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曾与中国为敌 华人该如何看待国殇日? /
  4. 全部评论 /

曾与中国为敌 华人该如何看待国殇日?

阅读全文
实事求是的讲没有中共打的韩战和越战就没有中国现在的和平发展,换成国民党的小资产阶级政府可能现在青岛大连都有美军基地,没准冷战时期美国的盟国中华民国,早就和苏联干起来了,不知又有多少中华儿女死于非命,大家有想过吗?跟着西方同样要付出代价的。事实上,韩战时中华民国也以参战。
回复
胡猜乱想,不着边际。
回复
这个作者是祖传的傻逼!怎么叫与中国为敌?强奸你家女人了,杀你爸妈了?拿你做实验了?韩战也是在朝鲜半岛打的。又没侵略你中国。既然到了这里,就要忘了以前。忘不掉就回去。
回复
现在加拿大是我们的国家了.
回复
这种文章还是不要上的好
回复
删除删除
回复
不是为了自己的国土而献身,很难说他是国家的英雄,只不过是政客的牺牲品而已。犹如殖民时期的英、法军队以及鸦片战争中,在被侵略国中国人的眼中,他们就是侵略者,是历史的罪人。
回复
+++1👏
回复
你是想说死在朝鲜的几十万志愿军是历史罪人?或者说北朝鲜是中国的国土?
回复
加拿大军人从没与中国人民为敌,加拿大军人的敌人是共产党独裁政权
回复
韩战是一场民主与独裁,文明与专制的战争,也是一场韩国反对北朝鲜侵略的战争,中国“志愿军”显然站在独裁者一边,它保卫的是金家独裁世袭王朝,给朝鲜人民带来无尽的灾难,加拿大加入的“联合国军”明显是正义的一方,在他们保卫下的韩国民主富裕,“联合国军”值得人们的纪念,我支持荣军节戴罂粟花纪念他们。
回复
挑事儿贴。
回复
想挑事儿,可惜挑不起来!
回复
谁不是父母生的,对不得不献出了自己年轻生命的军人 感恩,尊敬!
回复
👍️ 哥 挺你这句话,虫纸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