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楼上反福帮的二逼们又打了鸡血了,好久没见丫们这么鸡情澎湃了。😆
看来你们都是不看报纸就会撇着大嘴胡说八道。加税是福特市长被夺权之后,代表贵族工会的左翼市议会强行通过的,而且还否决了福特市长的减支方案。怎么,你们现在反倒把加税的罪过扣到福特头上了?
你们现在一个个以“有多少钱办多少事”的姿态招摇过市(比如那个lightblue),呵呵,别装逼了。贵族工会在经济困难时期要求涨工资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有多少钱就涨多少,没钱就不涨”啊?记得你们那时的口号是“We don't pay for the crisis”。现在你们嘲笑不愿加税的市民,你们这不是自抽大嘴巴嘛。
另外,你们支持的那个TTC主席屎停屎,她后来提出的市政交通改进方案可比建地铁花钱多多了,怎么你们现在都故做老年痴呆状想不起来了?呵呵...
多伦多人不愿加税:士嘉堡还修轻轨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