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储蓄不够 迫于生计 一半退休工人再就业 /
  4. 全部评论 /

储蓄不够 迫于生计 一半退休工人再就业

阅读全文
还好。 俺net value达到80万了,争取在10年内退休。
回复
中国人40-50岁必需退休,经济统计学我们叫under-employment,看清楚,不是unemployment。
回复
那叫不充分就业,不叫失业,有啥毛病么?
回复
回复 正阳河:没事,就让中国人under-employed去呗。
回复
我又看了一遍, 没有发现这份报告的硬伤, 回帖中有个超级弱智准备建议研究35-45岁的退休后模式, 我感觉此人99%来自中国大陆。
回复
你说这大过年的你还是气吭吭的,这一年到头,你这是何苦呢?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么?🤔
回复
这篇报告不是给中国大陆的文盲看的。
回复
过年好啊,脑残。。🚬
回复
回复 正阳河:显然你嘴巴也没老实过, 别人说你就要堂而皇之了, 要不是过年, 我肯定不止这么客气。
回复
回复 新豬:你看你,你也是老51了,挨骂那也是车载斗量,教你个脑残就粪了?嚯! 要不你叫我一声脑残,咱俩拉平了,这宗行了吧,,, 只要你高兴就好。。。🚬
回复
90万才够养老?有多少人能存下这么多?相信绝大多数老百姓干一辈子也不够,没那么恐怖吧。不号称福利社会吗?
回复
报告的作者大概也退休了。呵呵。这不?出个报告由再就业了。
回复
没办法啊!
回复
什么叫做“年介55岁到64岁的退休工人里”。 做这份研究就是白吃,55岁到64岁在加拿大都没到退休年龄,既然没退休还研究个什么劲。
回复
没研究35岁到45岁那段就不错了,呵呵。。 加拿大的免费研究报告,基本都是白痴。但不白痴的报告,不花钱,那是看不到的。
回复
回复 正阳河:加拿大所谓的研究报告不是放狗庇就是狗放庇
回复
好明显的对比。 中国人40-50必须退休,但有工资。
回复
中国人40-50就退休了,很多人不到40也退了,因他们可以用《养儿防老》为口要儿女养,不养啊,不孝的名可以把人压死!加拿大老人不会这样做,储蓄不够,他们会工作,也以工作为荣。
回复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啥? 以工作为荣?大过年的,能不能别让俺喷屏。
回复
物价上涨太快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