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人不愿加税:士嘉堡还修轻轨算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人不愿加税:士嘉堡还修轻轨算了

阅读全文
只有3站,的确太贵了!
回复
反对修地铁的, 应该言行一致, 一起去反对甚么鸟metrolinx, 那女瘟神不仅建议HST加到14%, 还要加汽油税。 如果有谁带头去轮奸这逼, 我一定贡献我家的老狗。
回复
好主意,省得那个人大常痿找炮了。
回复
回复 扳大轮:你这条杰克拉嗖精力旺盛, 叫声响亮, 看来正好派上用场🚬。
回复
回复 5 past 6:行啊,告诉家庭地址马上去取代人大常痿,常痿女眷做好相应准备欧。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Wow,楼上反福帮的二逼们又打了鸡血了,好久没见丫们这么鸡情澎湃了。😆 看来你们都是不看报纸就会撇着大嘴胡说八道。加税是福特市长被夺权之后,代表贵族工会的左翼市议会强行通过的,而且还否决了福特市长的减支方案。怎么,你们现在反倒把加税的罪过扣到福特头上了? 你们现在一个个以“有多少钱办多少事”的姿态招摇过市(比如那个lightblue),呵呵,别装逼了。贵族工会在经济困难时期要求涨工资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有多少钱就涨多少,没钱就不涨”啊?记得你们那时的口号是“We don't pay for the crisis”。现在你们嘲笑不愿加税的市民,你们这不是自抽大嘴巴嘛。 另外,你们支持的那个TTC主席屎停屎,她后来提出的市政交通改进方案可比建地铁花钱多多了,怎么你们现在都故做老年痴呆状想不起来了?呵呵...
回复
就不能就事论事? 修地铁的问题可能和TTC工会的问题有一些关联, 但并不等于就能扯到一起, 福特如此勇敢, 选举口号把苗大伟说得如此不堪, 可是他又能省下多少呢? 多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帐, 可见多伦多的问题并非口号就能解决。
回复
回复 新豬:就冲你的第一句就知道你的猪脑子离人脑子还有一段漫长的进化过程,呵呵... 难道你的猪眼没看到楼上反福帮小丑们一个个胡说八道的恶心帖子?一个民调也能借机会往福特身上泼脏水——这也叫就事论事?😆 OK,按照你说的就事论事,那么你是不是比较一下福特在位这几年和苗大伟在位那几年市府财政扩张的幅度?另外,为什么福特的减支措施进行得那么艰难?举个例子,福特外包垃圾服务为市府省钱,而余下的靠纳税人养活的拿着高薪高福利的垃圾工人,却由于当初苗大伟与工会签的协议而不能辞退——这是苗大伟出卖市民向贵族工会输送利益造成的后果,这钱省不下来是福特的原因吗?再多的例子我就不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们不过就是装傻逼选择性失明而已。我说的没错吧?
回复
回复 西风纵:1. 所谓就事论事,就是说修地铁这事,大家就说这事,你一个逗号,扯到苗大伟的事去了,你需不需要反省一下自已的智力或品格啥的? 2. 苗大伟做的差,不等于福特也可以乱来。就象有人去跳楼,不等于你也要去跳楼,是吧?帐要一笔一笔的算,什么都混一块,就成了浆糊了,什么都说不清。 3.苗大伟所做的,是将垃圾服务列为必需服务。当时市民群情激粪的反对垃圾工人罢工。列为必需服务的结果,工人无法罢工,但市府会失去了对垃圾工人的许多控制权。当时,市民的强烈反对罢工,他才做出这样的选择。 每一个政策选择,都有利有弊。福卫兵的毛病在于,只会激情的反对什么,不知道政策改变的方方面面的影响,所以总被福特这样的人利用。 同样的,福特一上台,就将TTC列为必需服务。TTC不能罢工了,但是,同样的,市府对TTC的控制权也少了许多,下一任市长将面临福特对垃圾工人的同样困境。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轻轨和现在的公交有什么区别呀 也要停红绿灯的 修轻轨还真不如不修 要修就修地铁
回复
跟着福特市长,天上掉馅饼.........
回复
大陆的民主幼儿园学生, 在民主社会里质疑政府公信力的程序一般是这样的, 政府出具报告大致说明地铁的概算, 反对党抓住时机通过概预算专家来出具报告说明政府乱花钱, 然后通过媒体告诉公众这个地铁造价太高, 而不是由毫无专业知识,假大空喜欢信口开河的中国大陆技术移民来质疑造价, 然后就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到处请“更高明”的中国大陆专家来造地铁。 你们的这个程序是完全摸石头过河的程序, 跟民主没有任何关系, 你们明白吗?
回复
又见中国大陆的那几个垃圾胡说八道, 我请问香港的地铁西港岛线, 平均每公里造价51亿港元, 傲视全球,离中国大陆最近, 为什么不请你们眼中的效率最高的中国大陆建造呢? 中国大陆最近在欧洲、土耳其、沙特低价承包工程, 最后折戟而归,搞得当地一地鸡毛, 大家应该还记忆犹新吧。 你们胡说八道加拿大的事情难道不能收敛一下?
回复
喜见越来越多憧憬民主的国移对加国民主有了越来越深刻的认识。
回复
什么越来越多, 看来看去还是那几个深宫怨妇嘛, 你能看到这几个人对加拿大有一丝客观的了解? 显然是没有的。
回复
愚蠢!不修地铁,修轻轨交税更多!!!就日后维护、维修一项,轻轨是地铁的大约三倍!!! 去看一下St. Clair St. 上的轻轨!就知道了: 一、花钱要解决交通问题,轻轨载客量太小; 二、Sheppard 上哪有地方,再修轻轨?去看一下St. Clair St. 上的轻轨吧! 三、烂用民主的人,一旦修起轻轨,花钱也不会少的! 四、yonge St.沿线发展的快,就是有地铁! 五、看世界各大城市的地铁建设,多伦多市内电话市议员,应该学习。 六、为子孙后代 七、地铁会促进Scarborough地区的经济发展。 八、地铁会提高你的生活质量! 九、修了轻轨,你更没有钱交税了!、 十、要想富,先修路!交通重要性! 本人支持修地铁,去Scarborough town center 参加过两次听证会。
回复
轻轨长什么样?是不是就是street car? 我不住始加饱, 我不想为你们拿繁荣多交税。更不想为子孙后代操心。:)
回复
“独裁”的中国都能做到延长地铁,延长高铁,不收纳税人一分钱。 “民主”的加拿大居然屁大点的事都要靠搜刮百姓民脂民膏来完成。
回复
不是都说加国资源广阔,砍不竟的不才,挖不完的矿产等。怎么一到用钱,就只能从住户那收税?平匀房价估个80万,税率定个1.5%。老百心不好好看好口袋,政府就会来纳钱了。:)
回复
砍柴挖矿多累呀,还会有人说这么做不对。加税多简单呀,议员们开个会聊聊天,顺便吃点小点心喝喝咖啡,反正是市民的钱。
回复
大家要知道中国修地铁用的都农民工兄弟,不可以和中国比!。
回复
认识一户人家,他在自家两层楼的House里装了一部电梯,但是他说他不怎么用,因为很费电。。。 加拿大地广人稀,人口密度低。造地铁实在是劳民伤财。 地铁票收入如果不能Cover费用,又得靠财政补贴来维持将来的运营。也就是说又得靠加税,又得增加贵族工会人员。。。如果你不在高峰期去座座多伦多的地铁,你就知道啥叫人少了。。。。
回复
这成本看着实在是有点高,每公里折合人民币,地铁约24亿,轻轨也要11亿!? 北京地铁10号线每公里5亿,去年新开4条地铁创记录也不过11亿多,上海地铁约7亿,南京地铁4.5亿,青岛目前在建的也不过5亿多。而且scarborough这条算既有线路改造升级,就算这边人工成本高,也不至于要这么多吧? 问题的关键根本不是喜欢轻轨还是地铁,而是花钱多少! 也不用学中国,如果地铁成本能缩减到十五六亿,估计也就麻利儿修了,但估计这不可能 😎
回复
我喜欢古老一些的多伦多。谁要现代化,可以去纽约、上海去住。
回复
多伦多的祖宗伦敦地铁比这边多的多的多,貌似比这边也古老的多😁
回复
要向前看,要看到技术进步给生活方式带来的变化。 网络时代,很多工作可以在家做,不必坐车或驱车去办公室。在家工作,省了车费,汽油费,省钱又环保。 多向你们的议员提提在家工作,然他们通过些有利于鼓励在家工作的议案。 如果现在大兴土木,十年,二十年后,这些工程,可能是纳税人的负担而不是财富。
回复
这是本论题中最有价值的看法, 难得能够出现在51论坛。
回复
傻逼多伦多
回复
每次多伦多新市长上台,市长就鼓动议会,推翻前任的交通计划,为此付出几百万几千万的违约金。 现在福特如果下台,历史可能又要重演。 傻B城市。
回复
兄弟,你是不是有过执政经验哪?政客们的生财之道你咋知道的那么清楚呢?不仅仅是交通计划,任何一个稍大一点的计划,就和朝中大臣一样,天子一换,大臣一定换。
回复
回复 如鲠在喉:这是多伦多的历史!多伦多一百年内讨论超过50个交通计划,貌似没有哪个成功的。看看多伦多地图,有半截地铁,有半截高速公路。多伦多交通计划的合同违约金就交了好几次了。 政客乱来的背后,是市民太二。市民的想法一直在改变。或者说,市民从来就没明白过事理。 道理其实简单:有钱就整几条地铁,要横的就横的,要竖的就竖的。缺钱就凑和弄轻轨,少废话。可市民又想要地铁,又不想交税,扯蛋不是。 象这次,福特上台前,画出长长的几条地铁线,还说减税。这屁话也一大堆人信。现在才TMD一小段地铁,多伦多人就不想交钱了,搞个屁。 这一小段地铁根本对交通堵塞没什么影响。 建设能减缓交通堵塞的地铁线,费用100亿都不够,早着呢。
回复
回复 lightblue99:👍️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中国地铁每公里造价最高8亿,目前最低是南京地铁每公里3.92亿人民币。该请中国工程公司 来多伦多做工程外包。TTC做监理和验收方。省下10亿加元做多伦多地铁建设基金.
回复
赞成这个, 应该有境外公司竟标, 如果中国建, 效率高又省钱.
回复
傻逼加拿大。
回复
嗯呐。再讨论10年,到时候这点钱最多拓宽出来个自行车道,还环保呢!呵呵
回复
👍️
回复
谁也不愿意加
回复
51上的调查结果,应该是严重缺乏代表性!
回复
多伦多的税收已不低了,不要干点事就加税,应该先问问已经收上了的钱都干哈去了。 尤其有些人还说“不修地铁是因为没钱,想建的话当然要加税”这样的话。说这话的人极有可能都是来自贵族工会的。
回复
最好轻轨也别修,这样更省钱。施工时不仅吵闹还会影响交通。
回复
什么不修最好, 修了也是年年亏损, 维持现状, 把现有马路上的pothole修好, 屎加饱人的日子也不见得过不下去。 关键是不能再给TTC那帮狗蛋贪赃枉法的机会和渠道。 办不办运动会跟做人体不体面没有直接关系。
回复
不加税,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