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
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中央军委下达集结命令,中国人民解放军二十万军人奉命集结在云南至广西的772英里的边防战线上,二十五日,我军完全封锁中越边境全线。1979年2月17日凌晨,我军炮兵部队数十万发炮弹摧毁了越军表面阵地有生力量,我步兵部队全面进攻,直到我军攻下谅山,深入越南40多公里,从2月17日至3月5日宣布撤军,短短17天,双方合计伤亡10万以上,日均6000人,用血流成河来描述这场边境战争绝不夸张。
这张照片很多时候都是被打上码的,原因大家都清楚,其实这些都是战争真实的一部份,战场是何等的残酷,在生命随时都可能消失的环境下,一个女兵为伤员喂奶这不算什么,战士的生命即将逝去,这些十七八岁的年青人,他们也许从来没有见过女性的身体——我想这份战争之情是超越任何世俗眼光的!

对越反击战中解放军女护士为伤员献身
图最后查出来了,原来是日本AV拍的,谁拿来做广告?还说啥:《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做假也不花点?自己拍!
回复
图最好查出来了,原来是日本AV拍的,谁拿来做广告?还说啥:《对越自卫反击战照片 女兵为伤员喂奶》,做假也不花点?自己拍!
回复
建国马上65年了,政府说过一次真话吗?
回复
所谓的“中越自卫反击战”给中越两国留下了永远不可弥补的遗憾。两国人民再也没有友好的可能了。
多伦多有个很大的越南社区,他们对华人普遍很仇视,这和那场战争有关。说实话,我不喜欢越南人的做派,甚至很讨厌和他们接触,乃至来自越南的华侨,身上也沾满了那种说不出的不体面的风貌。在工作中难免碰面时,不得不敷衍两句,即使说是同胞,我也会避开。
有一次,我和一个正宗的越南人在一张桌子上吃饭,那还是个正式的场合呢,大家自我介绍,轮到他,他用那种特有的越南腔英文,声音都是从鼻腔里挤出来的一样,说了很长的一段话,大部分我没听懂,其他人也一头雾水不知所云。最后他说,他的邻居是个中国人,说这句话时,他迷上眼,咧开嘴,露出牙,“CHINESE!”。天,我从脊梁沟里感到寒意。具体他说这个邻居怎样了,我都不记得了,只是看到他那副嘴脸,我心想,幸亏我不是你的邻居。
回复
中越战争,无论你当时有多好的理由,深入人家本土作战,在国际上就可以认定为侵略。又由于战略的错误,胡乱撤退,老邓为此不知让多少无辜老百姓及士兵(双方的)死于这场非正义的战争。
回复
意义就在于賎民欠揍欠扁,打一仗换来几十年的和平,为和平而战!
回复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2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