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千名流亡藏人或移居加拿大 首批17人抵加
按照联邦政府的一项移民计划,最多1,000名流亡西藏人可移居加拿大,首批17名流亡西藏人周五抵达渥太华和多伦多。
前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2010年宣布,加拿大接收多达1,000名西藏人,他们在印度北部阿鲁纳恰尔邦(Arunachal Pradesh)流亡。

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2007年会晤总理哈珀,恳请他接纳更多流亡西藏人。
哈珀当年接见达赖喇嘛,受中国驻渥太华使馆谴责。
西藏委员会负责这项5年的计划,它的主席多杰(Nima Dorjee)表示,第一批流亡西藏人抵加,共有17人。
多杰说,在新移民计划下,到明年中,大约200名西藏人来加,他们多数在多伦多地区、渥太华、卡加利、卑诗省低陆平原和温哥华岛定居。
是在中国呆不下去或不被接纳才到加的吗?
回复
可憐了!流亡藏族同胞回中國去吧。
回复
藏独 疆独 台独要合流?? 民运我支持。 搞独立的不行, 争取民主的我支持。
回复
咱们侨领侨胞应该高兴。这些藏人来了,使馆领馆用得着咱们的时候就更多了。
回复
没看出来,这些都是藏民?插根葱都成大象啦,真快!
回复
怕什么。
加拿大的五毛多极了,和什么独比起来,力量悬殊,到时候他们一齐上街,挥舞五星旗,反制什么独,吓也将
他们吓回印度去了。对这个,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估计他们都要后悔选择来加拿大。
完全陷于了五毛的汪洋大海之中。
如果五毛万一不够,包子一出,万民踊跃。
爱国的机会岂能错过。
另外,这么重要的战场,还不到向国内申请增加预算,提升级别。
呵呵,领事馆的算是捞着了。
好事好事啊。
回复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