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千名流亡藏人或移居加拿大 首批17人抵加 /
  4. 全部评论 /

千名流亡藏人或移居加拿大 首批17人抵加

阅读全文
是在中国呆不下去或不被接纳才到加的吗?
回复
可憐了!流亡藏族同胞回中國去吧。
回复
藏独 疆独 台独要合流?? 民运我支持。 搞独立的不行, 争取民主的我支持。
回复
咱们侨领侨胞应该高兴。这些藏人来了,使馆领馆用得着咱们的时候就更多了。
回复
没看出来,这些都是藏民?插根葱都成大象啦,真快!
回复
怕什么。 加拿大的五毛多极了,和什么独比起来,力量悬殊,到时候他们一齐上街,挥舞五星旗,反制什么独,吓也将 他们吓回印度去了。对这个,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估计他们都要后悔选择来加拿大。 完全陷于了五毛的汪洋大海之中。 如果五毛万一不够,包子一出,万民踊跃。 爱国的机会岂能错过。 另外,这么重要的战场,还不到向国内申请增加预算,提升级别。 呵呵,领事馆的算是捞着了。 好事好事啊。
回复
不差,还有港独,来了几十万人
回复
要不把新疆那一派算进来?还是别了,别乌鸦嘴真来了。
回复
还差民运。
回复
民运还是温和的,和共党较劲不危害中国,算凑个手吧。
回复
“民运”只能是中国的厄运。中国统一之前的历史证明:动荡的中国必将是四分五裂,贫民百姓只能生活在动乱、恐怖之中。
回复
回复 阿亮:欧洲现在四分五裂,是不是贫民百姓只能生活在动乱、恐怖之中。 元代统一了,知道什么叫初夜权吗,知道蒙古人对汉人的凶狠吗,是不是贫民百姓生活在动乱、恐怖之中。 中国现在实际上也是四分五裂,有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又是哪里的贫民百姓生活在动乱、恐怖之中? 不要人云亦云,要走脑子。
回复
藏独,台独,法轮,还差谁?三缺一。
回复
运运!
回复
Canada SB
回复
加拿大为什么要收留这帮凶残的捣乱分子????
回复
很好,downtown 的小姐们又有很多钱赚了!😁
回复
应该说downtonwn 的大姐们。。。。。
回复
千万别把独立反独立战场转移到加拿大,上帝保佑。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