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为何选择投资房产基金比买公寓更划算?
/
全部评论
/
为何选择投资房产基金比买公寓更划算?
阅读全文
D.J
2014-07-31 08:50
举报
1
去年投资中国房地产没风险,今年投资加拿大没风险,只会赚不会亏,大家不要把钱放银行。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8-01 14:43
举报
0
唐大师的集资有个致命的错误: 没有政府的权利, 却学CPP搞庞氏骗局; 没有请金融界把巨额亏损和剩余本金混起来, 包装成高成长性的债劵上市交易, 就演示如何每周赚1%. 债劵上市后, 亏掉本金不是犯罪, 是管理者水平问题, 都不能索赔的.
回复
听景厅
2014-08-01 14:20
举报
0
跟着涨姿势,言射了!
回复
.黑.
2014-07-31 16:20
举报
0
两小儿辨日,一儿曰......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4-07-31 18:04
举报
0
😆😆👍️
回复
正阳河
2014-07-31 18:28
举报
0
不完全是两小儿 老张说的是有道理的,reit就是有钱人钱人吃肉,老百姓喝汤的把戏,赚不到什么钱,赔的时候一炉领先的骗人把戏。。。
回复
.黑.
2014-07-31 20:51
举报
0
回复
正阳河
:好的,好吧。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4-07-31 12:44
举报
0
For real investment (condos included), there is a term called leverage; For stock or mutual fund (including REIT), leverage is rarely used for individual investors. The author doesn't seem know the difference.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7-31 12:51
举报
0
问题是以REIT的风险, 谁敢借钱搞REIT杠杆投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7-31 11:58
举报
0
这年头, 土地房的回报, 比神马REIT实在多了. 中国深圳2016年开征遗产税, 其他中国城市也可能跟进, 意外的延长了加拿大房地产的牛市时间. GIC? 考虑通货膨胀率, 是赔钱的买卖.😆
回复
8号
2014-07-31 13:55
举报
0
老张,多点读书,少点放屁,对你有益。REIT市场化是个天才创意。 先说个故事呗,你认识香港爱国商人(起码你听过,对不对)霍英东吗???很多人以为霍英东靠韩战走私发达,其实他发达靠一个绝世聪明点子。1950年代,全世界没有高楼大厦,科技不容许嘛,绝大部分人住平房或单门独户。有钱人好像我老家西关3层半高都是单门独户,房改后当然不同,不过那是无法无天帝国。香港一样是一栋一户,后来建筑业发达,楼房起码7-8层高,单门独户不实际也没有人负担得起,法律也不容许分门分户。天才的霍英东想到把一栋大夏改为分门分户,再每单位提供按揭,香港政府因为房屋压力,也改了法律。霍赚了他人生第一桶金,他的意念改变香港,令香港后来经济起飞,香港人买房,人人安居乐业。分户对经济制度有何影响?1。投资额变小。2。流动性变大。以前要买一栋,现在买一个单位就可以。 REIT以前是机构投资工具,只有财雄势大机构才玩得起REIT,因为要买就买整栋,少个钱不行,要卖又要找个同样财雄势大的,世界上没有几多个这样机构,流动性变低。 后来有人把REIT市场化,你买就买一个单位呗,几千几万有交易,要卖就卖回市场,投资变少,投资人增加,流动性加强。 老张,你猪蠢,一定不明白。很简单,你要买个独栋(因为你不买抗斗),现在要70万,你有没有70万?如果没有,咋办,如果你只有7万,你又咋办?如果你家有事,悲剧临门,你又咋办???套现费时失事。 很简单,买REIT呗,少钱也可以坐楼市顺风车,要钱呢,把REIT卖了,不用管卖房子那些事。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7-31 14:05
举报
0
回复
8号
:谁买房全额付款? 如果是70万, 25%首付就可以了, 17.5万, 剩下的贷款. 为啥, 土地房风险小, 3倍杠杆不担心. 这些钱都凑不齐的话, 还是去租房吧. 按土地房目前8%以上的年涨幅, 高风险, 收益又不高的REIT就是垃圾债劵了. 你见过谁抢OFFER买REIT吗?😆
回复
8号
2014-07-31 14:11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老张,你真尻蠢,如果你要投资canada place呢,你够钱吗? 你就盯着你25尺地,大一点的看不到。 买REIT,投资canada place,香港海港城,懂吗?死蠢。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北京Robert
2014-07-31 10:37
举报
0
同意二楼的,不要说没风险的话。连银行都会倒闭。只要你还活着,什么都不做,还都有活着的风险。大家保重。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7-31 10:10
举报
0
基金就是鸡金, 圈钱的把戏. 房地产基金有那么好的投资回报(数学期望值), 银行还宁愿以3%的利率放贷住房贷款, 比往房地产基金里投钱的散户还傻?! 唐大师广告里的投资回报比房地产基金还高N倍, 一帮"精明"人成了唐大师的客户, 都"赚"了!😆
回复
8号
2014-07-31 10:52
举报
0
老张,你就不能少放点屁。 REIT很多年,说白了就是收租佬,风险很低很低,回报当然不太高,比银行GIC、债卷高。 香港的领汇,后来什么新世界、和黄REIT,有15年左右历史。 加拿大各个退休金都投入REIT,只有会员才能享受福利,没你份。 银行也有做REIT,你猪蠢不明白为什么银行还要做按揭?很简单,PC除了卖菜,还卖信用卡呢!!! REIT属小众投资,按揭面对大众市场,不一样的。 領匯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0%98%E5%8C%AF%E6%88%BF%E5%9C%B0%E7%94%A2%E6%8A%95%E8%B3%87%E4%BF%A1%E8%A8%97%E5%9F%BA%E9%87%91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07-31 10:57
举报
0
回复
8号
:一到两年的短期内,多伦多和卡尔加里.....而上述两个REIT的回报率为11%和12%,.... 在三到七年的长期之内,....而上述两个REIT的回报率为78%, REIT回报率78%, 收租佬三到七年里赚78%, 出租给毒贩分红?😆
回复
8号
2014-07-31 11:49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老张,不要死守你25尺地。 7年78%,每年就11%,绝对不算好投资,我去年投资都有20%啦。 REIT做法,买、改善、加租、再买,当年投资香港领汇的个个赚大钱,不过REIT主打收租,长远跟租金增长应该一样。 加拿大最大收租佬就是公务员退休金基金。 你有空儿研究REIT,不会发达,是GIC以外一个很好很安全选择。
回复
zhouhuihui
2014-07-31 09:43
举报
0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如果连这个都不清楚,千万别投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为何选择投资房产基金比买公寓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