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为救7岁儿子 40岁华裔爸爸魂断古巴 /
  4. 全部评论 /

为救7岁儿子 40岁华裔爸爸魂断古巴

阅读全文
不会水,要小心了!遇到险境和突发事件,要沉着冷静,不能惶神。 本人在国内时,游泳,差点掉到一个江里,当时就是因为惶了神!
回复
转贴: 作者: 做人要仁道: ↑ 顺便结合本次募捐广告,举例解释一下什么叫 “虚构事实”,和 “隐瞒真相”。 募捐倡议书中有一句很感人的话,“I can not save you any more" 是父亲的遗言。现场场面混乱,孩子哭,大人叫,海浪拍,还呛水的,到底谁听见了这句话,把他记录下来写在这里了呢? 是 7岁儿子? 是 Woody? 如果 如果 如果 这句话不是刘越亲口说的,或者写倡议书的人不能提供准确可证实的消息来源,这就是 “虚构事实”。(仅是以如果举例,不代表本人观点) 募捐倡议书中有一句 “一下子要应付两三万的开支。…………只有工作单位给员工买的基本保险可用,简直是杯水车薪”。如果 难属家庭条件 对应付2~3 万开支 不是 “杯水车薪”。 那就是“隐瞒真相” 和 “误导群众”。(仅是以如果举例,不代表本人观点)
回复
试想如果女主人不想要,谁能逼她?看来女主人不是省油的灯。
回复
转贴: 作者: cfcplayer: ↑ 首先对逝者及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慰问。为你们走好未来的路祈祷。 男主人在CRA做CS工作,那么工作单位应该有两倍于年工资的死亡保险赔偿,按CS01最低工资计算也应该超过80K,足以应付把遗体运回及殇葬费用。在我看来, 他们最需要的是社区志愿者的关心和帮助(人和时间),其次是短期贷款50K作周转金。 致于未来, 女主人也是政府工作,养活两个娃也不会有问题。 为甚么需要募捐,还搞这么大?
回复
回复 138# COPY FROM "COMEFROMCHINA" WEBSITE 如果确实已经够了,就没有必要继续。昨天看到有人说要到到20万,我觉得那不是组织者原有目的。 组织者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是头一次,能做到这么好的地步,不太好什么方方面面的事情都要求到的。虽然组织者可能还没有意识到,但我感觉,一些网友的讨论,虽然可能不很中听,但其实都是很中肯的。耐心听听可能是自己不怎么喜欢听的东西,毕竟那些不同意见也是真诚在理的,对这件事情只有好处。
回复
昨晚看到捐款早已超7万, comefromchina站长在压力下停止主动募捐. 而经披露, 逝者家庭生活条件没有想象的差, 在最好区的最好地段(当然是之一)有幢大house. 有很多人质疑信息不对等,不透明. 大部分质疑和不利于网站和组织者之一王某(准备竞选barrhave地区MP)的帖子被删. 但仍有一些中性帖子保留下来. http://bbs.comefromchina.com/threads/1346758/
回复
我买了终生险,和term险。我比较保守,还是不希望有事的时候,留给烂摊子给家里人,所以留点钱总有用。不指望回报,求个心安吧
回复
一个正常的家庭,家里有了丧事,要别人捐款? 大家帮忙可以,毕竟一个女人忙不过来,可是伸手向别人要钱埋人?讲的过去吗? 每天去世的人多了,都向社会要捐款? 这个不是绑架道德的问题,是人品的问题。 顺便提一下热点,马航的飞机家属惨不惨?人家要社会捐款了吗?人家去马来西亚还是自己包机去的。 如果是女主人不知道的情况下由别人发起的捐款,也该停了。 不是我没有良心,是当事人太让人疑惑了。
回复
我觉得可能去世的人也不希望自己的老婆向公众讨钱,还把家事向大家宣扬。
回复
生人怕水 熟人怕鬼
回复
真是太惨了。
回复
我总觉得这么一个事情, 大张旗鼓地, 是对逝者的极大不尊重。 首先, 是旅游去世的。 二呢, 夫妇俩都有好工作, 好生活, 好福利。 三呢, 这后事的花费,其实并不大。 而且, 都会福利报销的。 四呢, 如果有朋友,同事,老乡等张罗,面向社会捐款, 家属也该制止。 五呢, 绝大多数华人去世的, 正常死亡, 意外死亡, 生活好的, 生活差的, 都选择了不向社会公开。 也不知家属是怎么想的。 得到这些捐款, 是额外的收入, 将来不需要还的, 不得白不得? 你向公众暴光了, 就要接受公众的全方位的注视, 还有俩孩子, 也要承受一些不期望的关注, 非孩子所愿。 有些行为, 太太一句话, 事情就结束了。 反之, 公众的议论是免不了的
回复
同感,感觉这些“朋友”在帮倒忙。
回复
Remeber n years ago, Mr. Wang died in a Car accicent left wife and two young kids (2 & 5 years old). Friends of Mr. Wang want to hlep this family out. Mrs. Wang Said " We have enough money to cover this, we don't need people to donate their money to us, but we need somebody as volunteers to help taking care of the kids". Mr. Wang just working as a labour and Mrs. Wang staying home to take care of two kids. Comparing to Mr. Liu and Ms. Bu family, Mr. wang's family needs more financial support. ...... N year flies by, hope Mrs. Wang and two kids are good.
回复
人人都能负担得起的是事故保险,不论年龄和健康状况如何,统一报价,在各大银行都有的卖。比起保险公司的各种人寿保险便宜很多。十几元钱一个月就可以包两口子各十万的保险,二十八元就可以保两夫妻每人各十五万的保险。二三十元钱算什么啊,买个安心,即便活到老也没出事故死翘翘,还是落得心里踏实,何乐而不为?
回复
其实保险也可以看成是一种捐款. 保险由保险公司操作, 捐款由社团慈善组织操作. 所以保险的管理专业, 捐款的管理业余. 保险比较清楚, 你付出了, 就有了保障. 捐款就稀里糊涂, 有些人总捐款, 有些从不捐款, 却指望别人. 保险是靠自己, (指望)捐款是靠别人. 保险是为自己, (付出)捐款是为别人.
回复
那就买足保险再捐点款呗,只要钱不全窝在银行就成。
回复
有心捐钱的,捐就是了,其他话能少说就少说吧,人家可是失去了至亲嘞!使不上力的,说几句安慰话也好。 刘太太,俺这点钱帮不了你什么,只愿能给你和孩子多一点点信心和希望,你们一定要坚强! email trans点了n把才成功,最近网络真心不给力... 差点忘了:向那位下水救人的加拿大游客致敬!
回复
妹纸, 你家的EMAIL 竟然要你发N次,太不香花了; 你要敢于造反,把你家电信公司休了,再换个
回复
回复 蝴蝶飛呀:吭... 德也狂生耳,八素软妹纸~ 没造反过,最多罢工歇菜:reboot、shutdown、poweroff三部曲...
回复
恩?貌似email trans不出去?
回复
类似的事件,在华人社区每年都要发生好几起! 祝我们所有人每天平安!特别是祝愿那些风凉话的人每天平安!
回复
前面的留言我都没有看,但一定有不少是关于保险必要性的讨论,当然冷言风语也一样不会少。 愿逝者安息,幸存着生活无忧!
回复
还以为只有多伦多附近的才会来这募捐, 现在连渥太华那边的, 也到这来圈钱了. 我真的不明白, 按揭怎么可以不买保险. 我买房的时候, 没有保险人家就不给我贷款, 真想知道他们这些不买保险的是怎么操作的. 夫妻既然有按揭, 那肯定就有房, 那房子的价值, 怎么也得比三万块钱多吧? 卖了房子, 丧葬费就有了, 还有余钱养老人儿女, 加拿大不是每个国民都一定拥有自己的房产的. 一辈子租房的人也大有人在, 为什么有房子, 有存款, 却要别人捐钱呢? 又要用捐款来付按揭吗? 另外, 既然没钱为什么非把遗体运回国, 不在当地就地火化呢? 不是会便宜很多? anyway, 对于逝者, 我还是愿意表示哀悼的. 我不喜欢的只是生者老是借着死者来敛钱.
回复
不倦就不捐,那那么多几把废话。没资格讨论人家。
回复
保险公司借此大赚!
回复
赞成买保险。一个月几十块的寿险几十年下来不过几千,真有个意外家人多个保障,这“税”交的值。至少俺买的房险cover了一次地下室进水,算来这辈子交的那点保费都不够修的。
回复
我早就料到, 这楼最终要被保险公司收走。。。 。。。 水火无情,安全第一。悼念逝者。
回复
多伟大啊!
回复
老汉开个人寿保险公司就好了,无本万利,只需要一句宗教口号:信老汉,得永生。
回复
那你是吹牛B,不出大价钱请Sales,你卖个蛋啊!
回复
纸窗户跟你急,非把你铲了不可。
回复
回复 扳大轮:开辟了新的 二人转 对子?! 俺狠想看看大轮子兄弟说的那个纸张 能有咋子能力铲除成精了的老汉 😆
回复
为什么帮助别人就只想到钱?!有时候人家需要的可能是精神安慰,陪伴,送一口热饭,帮助办一些事情,让人感到不孤单。
回复
Everyone can afford accident insurance, which is available from banks. No medial check up is required, for example, you can buy 150,000 insurance for each individual of a couple at about $28.00 per month altogether. If someone dies by accident, it covers. I bought it for our family. At beginning I spent $18.00 per month to buy $100,000 for us (each of us was covered $100,000), then I spent $10.00 extra to cover up to $150,000 for each of us. Please note, it is much less than buying a term or regular life insurance, the insurance agents may not want to share this information.
回复
中国家庭,生了两孩子,有正规的工作。那家不放个十万八万的急用钱。 卖保险的,卖基金的,帮你投资的都是想从你口袋里掏钱的。
回复
不怕得罪各位,保险,尤其是在加拿大这种实行免费医疗,免费教育的国家,基本上已经转变成了一种欺诈敛财的工具。 买齐各险种的朋友,吃亏就算了,但总要吃在明处吧。别把钱都给骗子还为骗子喊好,那就太不值当的了。。
回复
你是说人寿保险也是欺诈? How 欺诈? 我们这里讨论的是人寿保险。。。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纯诈骗啊! 这么着吧,咱俩打个赌,再过10年,那时候51肯定在,赵平原和小牧这俩货也一定在,只不过比现在有钱多了。。重要的是,你我也一定都在,不同的是,你给保险公司无偿贡献了10的term款。。。。 你回头再看,,,,谁是骗子,谁是XX? 呵呵
回复
回复 Stopasianhate:哇塞,那个赵平原是不是地道战里智斗孙进财的那位?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旅游险还是应该买,不用找JJ直接在网上买就可以。
回复
老汉另类 所有的保险都买齐了,这日子也就没法过了。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该活的时候就好好活着,该死的时候就痛痛快快去死,没那么多事。
回复
还是老无忧聪明!😆
回复
吹牛逼!再高级的保险,也没有你那些土地房保险。。。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咦~~这次你终于学乖了啊。。。 你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回复
同情! 记得去年年初还是前年什么时候,有个福建移民很年轻,但却在工作中不幸身故,社团也是号召捐款。我发表了一点不同看法,因为本人的身份,结果被骂得半死。昨天看到这个消息,一直不敢发表评论。 还是原来的那句话,有哪个社团愿意我为你们的团员进行保险知识的普及和宣传,请跟我联系,我将捐出你们团员购买保险的所有佣金,完全是义务性质的。 我们同情不幸的发生,但跟需在灾难发生时去反思我们日常的行为,不然的话,灾难过去了,人们又回到原来固有的思维上去。亡羊补牢犹未迟。自助者天助也。
回复
支持! 一个负责任的家长应该买份人寿保险。一些Term的保险一个月也花不了几个钱。 我们在同情他们的同时,总结点经验教训岂不是更好。他人已西去,我们就是呼天抢地也没有用了。
回复
我也不是卖保险,但觉得保险已成现今生活的一项必需品 ! 不單是中年人,能再考慮長远一点更好的是,一旦孩子长到18岁,进大学,应教他们供一份最低供欵的人寿保险,可以作为一种储蓄。或者,有不幸的話,有什么意外,当作给父母一个保险安慰。也可以成為自己的资产,为自己的前途,未來家庭,作一个平稳和安逸的生活。
回复
回复 Cow.Cow:从宏观上看,保险这个东西很悖论: 1. 如果它能结结实实保你的利益,就保不了从业人员的西装革履。 2. 富人不需要保险,而穷人理论上又不应该买保险。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