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都是竞争闹的?我看华人地产经纪返佣
/
全部评论
/
都是竞争闹的?我看华人地产经纪返佣
阅读全文
Hellow123
2014-04-08 19:00
举报
0
华人经纪是房价飞涨的一个重要因素
回复
Hellow123
2014-04-08 18:57
举报
0
地产经纪,好的真不多。买房,还是别找大陆人
回复
banjia
2014-04-08 18:09
举报
0
总算看明白了,作者是说,地产经纪的广告费等日常开销太大,所以得逮一个斩一个,不然没钱吃香喝辣,这下明白了咱们付的高昂经纪费原来都去了哪些小报的豆腐干里了,太不值了!
回复
Nicee
2014-04-08 17:36
举报
0
一位西人经纪,服务的原则:两小时座谈,给出建议,确定方案,签下委托书。根据要求寻找合适的房源,推荐三套亲自带客看房。看中了,good deal! 皆大欢喜,看不中,对不起,另请高明。没办法,忙啊! 另一类经纪,客人见面,满脸带笑“让我做吧,给你回扣” 然后是无休止的找房看房。初涉行业,有时间哪! 前面说的一位是确有一位,电视上见过,牛!后面说的一类是确有一些,不给回佣,无法生存。两类经纪,两个极端而已,各取所需吧。
回复
JUSTIN T
2014-04-08 17:27
举报
0
大家在对无良经纪口诛笔伐的同时也要反思自己在买卖物业时的所作所为。
回复
JUSTIN T
2014-04-08 16:57
举报
0
天生三只眼 从自己的买房经历来看,返佣是必须的。要看经纪的劳动与收入比。带你看了几次房就拿走你房价的2.25-2.5%,还不帮你砍价,就等你加价。为啥很多人买了房对经纪还很有意见。显然服务没到位啊。想想有几个华人经纪会花钱帮你查房子是哪年见的有什么问题没有。我有一次签offer时,对方西人经纪给我出示一些数据,我很惊讶,问从哪里来的,人家说花钱从一个网站买的,经纪都可以买。从那些数据上才知道我下offer的房子是60年代建的比我经纪告诉我的早了将近20年。我之前问房子建于何年,他都是大概80年代。难道这些不是经纪应该做的吗,还说房子在这,差十几年不算啥。 华人经纪是助推房价飞涨的一个重要因素。返佣要看经纪为你付出了多少,如果没多少为啥不让返呢,毕竟那是自己付出的钱。 你肯定是那种开口就问回佣的那种客户,不尊重别人的劳动,谁还能真心的为你服务,西人经纪肯定不反回佣,当然用心做事,这事你怎么不说呢?不是钱的事,是尊重!
回复
字一行
2014-04-08 20:12
举报
0
外行了,房子的年限真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地点、房屋的质量。我看过一些新建不久的房子,因为屋主不维护,且掠夺性居住,里面很快就一塌糊涂了,而有的百年老舍,因为维护很好,情况比十年新的还要好。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4-09 09:02
举报
0
回复
字一行
:你说的是房子的综合状态和年限的关系,我同意。 不过把一个房子的真实年龄如实告知自己的客户是经纪应该做的。
回复
天生三只眼
2014-04-10 13:53
举报
0
返佣现在是流行趋势,你看看zoocasa.com,本人是下offer前和经纪谈回佣,综合考虑他的服务和自己的感受,你这么武断地下结论就知道你的水平了。你服务好坏不是你说了算,是客户,客户买房的钱一样是劳动来的,你如果让客户多花了钱,还怎么尊重你。尊重是相互的。
回复
钻石财税
2014-04-08 16:51
举报
0
买卖房的佣金水平是由行业内上百年自然形成的,已经是基本法律规范,一个经纪在接触一个客人的时候也不知道他是1次就搞定了,还是需要1年半载的也搞不定,所以是只要交易成功了,合同完成就付佣金,如果客人在经纪的帮助下在很短时间内就满意的买卖房了,那应该是可喜可贺的事情,是不是可以付额外的感谢费呢?加拿大法律没有鼓励或授权客人根据经纪的工作量去决定给多少佣金,而是唯一根据合同要求是否完成了就付佣金!不少人带着在国内什么都亲自上的想当然去决定给多少佣金,而不尊重加拿大社会运行基础的合同法,当然作为双方建立良好关系而送礼物是正常的。
回复
stspl01
2014-04-08 19:26
举报
0
买卖房的佣金水平是由行业内上百年自然形成的,已经是基本法律规范,一个经纪在接触一个客人的时候也不知道他是1次就搞定了,还是需要1年半载的也搞不定,所以是只要交易成功了,合同完成就付佣金,如果客人在经纪的帮助下在很短时间内就满意的买卖房了,那应该是可喜可贺的事情,是不是可以付额外的感谢费呢?加拿大法律没有鼓励或授权客人根据经纪的工作量去决定给多少佣金,而是唯一根据合同要求是否完成了就付佣金!不少人带着在国内什么都亲自上的想当然去决定给多少佣金,而不尊重加拿大社会运行基础的合同法,当然作为双方建立良好关系而送礼物是正常的 这跟国内国外没有关系,西人也有返佣,华人也没有什么不好,要不你去漂白吧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1:04
举报
0
做生意讨价还价,这可是人类上千年形成的规矩,呵呵...
回复
vincentlin
2014-04-08 16:46
举报
0
我觉得无论什么行业什么职业都会有好的和差的,我是一个经纪,我知道经纪不好做,其实也就是一份工作,无论你做什么工作,我想你要做好都是要有付出的,当然,在加拿大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我觉得很公平,我也很认同,做地产经纪,我移民以前从没有想过,听说很赚钱,但我知道真正赚钱的也没有几个,大部分还是没有稳定收入的,说它好的人,大可以进来试试,说它不好的也不必埋怨。 对于我,真心想把事情做好,不愿意买房子也没有问题,只是希望多交朋友,我一直觉得好朋友就是我的财富。我也希望大家了解你需要的经纪才决定是否找他们买卖房子,了解真的很重要,房子不是小商品,买卖都应该慎重。
回复
钻石财税
2014-04-08 16:23
举报
0
市场就这么大,地产经纪都想回头客,那个地产经纪刚接触时不想好好的服务客户,保持长期良好的关系,但一些华人买家的不合理要求必然催生各种对应手段,形成一些骗子,这实际上已经偏离了加拿大房产市场所公认的合理合法的竞争规则,恶性循环,最终大家都有损失,两败俱伤,地产经纪也要挣钱生存发展啊,现在的市场上,房价一直涨居高不下对买家不利,大牌经纪因为要给对方回佣而羊毛出在羊身上懒得控制房价,新经纪为了在残酷的市场上生存也只能学各种招了...... 未来华人地产市场前途堪忧!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4-08 16:35
举报
0
要回佣实质是就经纪的服务协商一个价格,决定客户是否雇佣这个经纪的环节之一; 帮客户以最好的价格买下/卖出物业,你说的控制房价,是经纪必须要做的,是职业道德,做得好坏是他的水平。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1:00
举报
0
什么话?不合理要求你可以不接受呀。 拿所谓的“不合理要求”做行骗的借口,这世界就别过日子了。
回复
钻石财税
2014-04-08 21:34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这种不入流之辈还到处振振有词的,加拿大房市以现在的方式运行上百年了,以前不反佣金的时代运作也挺好的,这几年随一些盲目追逐回佣金的心态,把很多矛盾都激化了,房价也是越来越高,行业形象受损,长远华人在这行业就更不成器了,加拿大有几个行业是靠佣金回扣去支撑的,你说所谓大牌都是给回佣的有何根据,他一般是买房卖房一套的策略,有多少的佣金就有怎样的服务吧!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天生三只眼
2014-04-08 16:17
举报
0
从自己的买房经历来看,返佣是必须的。要看经纪的劳动与收入比。带你看了几次房就拿走你房价的2.25-2.5%,还不帮你砍价,就等你加价。为啥很多人买了房对经纪还很有意见。显然服务没到位啊。想想有几个华人经纪会花钱帮你查房子是哪年见的有什么问题没有。我有一次签offer时,对方西人经纪给我出示一些数据,我很惊讶,问从哪里来的,人家说花钱从一个网站买的,经纪都可以买。从那些数据上才知道我下offer的房子是60年代建的比我经纪告诉我的早了将近20年。我之前问房子建于何年,他都是大概80年代。难道这些不是经纪应该做的吗,还说房子在这,差十几年不算啥。 华人经纪是助推房价飞涨的一个重要因素。返佣要看经纪为你付出了多少,如果没多少为啥不让返呢,毕竟那是自己付出的钱。
回复
钻石财税
2014-04-08 16:02
举报
0
贪心的人自己算个简单的账吧:全安省每年二手房交易不超过8万套,就算买卖2个交易,然后每年新Condo卖出交易4~5万个,全年交易数满打满算20万左右,而安省持证经纪5万左右,一个人平均也就4个交易!而大牌一年交易20个以上,至少10个吧,其他人呢?等天上掉馅饼--给你分半块!
回复
无忧了
2014-04-08 16:06
举报
0
有竞争才能找到公正合理市场价位,哪个行业不竞争?也不能因为竞争而行骗吧?骗子有好下场吗?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0:53
举报
0
回复
无忧了
:老汉说的不错,掷地有声! 好像有些日子没见老汉了,上次那个小留租房的帖子,该撞您枪口上了吧,可翻了一圈,也没见您老发言。大麻邹选市长的事,闹腾得那么大,您老也沉默是金......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4-04-08 15:48
举报
0
不论哪一行,从业人员的素质都不会是平均一致的,差别很大,即使是像律师医生这样的入门很难的行业一样也是良莠不齐,何况入门很容易的地产经纪。除非你不想找经纪,否则碰到好经纪的几率有多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是否真的想找一个好经纪为你服务。很多人买房子时,对房子倒是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却对为他服务的经纪不肯花点时间了解,只要便宜就好,最好是一分钱不要。这不是很可笑吗?如果经纪就是给你作个文件,开车带你看看房啥的,确实值不了多少钱,低级劳动么。但是,如果经纪了解你的需求,能考虑你的利益为你谈个好价钱,那你还是值得付这份佣金。所以,俺觉得,如果你要用经纪,最好多找几个看看他们打算怎们为你提供服务,找最适合你的。嘿嘿,什么叫最适合呢,比如你就想少付佣金,你就找个给回佣最高的,当然服务的品质你就不能太挑剔了,要有被暗算了也当做占了便宜的心理准备;如果你想得到好的服务,比如像卖个好价钱,那你就得了解经纪那个经纪估价最高,他/她为什么可以为你卖出这样的价钱,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工作等等,等等。找好经纪也是要花点时间的。这世界没有免费午餐,不想花时间,那就准备好当冤大头,想贪便宜,就准备好接一手烂货,想碰碰运气,就得准备好鸡飞蛋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每个人都会有天天娶漂亮小媳妇的好事,但是在梦里。嘿嘿。
回复
哆伦哆
2014-04-08 15:55
举报
0
你把医生律师中有些差的和华人经济中有些好的混为一谈了。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4-04-08 17:40
举报
0
回复
哆伦哆
:明白你的意思,好坏的百分比不一样,毕竟入门的门槛不一样么。医生律师经过层层筛选,基本可以保证品质了,但庸医,讼棍还是有,只是比率很低而已。像地产经纪这种阿猫阿狗都可以干的活计,干得好的也就十分之一左右,只有这1/10 的经纪可以真正吃这碗饭,剩下那90%都是搅屎的,瞎混而以。所以,找经纪就更得多花点时间了,随便瞎摸一个,摸到屎的几率比较大。嘿嘿。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0:45
举报
0
这就是市场竞争嘛。只有收费低又服务好的经纪,才会做大。你看看那些华人大牌经纪,哪个不给回佣?而且人家给回佣是言而有信的。 另外,房价基本上是市场价,说经纪能帮忙把房价侃下来,纯属扯淡。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饮水思源
2014-04-08 15:37
举报
0
说实话,客户不知道返佣违法,不知者不怪,可经纪不知道吗,课白上了?经纪应该耐心为客户解释,不能见利忘义!
回复
饮水思源
2014-04-08 15:25
举报
0
返佣的恶果很明显,扰乱市场,抬高房价,诚信缺失,经纪服务不专业,客户因小失大,请大家三思!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0:39
举报
0
讨价还价是正常的市场行为,能适应这种行为的经纪才会做大,请经纪三思!
回复
钻石财税
2014-04-08 15:23
举报
0
不少人眼馋地产经纪,以为都挣了不少钱,平常看到的大多数广告招牌都是一些大牌经纪的,觉得很豪气,一定赚了不少钱,是,大牌经纪收入还可以,但能到大牌的水平有几个,5%?除了自己多年努力的因数,还有主要是靠超乎一般人的市场能力和忽悠本领积累下来的,大量水平线以下的经纪收入一年3万以内,万把几千的也不在少数,这年头都往这挤,折腾几年后才知道是鸡肋。即使原本不错的行业,经华人折腾几年,以追逐佣金和与地产经纪分一份收入的无理心态,也会把它搞黄拉倒!
回复
饮水思源
2014-04-08 15:14
举报
0
返佣是违反地产法的,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知法犯法?还好意思在这里讨论?
回复
跋扈
2014-04-08 15:57
举报
0
知法犯法个P! 违了谁的法? 真违法了打911你觉得警察会来? 别的不说,佣金可以negotiate ,这是地产局自己说的。 少收佣金不违法,$999 full service 卖房有的是。就是不收佣金,经纪自己愿意的话也不违法。
回复
字一行
2014-04-08 20:05
举报
0
错了,地产经纪的返佣是可以商量的,百分之五只是建议,但保险经纪如果有回扣,那才是违法的。
回复
wu mei
2014-04-08 15:06
举报
0
房子经纪和验房师都是串通好了的。
回复
多伦多是我家
2014-04-08 20:14
举报
0
傻瓜,你自己找验房师啊。干吗要他们串通?还是你自己太赖,51黄页验房师多的去了。
回复
andesen
2014-04-08 21:24
举报
0
回复
多伦多是我家
:看得出来,你们都很幼稚
回复
哆伦哆
2014-04-08 15:03
举报
0
支票是交到谁手里啊?
回复
wu mei
2014-04-08 14:59
举报
0
大部分验房师都是骗子
回复
理财无忧
2014-04-08 14:51
举报
0
comfree.com
回复
zjpfz
2014-04-08 14:49
举报
0
楼上的认为成功地产经纪不懂法律就错了,大多数成功的地产经纪都是努力工作学习的典范。 有法律背景的人也包括本人在内。
回复
zjpfz
2014-04-08 14:46
举报
0
补充一句,定金放在信托财户里以外,地产公司,地产经纪,律师都有职业保险。加拿大有完善的法律制度,不存在有这种漏洞。
回复
JUSTIN T
2014-04-08 14:38
举报
0
d,t,m,z,c,d
回复
Nicee
2014-04-08 14:24
举报
0
生病了要去看一个靠谱的医生,打官司要去找一个靠谱的律师,买卖房产,如果需要就去找一个靠谱的地产经纪,这是一个相互服务的社会,一个行业的存在自有其存在的价值,但无论什么行业,诚信和规则都是立业之本,人有好坏,能力有高低, 如有服务需要,怎样去找一个专业靠谱的人才是应该要考虑的问题。 同意帖子上理性的观点:朋友介绍,行业口碑,客户回访等是寻找经纪的好方法。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0:34
举报
0
即使是找一个靠谱的经纪,以现在的房价来说,经纪的佣金也过高了。 就我所知,几个华人中做得比较火的大牌经纪,都给返佣,而且有的比例不低,这些大牌经纪还有一个共同特点:言而有信,承诺的返佣一定返。——结果就是人家通过客户介绍客户,生意越做与大。那些在返佣上斤斤计较甚至言而无信的经纪,最后必然一事无成,好好想想吧...
回复
Nicee
2014-04-08 22:03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说来惭愧,第一次应对一张交通告票,紧张无助,请了一位西人专家,对方表示可打掉记录,按习惯讨价还价一番,对方面露不屑,承诺打掉违章记点,收费减掉$10,一年后得到结果:去点有记录,罚金$50另付。无言顿悟:打官司不能讲价,做手术不能讲价。经纪的佣金可谈否? 除非心甘情愿。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2:30
举报
0
回复
Nicee
:打官司也好,做手术也好,收费本来就是市场形成的。而经纪的佣金,是人为硬性规定房价的2.5%——这是违背市场规律的。这是以过去较低的房价为标准,现在房价涨这么高,这个标准显然不合理了,应该降下来,但由于你知道的原因降不下来,所以市场自己调节,通过返佣的方式进行矫正——这不是很正常嘛。 市场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返佣就是市场自我调节的结果。某些JJ再气急败坏,也改变不了什么。聪明的,还是尽早顺应市场潮流吧。
回复
Yanbian
2014-04-08 14:17
举报
0
如果买房,给自己列一个清单就可以啦:1、你决定在哪里买,主要是交通和校区及新旧房。2、你能承受的价位是多少。3、你想要的房型是什么(主要是外观)。4、你选择地房子要避开:高压线、主道、高速、墓地、正对丁字路口、消防局、教堂、庙宇,即要避开吵闹、犯冲及阴气太重。5、想办法确定不是大麻屋及凶宅。只要心里有数,有目的看房,不要急着找一个经纪车着你到处乱看,既然要买房,就要做足功课,每天在MLS上逛一逛就知道了,经纪真的帮不了你什么。如果你英文好,下点功夫,真的要换房,不如自己去考一个经纪出来,我的几个朋友都是这样的,可以省出几万块,在加拿大想攒出五万块真的很难。地产经纪们别骂我。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4-08 14:29
举报
0
同意,很全面了。 自己考个证自己买房,雇经纪的烦恼就没了。 否则,你两眼直勾勾的就是看着人家的经纪费不舒服,被骗的可能更大。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4-08 14:39
举报
0
在加拿大想攒出五万块真的很难。大实话. 加拿大老百姓的税务自由日, 都到6月多了, 快半年的收入, 交税给政府了. 再去掉吃穿住行的支出, 5万元是真要攒很多年.
回复
哆伦哆
2014-04-08 15:06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你要忽悠苦逼的移民多交5万买房很容易,叫他们多花几十块买个旅游保险打死也不买。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lulubear
2014-04-08 14:03
举报
0
想拿1%的客人,或者赞同返佣的人,有没有想过, 凡是拿了1%的交易,都是抢offer,而没有反1%的白人市场,一听到抢offer就退出。 对客人最大利益的保护,才是经济应该做的。 中国客人的思维还停留在经济费就等于手续费的概念中。
回复
西风纵
2014-04-08 20:26
举报
0
说实话,抢不抢offer,出多少钱,都是客户决定,地产经纪也就是个跑龙套的角色——买过房的人都知道,用不着拿什么“保护客户利益”说事,其实就是像多捞点佣金而已。
回复
哆伦哆
2014-04-08 14:01
举报
0
你举个加拿大律师卷钱跑掉的例子出来好吗? 定金放律师那,而不是放中介那,什么道理你想过没有?
回复
多伦多是我家
2014-04-08 20:12
举报
0
一看你就是一个没有买卖过房子的人,所有的定金都是放在经纪公司的,哪有放在律师行的?除非卖家私卖的房子。
回复
Mary房屋贷款
2014-04-08 14:00
举报
0
有些客户似乎更关心返佣,而不是能不能买到性价比,各方面都满意的房子。
回复
Mary房屋贷款
2014-04-08 13:55
举报
0
有些客户似乎更关心返佣,而不是能不能买到性价比,各方面都满意的房子。
回复
zjpfz
2014-04-08 13:21
举报
0
在这里讲地产经纪门槛低的朋友们,是对这个行业一知半解。 做一名合格的地产经纪除了充分熟悉市场,还要熟读合同法,婚姻法,财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条文。 想做一个好经纪,没有充分准备好是不行的,我相信大多数在市场上能够存在下来的经纪,不会象大家讲的那样道德败坏,加拿大是公平的社会,大家大可不必在这里发牢骚,什么事情都是可以自己做,要觉得米贵,也可以在后院自己种稻子的。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4-04-08 13:57
举报
0
太对了。你问问地产经纪们,包括那些所谓成功地产经纪,有几个熟读合同法,婚姻法,财产法?有几个真正懂市场的?房价上涨的影响因素多种多样,判断对了就是地产经纪的水平?美国地产泡沫破灭时,有几个地产经纪对他们的客户给出了合理的建议?被枪杀的、呼吁给炒房赔钱者捐款的、被判赔几百万的,历历在目啊!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都是竞争闹的?我看华人地产经纪返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