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等邹至蕙赢了 大家才会感谢我 /
  4. 全部评论 /

福特:等邹至蕙赢了 大家才会感谢我

阅读全文
密市老市长,眼看着一世英名也要毁掉,走着瞧 我绝不是大男子主义,可女人不能让他们成事,这是命,翻翻历史去
回复
我支持xuxi,阿邹哪里罩的住? 女人当家糟糕的多
回复
你家真是国移中的轰炸机🚬
回复
那些反对阿福的华人, 都是中了 "封建餘毒"。 怎么說呢? 中國人一向把市長等地方官称為父母官, 既是父母, 当然要求能够以身作則, 作我們的道德楷模。 時代不同了, 現在的官員不是父母, 而是仆人。仆人做得好工作就是了, 他吸毒酗酒, 關我鳥事。
回复
福特要去加利福尼亚了,老右们赶快跟着去, 演一出当代出“加拿大记”, 也不枉费一生。
回复
扫盲了
回复
臭流氓太多了
回复
您小孩子不懂,最好不要评论。我坚决支持福特市长。媒体们从来就没有说过一次福特的好话,因为福特代表了广大普通劳动者的利益,而媒体们被既得利益的权贵阶层所控制,到处不责手段刺探福特个人隐私来诋毁他,以达到它们上位的目的!福特市长私下里的谈话被偷录,显示我们的媒体,福特的政治对手有多嬷堕落,卑鄙,龊龌,肮脏。 把城市管理好,替市民省钱是好市长的唯一标准。我不仅要选福特市长,还要选支持福特市长的议员,防止再一次发生政变让福特市长无法正常施政。 福特市长是一位还没有变坏的,少数有良知的,愿意为民做事的极少数政治人物之一,让我们好好珍惜他吧。多伦多不需要一个满嘴道貌岸然,实则象苗大为那样成天加税,加税,再加税,为自己的利益集团服务的政客。
回复
回复 xibeilaolang:情感不能代替理智,就像你当父亲的管教子女 抛开选举不谈,我是对媒体反感的的,他们不依不饶,利用媒体的优势....过分纠缠 但这是选市长,是与百姓生活相关的事情,所以我们不能感情用事, 如果你真那么义气,我不认为将来福特自己的什么俱乐部诞生了,你会继续支持和挺他,做他粉丝🚫
回复
回复 33# 李红霞 霞妹子骂人休矣,不要总把你的嘴当屁股用。你要继续在网上骂人,恐怕要被网友的唾液淹死。适可而止。
回复
目前就是选举策略的问题了,是执着于福特还是转投老庄,一不小心就会造成渔翁得利。到现在这种局面,如果福特真为多市着想,他应该立即宣布放弃竞选,转而支持老庄。这不省选也开始了,最好来个保守党的少数政府改下气氛,追查下自由党的Ehealth和电站问题。但真让保守党独大,看历史记录好像不是特别乐观,尤其是历史上的小胡也是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货。
回复
回复 32# 听景厅 福特退选,装的利也选不上。他当年是个颇有资历的政客,都输给了后来居上的苗大为。说明市民讨厌这样油嘴滑舌左右逢源的政客。
回复
“本帖最後由 小小靈通 于 2014-5-1 20:51 編輯 反正俺就投福特了。 說多了沒用,拉上全家的票支持福特去。 那些選戰時瞎許諾, 上台後搜刮民脂民膏的諸如自由黨, 新民黨之流才是道貌岸然的大流氓” 所以,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 ,我会选择John庄 他的施政纲领 与福特同
回复
反正投福特一票
回复
官二代一定是官僚,不能是真性情为纳税人着想吗? 邹什么人倒是真正贫民出身,靠当小三上位,确是一个讨好工会和懒人的不择手段的真正政客。
回复
原来邹至惠还是个小三儿?如果有网页链接,登一个,谢谢。
回复
“小三”?,不要诽谤他人好不好?!
回复
Conservative Party 的官二代呀 ?上当了,这胖福,装的像、 演的好 ! (以后要多 google。) political is rally dirty ! 🤔
回复
它不但是官二代富二代,而且还是黑白两道呢。。 我就纳闷,中国移民都看着啥了,就这么迷福特?
回复
回复 老灯:大学士啊,迷福特的不只是中国移民啊。你看这里就有很多中国移民骂福特呢。
回复
回复 老灯:因为道貌岸然的文人只会乱花公币, 损公肥私!
回复
不会投邹
回复
为何非他即她?应该是多项选择吧?
回复
蛀虫们以及他们的亲戚朋友当然不会感谢。
回复
有些人总在这儿喊,选市长不是选道德模范,我同意不是选道德模范,但要有起码的道德吧,难不成可以选一个杀人犯?只要这个杀人犯能给大伙省钱就行.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比钱更重要更有意义的东西. 看看中国国内的现状,人们只认钱,为了钱什么都可以,没有任何道德底线. 还是那句话,做为市长,你可以不成为民众的道德模范,但是你要有起码的道德底线.
回复
兄弟你讲的道德底线,俺认可。但问题是何为道德底线?难道吸点毒就没道德底线?骂个人就没道德底线?如果按这个标准衡量,他妈的这个世界上还真没几个有道德底线的。俺个人认为对想当市长的人来说,他的道德底线就是能否真正地为市民着想。
回复
回复 xuxi:什么是你这样抽象显浅的道德底线? 不如说: 只要不赌(xuxi网友是赞成赌博的)不嫖,吸点毒不算, 只要心里惦记着为大家做点好事就可以当村长————对不起,打错字,应该是当市长
回复
回复 纸纱窗.:窗户纸啊,这次你补充的不错。以后就像这样,保准没人和你较劲。但俺认为当今社会,特别是在自由开放的西方国家,啥都不是事。只要能为大家干点实事就行。另外纠正一点,俺不赞成赌博,但俺支持建赌场。俺也不赞成嫖娼,但俺支持建红灯区。俺也不赞成吸毒,但俺不干涉别人吸毒。
回复
我从来就不喜欢这个胖子,但这次他说的是实话,作为华人,我倒是希望华裔掌权,但我更希望多伦多有个好市长。
回复
福特不是完人,是临危授命的张飞。没有福特大力挽救,多伦多早就成为希腊宣告破产了。 NDP就是流氓无产者,加税,浪费公款,给工会小兄弟们谋福利,最后让多伦多破产。苗大伟的教训还不够吗?
回复
一大班朋友都会支持福特!!
回复
彼此彼此。
回复
大家选的是为大家看紧口袋的管家,不是一个道德模范,不是一个喜欢帮助你花钱的人,不是一个鼓励懒人妥协工会的职业骗子。
回复
谁都想选一个英俊消洒,能文能武,彬彬有礼 ,不吸咽,不喝酒的人来当市長。但是有吗? 即使有像麦坚迪这样的,应该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但是中看不中用。一不小心就帮助省府花掉几十个億,😊
回复
谁都想选一个英俊消洒,能文能武,彬彬有礼 ,不吸咽,不喝酒的人来当市長。但是有吗? 即使有像麦坚迪这样的,应该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但是中看不中用。一不小心就帮助省府花掉几十个億,这样的人能省長或市長吗?
回复
永远支持福特!
回复
支持福特!那些左左们上了台,就会是万税!万税!万万税! 赤字!赤字!更多的赤字!
回复
福特说的没錯,只有等到多市再次陷入苗氏管理模式,让多伦多市民再次大出血之后,人们才会真正体会到福特到底做的好不好了。
回复
可能是个圈套,问的问题是典型的诱供,趁着福特神志不清的时候。这帮左派招够损的!
回复
羡慕啊,象福特那样有钱的百万富翁,把多伦多搞砸了,可以搬到加利福尼亚州。 爱民亲民的福特市长啊,你能否拯救多伦多的平民大众,出钱把我们都搬到加州去?我们保证选你做终生市长。
回复
在酒吧说话带录音,政客的打手真肮脏.
回复
反正俺就投福特了。 说多了没用,拉上全家的票支持福特去。 那些选战时瞎许诺, 上台后搜刮民脂民膏的诸如自由党, 新民党之流才是道貌岸然的大流氓。
回复
胖福就一臭流氓而已.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