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为何选择投资房产基金比买公寓更划算? /
  4. 全部评论 /

为何选择投资房产基金比买公寓更划算?

阅读全文
去年投资中国房地产没风险,今年投资加拿大没风险,只会赚不会亏,大家不要把钱放银行。
回复
唐大师的集资有个致命的错误: 没有政府的权利, 却学CPP搞庞氏骗局; 没有请金融界把巨额亏损和剩余本金混起来, 包装成高成长性的债劵上市交易, 就演示如何每周赚1%. 债劵上市后, 亏掉本金不是犯罪, 是管理者水平问题, 都不能索赔的.
回复
跟着涨姿势,言射了!
回复
两小儿辨日,一儿曰......
回复
😆😆👍️
回复
不完全是两小儿 老张说的是有道理的,reit就是有钱人钱人吃肉,老百姓喝汤的把戏,赚不到什么钱,赔的时候一炉领先的骗人把戏。。。
回复
回复 正阳河:好的,好吧。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For real investment (condos included), there is a term called leverage; For stock or mutual fund (including REIT), leverage is rarely used for individual investors. The author doesn't seem know the difference.
回复
问题是以REIT的风险, 谁敢借钱搞REIT杠杆投资?😆
回复
这年头, 土地房的回报, 比神马REIT实在多了. 中国深圳2016年开征遗产税, 其他中国城市也可能跟进, 意外的延长了加拿大房地产的牛市时间. GIC? 考虑通货膨胀率, 是赔钱的买卖.😆
回复
老张,多点读书,少点放屁,对你有益。REIT市场化是个天才创意。 先说个故事呗,你认识香港爱国商人(起码你听过,对不对)霍英东吗???很多人以为霍英东靠韩战走私发达,其实他发达靠一个绝世聪明点子。1950年代,全世界没有高楼大厦,科技不容许嘛,绝大部分人住平房或单门独户。有钱人好像我老家西关3层半高都是单门独户,房改后当然不同,不过那是无法无天帝国。香港一样是一栋一户,后来建筑业发达,楼房起码7-8层高,单门独户不实际也没有人负担得起,法律也不容许分门分户。天才的霍英东想到把一栋大夏改为分门分户,再每单位提供按揭,香港政府因为房屋压力,也改了法律。霍赚了他人生第一桶金,他的意念改变香港,令香港后来经济起飞,香港人买房,人人安居乐业。分户对经济制度有何影响?1。投资额变小。2。流动性变大。以前要买一栋,现在买一个单位就可以。 REIT以前是机构投资工具,只有财雄势大机构才玩得起REIT,因为要买就买整栋,少个钱不行,要卖又要找个同样财雄势大的,世界上没有几多个这样机构,流动性变低。 后来有人把REIT市场化,你买就买一个单位呗,几千几万有交易,要卖就卖回市场,投资变少,投资人增加,流动性加强。 老张,你猪蠢,一定不明白。很简单,你要买个独栋(因为你不买抗斗),现在要70万,你有没有70万?如果没有,咋办,如果你只有7万,你又咋办?如果你家有事,悲剧临门,你又咋办???套现费时失事。 很简单,买REIT呗,少钱也可以坐楼市顺风车,要钱呢,把REIT卖了,不用管卖房子那些事。
回复
回复 8号:谁买房全额付款? 如果是70万, 25%首付就可以了, 17.5万, 剩下的贷款. 为啥, 土地房风险小, 3倍杠杆不担心. 这些钱都凑不齐的话, 还是去租房吧. 按土地房目前8%以上的年涨幅, 高风险, 收益又不高的REIT就是垃圾债劵了. 你见过谁抢OFFER买REIT吗?😆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老张,你真尻蠢,如果你要投资canada place呢,你够钱吗? 你就盯着你25尺地,大一点的看不到。 买REIT,投资canada place,香港海港城,懂吗?死蠢。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同意二楼的,不要说没风险的话。连银行都会倒闭。只要你还活着,什么都不做,还都有活着的风险。大家保重。
回复
基金就是鸡金, 圈钱的把戏. 房地产基金有那么好的投资回报(数学期望值), 银行还宁愿以3%的利率放贷住房贷款, 比往房地产基金里投钱的散户还傻?! 唐大师广告里的投资回报比房地产基金还高N倍, 一帮"精明"人成了唐大师的客户, 都"赚"了!😆
回复
老张,你就不能少放点屁。 REIT很多年,说白了就是收租佬,风险很低很低,回报当然不太高,比银行GIC、债卷高。 香港的领汇,后来什么新世界、和黄REIT,有15年左右历史。 加拿大各个退休金都投入REIT,只有会员才能享受福利,没你份。 银行也有做REIT,你猪蠢不明白为什么银行还要做按揭?很简单,PC除了卖菜,还卖信用卡呢!!! REIT属小众投资,按揭面对大众市场,不一样的。 領匯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0%98%E5%8C%AF%E6%88%BF%E5%9C%B0%E7%94%A2%E6%8A%95%E8%B3%87%E4%BF%A1%E8%A8%97%E5%9F%BA%E9%87%91
回复
回复 8号:一到两年的短期内,多伦多和卡尔加里.....而上述两个REIT的回报率为11%和12%,.... 在三到七年的长期之内,....而上述两个REIT的回报率为78%, REIT回报率78%, 收租佬三到七年里赚78%, 出租给毒贩分红?😆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老张,不要死守你25尺地。 7年78%,每年就11%,绝对不算好投资,我去年投资都有20%啦。 REIT做法,买、改善、加租、再买,当年投资香港领汇的个个赚大钱,不过REIT主打收租,长远跟租金增长应该一样。 加拿大最大收租佬就是公务员退休金基金。 你有空儿研究REIT,不会发达,是GIC以外一个很好很安全选择。
回复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如果连这个都不清楚,千万别投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