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一波三折的退货:华裔移二代故意刁难我 /
  4. 全部评论 /

一波三折的退货:华裔移二代故意刁难我

阅读全文
哪个 Fido store? 可以分享吗? 以后我们不去那个 Fido Store 就可以了。
回复
感觉作者是儿子,后来把父母叫去干掉了Fox。
回复
华人的劣根性自晚清以来就是对外奴性,对内自己人欺压自己人的,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的!
回复
说起手机, 很多华人店都是代理,他们就想把手机卖掉,然后拿了提成,这中间有很多细节, 代理商并不清楚地告诉消费者,很大程度上蒙骗消费者。到头来,损失的还是消费者自己。 我把个人使用手机的经历贴在网上,希望能让消费者引以为戒 三年前,我曾经在Sheppard and midlang的一个华人手机店买了个LG999手机,当时店主告诉我,这款手机单买就是299.99, 如果用wind mobile公司的三年合同就只花99,每月手机月费是29加税,无限任打,无限短信,无限上网,来电显示,等等,其余什么都没讲。 结果第二年提前一个月wind mobile 公司帐单让我交¥125手机费,我不解,便问个明白,wind mobile的业务人员告诉我,因为第二年没有29元的手机计划了,我不能再使用29元的计划,就等于我变相改了手机计划,所以就得交125元的手机钱。首先要弄明白的是,不是我改计划,是wind mobile第二年取消了29元的计划,这个账却加在消费者的身上。我不满意继续同wind mobile交涉;最后wind mobile告诉我,交了125元后,从此这个手机就是我的了,以后我在任何时候停掉手机都不用再交钱了。所以我又交了一个125; 更可气的是,当我使用wind mobile已经半年了,我没收到一条短信,当我去卖手机的华人店去问时,得到的答案是,我们卖出手机14天后,一切就和他们没关系了,有什么问题就去问wind mobile。我又去问wind mobile, 他们的回答就更可笑了,他们说我根本就没开通短信功能。明明手机的条款是无限任打,无限短信,无限上网,等等,都半年了没开通短信, 这应该是谁的责任?交涉了好几天,还是没开通,经过抱怨,最后wind mobile退了我一个月的月费。 正面交涉解决不了问题,扯皮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我的一个朋友在wind mobile 做技术工程师帮我解决了短信的开通。 我用wind mobile 就快3年了,我前后交手机费就已经是¥230,结果上个月我向wind mobile 提出要在6月份停掉我的手机, 结果wind mobile 再次告知我还得交222元手机费,我真不明白,一个裸机299.99, 我都交了230还使用了快3年,到头来还得交222,这就是wind mobile的经营之道。我一再要求wind mobile把我第二次付125元电话里解释的录音拿出来,看看那个工作人员是怎么给我解释的,wind mobile却说录音没有了。 买手机时华人的代理骗了我们,用手机时wind mobile对我们又不负责,我再次找到wind mobile交涉,结果有关工作人员说:“对wind mobile给我带来的损失表示道歉,在222的基础上减掉75元,我仍然不满意,wind mobile 解释说,这是他们最大的赔偿了。 我使用wind mobile 已经快3年,虽然我经常遇到信号不好而不能正常使用外,但还是要顾及到合同的时限。可是万万没想到,临到最后还得敲诈顾客一笔。我决定把wind mobile 的这种经营之道贴到网上,让大家评说wind mobile 的这种做法,并给后来人引以为戒。 希望大家给出更好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回复
谢谢分享。想不到真有这样无赖的公司。我之前一直用rogers,最近换了telus半年,虽然rogers也不咋地,收系统激活费之类的,有时候整出点错误账单,但是钱收在明处,搞错了你complain一下钱还是可以回来。
回复
晕死了,我现在用Rogers,本来还想合同结束转到Wind呢!谢谢分享。
回复
这个帖子比原文有价值,警示了我们。
回复
都是“有偿征文作品” 惹得祸,这个栏目下作品中文学创作故事很多。
回复
支持作者!对故意刁难的人就是要让他不能得逞。
回复
很多年前,我遇见一件类似的事。当时在YONGE/BLOOR一家家具用品店买了把时髦的浴刷,当天回家用了一次就掉了一半的毛,明显质量问题。第二天拿去店里退,30多岁的白人女店长看了半天说,发票是我们店的,但刷子不是我店里的货,我不能给你退。这一手够狠。我深吸一口气,拿出圣经放在柜台上,看着她的眼睛说,我把手放在圣经上说,这是昨天从你店里买的,请你同样把你的手放在圣经上,把你刚才的话重复一遍!她没料到这一手,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死活不敢伸出手,最后咬牙给退了款,嘴里还不干不净。结果是,原本排队等着交款的顾客纷纷放下选好的货离开了。
回复
你厉害的。好,哈哈哈。
回复
假如这家店是穆斯林开的,您的行为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回复
几年前买了个蒸汽熨斗,不好用,第二天去Sheppard 和 McCowan的Canadian tire去退,不给退。跑到Makrham的Canadian tire, 就很愉快的退了。感觉同店的位置有关。我头的iPhone洗衣机洗了,Apple店都给他换了新的。
回复
请问楼主,您的退货原因是手机质量问题?还是后悔买了iPhone5C? 是儿子建议您换个iPhone5S比较划算,您到店里还没说干嘛来,为什么“经手的那位店员面露难色”?你究竟是去换还是去退?
回复
应该是不需要那么多原因,或者说,后悔也是合理原因。 在14天内,想退货并且货品符合退货的条件(手机比如通话少于30分,没损毁),就可以退。
回复
呵呵,说句不好听的吧:你个堂堂大男人... 白发了一通火,最后还要靠老婆孩子,才能把这点鸡毛蒜皮的事解决..... 也太那个点了吧?😁
回复
"符合退货条件,没什么说的,应该退货。"
回复
确实太过份了,又没有明确的说明
回复
骂人不好
回复
符合退货条件,没什么说的,应该退货。 不知道Fox对非华裔是否会这样? 不管你是谁,不管对谁,按规定走会免去好些尴尬。
回复
据理力争是应该的,但不能以一代十地带上华裔,任何种族都有差劲儿的人。
回复
That is why I do not like to buy staff from chinese stores except the food.
回复
{"当我确认这个家伙有备而来地刁难人时,一怒之下的我指着他的鼻子破口大骂:“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故意玩老子是不是?看你这一对眼睛就知道你是个内心阴暗的家伙。”Fox面不改色,低声威胁说要叫保安来。} 如果商店不能以正当的理由而拒绝退换货肯定不对。不过,我个人觉得可能沟通不是很顺畅。作者这样难听地骂人也不是太好。对方说叫保安也应该不是威胁,而是加拿大这里的商业习惯,因为顾客的情绪达到一定的程度,是有可能对店员的人身安全造成危险。我觉得作者应该更多地了解加拿大的商业文化和习惯,有话好好说,用中国的那一套做法可能在加拿大不是很好用。 我这样评论,作者可能看了会不高兴。我只能说我没有任何恶意,我不认识店家和作者,我没有必要为哪一方说好话或对哪一方说坏话。我希望作者能够冷静下来想一想,在处理这样的事情的时候自己有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想好如何沟通。我们为了是把问题处理掉,而不是问题不但得不到处理,反而弄出更多的矛盾和问题,把心情弄得更差。
回复
当我确认这个家伙有备而来地刁难人时,一怒之下的我指着他的鼻子破口大骂:“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故意玩老子是不是?看你这一对眼睛就知道你是个内心阴暗的家伙。” ------ 这位楼主老兄也不是善茬,即使被别人刁难,有必要骂人吗?
回复
骂人?从何而来?
回复
😆 最后,他太太厉害。感觉,现在阴盛阳衰了。😟 省长是女的、市长也可能、许多女总理、???,这样下去,人类岂不又回母系社会了。 🤔
回复
华人喜欢欺负华人!虽然我不想说,但还是忍不住说了!
回复
说得没有错,华人也喜欢骗华人!真的无语了!
回复
这个是比较过分,没有说过使用过就不能退货。不试一下怎么能知道不好哪?
回复
💯
回复
华裔移二代故意刁难我? 这就如同说: 某地人故意刁难我 某国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颜色)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阶层)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族裔)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职业)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性别)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年龄)的人故意刁难我
回复
结论:人人都在刁他。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