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将家庭收入对半分开报税 康尼出面力挺
/
全部评论
/
将家庭收入对半分开报税 康尼出面力挺
阅读全文
善先生
2014-03-01 20:08
举报
0
支持分开报税,实际对大多数的中产有力,保守党这张牌要打到大选。财长不支持哈勃,就要提前离职。
回复
dalu2020
2014-03-01 13:12
举报
0
没仔细算过,到底有多大差别。
回复
superca
2014-03-01 11:29
举报
0
这样好处还是有的
回复
老子
2014-03-01 11:02
举报
0
如果真想为大多数民众着想就应该像美国一样,把每年的房贷利率抵年收入。这样可以顾及至少70%的家庭,也可以使加拿大的房产还能更上一层楼。
回复
邓 笑 贫
2014-03-01 11:27
举报
0
“这样可以顾及至少70%的家庭”?! 统计数据显示,全加拿大只有大概40%的人有房贷,其余的人要么已还清,要么没买房,总之是没有房贷。
回复
老子
2014-03-01 12:08
举报
0
回复
邓 笑 贫
:70%的家庭中只有25%的家庭没有房贷,剩下的45%有房贷的家庭主要是中产层。保守党为什么不这样做难道是为没有收入的无房贷户吗?
回复
老子
2014-03-01 10:40
举报
0
保守党的政策对Top1%的富人最有利,也是为他们服务的。试想,住在Bridle Path 的有几家是夫妇都上班的? 以往我全家都投票给保守党,希望能兼顾中产阶层的利益。2015年联邦大选可能要看看该选谁了。
回复
grainsw
2014-03-01 11:31
举报
0
1%的富人的收入绝大多数都不是工资性收入,资产性收入很容易在夫妻之前分配,根本不需要这种income split。income split惠及的还是以单工资收入为主的上中产阶层。
回复
老子
2014-03-01 12:04
举报
0
回复
grainsw
:医生、律师、政府工作人员,如PM(包括警察、TTC的头头们)等等占 Top 1% 富人的比例是多少?他们是工资性收入还是资产性收入? 事实上在加拿大 Top 1% 的富人绝大多数是工资性收入 (也就是说靠税金吃饭), 而不是资产性收入。这一点与美国恰恰相反。
回复
asana
2014-03-01 10:20
举报
0
的确,这个做法得益的绝对是大多数中产阶级。而这也是保守党取得多数党地位的关键。希望保守党不要被NDP和自由党忽悠而自废武功。 我最讨厌NDP,它的政策除了加牛奶金就是建廉租屋。牛奶金,我没份,廉租屋我更没份,学生贷款我几乎没有。相信在这里的大多数都没份。我收入不算低,税没少交,但真的是月光族!我要供大的读大学,我要养小的,我要还房贷,我太太没工作,也没法工作!我努力工作,生怕一不留神全家喝西北风。有那个政党想过照顾我们这些挣扎中的所谓中产阶级?我要对保守党说,请信守承诺!如果你们反悔,我和我家人的选票永远都不会再投给保守党,情愿每年投废票!
回复
XianSheng11
2014-03-01 09:42
举报
0
不管怎么样,承诺了就要兑现。这才是取信于民。
回复
lightblue99
2014-03-01 08:43
举报
0
财长比较有道理。负债那么多,直接还债就是了。或者大家一起减税。比如,减销售税,大家所有人都得利。 现在这个做法,似乎是高收入的家庭得利大,中低收入家庭影响不大。
回复
舌战群猪
2014-03-01 09:51
举报
0
请注意从收入高的一方最高拿出5万,而不是拿全部对半算,受惠的恰好是中产阶层。至于对夫妻收入相当的,比如说都是5万,的确不受惠,但这是个人能力问题,谁叫你没那个本事挣到 年薪9万以上呢?看看你周围的朋友,个人年薪8,9,10万以上同胞的看定有不少。 夫妻一人全职在家对孩子督导和全家生活品质的提高非常重要,尤其有小孩子的家庭,学校的早班和课后班(说白了只是帮你看着孩子不出事故)也要每月花上5-6百,(夫妻都工作的家庭其实比全日制JK实行后也就多节省2,3 百,但安省却又多养了一大批待遇较私立JK更好的教师公会会员),公立学校孩子大部分的放学后这段时间在学校都荒废了。
回复
完善自我
2014-03-01 13:26
举报
0
如果拿去还债,谁知道他们会浪费多少钱,剩下多少钱去还债?我看不到。对半报税,好处我直接看得到,所以坚决支持分开报税。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将家庭收入对半分开报税 康尼出面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