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换水管工程浩大:多市拟再增收水费6% /
  4. 全部评论 /

换水管工程浩大:多市拟再增收水费6%

阅读全文
凡是扯上市政工程的,费用都会非常高,因为政府出钱,纳税人出钱。这个"没有"贪污腐败的垃圾国家,是没指望啦。我家旁边的一条小路的拐弯处,已经修了两年了,还没修好,哎,这是一个先进国家吗?
回复
感谢猪头市长给猪民多多收费!
回复
逃离多伦多
回复
万恶的资本主义,到处都要钱!!! 还是移民去朝鲜吧,当初瞎了狗眼来到资本主义国家! 哪里有朝鲜移民表格下载?实在没有的话古巴伊朗的也行!!
回复
Spend so much.
回复
到处要钱、钱、钱!!
回复
福特哥俩变得精明了-————对外只宣称“地税只涨少少,市民都可以承受.......”;哈哈!然后其它全部上涨收钱,停车费,地税,水费.....,等等,真是五花八门。
回复
回复 pjwyx:记得苗大伟当市长时, 就开始一个10年每年涨9%水费的做法, 用于DT换水管工程的费用, 那里的水管好多都百八十年了. 现在可能还没过这个10年期. 想省水费, 把草地铲了铺水泥板, 10年下来, 能省不少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