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一波三折的退货:华裔移二代故意刁难我
/
全部评论
/
一波三折的退货:华裔移二代故意刁难我
阅读全文
F.Wu
2014-06-09 19:28
举报
0
哪个 Fido store? 可以分享吗? 以后我们不去那个 Fido Store 就可以了。
回复
.黑.
2014-05-02 06:43
举报
0
感觉作者是儿子,后来把父母叫去干掉了Fox。
回复
LOVESEEKER
2014-05-02 03:42
举报
0
华人的劣根性自晚清以来就是对外奴性,对内自己人欺压自己人的,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的!
回复
waggon
2014-05-01 23:10
举报
0
说起手机, 很多华人店都是代理,他们就想把手机卖掉,然后拿了提成,这中间有很多细节, 代理商并不清楚地告诉消费者,很大程度上蒙骗消费者。到头来,损失的还是消费者自己。 我把个人使用手机的经历贴在网上,希望能让消费者引以为戒 三年前,我曾经在Sheppard and midlang的一个华人手机店买了个LG999手机,当时店主告诉我,这款手机单买就是299.99, 如果用wind mobile公司的三年合同就只花99,每月手机月费是29加税,无限任打,无限短信,无限上网,来电显示,等等,其余什么都没讲。 结果第二年提前一个月wind mobile 公司帐单让我交¥125手机费,我不解,便问个明白,wind mobile的业务人员告诉我,因为第二年没有29元的手机计划了,我不能再使用29元的计划,就等于我变相改了手机计划,所以就得交125元的手机钱。首先要弄明白的是,不是我改计划,是wind mobile第二年取消了29元的计划,这个账却加在消费者的身上。我不满意继续同wind mobile交涉;最后wind mobile告诉我,交了125元后,从此这个手机就是我的了,以后我在任何时候停掉手机都不用再交钱了。所以我又交了一个125; 更可气的是,当我使用wind mobile已经半年了,我没收到一条短信,当我去卖手机的华人店去问时,得到的答案是,我们卖出手机14天后,一切就和他们没关系了,有什么问题就去问wind mobile。我又去问wind mobile, 他们的回答就更可笑了,他们说我根本就没开通短信功能。明明手机的条款是无限任打,无限短信,无限上网,等等,都半年了没开通短信, 这应该是谁的责任?交涉了好几天,还是没开通,经过抱怨,最后wind mobile退了我一个月的月费。 正面交涉解决不了问题,扯皮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我的一个朋友在wind mobile 做技术工程师帮我解决了短信的开通。 我用wind mobile 就快3年了,我前后交手机费就已经是¥230,结果上个月我向wind mobile 提出要在6月份停掉我的手机, 结果wind mobile 再次告知我还得交222元手机费,我真不明白,一个裸机299.99, 我都交了230还使用了快3年,到头来还得交222,这就是wind mobile的经营之道。我一再要求wind mobile把我第二次付125元电话里解释的录音拿出来,看看那个工作人员是怎么给我解释的,wind mobile却说录音没有了。 买手机时华人的代理骗了我们,用手机时wind mobile对我们又不负责,我再次找到wind mobile交涉,结果有关工作人员说:“对wind mobile给我带来的损失表示道歉,在222的基础上减掉75元,我仍然不满意,wind mobile 解释说,这是他们最大的赔偿了。 我使用wind mobile 已经快3年,虽然我经常遇到信号不好而不能正常使用外,但还是要顾及到合同的时限。可是万万没想到,临到最后还得敲诈顾客一笔。我决定把wind mobile 的这种经营之道贴到网上,让大家评说wind mobile 的这种做法,并给后来人引以为戒。 希望大家给出更好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回复
端仪教练
2014-05-01 23:38
举报
0
谢谢分享。想不到真有这样无赖的公司。我之前一直用rogers,最近换了telus半年,虽然rogers也不咋地,收系统激活费之类的,有时候整出点错误账单,但是钱收在明处,搞错了你complain一下钱还是可以回来。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4-05-02 01:26
举报
0
晕死了,我现在用Rogers,本来还想合同结束转到Wind呢!谢谢分享。
回复
.黑.
2014-05-02 06:41
举报
0
这个帖子比原文有价值,警示了我们。
回复
我来说
2014-05-01 21:28
举报
0
都是“有偿征文作品” 惹得祸,这个栏目下作品中文学创作故事很多。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4-05-01 21:02
举报
0
支持作者!对故意刁难的人就是要让他不能得逞。
回复
皇家空军
2014-05-01 19:26
举报
0
很多年前,我遇见一件类似的事。当时在YONGE/BLOOR一家家具用品店买了把时髦的浴刷,当天回家用了一次就掉了一半的毛,明显质量问题。第二天拿去店里退,30多岁的白人女店长看了半天说,发票是我们店的,但刷子不是我店里的货,我不能给你退。这一手够狠。我深吸一口气,拿出圣经放在柜台上,看着她的眼睛说,我把手放在圣经上说,这是昨天从你店里买的,请你同样把你的手放在圣经上,把你刚才的话重复一遍!她没料到这一手,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死活不敢伸出手,最后咬牙给退了款,嘴里还不干不净。结果是,原本排队等着交款的顾客纷纷放下选好的货离开了。
回复
米开朗
2014-05-01 21:27
举报
0
你厉害的。好,哈哈哈。
回复
chen bsas
2014-05-02 11:48
举报
0
假如这家店是穆斯林开的,您的行为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回复
剪剪风儿
2014-05-01 15:46
举报
0
几年前买了个蒸汽熨斗,不好用,第二天去Sheppard 和 McCowan的Canadian tire去退,不给退。跑到Makrham的Canadian tire, 就很愉快的退了。感觉同店的位置有关。我头的iPhone洗衣机洗了,Apple店都给他换了新的。
回复
chen bsas
2014-05-01 15:31
举报
0
请问楼主,您的退货原因是手机质量问题?还是后悔买了iPhone5C? 是儿子建议您换个iPhone5S比较划算,您到店里还没说干嘛来,为什么“经手的那位店员面露难色”?你究竟是去换还是去退?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5-01 16:41
举报
0
应该是不需要那么多原因,或者说,后悔也是合理原因。 在14天内,想退货并且货品符合退货的条件(手机比如通话少于30分,没损毁),就可以退。
回复
okokoko9
2014-05-01 14:19
举报
0
呵呵,说句不好听的吧:你个堂堂大男人... 白发了一通火,最后还要靠老婆孩子,才能把这点鸡毛蒜皮的事解决..... 也太那个点了吧?😁
回复
liumang
2014-05-01 13:49
举报
0
"符合退货条件,没什么说的,应该退货。"
回复
superca
2014-05-01 13:47
举报
0
确实太过份了,又没有明确的说明
回复
grainsw
2014-05-01 13:33
举报
0
骂人不好
回复
宇宙洪荒
2014-05-01 13:05
举报
0
符合退货条件,没什么说的,应该退货。 不知道Fox对非华裔是否会这样? 不管你是谁,不管对谁,按规定走会免去好些尴尬。
回复
xiaofeiyu
2014-05-01 12:51
举报
0
据理力争是应该的,但不能以一代十地带上华裔,任何种族都有差劲儿的人。
回复
曲苑风荷
2014-05-01 12:22
举报
0
That is why I do not like to buy staff from chinese stores except the food.
回复
山蛟龙
2014-05-01 12:01
举报
0
{"当我确认这个家伙有备而来地刁难人时,一怒之下的我指着他的鼻子破口大骂:“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故意玩老子是不是?看你这一对眼睛就知道你是个内心阴暗的家伙。”Fox面不改色,低声威胁说要叫保安来。} 如果商店不能以正当的理由而拒绝退换货肯定不对。不过,我个人觉得可能沟通不是很顺畅。作者这样难听地骂人也不是太好。对方说叫保安也应该不是威胁,而是加拿大这里的商业习惯,因为顾客的情绪达到一定的程度,是有可能对店员的人身安全造成危险。我觉得作者应该更多地了解加拿大的商业文化和习惯,有话好好说,用中国的那一套做法可能在加拿大不是很好用。 我这样评论,作者可能看了会不高兴。我只能说我没有任何恶意,我不认识店家和作者,我没有必要为哪一方说好话或对哪一方说坏话。我希望作者能够冷静下来想一想,在处理这样的事情的时候自己有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想好如何沟通。我们为了是把问题处理掉,而不是问题不但得不到处理,反而弄出更多的矛盾和问题,把心情弄得更差。
回复
小马识途
2014-05-01 11:33
举报
0
当我确认这个家伙有备而来地刁难人时,一怒之下的我指着他的鼻子破口大骂:“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故意玩老子是不是?看你这一对眼睛就知道你是个内心阴暗的家伙。” ------ 这位楼主老兄也不是善茬,即使被别人刁难,有必要骂人吗?
回复
独立意志
2014-05-01 12:10
举报
0
骂人?从何而来?
回复
Habari
2014-05-31 00:26
举报
0
😆 最后,他太太厉害。感觉,现在阴盛阳衰了。😟 省长是女的、市长也可能、许多女总理、???,这样下去,人类岂不又回母系社会了。 🤔
回复
hung
2014-05-01 11:17
举报
0
华人喜欢欺负华人!虽然我不想说,但还是忍不住说了!
回复
coffeeholic
2014-05-01 21:48
举报
0
说得没有错,华人也喜欢骗华人!真的无语了!
回复
dalu2020
2014-05-01 11:07
举报
0
这个是比较过分,没有说过使用过就不能退货。不试一下怎么能知道不好哪?
回复
yellowpeople
2014-05-01 10:56
举报
0
💯
回复
独立意志
2014-05-01 10:00
举报
0
华裔移二代故意刁难我? 这就如同说: 某地人故意刁难我 某国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颜色)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阶层)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族裔)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职业)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性别)的人故意刁难我 (什么年龄)的人故意刁难我
回复
8号
2014-05-01 12:01
举报
0
结论:人人都在刁他。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一波三折的退货:华裔移二代故意刁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