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赫达克打经济牌 减电费降债务创百万职 /

赫达克打经济牌 减电费降债务创百万职

安省保守党领袖赫达克(Tim Hudak)周三说﹐自由党与新民主党为6月12日省选备战﹐忙着争夺最受欢迎奖﹐没把焦点放在创造就业上。

赫达克说﹐在他的角度看﹐刺激就业才是这次竞选的真正议题。他周三投入第一项竞选活动﹐到密西沙加探访家工厂。在活动中﹐他没有揭露多少资料﹐交代某些问题﹐例如保守党计划如何调低电费﹑降低债务﹐以及创造100万个职位。

他说﹕“我毫不怀疑﹐这是唯一竞选议题﹐我关心今还没有工作的人。我站在你们一边﹐但自由党和它的领袖韦恩想到的是一些自由党省议员和近身的人﹐设法为他们谋取职位﹐坦白说﹐他们不配。”

安省保守党领袖赫达克周三到伯灵顿拉票﹐与餐厅食客寒喧。(加新社)

然而﹐曾与赫达克争拗开支问题的保守党前财政事务评议员舒曼(Peter Shurman)说﹐韦恩将会赢得自由党少数政府。

有人向赫达克提到舒曼的预言﹐他回答说﹕“至于另外两个政党的领袖﹐很明显﹐她们在争夺谁人更受欢迎。她们每天都会向民众许诺各种事情﹐但从心底里﹐她们明知无法做到。我不是这样的人﹐我有大计﹐要扭转安省局面。”

舒曼在接受加新社记者访问时表示﹕“我想﹐赫达克相当机械。他是我所见过﹐在传达信息上最佳的。但我看好韦恩﹐我觉得她比较真诚。”

韦恩在基秦拿(Kitchener)竞选时说﹐她欢迎舒曼的评语。

她说﹕“很有趣﹐曾经是保守党省议员的舒曼﹐重视我们的计划。他看到实质﹐他看到﹐我们最有能力﹐为安省人民作出最佳决定。”

然而﹐舒曼从没评论自由党的计划。

赫达克承认﹐他赢不了最受欢迎大赛﹐但选民会看保守党的政策﹐投它一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我发现大家对投票选举抱着道德至上的想法,以为会选出一个爱民如子的慈父般的政府。其实所有的政党都是为他们自己的利益集团服务的。自由党代表着加拿大制造业和高科技,保守党代表加拿大的能源资源行业。当高科技制造业兴旺发达的时候就应该选自由党,当能源行业发达的时候就就要选保守党.
回复
道德至上根本轮不上安省自由党执政. 一个腐败丑闻不断的省府, 还有啥资格跟道德至上挂上钩? 说句实在话, 现在独轮运们想攻击中国政府贪污腐败, 都难抵挡5毛们的反击了, 为啥? 安省自由党麦坚迪韦恩这些人, 怎么搞都没人为腐败坐牢, 还不如中国惩治腐败的力度呢! 活生生的例子, 太添堵了.😆
回复
百万职位?百万谎言不上税,更不用付责任。
回复
保守党胡大科声称他当选就会百万就业!有可能吗?胡大科瞎说什么!这样胡说八道满嘴跑舌头的政客第一个必须否决!什么玩意!保守党净是这类骗子。 ========================== 看看胡大科的表演: “饼魁”胡达克:豪气冲天的百万人就业计划 要论画大饼,保守党领袖胡达克此番可算是“饼魁”了。周三,他在旺市同本省的贸易工作者见面的时候承诺,如果保守党当政了,他有信心创造100万个工作岗位(在未来8年内)。他还称,保守党政府还将在本省增加20万技术工人,同时取消安省职业协会(College of Trades),因为该机构是“因特殊利益而运作的官僚机构”空耗2000万至3000万的税银,还让省府不得不雇用了至少300名职员…… 话音刚落,职业协会的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坐不住了,立刻站出来反驳称,该协会的运营费用都是由行业支付的,和省府的开销没半毛钱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一向是保守党的支持者,曾是夏里斯保守党政府时代的省议员,不知胡达克这次算不算“大水冲了龙王庙”? - 多伦多 51 网 保守党前财政事务评议员舒曼(Peter Shurman)在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胡达克能把信息完整地传达出来,但是“相当机械”,这点不如韦恩,知道怎样“真诚地”推销自己。 胡达克对此则不以为然,他说:“韦恩和霍沃斯在争夺谁更讨人欢喜。她们每天都会向民众许诺各种事情,但从心底里明知无法做到。我不是这样的人,我有完整的计划,能够扭转安省局面。” 无忧资讯 的确,胡达克提出了详细的促进经济计划和资金来源,这也显出了他和霍沃斯的不同。首先,他表示降低税率和减少借债,产生更多工作职位,也使得人们可以带回家更多的薪金;其次,全面冻结政府工作的薪金等,来获得预算平衡,并会减少工商税,以便公司可以增加聘人;第三,安省政府会开启谈判,加入卑诗省、阿省和萨省经济合作圈;第四,向优秀移民敞开大门……(以下省略3000字) 哎呀胡大人啊,你也不想想有几个选民在投票前肯一个字一个字地去读您的政纲啊!
回复
民主党, 保守党 和现在的自由党当权, 我都经历过。左派的民主党的“social contract", 换来了右派的保守党的2届多数执政,其“common sense revolution"搞得难以收拾的时候, 又换了中间的自由党的3届执政 (2多1少)。自由党的丑闻是一个接一个, 就不必多言了。 估计这次该保守党上台了, 不过大家不要抱太多幻想, 否则会失望的!!!
回复
安省自由党政府腐败无能的11年, 大家都看到了. 不改变, 永远没有希望! 给安省保守党一个机会.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上次就该保守党上台, 可是他胡言乱语, 结果煮熟的鸭子不也飞走了???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一般政党最多两届, 自由党早就该下台了。 可胡的确能力有限, 怪不了别人呀!
回复
支持保守党,支持保守党的经济政策,这才是真的为安省着想,而且安省保守党,能打破垄断,开放酒业,引入竞争,能做到与时俱进。
回复
这自由党这么多年,没干什么好事,引入这保健税, 令我钱包缩水。问题是自由党没有把这钱好好用,e-health 其实我是支持搞的, 全加拿大只有安省是没有health network, 你问问你BC, ALBERTA的朋友就知道了。 就等于在任何地方拿药,都有完整的记录,药房之间和医生是相互连通的, 这样会避免很多问题, 而且不需要固定一个药房,你看过什么病, 在那里拿了什么药, 一目了然,不需要你任何东西提供, 一个健康卡就可以。 但是自由党用了这钱, 请他们的亲戚朋友花掉了, 你说气不气愤?? 本来是一项为民服务的工程, 却变成了自由党亲戚朋友发财的机会, 你自己查查, 有个叫h什么的health consutant 搞e-health的日薪三千! 那是谁的钱, 是纳税人的, 为什么别的省可以搞的好好的, 而安省却失败而没有人需要承担责任呢?这样的自由党, 你还信任他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