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市选辩论:福特虽处劣势 但表现占上风 /
  4. 全部评论 /

市选辩论:福特虽处劣势 但表现占上风

阅读全文
安省教师工会主席, 代表自由党竞选省议员, 是咋回事? 有政府工会主席支持福特吗?😆
回复
支持福特
回复
楼上的莫不是拿斯文来扫地吧?
回复
哈哈!正是。你没见他拿着斯文左一下,右一下的。😆😆
回复
不是扫地,是娇腥。
回复
回复 如鲠在喉:难不成是“斯文”卡在你喉里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华人岛主在加拿大还搞中国文革那一套,打倒某某某,民主社会没让他/她进化。 悲哀。
回复
嘿, 民主社会就不能说打倒XXX ? 搞独裁呀, 你?
回复
回复 华人岛主:你在这里喊打倒,就不是什么高明的伦调。
回复
回复 正中:嘿, 打扰正中了. 您在天堂那边过的还好?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反對寄生蟲工會支持者大麻chow
回复
还记得NDP的苗大伟时期,接二连三地公务员罢工,没完没了的加税......——如果大麻邹上台,那一切都要重演。
回复
反對大麻chow上台!
回复
米勒在位7年,多伦多市政府花费从5.4B增加到9.2B, 平均每年增加8%还多。 地税每年增加3.5%, 还远远不够他用的。 在他手上多伦多收入的增长跟支出的增长差距太大, 把他吓得不敢再玩下去了。 他是自己逃跑的。 所以不希望再有NDP的市长出现。
回复
福特只不过是嘴上说得好听,实际的效果却是与他的口号相距甚远。在他的市长任内,阳光名单大幅增加,远远超过安省的平均数,也远远超过他所看不起的苗大伟等前任: 2013年全安省阳光名单增加:11%。 其中,多伦多市政府所辖的名单增加:106% 市长福特把自己的亲信,儿时的玩伴David Price招进市长办公室,此人给公众的形象就是像福特的保镖,福特给了他个不管部长的头衔叫做“后勤主任”,此公不知何德何能,居然一进来就拿$130,000年薪。 福特嘴上喊不加税,实际的结果是他加税增幅也历届中登峰造极:地产开发费一加就是70%。新买房子的人不知不觉就多交了税。 在福特当市长期间,服务倒是大幅缩减。 其中包括为了节省80万,放弃修建树枝。使得冰灾来临时多伦多为此付出惨痛损失,超过8个亿。
回复
回复 骑兵连连长:连长,你的意思是,让以高税收乱花钱而出名的NDP当政,阳光名单就会减少?呵呵,你白痴吧? 福特这三年,市府职工的薪金及涨幅,都是NDP的苗大伟时期与工会签定的,这中间包括不许裁掉垃圾工人的“终身雇佣”条款。NDP的苗大伟7年留下的这个烂摊子,你要求福特在3年就解决掉(左棍媒体和工会们还在这期间,不断用下三滥手段对福特进行阻挠迫害)?呵呵,您不怕闪了你丫舌头?真不知贵族工会的左棍们是一群多么不要脸的东西....
回复
回复 西风纵:不论你说什么“不要脸”、“下三滥”之类的词语,首先感谢你承认:多伦多市府阳光名单增大106%这件事实! 我无意为NDP说好话。但是NDP的苗大伟不是没有当过市长,他当过两届。我丝毫不怀疑他的任内阳光名单人数增加,单单是通货膨胀它就会增加。您自己走一下脑子,看看你如何能解释:为何偏偏到号称省钱的福特任内,阳光名单会膨胀得如此之大? 安省的总体增幅,是11% 但在此其中,多伦多市府的增幅就大得离谱,达到106%! 苗大伟市长任内,他可曾涨税70%,90%? 福特市长任内,开发费一次就涨70% 苗大伟市长任内,他是否曾经把自己的儿童玩伴、足球教练招进市长办公室,给予10万以上的高薪? 福特市长任内,事实是福特把他自己的儿童玩伴、足球教练David Price招进市长办公室,给予13万的年薪,给了一个不疼不痒的“后勤主任”的职位。这是不是事实? 这个后勤主任的年薪比市议员还高,也超过了市府内很多高层主管,您给解释一下:David Price何德何能? ——就是因为他对福特“忠诚”? ——就是因为有报道称他曾与福特兄弟一起倒卖毒品? 如果您把福特当作“右棍”,那就错了。福特只是口头上的右派,他所做的垃圾外判我赞成,但是其他方面,福特都是一团糟,甩手掌柜,一事无成。根本算不上右派,当然他也不会是左派。 真正踏实做事的右派,是像黄闽南、庄德利、Paul Ainslie这类人物。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贵族工会(TTC,警察、消防、教师、医生、市府员工、媒体等等)的成员投票给邹大姐,这是应该的;普通工薪阶层投票给福特,也是应该的,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没有什么好纠结的。好不容易有一个华人邹大姐来参选,作为普通工薪阶层华人的我,本来确实应该选她的,但是政治理念相差太大,我这次不能选她。 我是普通工薪阶层,也会投票给福特,没什么奇怪的。我认为多加税就是向工薪阶层抢钱,是强盗,和吸毒品都是不好的,半价八两。向工薪阶层抢钱的人和和吸毒品的人,应该在一个档次上,没有谁更加高尚。邹大姐坚决反对建地铁,支持建造在马路中间有铁轨的有轨街车,我认为她这次并不是为多伦多工薪阶层考虑的,也没有为现代化大都市长远发展进行考虑,是贵族工会TTC的朋友,因为建造有轨街车就能雇佣更多的TTC司机,冬天要更多的维护费用,李红霞网友当然认为邹大姐是多市人民的大救星,特别是TTC的大救星。可是普通市民就会要多交税了。在没有FORD更好的人选时,还是坚决支持FORD。如果没有钱,建议什么都不要干,什么都不干都比建街车强,因为普通的BUS停车时能够挡住的只是一个车道,另一个车道还会留给私家车超越。如果建成街车,就会同时堵住整个两车道,这不是给多伦多交通添堵吗?还有一个有轨街车的缺点就是会给其他车辆的轮胎有不好的影响,特别在冬天,没有有轨街车时,多伦多公路上的大窟窿小洞就已经够多了。如果修地铁,我愿意多交一点税,但是钱一定要用在刀刃上,不能拿去浪费。 NDP只知道浪费纳税人的钱,这个已经被前市长藐大萎给好好地证明了一下,他拿着那个破扫把狠狠打了普通工薪阶层打工者的脸,当然贵族工会无不拍手称快。如果持续大幅加税,然后给贵族工会的员工增加更多的工资,恐怕他们还是不会有满意的一天,我承认谁都想多加工资,但是那样多伦多会不会步美国底特律破产的后尘,让我们拭目以待。华人市议员黄惠文是禁鱼翅的主力, 还坚决反对华人居民多的sheppard建新地铁,和邹至惠都是NDP的, 连邹至惠的儿子(养子,不是亲生的)NDP小林顿都一直反对sheppard建新地铁,他们这帮人和NDP一定sheppard新地铁有仇! 选你们当市议员,作为普通工薪阶层的一员,我希望你们不要干那些越权的事(禁鱼翅是不是联邦的事?法官如何判的?是不是要听法官的?),而要造福于全体市民,而不能仅仅是造福于贵族工会或不愿工作只想拿福利的懒人。警察干什么了,拿着纳税人的钱,使用飞机在空中拍福特在小便!如果禁鱼翅不可耻,如果同性恋不可耻!如果浪费纳税人的钱不可耻!那只能吸毒可耻?如果吸毒对下一代教育有影响,那么同性恋(邹至蕙支持的)一定不会对下一代造成影响?我同意前面有些网友说的,胖福虽然不完美,但是最起码为广大中产打工者着想。庄的利有谋无勇,跟政府工会真刀真枪的干, 很难去保护普通工薪阶层利益。 庄的利更适合当副市长或市府智囊,福特有勇无谋,老庄有谋无勇,但愿俩人能够互补。但是也可能把选票分流了,最终邹大姐得利,世事难料,愿赌服输,只希望福特好运。就算邹大姐当选,至少还是为华人争光嘛,只希望尽量少加税多办实事,多为大多数市民谋福利。 反正俺支持傻福特,不论有些人如何忽悠又如何激动! 下面再转帖一些其他网友的旧帖子: 邹至蕙关心她的盟友们,她是依赖工会的势力才能在政壇立足。她不是不知道多市市府的资源应如何使用,而是因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如果她被当选成为市長从而大举消减不当的支出,那无异于同她的盟友们决裂。你想那可能吗?所以一旦她当选,那么多伦多又回到苗大伟时代。各位多伦多的朋友,当你投票时请溃谨慎,不要只认族裔而忘记了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要是支持邹至蕙上台,你们口袋里的钱又要少掉一大半。这个党除了会拿税钱养工会,不劳而获者与好逸恶劳者外不会有任何作用。ford虽然不完美,但是最起码为广大中产打工者着想。那些外表上将自己糊得完美无缺,道德高点之人,内心里不知是些什么东西。至于华人不华人,根本没有这一说。不然你来加拿大混干嘛,在中国被中国人领导多好。有关她与她老公一年花掉纳税人多少钱的报告,你们应该没忘吧。用公家的钱享受生活,还有脸理直气壮。这种人只是善于玩弄政治手段的政客,根本没有能力对纳税人做出应该的贡献。大家看好手中的票,不要让她给拐走了。 你认为什么人配做市长?是那些喝民血不吐骨头的贪官?是那些满口仁义道德背后侵害他人的政客及伪君子? 福特毛病再多,至少他没有去害别人,至少他再做实事.老百姓要的其实就是这种人.他自己是吸毒是嗅嘴,我看比起那些道貌暗然的家伙来更让老百姓觉得他是个真正的人,这也恰恰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他不是人! 福特:关注税民钱包,敢和恶势力工会和其他任何吸血议员政客叫板。品行则类似“流氓” 庄的利:保守党理念,与福特一致,但是不敢和黑势力作斗争,品行似乎属于“伪君子” 邹之惠:做事基于工会利益,所谓“杀富济贫”。 要对付像工会这样的流氓组织,那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让流氓去对付,以恶治恶以毒攻毒,大家都是流氓谁怕谁。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我们要-夺回劳动果实,让思想冲破牢笼。快把那炉火烧的通红,趁热打铁才能成功! 是谁创造了人类世界?是我们劳动群众。一切归劳动者所有,哪能容的寄生虫!最可恨-那些毒蛇猛兽,吃尽了我们的血肉。一旦把他们消灭干净,鲜红的太阳照遍全球! 要真正的民主。不允许打着道德的大旗,为自己的利益越权定事的是议会胡搞。 能跳出自己的利益圈子看福特吗?大多数人都不行。尤其福特改革触动了那些既得利益者就更不行了。当你无私就无畏了。很多善良的人很注意形象,特别是在国内受过教育的。真正冷静聪明的人,一定支持福特。只有他才是干实事的,也只有他才勇于改革。而勇于改革的人,必定触犯部分有权、有势、有影响力的人,包括媒体,就必定招来嫉恨。所以围追堵截者有之,招谣生事者有之,人身攻击者有之.....甚至那些议员竟然放下工作向他们的市长发难!而那些真正“祸国殃民”,甚至更高级的官员, 因为他们“注重形象”,会搞关系,反倒没事。这是其一。其二,福特毛病多多,叫他二百五不为过,这就是“草根”市长。但真正冷静聪明的人,是会给其机会改的。应该明白,找一个有魄力干实事的人有多难呀!分清了利和弊,就不难做出支持福特的选择了。 只要他依然能勇敢的反对工会的不合理要求,依然能为市民做有益的事。我看他依然有资格做市长。 市议员也好,市长也好,他们都是市民一人一票选出的政客。选民投票选出市议员,并没有授于他们搞“政变”架空市长的权利。同样由民选产生的市长,也不能因为任何理由开除市议员。由于我们的市长和市议员都是由选民分别投票产生,所以决定这些人士去留的权力,在投票给他们的选民手中,绝不属于市议员或者市长。多伦多市议会通过议案,剥夺市长的权力,这在本质上是对市民选举权的践踏。 反福帮们关心的是他们能否长期稳定地享有公共领域工会带给他们的特权,并不关心多伦多市 的长远发展,和市民的真实感受。所以他们也不可能拿出像福特那样有利于多伦多市的长远发展,有利于多伦多市民利益的施政方针。我们不要对他们抱有任何期望,我们要发出我们的声音,搬掉公共领域工会这个蛀虫。 反福帮这么重视道德标准, 俺早就建议吸毒的小特鲁多, 韦恩和福特同时辞职, 对他们吸毒负责, 为啥只有挺福特的支持, 反福帮都绕着走? 以吸毒论, 福特羞辱了多伦多, 韦恩羞辱了安省, 小特鲁多羞辱了加拿大. 俺把要求他们同时辞职的建议再贴一次, 反福帮别太虚伪了: 按星报的道德标准 政客吸毒是对当地的羞辱, 要求吸毒的小特鲁多, 省长韦恩和市长福特同时辞职. 希望他们表现白人的骑士精神, 以同时辞职表示他们吸毒对青少年的恶劣影响负责. 欢迎他们明年回来参加选举, 让选民决定是否再给他们一个机会. 福特羞辱了多伦多, 韦恩羞辱了安省, 小特鲁多羞辱了加拿大。
回复
这个帖子足以说明一切!👏
回复
支持福特
回复
邹的政纲完全没有。选市长是要干活的市长,不是榜样市长,况且NDP本来就不是什么好榜样。邹完全是空谈,增加10%的TTC班次,废除地铁回复LRT,钱哪里来?HydroOne等资产不卖,那么只有加税一条路!这是NDP的一贯伎俩。让全体人民特别是辛勤工作的人们养变味的工会等吸血鬼! Ford,个人品质有瑕疵,把多伦多弄成世界笑话,但是确实为民省钱。北美选举不是共产党任命,内里臭不可闻也要表面光鲜,树立道德楷模。不能说Ford市选赢面大,但昨天辩论确实棋高一着。 Tory,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政纲,没有什么明显的执政措施。 其他2人,忽略不记,昨天的网上现场调查也是忽略。 Chow尽可以泛泛而谈,选举日时间还长。虽然多伦多移民多,好像还没做好准备迎接一位少数族裔市长。
回复
福特大凡稍微收敛点,稍微靠点谱,至于大部分议员都反对他吗?让自己继续当真正市长,而不是傀儡,或者让市政府正常运转,他能做到任一点也行啊!多伦多快成为北美笑话之都了!
回复
福特很有娱乐精神,政治就是被人玩的,邹称为“小丑”,太失水准。邹太严肃,太娘们,太官气。 有号称邹“代表民族利益”?扯蛋,千万别说,这个邹,当年嫁人是打入敌人内部哈。靠
回复
点评福特的表现:强词夺理,满口谎言,恬不知耻!
回复
你的这三点,用在邹身上也蛮合适的。
回复
您这几句,送给大麻邹倒是满合适。呵呵...
回复
支持福特,抗衡工会, 傻子都知道,远离左派。 左派能把国家折腾成什么样, 全世界的例子比比皆是,那远的不说,那希腊都乱成啥样了。依靠增加税收,杀富济‘贫来养懒人,最后是社会倒闭大家一块儿死! 希腊就是最好的例子啊,还有法国, 不工作的人们,懒人们,靠吃社会福利救济的人们,为了让你们能够长久领到福利,让现有的福利政策进行下去,为了你自己不至于过几年断奶,‘你也不能支持左派,否则你连福利你最后都领不着,因为左派不干正事儿,最后,把社会拖垮了。 至于辛勤劳动的华人,和其他所有努力工作的各族群中产阶层,就更不会投给左海的票啦! 不错hi除了,空头许诺,假大空不干实事儿,加税,搞好工会贵族,能干啥事儿啊,他有那个能力为我们市民能省点儿钱省点儿税吗? 我怕尤其是极端的左派,连这个想法都没有啊,叫那些左派滚一边儿去吧! 祥领福利的低收入,和懒人呐,长久的能领到纳税人给你们的福利,你们也得稍微保护的纳税人吧,否则杀鸡取卵最后,左派带着大家一起灭亡! 食堂有缺点有毛病,但是是个勇于对工会开火的人,想干点实事儿,我就不选道德卫士,就算有缺点,敢作为的福特! 支持福特,滚蛋左派! 坚决支持福特,拯救多伦多!
回复
👏
回复
回复 大忽悠:😆 大家都过来看看, 华人极右派败类这点儿奴才德性 😆 😆 大家都过来看看, 华人极右派败类这点儿奴才德性 😆 😆 大家都过来看看, 华人极右派败类这点儿奴才德性 😆
回复
回复 华人岛主:wow,你丫还真是个跳梁小丑的德性,一看就是贵族工会出品:吃人饭不干人事逼货。
回复
胖福没戏
回复
胖福没戏,谁有戏?霞妹子你的眉眼之间和柳乾有点像诶。
回复
文霞有戏 😉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回复
坚决支持福特,敢于同贵族工会斗争,为多伦多纳税人省钱; 反对邹至蕙,她不会为了我们多伦多纳税人利益,她是工会利益代言人,邹只会提高各种税,不会同贵族工会斗争!!邹上台,多伦多纳税人钱包又要被工会小偷们拿走了!!大家要三思,她不代表我们华人,別上当!!?? 此帖来自无忧论坛手机版? A honeymoon for Dear Olivia, the anointed savior of the wastrels and the City’s unions so they can return to VIP status and thumb their noses at management and efficiency. Animal Farm all over again, more poor customer service, more abuse of sickdays, more abuse of WSIB, more sleeping on the job with no consequences, more garbage strike. The curse of Miller was Ford.?? Olivia is thinking ahead. She is resigning early because she knows the NDP will be returned to third party status after the next Federal election. If she enters the TO mayoralty race she will have a better chance of attaining a position of authority than she has if she remains an NDP politician at the Federal level.?? Olivia represents more garbage strikes and union disruptions in Toronto. Torontonians are well past this type of NDP politics.?? Olivia just another tax and spend politician. She will be a disaster for Toronto. She will make sure the gravy train rolls on. Whether you like Ford or not at least he saved the taxpayers money
回复
这两年, 腐特把多伦多市政府上上下下搞的一团糟, 正事没干, 钱非但没省, 服务没了. 该给联邦和省府要来的钱, 没要来, 责任推卸的一干二净, 借口找了一地. 😤 没啥说的, 坚决打倒 腐特小丑 和他的 帮凶. 👎️ 打倒华人内奸,驱除腐特小丑的走狗, 清理华人败类 👎️ 坚决支持正派有能力的华人当市长参政议政 ! 👍️ 有能力的正派华人给我上, 没能力的人给我无条件支持.
回复
59楼最后一句近似文革语言了。 看chow表现,要想想人家有没有把自己当华人,或者人家有没有把你华人当回事。要不还不知道是家宝是要地铁还是lrt。 福特是个烂苹果,其他人恐怕烂得连苹果样都没了。 不选烂苹果选什么。
回复
有能力的正派华人给我上, 没能力的给我呆在这里,无条件支持.
回复
坚决支持福特,敢于同贵族工会斗争,为多伦多纳税人省钱; 反对邹至蕙,她不会为了我们多伦多纳税人利益,她是工会利益代言人,邹只会提高各种税,不会同贵族工会斗争!!邹上台,多伦多纳税人钱包又要被工会小偷们拿走了!!大家要三思,她不代表我们华人,別上当!!?? 此帖来自无忧论坛手机版? A honeymoon for Dear Olivia, the anointed savior of the wastrels and the City’s unions so theycan return to VIP status and thumb their noses at management and efficiency.Animal Farm all over again, more poor customer service, more abuse of sickdays, more abuse of WSIB, more sleeping on the job with no consequences, more garbage strike. The curse of Miller was Ford.?? Olivia is thinking ahead. She is resigning early because she knows the NDP will be returned to third party status after the next Federal election. If she enters the TO mayoralty race she will have a better chance of attaining a position of authority than she has if she remains an NDP politician at the Federal level.?? Olivia represents more garbage strikes and union disruptions in Toronto. Torontonians are well past this type of NDP politics.?? Olivia just another tax and spend politician. She will be a disaster for Toronto. She will make sure the gravy train rolls on. Whether you like Ford or not at least he saved the taxpayers money
回复
同等条件下当然选华人市长。只是看了昨晚的电视辩论,进一步否定了Chow. 1、差不多声泪俱下的控诉,说福特砍了ttc的预算资金,结果现场被两人说chow弄错了。连砍没砍预算都搞不清楚,还当什么市长。没能力 2、指责福特是坏榜样,难道她自己吸大麻是好榜样?没素质 3、坚持lrt,是替华人还是工会考虑?没态度 这样的水准去选举,恐怕是给华人丢脸吧。希望今后很快有优秀的华人政客出来。
回复
这两年, 腐特把多伦多市政府上上下下搞的一团糟, 正事没干, 钱非但没省, 服务没了. 该给联邦和省府要来的钱, 没要来, 责任推卸的一干二净, 借口找了一地. 😤 没啥说的, 坚决打倒 腐特小丑 和他的 帮凶. 👎️ 坚决支持正派有能力的华人当市长参政议政 ! 👍️ 有能力的正派华人给我上, 没能力的人给我无条件支持.
回复
回复 华人岛主:I Don't think you live here long enough to know who our former mayor is. You are a new immigrant I believe. Pls do your home work before bullshit here.
回复
👍️
回复
市府上下一团糟,很大一部分拜极左议员所赐。如果各位多关心市政的运作不难做作出判断。所以各位在选议员时也需要看一下他(她)的言行再作决定。还请网友理性讨论,尽量勿用文革语言,这也显示出你个人的品行。
回复
市府上下一团糟,很大一部分拜极左议员所赐。如果各位多关心市政的运作不难做作出判断。所以各位在选议员时也需要看一下他(她)的言行再作决定。还请网友理性讨论,尽量勿用文革语言,这也显示出你个人的品行。
回复
坚决支持福特,敢于同贵族工会斗争,为多伦多纳税人省钱; 反对邹至蕙,她不会为了我们多伦多纳税人利益,她是工会利益代言人,邹只会提高各种税,不会同贵族工会斗争!!邹上台,多伦多纳税人钱包又要被工会小偷们拿走了!!大家要三思,她不代表我们华人,別上当!!?? 此帖来自无忧论坛手机版? A honeymoon for Dear Olivia, the anointed savior of the wastrels and the City’s unions so theycan return to VIP status and thumb their noses at management and efficiency.Animal Farm all over again, more poor customer service, more abuse of sickdays, more abuse of WSIB, more sleeping on the job with no consequences, more garbage strike. The curse of Miller was Ford.?? Olivia is thinking ahead. She is resigning early because she knows the NDP will be returned to third party status after the next Federal election. If she enters the TO mayoralty race she will have a better chance of attaining a position of authority than she has if she remains an NDP politician at the Federal level.?? Olivia represents more garbage strikes and union disruptions in Toronto. Torontonians are well past this type of NDP politics.?? Olivia just another tax and spend politician. She will be a disaster for Toronto. She will make sure the gravy train rolls on. Whether you like Ford or not at least he saved the taxpayers money
回复
市府上下一团糟,很大一部分拜极左议员所赐。如果各位多关心市政的运作不难做作出判断。所以各位在选议员时也需要看一下他(她)的言行再作决定。还请网友理性讨论,尽量勿用文革语言,这也显示出你个人的品行。
回复
福特向左派宣战:受够了 赶他们下台 太好了,支持Mr. Ford! 这十人名单: Let me tell you who we have to defeat,” Mr. Ford says in the video Gord Perks, Janet Davis, Adam Vaughan, Joe Mihevc, Sarah Doucette, Shelley Carroll, Glenn De Baeremaeker, Mike Layton, Kristyn Wong-Tam, and Paul Ainslie. 至少这十人不代表我们多伦多纳税人的利益,对应选区的选民要坚决把这些不代表我们纳税人的垃圾 10 city councillors选下去!!! “There’s a bunch of pigs at the trough and they’re slopping up your money and they have it all over their face and it’s time to kick these guys out of the barn.” 这些10垃圾city councillors所在选区,别被这些垃圾city councillors选前BBQ小恩小惠所欺骗: 对就信息LINKS: http://app.toronto.ca/im/council/councillors.jsp Gord Perks Ward 14 Parkdale-High Park Janet Davis Ward 31 Beaches-East York Adam Vaughan Ward 20 Trinity-Spadina Joe Mihevc Ward 21 St. Paul's Sarah Doucette Ward 13 Parkdale-High Park Shelley Carroll Ward 33 Don Valley East Glenn De Baeremaeker Ward 38 Scarborough Centre Mike Layton Ward 19 Trinity-Spadina Kristyn Wong-Tam Ward 27 Toronto Centre-Rosedale Paul Ainslie Ward 43 Scarborough East
回复
👍️👍️💯💯👏👏
回复
回复 明戈:与多伦多广大人民群众为敌的跳梁小丑必败无疑 ! 与多伦多广大人民群众为敌的跳梁小丑必败无疑 ! 与多伦多广大人民群众为敌的跳梁小丑必败无疑 !
回复
这两年, 腐特把多伦多政府上上下下搞的一团糟, 正事没干, 钱非但没省, 服务没了. 推卸责任的借口找了一地. 😤 没啥说的, 坚决打倒 腐特小丑 和他的 帮凶. 👎️
回复
请各位要留意邹至惠是原市長苗大伟的重要盟友之一,苗大伟的一切所作所为邹议员也是功不可没。更重要的是,她是市政工会的亲密盟友。那么一旦她入主市府,你能期待她为了市民的利益而放弃她的盟友吗?近日很多工会发信给会员,让他们支持邹议员。请问各位市民你是关心你自己的利益,还是认为只要有华人市長就可以为华人争光了,华人的地位也从此可大大的提升了。还请各位想一下自己需要什么,再决定如何去投票。
回复
火花演艺(著名活动策划/推广/制作公司)就是邹至蕙拖兒。別人都說明夠多了,邹至蕙完全更能在國會體現華人參政,別再這兒搞種族演論。 種族分子就一個口號,華人市長,太幼稚, 太沒意思了!
回复
本文作者明显拉偏架
回复
選舉還是看政績,選舉政綱,只看族裔,就是可悲可笑更可怕的種族份子。將反對建地鐵,反開發中心島的議員趕走!支持福特!
回复
在26日晚上的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电视辩论会结束后,多伦多星报等数家媒体的读者及观众评比认为邹至蕙表现最出色,其次是福特,再来是庄德利
回复
多伦多星报,哈哈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