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省长韦恩再轰哈珀政府:年吞110亿税款
/
全部评论
/
省长韦恩再轰哈珀政府:年吞110亿税款
阅读全文
trivial
2014-05-09 22:08
举报
0
自由党胆敢把坏事做绝,在民主国家里还如此放肆,它自由党吃了豹子胆不成?
回复
.黑.
2014-05-09 16:25
举报
0
去投票的选民容易失望,如果您已经愤怒了,劝你别投了。
回复
西风纵
2014-05-09 21:26
举报
0
是呀,自由党的粉丝们,看这么多人指着你们鼻子骂,还是在家里待着,别去投票了。呵呵...
回复
加国日日新
2014-05-09 15:27
举报
0
"韦恩省长8日又说,安省政府已决定为安省北部火圈(Ring of Fire)富矿带开发投入10亿,呼吁联邦政府也提供同样金额的援助,..." 又一个花钱的项目准备上马了。 如果这是一个赚钱的项目,为什么没有商家愿意融资加入,而非要联邦掏钱?因为大家知道, 1. 铬铁矿开采后的铬渣是各种铬铁矿加工后必然产生的残渣,其中的六价铬化合物具有很强的氧化性,会严重污染环境并危及人体健康,具有很强的毒性。 2. 而提炼的铬是银白色金属,工业用途很广,主要用于金属加工、电镀、皮革行业,这些行业排放的废水、废气和废渣是环境中的主要污染源。 3. 在冶金工业上,铬铁矿主要用来生产铬铁合金和金属铬。铬铁合金作为钢的添加料生产多种高强度、抗腐蚀、耐磨、耐高温、耐氧化的特种钢。 上面1,2,3就决定了在加拿大开采铬铁矿不可能赚钱,首先是环保的支出就很大,而且加拿大提炼能力不行,只能初级产品出口。另外提炼的铬污染大,加拿大也没有什么金属加工、电镀、皮革行业行业,产品只能外销。最后的结果就和中国廉价出口稀土一样。或者就是一个骗钱、圈钱的游戏。
回复
莽牛
2014-05-09 14:37
举报
0
记得上次省选时有人说,联邦选保守党,省选自由党,多市选福特,这样有助于相互监督,防止独裁! 呵呵,我倒是觉得这个想法是联邦,省府和多市怎么别扭怎么整的想法。韦恩收拾福特,联邦减少给安省拨款就是证明!
回复
西风纵
2014-05-09 21:31
举报
0
我也觉得三级政府政党一致比较好。如果担心太一边倒,至少可以选个少数政府,比如联邦保守党,省保守党少数政府,这样既照顾了反对党的诉求,联邦也不好驳省府的面子。 当然,自由党当在安省这么多年,干的坏事太多,需要一个保守党多数政府来收拾收拾它,哪怕只有一届。否则,自由党干的那些坏事,很难得到清算。
回复
trivial
2014-05-09 22:06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严重同意中。打个比喻象打狗,现在就是痛打落水狗的时候了。
回复
听景厅
2014-05-09 14:00
举报
0
政客都一样黑。哈珀明摆着是滥用职权,黑其他党派,扶植各省保守党势力。这位省长大人估计是犯了哈珀的忌讳,加上自己两把刷子不够硬,然后就被更加的黑掉了。可惜也只是苦了我等平头百姓而已。
回复
qwerasdfzxcv
2014-05-09 16:33
举报
0
说政客都一样黑这不假,但说哈珀滥用职权,就有些过了。现代社会中,政党本来就是由有共同或相近政治理念的人组成的政治集团。而不同的政党之间由于各自的理念不同,有时甚至是完全相反,因此各政党之间互相攻讦以致拆台是很正常的,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哈珀利用职权扶植各省保守党势力是很正常的做法,如果换成自由党或新民主党也必定是一样的。这也是目前加拿大所采用的政党政治体制的特点。我们作为平头百姓(选民)在有能力完全彻底改变这种体制之前所能做的(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充分利用这种体制的特点,使我们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说的简单一点就是一句话,在省选中投票给与联邦执政党相同的党,以确保我们省民的利益最大化。所以我特别不能理解那些在上次省选中提出在联邦保守党执政的时候要在省选中选自由党的主张,这无异于把自己应得的利益拱手送给别人,别人还不会领你的情。君不见这几年福特当多伦多市长,联邦政府宁愿把钱直接投给多伦多市(例如拨款修建通往湖心岛机场的地下通道,以及为修建士嘉宝地铁拨款等),也不愿意把钱拨给安省自由党政府。
回复
西风纵
2014-05-09 21:25
举报
0
回复
qwerasdfzxcv
:那不过是一群左棍们为给腐败的自由党拉票找理由罢了。记得当初麦坚迪第一次参选时,联邦是自由党,当时左棍们找的理由是:联邦自由党,省也是自由党,有利于得到联邦支持,呵呵。——不过,我倒觉得这种说法还靠点谱,而上次省选,说什么要省自由党来制约联邦保守党,纯属扯鸡巴蛋。
回复
trivial
2014-05-09 22:03
举报
0
回复
qwerasdfzxcv
:还有现在的省长韦恩“同志“,你看她那个样子,那有省长的形象,看起来就恶心。自由党当道安省几年,省民亏损大方了。
回复
superca
2014-05-09 13:40
举报
0
真黑啊!
回复
大明白
2014-05-09 12:51
举报
0
少了6.4亿,安省就难以承受这样的打击了,那么当初自由党为了一己之私关电厂浪费纳税人11亿时,有没有想过安省是否能承受这样的打击??
回复
trivial
2014-05-09 16:00
举报
0
省长韦恩“同志“想把安省自由党自己的无能,腐败和过错掩盖,且不论他会给安省的社会道德,伦理带来什么样的反面榜样。
回复
很难注册
2014-05-09 12:18
举报
0
👏👍️👏
回复
skylone
2014-05-09 12:18
举报
0
政客的厚颜无耻真是表露无遗哦
回复
5 past 6
2014-05-09 10:08
举报
0
Wynnebag前天还跑到Ottawa South手舞足蹈地吹捧麦耕地, 本人看她这是完全地在找死了。
回复
山间溪流
2014-05-09 10:01
举报
0
自由党先说说清楚安省电厂是怎么回事呢?
回复
狗欢欢
2014-05-09 09:04
举报
0
乌鸦骂猪黑!自由党把安省从加拿大经济第一带到现在靠联邦财政补助过日子,各省经济排名倒数!
回复
实在人
2014-05-09 08:17
举报
0
是谁把安省弄成穷省的呢?是谁把安省的债务从900亿整到2900亿?而与此同时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却在下降,只有政府工会发大财?
回复
trivial
2014-05-09 08:13
举报
0
安省脆弱的经济复苏显然是自由党领导无能,挥霍和浪费。自由党也不能和联邦政府搞好关系,继续这样下去,安省会吃大亏。是改变的时候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省长韦恩再轰哈珀政府:年吞110亿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