是你的总结和结论指控上。只有通过具体详细的事实陈述中,FSCO才能发现违规点,来支持你的结论。
回复
各位哥们儿, 麻烦把涉及到个人信息的都删掉,个人自愿公开的除外。 别说我没提醒各位啊。谢谢。
回复
我这人一向嫉恶如仇,善恶分明,爱管闲事。这论坛内的事,我还真管定了。那网名“老实巴交”威胁要骚扰人女儿,我也不会怕。别说你骚扰家人,就是你要杀我,我也不会皱一下眉。你们这帮托,还有什么流氓行径都使出来吧,我倒要看看,你们还有啥?发的帖子都害怕,要删了,这种人有种么?哈哈!
回复
老实兄,这个是你不对。大老板,你也就别太激动了,老实兄可能是一时糊涂,他不也删了吗,还不是都让你给气的? 还有你也不该贴出克飞的私人信息。 我估计51的网管也快行动了。他们可能会把整个帖子给删光。大家就都消停了。
回复
人家马上就主动删掉了,说明人家有人性。。。你却在这个事上反复纠缠。。。人性暴露无异。 树立光辉形象也没有这样树的,我还真没见现实中有这样的人呢,只在新闻和小说书上见过! 依我看,你的能力比魏经纪强百倍,毕竟三十年的功力,还真没有白活。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再次说一下,克飞的注册号,是公开信息,不是个人信息。按照FSCO规定,他的任何广告,包括网站内的签名,都应该有这注册号。 如果你觉得为了克飞的今后业务考虑,要让我删掉。也可以考虑。但前提是你们和克飞要保证今后在这论坛内,不得再搅混水,可以不发表意见,但不能发表无关的话题,意图稀释有用的帖子。 能做到,就达成协议。我就删掉。
回复
展开 59 条回复
克老师 不要和他们玩,还是去中医,西医玩
回复
对,应该回家吃点中药。
回复
这个帖子过3W毫无悬念了。
回复
看不下去了,投资失败是活该 每天所有 行业 都在一定范围里面忽悠,投资可是赌博,输 不起就不要玩 哭哭啼啼有什么用,接受教训,钱的事情自己做,阿拉放银行,不贪心,鄙视贪心又输不起的人
回复
投资失败 和 经纪在这个过程中有欺诈行为:假冒initial,擅自更改合约 是两码事。不能用前者为后者开脱。
回复
回复 little piggy:这个我支持。是的,这是两码事。
回复
克飞在魏经纪事件的表现很怪异的。真如其他网友讲得那样,把弄虚作假的魏经纪清理出经纪队伍,不是对象克飞这样的诚实本分的经纪有好处吗?从更大方面讲,不是对保险金融行业有益吗?不知道为什么克飞在那拼命辩护? 克飞不是也谈到中国人尤其是新移民都是又傻又想挣大钱,被会忽悠的经纪一忽悠就上当了,结果没人理象他这样的好经纪。 那这一次不是正好把那不良经纪清理掉? 克飞一直在谈房地产的高风险,但是话锋一转又开始谈基金保险的高收益低风险。想想可能吗?有房产做抵押的比什么抵押都没有的基金风险还高? 我看不是克飞疯了,就是我们疯了。 加国日日新 发表于 2013-9-16 15:20
回复
草,你们真闲,写篇小说吧
回复
大家快来看呐? 这可是彻头彻尾的流氓行径哦,网上没道理,要网下威胁人家女儿? 嘿嘿,广大读者从你这贴,会真正认清你们这帮人的流氓行径和丑恶的嘴脸,你们支持拥护的人,会是好人吗? 都说了,你们适可而止,你们就是不停,这下更加给你们的好“克飞”脸上抹黑了吧!!!
回复
你看你又激动了,知道你有机动车,你老激动啥? 额,只许你贴别人的私人信息,就不准别人贴你的信息?你咋那么霸道呢?你是国民党啊?👎️
回复
我把那贴删了,不是为别的,就是为了给你留面子,你不要把事情做的太绝。 我希望你能把766#以及相关人家个人隐私的贴删掉!
回复
回复 正阳河:你比你3弟的觉悟和心胸高出不是一个档次。 👍️
回复
展开 17 条回复
又往回翻了一下,事情又有很大进展啊。 房贷经理把克飞的工号挖出来了,还真费功夫啊。但这可不好啊。讨论问题就事论事,摆事实,讲道理。你应该向克飞致歉。那个LITTLE什么的还在后面顶,这就是非不分了嘛,这怎么能顶呢? 另外没看出来房贷经理还能设计网站,失禁失禁。我刚来的时候找了一个家庭医生,他用的那个软件看上去和别的不一样,全黑白的,我问你们这个软件很老了吧,他说哪里那是他自己开发的,花了好多心血,他的目标是推广到全安省的家庭医生使用,我大赞"人才啊"。第二天我就把医生换了。
回复
我今天在网上搜了一天他,越看觉得他人越次,,, 他专找人家实名ID发飙,故意恶心人家,他在家园跟人家王红雨对砸,被砸出来,跑这来又找申克飞砸。。要说申克飞比王红雨老实多料。。。。 我最看不惯欺负老实人的、、、
回复
回复 正阳河:实在不想回他帖,恶心!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一样,我只是实事求是而已。有的话只能到此为止,否则就不够专业了。。。我的话,不想听的人可以不听,觉得难听的也可以不听。但他老人家的话,就非得听,不听就是什么什么的。。。。。我讲的只是我的见解,不一定正确,只是我认为是对的,仅此而已。别人爱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我也不想一一解释,各人的智商、背景都是不一样的。。。
回复
回复 正阳河:没有用的,大家可以看看我会王xx在家园网的所有辩论,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在这断章取义,没有意义。有理走遍天下。
回复
那个姓魏的偷着乐那!
回复
那些姓魏们的偷着恨这几个克丫的才对, 呵呵。
回复
回复 456r5r6:你这话说对了。。。。 这帖子在前面定的时间越长,对全多伦多的守法经纪和普通投资者越有利
回复
回复 456r5r6:应该是这样。 克飞明显没有危机处理手段。 现在绝对不是和客户对吵的时刻。 正确的应该是给客户消气,消气不管用就拖。以拖待变。 克飞这种火上浇油的方法是彻底把魏经纪给害了,他现在没法在经纪里混了。 不过克飞说不定是高级黑,借刀杀人呢?和老实人借老3的刀干掉克飞一样.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