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浅析安省3大政党优劣势 自由党赢面最大 /
  4. 全部评论 /

浅析安省3大政党优劣势 自由党赢面最大

阅读全文
March 18, 2014 的Globle and mail报道说,安省政府总债务$2675亿加元。美国加州总债务才$1448亿美元。而加州经济是安省的3倍大。所以相当于安省债务分量是加州的5倍。都知道前几年加州濒临破产。给州政府雇员发工资时打白条,欠着。看来安省也快发不出工资了。 Who's the bigger budget basket case - California or Ontario? https://secure.globeadvisor.com/servlet/ArticleNews/story/gam/20140318/RBRIFRASERONTARIOPRINTATLhttps://secure.globeadvisor.com/servlet/ArticleNews/story/gam/20140318/RBRIFRASERONTARIOPRINTATL A report being published Tuesday morning by Vancouver-based think tank Fraser Institute compares the debt situation of Ontario and California and concludes Ontario has bigger debt problems "by any measure." Ontario's gross government debt of $267.5-billion at the end of fiscal 2012 was nearly double that of California's $144.8-billion (U.S.). And California's economy is roughly triple the size of Ontario's, which means that Ontario's debt-to-GDP ratio - a key measure of government debt burden - is more than five times that of California (40.9 per cent versus 7.6 per cent). Ontario spends more than 9 per cent of its annual revenue to pay the interest on its debt; California spends just 2.8 per cent.
回复
省议员黄素梅建地铁致爱静阁居民公开信,坚决反对地铁,跟党保持一致 2012-03-19 2141来源网站:省议员黄素梅办公室 http://news.yorkbbs.ca/local/2012-03/1245905.htmlhttp://news.yorkbbs.ca/local/2012-03/1245905.html 省议员黄素梅致士嘉堡-爱静阁区居民的公开信 各位亲爱的士嘉堡-爱静阁区居民, 2012 年3 月6 日(星期二),安省反对党党魁胡达克在省议会引入下列动议: “我提议,安省议会要求安省政府,支持雪柏地铁延长线,并履行对多伦多的84 亿元承诺,以便艾灵顿交通线全部建于地下。” 众所周知,安省政府已经向多伦多市政府承诺了84 亿元,用于改进和扩展多伦多市的公共交通系统。省府对这一承诺始终不曾有犹疑,决意信守这一诺言。我们省府的立场一直很明确,多伦多市的所有公共交通计划需要经过多伦多市议会的确定和通过。多伦多市议会已经对士嘉堡轻铁(Scarborough LRT)、芬治西街轻铁(Finch West LRT)和艾灵顿 横贯轻铁(Eglinton Crosstown LRT)投票通过,并委托一个专家顾问委员会对雪柏线延长工程作出研究报告,市议会将投票表决专家委员会的研究结果。 作为多伦多教育局的一名前任教育委员,我可以告诉您,尊重地方政府的职权范围和决策程序,是至关重要的。正因为以上原因,我不能支持胡达克先生的动议。 正如我在议会中就此动议辩论时所谈到,“投票否定这一动议并不意味着投票否定地铁”。许多爱静阁的居民已经向我表达了他们的呼声,他们希望士嘉堡有一个在地下的公共交通系统。我相信,地下交通线路是对士嘉堡更好的选择。但是,多伦多市议会才是具有制订这一决策的职能机构。 有关多伦多公共交通的讨论,至今已经争论多年。现在,是需要多伦多市议会向省府提交一份明晰计划的时候,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共同向前,为多伦多打造联通顺畅、运作高效的公车系统。 感谢您拿出宝贵时间阅读此信。 顺颂春安! 士嘉堡-爱静阁区省议员 黄素梅 谨啓
回复
当然,只代表西部牛仔和富人,敌视移民的政党一定遭到多数人反对!
回复
楼主分析得很好,我极度关注担心自由党又一次成功忽悠大众。 工作关系,和工会对着打交道,安省工会已经联合起来支持自由党。 这次无论多忙,一定要走出来投票,拉自由党下马。
回复
肯定不选自由党,何况还是韦恩做党魁。这人对家庭没有责任感,生下孩子,又找同性伴侣,我不会相信这种人的任何承诺。 NDP从来没想过要选它,无论谁是党魁。 从有投票权的那天起,一直是自由党的忠实选民,还不辞辛劳为它拉票,做义工,以为它对华人好,其实那是误导。看着自由党的政纲越来越像NDP,只能选保守党了。管他党魁好不好! 顺便说一句市选,上次没选福胖,这次如果他参选一定选他!烦透了媒体吃饱饭撑着,整天盯着人家的隐私,林顿大人嫖妓的事怎么就一笔带过?要是媒体24小时盯着其他候选人,不知道有多少丑闻会被发现!福胖在台上,估计对媒体没好处,所以媒体盼着他下台。
回复
👍️
回复
严重同意中!自由党的党魁,一个女同志,这人对家庭没有责任感,生下孩子,又找同性伴侣,作为省长,她/他这样给全省带来什么社会风气?他/她给广大的青少年会是一个什么榜样?看来,社会道德社会伦理也得考虑。
回复
回复 trivial:严重同意!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很显然保守党赢面最大,如果党魁不是胡达克,但是因为他的存在,结果难料。
回复
安省的免费医疗保健越来越差,这周打电话给家庭医生,连每年的免费体检现在都取消了,但是自由党在eHealth上却轻松浪费10亿加币!自由党这10年真是劣迹斑斑。
回复
真的吗?我这几年每年都体检啊!
回复
如果保守党敢说取消 HST , 我一定投他们. 🤔
回复
哈,安省华人自由党协会的开始发狠话了。这些人连游说领馆取消回国签证邀请函都搞不定,还想来这里指手划脚,指点省选,该投谁,不该投谁,51的散户自己心里有谱。
回复
自由党当政安省超过十年,全省经济每况愈下,从原来对联邦贡献最大的省沦为 have-not 大省, 如今背负上千亿债务,自由党依然增大开支,借债度日,就为了能贪污、浪费更多纳税人的钱,保住自己的执政地位。什么时候再来一场 common sense 革命?
回复
在大家支持之际,友情提醒一下自由党执政以来的政绩: 1. 合并HST,政府增加一笔不知去了哪里的收入,省民无辜增加一笔开支。之前美其名曰增加就业,也不知增加到哪里了,说商家因为合并了会降价促销,大家看看油价就知道了。 2. 建立 E-health 医疗系统,花了10亿,最后宣布失败,不了了之。 3. 建电厂,2度改变方案迁址,为终止合同赔偿,花11亿 ,最后发现其实大部分的合约可以自动失效,本来可以不用赔的。在加电费之余,发现安省电力有富余,最后把多余的电低于成本价卖给美国。 4. 为我们提供 Ornge 空中紧急救援服务,每年花费过亿,提供2架轮流交替休息(即一架)的直升飞机作医疗救援,CEO 年薪140万. 5. 为省民安装最先进的聪明电表,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说可以省电,最终证明一无是处。 6. 政府安全,麦坚迪byebye后,请人进入政府办公室删除20多台电脑的所有电邮,等他们还没有曝光的政绩高度保密啊。 7. 不久之前,天然气价格得到省府批准,加价40% ,看来大家都很有钱,没有人吭一声。 8. 几天之前,电费加2%,可喜可贺,比天然气少多了。 9. 安省自由党在2004 年7 月1日引入“安大略省健康保險費” (全国绝无仅有) 令到每个家庭/个人在报税时额外缴交$700 – $900 “健康保險費”, 变相令到安省大部分省民丧失免费医疗资格! 现在安省背着900多亿的省债,支付利息已经是安省第三大财政支出,记住只是支付利息而已。 欢迎修改补充和传阅
回复
第3条,我听说是花钱请美国用电,而不是卖给美国。
回复
回复 大忽悠:在哪里可以找到这确实的信息, 我整理一下在加进去。这个自由党,他要在上台,要搬离安省!
回复
回复 liumang:下面的链接,显示2013安省花10亿处理多余的电力: http://www.thestar.com/news/queenspark/2014/01/20/ontario_paid_1_billion_to_dump_excess_electricity_in_2013_ndp.html “We’ve done the math, we found that last year (2013) Ontario subsidized power to people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Quebec and Manitoba to the tune of over a billion dollars,” the Toronto-Danforth MPP told reporters Monday.“ ”While it costs 8.55 cents a kilowatt hour to produce electricity in Ontario, excess power was sold to five neighbouring jurisdictions — Michigan. New York, Minnesota, Manitoba and Quebec — for 2.65 cents/kwh, Tabuns said.”---- 一度电花8.55分生产,只卖2.65分给美国。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自由党, 请走好
回复
在大家支持之际,友情提醒一下自由党执政以来的政绩: 1. 合并HST,政府增加一笔不知去了哪里的收入,省民无辜增加一笔开支。之前美其名曰增加就业,也不知增加到哪里了,说商家因为合并了会降价促销,大家看看油价就知道了。 2. 建立 E-health 医疗系统,花了10亿,最后宣布失败,不了了之。 3. 建电厂,2度改变方案迁址,为终止合同赔偿,花11亿 ,最后发现其实大部分的合约可以自动失效,本来可以不用赔的。在加电费之余,发现安省电力有富余,最后把多余的电低于成本价卖给美国。 4. 为我们提供 Ornge 空中紧急救援服务,每年花费过亿,提供2架轮流交替休息(即一架)的直升飞机作医疗救援,CEO 年薪140万. 5. 为省民安装最先进的聪明电表,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说可以省电,最终证明一无是处。 6. 政府安全,麦坚迪byebye后,请人进入政府办公室删除20多台电脑的所有电邮,等他们还没有曝光的政绩高度保密啊。 7. 不久之前,天然气价格得到省府批准,加价40% ,看来大家都很有钱,没有人吭一声。 8. 几天之前,电费加2%,可喜可贺,比天然气少多了。 9. 安省自由党在2004 年7 月1日引入“安大略省健康保險費” 令到每个家庭/个人在报税时额外缴交$700 – $900 “健康保險費”, 变相令到安省大部分省民丧失免费医疗 现在安省背着900多亿的省债,支付利息已经是安省第三大财政支出,记住只是支付利息而已。 欢迎修改补充和传阅
回复
在大家支持之际,友情提醒一下自由党执政以来的政绩: 1. 合并HST,政府增加一笔不知去了哪里的收入,省民无辜增加一笔开支。之前美其名曰增加就业,也不知增加到哪里了,说商家因为合并了会降价促销,大家看看油价就知道了。 2. 建立 E-health 医疗系统,花了10亿,最后宣布失败,不了了之。 3. 建电厂,2度改变方案迁址,为终止合同赔偿,花11亿 ,最后发现其实大部分的合约可以自动失效,本来可以不用赔的。在加电费之余,发现安省电力有富余,最后把多余的电低于成本价卖给美国。 4. 为我们提供 Ornge 空中紧急救援服务,每年花费过亿,提供2架轮流交替休息(即一架)的直升飞机作医疗救援,CEO 年薪140万. 5. 为省民安装最先进的聪明电表,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说可以省电,最终证明一无是处。 6. 政府安全,麦坚迪byebye后,请人进入政府办公室删除20多台电脑的所有电邮,等他们还没有曝光的政绩高度保密啊。 7. 不久之前,天然气价格得到省府批准,加价40% ,看来大家都很有钱,没有人吭一声。 8. 几天之前,电费加2%,可喜可贺,比天然气少多了。 9. 安省自由党在2004 年7 月1日引入“安大略省健康保險費” (全国绝无仅有) 令到每个家庭/个人在报税时额外缴交$700 – $900 “健康保險費”, 变相令到安省大部分省民丧失免费医疗资格! 现在安省背着900多亿的省债,支付利息已经是安省第三大财政支出,记住只是支付利息而已。 欢迎修改补充和传阅
回复
还有保健税! 竞选的时候承诺不加税,结果自由党一上台就加保健税!这可是一笔大税,几乎家家700 到 900!还有, eHealth好像是浪费掉10亿!不是2亿。如果还让自由党掌权,这些加税抢来的钱,有多少会真正用在她说的事情上?大家难道还要相信自由党的忽悠吗?
回复
在现实世界里,你会在餐桌上计算每一张帐单,希望可以挤出一些钱存下来。可是在省府,公部门的高官们却是拿你的钱帮他们自己买快艇;在现实世界,你若犯错就要面对后果,可是在省府,你销毁硬盘里的资料,然后希望就此没事。”
回复
在大家支持之际,友情提醒一下自由党执政以来的政绩: 1. 合并HST,政府增加一笔不知去了哪里的收入,省民无辜增加一笔开支。之前美其名曰增加就业,也不知增加到哪里了,说商家因为合并了会降价促销,大家看看油价就知道了。 2. 建立 E-health 医疗系统,花了2亿,最后宣布失败,不了了之。 3. 建电厂,2度改变方案迁址,为终止合同赔偿,花11亿 ,最后发现其实大部分的合约可以自动失效,本来可以不用赔的。在加电费之余,发现安省电力有富余,最后把多余的电低于成本价卖给美国。 4. 为我们提供 Ornge 空中紧急救援服务,每年花费过亿,提供2架轮流交替休息(即一架)的直升飞机作医疗救援,CEO 年薪140万. 5. 为省民安装最先进的聪明电表,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说可以省电,最终证明一无是处。 6. 政府安全,麦坚迪byebye后,请人进入政府办公室删除20多台电脑的所有电邮,等他们还没有曝光的政绩高度保密啊。 7. 不久之前,天然气价格得到省府批准,加价40% ,看来大家都很有钱,没有人吭一声。 8. 几天之前,电费加2%,可喜可贺,比天然气少多了。 现在安省背着900多亿的省债,支付利息已经是安省第三大财政支出,记住只是支付利息而已。 1 评分次数
回复
谨记在心了!
回复
从政治正确上讲,福特醉酒吸毒,十恶不赦。 从对纳税人的伤害来说,安省自由党是千古罪人。
回复
我要投保守党,无论好坏,政党轮替也到时候了.
回复
自由黨說:“如果换了政府,则这一切都将变成竹篮打水。” 自由黨自己許的空頭支票,他又何嘗兌現了! 與其讓一個只許空頭支票卻從不兌現的家伙繼續愚弄百姓,還不如讓一個“黨魁不強”的人上臺當政,這樣,各方都可制約一下。 哈泊上臺時,好象他也很弱。但他做的不錯!
回复
说的在理
回复
把话搁在这里:在经济好的时候人们多数向右走;但在经济不好的情况下人们多数向左走。现在多数人会走哪,看看加拿大和安省的经济就知道了。
回复
无论从政党轮替,还是自由党烂透了的腐败丑闻,真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还要投自由党?是不是嫌自由党电厂搬迁给纳税人造成的11亿损失还不够大?是不是嫌自由党HST给纳税人加的税还不够多?自由党做了这么多腐败的事,谁投自由党谁是脑残。
回复
据传:自由党贪污为穷人,自由党腐败爱华裔。
回复
平民百姓投保守党是脑残,移民投保守党是脑僵死,华人投专门反华人的保守党就是傻逼了!
回复
本版置顶,看6月选举结果,到底谁死谁赢。🚬
回复
自由党组阁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又是少数政府。安省得折腾几起才能安稳下来。
回复
NDP应该上台了, 没办法的办法.
回复
自由党这次不倒台,就搬离安省,和一群SB混,受够了。
回复
深有同感。
回复
投保守党没有商量的
回复
大家千万不要误判形势。 这次选战发动地很突然,表明上是NDP的选择,实际是自由党的杀机。在现有的经济大环境下,所有人都估计自由党会推出一个以减赤为主,维持税率的预算。没有想到出来一个比NDP还左的东西,NDP你要的我都有,还有退休金计划。这种情况下支持这个预算,将来被骂的是NDP而不是自由党。所以霍沃思只有选择进入选战。 明显在野两党缺乏准备,连政纲都很难在短时间内拿出来。 而原来支持NDP的左翼联盟会开始选择支持自由党以保障自己的利益。保守党的选票基础不会有明显的增加,因为安省选民分化很厉害。中间偏右的选民很少。 所以如果胡达克没有清晰明确可行有建设性的政纲,只可能赢得多数选票,但是少数选区。甚至自由党可能形成多数政府。
回复
这是一次滴血的选举,选自由党钱包滴血没商量,不选自由党被人喷狗血没商量。。。 希望自由党韦主获得多数政府,咱立刻投奔省政府再做三年合同工。
回复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谁给你开支票投谁的票, 民猪的核心就是契约,交换和握手。
回复
说得很对,尽管我们不愿意、不希望自由党再次当选,但这次自由党挖了个坑,NDP也老老实实跳进去了。其结果对自由党来说,最坏是依然以少数党执政,此时NDP被迫接受自由党的预算,最好的情况自由党甚至可能会重新夺回多数政府。韦恩这个女同,出招实在狠辣。 尽力吧,按自己的理念投票,结局由天吧。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木套鞋的不错
回复
反正我家不会投自由党,受够了!
回复
也动员家人不选自由党了,看它的政纲,就一个字“花钱”,就是花纳税人的钱,而不是创造就业机会。而且过分腐败,简直就是胡作非为。现在基本上看多伦多的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