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香港占中加拿大华人着急:两派互骂
/
全部评论
/
香港占中加拿大华人着急:两派互骂
阅读全文
大炮二世
2014-10-06 17:53
举报
0
当务之急是让中国人了解全面的信息,但这种媒体封锁造成了很多人的不理性。
回复
听景厅
2014-10-06 14:29
举报
0
我们已经吃够了政治挂帅的苦头,像这种类似的运动就真的免了吧。即使北京指定个特首也不能奴役了几百万香港人。看看过去的几千年历史,兴,百姓苦,亡,百姓苦。欲速则不达,一个不稳定的社会才是对普通市民伤害最深的。大陆百姓的看客和麻木心态也是政治运动的结果,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决的。多些耐心和时间,一切会慢慢好起来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10-06 13:58
举报
0
看来这次中国政府又赢了。那些闹事的只占香港人的1%吧!这不,都回去“洗洗睡了”。 aaazzz 发表于 2014-10-6 13:00 你们劣市的港人少说也有10几万, 怎么整个GTA才有1200人出来支持占中, 不出工也不出力?😆
回复
aaazzz
2014-10-06 13:00
举报
0
weinberger 发表于 2014-10-4 12:54 看来这次中国政府又赢了。那些闹事的只占香港人的1%吧!这不,都回去“洗洗睡了”。😆
回复
哈里法斯
2014-10-05 17:03
举报
0
世界上终于又多了一个动乱地区.........
回复
xuxi
2014-10-04 14:47
举报
0
依俺看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香港在租给英国算了,既省心又能收租子,挺好。
回复
兰岷
2014-10-04 12:38
举报
0
是在搞不懂。香港仔在英国的殖民地时代怎么没有发出要民主的声音。是不是看到大英帝国不敢啃声。
回复
liangbah
2014-10-04 11:38
举报
0
玉蚌相争,渔翁得利。同胞们还要分得清内外亲疏,民主大家都喜欢,不要像赖在商店要玩具的孩子一样,欠揍。大人知道你要什么,时机成熟会给你买的。
回复
weinberger
2014-10-04 11:46
举报
0
你到是比喻的轻巧,这个'大人'自己都没有民主,一见到有人要求民主就打压,你没看到?从白皮书,到人大决定,到高官的一次次讲话,中共对港人的诉求寸步不让,原先承诺的普选也被个选人大代表式的'假普选'代替,甚至公然撕毁了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承诺,这事件的来龙去脉你知道吗?
回复
liangbah
2014-10-04 12:14
举报
0
回复
weinberger
:大人自己都没有,你还要,现实吗?日子不过啦?
回复
weinberger
2014-10-04 12:54
举报
0
回复
liangbah
:本来不会如此,这是中共当局背弃自己的承诺,撕毁一国两制,一再激怒港人的结果。
回复
yanhualu2000
2014-10-03 17:45
举报
0
我在加拿大我孩子过来看我,也要邀请函,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为什么有些人就想一方面享受加拿大的福利,顺便还可以骂中国政府;又想回国时享受国内的诸多便利,轻松进入中国海关呢?
回复
jdsu
2014-10-03 10:51
举报
0
看看党的力量 ,好多报纸,都可以在中国超市拿到 “占中”引发动荡 142家海外华文媒体发布保卫香港宣言 泰国 《 泰华网综合资讯 》, 日本《中日新报》,美国《美中信使报》,澳大利亚华厦传媒集团,委内瑞拉《委国侨报》,美国《芝加哥华语论坛》,美国《中美邮报》,美国纽约商务传媒集团,美国世界华文出版社,日本《中文导报》,日本《半月文摘》,日本《中国悠悠》杂志,加拿大《环球华报》,加拿大《星星周刊》,美国《新闻周刊》,美国美南电视报业集团,菲律宾《国际日报》,香港《中国网视台》,肯尼亚《中非经贸报》,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意大利欧联传媒集团,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意大利《欧联时报》,意大利《欧联网》,美国《美新侨报》,美国《南美新闻网》,美国《拉斯维加斯时报》,匈牙利《联合报》,美国《美华商报》,美国《大底特律时报》,阿根延《新大陆周刊》,乌克兰《乌克兰华商报》,《新西兰联合报》,加拿大《健康时报》,澳大利亚《新市场报》,加拿大《枫华之声》,加拿大《健康报》,意大利《欧洲商旅报》,芝加哥《神洲时报》,瑞典《北欧时报》,印尼《国际日报》,波兰《环球周报》,毛里求斯《华声报》,澳大利亚《大华时报》,韩国《新华报》,缅甸《缅华网》,《英国侨报》,《澳洲日报》,美国北卡州《华星报》 ,委内瑞拉《南美新知》杂志社,《达拉斯新闻》,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新西兰《信报》,俄罗斯《龙报》,俄罗斯《捷通日报》,泰国《泰亚新闻网》,葡萄牙《葡华报》,柬埔寨《柬华日报》,美国纽约海外电视台,中欧《华商报》,捷克《华商报》,意大利欧洲华人电视传媒集团,希腊《中希时报》,欧洲《新侨网》、西非《华声报》,瑞典《北欧华人报》,《坦桑尼亚华人论坛》,德国《欧洲新报》,南非《华商报》,英国《英中时报》,肯尼亚《华声报》,非洲《环球邮报》,委内瑞拉《南美新侨报》,委内瑞拉《委华报》,秘鲁《新视野》,巴西《南美侨报》,新西兰《TV33 华人电视台》,新西兰《中文先驱报》,《澳大利亚时报》,全澳华语广播电台,澳大利亚《新市场报》,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澳大利亚《墨尔本日报》,澳大利亚大洋传媒集团,加拿大《多伦多网上电视》,加拿大《中文电视台节目》,加拿大《加华新闻》,加拿大《加中时报》,加拿大新时代传媒集团,美国《美中报导》,美国《密城时报》,美国《华兴报》,美国《美洲商报》,美国《拉斯韦加斯新闻报》,美国《亚省时报》,美国《华商报》,美国《彼岸》杂志,美国《中外论坛》杂志,美国《华盛顿华文邮报》,美国《华盛顿观察》,《澳门商报》,《澳门月刊》,菲律宾《联合日报》,美国《科州华报》,加拿大《今日中国文汇报》,《南美新知》杂志社,《南美新知》新闻网,《华盛顿新闻报》,澳大利亚《澳华国际传媒》,新西兰《中国城网》,美国《密城时报》,菲律宾《华商纵横》,加拿大《加中时报》,柬埔寨《柬华日报》,南非《华侨新闻报》,加拿大《七天新闻》,美国《红杉林杂志》,加拿大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加拿大《华侨報》,加拿大《大华商报》,瑞典《欧华天下杂志社》,阿联酋《中东侨报》,加拿大《世界华人周刊》,美国《国际日报》,澳门《中葡经贸导报》,《西班牙联合报 》,泰国《东盟商界》杂志社,埃及《中国周报》,匈牙利《布达佩斯时报》,法国《侨报》,爱尔兰《新岛传媒集团 》,《新岛周报》,德囯《欧洲新侨网》,马来西亚《亚洲时报》,尼日利亚《西非统一商报》,《西非华人在线》南非《华侨新闻报》,意大利《世界中国》杂志,荷兰《联合时报》,英国《华商报》。 海外华文传媒协会
回复
太阳星辰
2014-10-01 23:39
举报
0
搞政治我是外行,昨天接待了一个朋友,不愧是官场混了几十年, 看问题的角度我觉得还是有点水平的, 也有聊到占中这个事,但我喝多了,记得不全。 开始的时候让他闹,注意观察。 一方面要观察香港的这个班子,不光是老梁,而是整个班子,尤其是重要岗位上的人怎么站队,还有哪些社会名流,这个日后是要清算的。还有看这个班子有没有处理这种事件的能力,所以要给他们一些时间,这是一个很好的考察他们能力机会。 另一方面要观察这个活动的组织架构,这个需要时间收集信息,活动一开展起来,想不曝光是不可能的。不光是牵头的那几个人,还有哪些幕后的支持者和中层的负责组织联络的,民众嘛,没了组织也就一盘散沙,擒贼擒王这个道理谁都懂。第三就是群体事件的特征就是一鼓作气,再衰三竭,(我挺认同这一点,和股票差不多嘛)开始的时候避其锋芒是明智的斗争策略,等差不多消停了,处理起来事半功倍。 要是愈演愈烈怎么办?那恐怕求之不得,就怕他不失控。如果发现组织者很有水平,参与者热情高涨,事件有持续发展壮大的可能。那干脆就顺水推舟,煽风点火把他搞失控了。办法很多,比如安插人到参与者中煽动闹事,安插人挑动对立的民众,香港人也是人,人以群分,不可能铁板一块。 同时也可以安插人混到人群中制造公众设施纵火和打砸抢商户的恶性事件,如果遇到组织者或群众出来制止,直接将矛盾激化,制造伤亡事件。只要失控,那就师出有名了嘛。 还讲了一些,记不得了
回复
QRBOP
2014-10-01 23:42
举报
0
也可以安插人混到人群中制造公众设施纵火和打砸抢商户的恶性事件,如果遇到组织者或群众出来制止,直接将矛盾激化,制造伤亡事件。只要失控,那就师出有名了嘛。
回复
太阳星辰
2014-10-01 22:31
举报
0
上周一个香港的员工问我对香港占中持什么态度, 我说做空恒指。 他说不是问那个,是问我支持哪一方,我说就怕他们闹得不够久。
回复
Xin Ru Rong
2014-10-01 22:30
举报
0
回复 122# 西风纵 [ 这跟在加拿大出生的"香港人后代" 可以有来去中国自由的""回乡证"" 一样道理, 为何我们大陆出生后移居加拿大的人反而要"邀请函", 我们这里出生的孩子(在加拿大出生的大陆人后代)像到中国看看, 却要申请放弃中国国籍, 这是什么道理? 既然不承认双重国籍, 在加拿大出生的香港人后代, 不也是有加拿大国籍吗? 中领馆的人不知出于何种母的, 估计不是为了几个钱挣钱那么简单,在人为的制造中华民族的撕裂!
回复
西风纵
2014-10-01 23:02
举报
0
为何?贱呗。 自己被欺负刁难了,还要搔首弄姿地反对别人起来抗争。对这些人,我想了半天,觉得也就一个“贱”字能解释他们。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4-10-01 22:14
举报
0
华仔昨晚在官网「华仔天地」以标题「香港平安」发文表示:「香港人,都爱香港。争取诉求,要关心自己、顾及大众。大家都不要被少数挑衅者影响情绪。不要催泪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谩骂。学生们、示威者们,要担心自己的安全,要知道有家人在担心你们的安全。愿香港平安。华仔」 刘德华说的挺好。
回复
费老
2014-10-01 22:19
举报
0
华仔在暗示学生和示威者,如果真的大军过来镇压,别死扛,就赶紧撒丫子跑。。。。😁
回复
如鲠在喉
2014-10-01 22:29
举报
0
身为艺人,只能说这些了。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22:13
举报
0
邀请函啊邀请函,你是个什么神功,居然让华人分裂,土共风光不再。 邀请函啊邀请函,你是个什么神器,居然让众五毛心神不定,前言不搭后语。
回复
Xin Ru Rong
2014-10-01 22:38
举报
0
在加拿大出生的"香港人后代" 可以有来去中国自由的""回乡证"", 为何我们大陆出生后移居加拿大的人反而要"邀请函", 我们这里出生的孩子(在加拿大出生的大陆人后代)像到中国看看, 却要申请放弃中国国籍, 这是什么道理? 既然不承认双重国籍, 在加拿大出生的香港人后代, 不也是有加拿大国籍吗? 中领馆的人不知出于何种母的, 估计不是为了几个钱挣钱那么简单,在人为的制造中华民族的撕裂!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22:41
举报
0
回复
Xin Ru Rong
:现在知道谁是汉奸卖国贼了吧?
回复
本命年
2014-10-01 21:57
举报
0
大家google一下香港基本法吧。第45条‘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由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員會按民主程序提名後普選產生的目標。’ 既然基本法规定选举人有提名委员会提出然后普选,香港人有什么可闹的。基本法是香港回归的基础,是香港的宪法。在英美可能推翻几百年前制定的宪法吗?
回复
markt
2014-10-01 21:38
举报
0
当今香港的一些学生在那些原殖民地的买办的鼓动下,在香港制造混乱,目的就是想要恢复英国殖民地的统治, 让香港老百姓重新成为殖民地的奴才。 一百多年来,香港臣服于英国的殖民统治下,而香港公民也沦为 英国的殖民地二等公民。英国政府也豢养出一批效忠于英国的买办走狗来奴化香港, 鱼肉香港的老百姓, 把香港老白姓的血汗钱去孝敬英国主子。 在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香港人民才摆脱二等公民的殖民地位,成了堂堂正正的 公民。 中国中央政府为了造福于香港居民,免除了香港的税收,中央政府并且全资供养驻港部队,保护香港的安全。 香港人民抬头挺胸做主人了,而那些殖民买办就成了惶惶的丧家之犬, 被主子如野狗般的抛弃, 再也不能狐假虎威,仗着洋主子鱼肉香港百姓了。但他们骨子里做走狗的奴性不改,时不时就要乱咬乱叫,以求得旧主子的欢心,换一根骨头啃啃。而用所谓民主, 自由的谎言来蛊惑年轻的学生制造混乱就是他们向旧主子表衷心的伎俩。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21:19
举报
0
象西风这样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勇将,怎么没有被组织收买。 有眼无珠啊。
回复
西风纵
2014-10-01 22:28
举报
0
千万别这么说,我是为大家好——包括那些不同意我的意见的人。 GCD政府这么欺负海外中国人,本质上就是很多人太奴性了, 要是都像香港占中的这些人那样,起来对这个独裁腐败的中共说不,起码GCD在刁难海外华人时会考虑考虑、收敛一点。 所以,支持香港人民占中,也是支持我们自己。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22:34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同意啊。本质上就是很多人太奴性了。志愿五毛这么多,他们不知道对错啊。 我有时候真的很同情他们。 也不想责怪他们太多。 某种意义上说,是五毛们惯坏了共产党啊。 耳光打得piapia的,他还要谢主隆恩。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20:54
举报
0
我的观点,中国几千年来,已经不是封建社会,而是独裁社会。 所谓封建社会,是一个个林立的诸侯国,各自拥有自己的统治权,相互间是平等的竞争的关系。 独裁社会,朕即天下,一个人或是一个小集团说了算。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4-10-01 20:40
举报
0
这高楼起的。 这高楼歪的。
回复
wilson100
2014-10-01 20:18
举报
0
看来你
回复
如鲠在喉
2014-10-01 20:05
举报
0
看来中国人真是一个好斗的民族,从大陆到台湾到香港到温哥华,最后到51,打的不亦乐乎,什么损招都用上了。看来真是“内斗内行,外斗外行”,自己打自己劲头十足,一见洋人全尿了。
回复
Orientspear
2014-10-02 00:52
举报
0
呵呵,是那么回事,特别是那些忙着去抱洋人臭脚寻求帮助的。
回复
wilson100
2014-10-01 19:32
举报
0
如果说香港的意义远不如20年前,那确实自香港回归以来,贫富悬殊日益加大,民怨日益加剧。香港人以前对政治是毫不感兴趣的,现在要冒着危险上街游行,可以说明他们对社会现实的极度不满。这只能说明一国两制是彻底的失败,只能说明英国管治香港确实比中共强,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是 基本法赋予香港人民的权利,是中共收回香港时对全世界的承诺。现在中共利用假普选企图蒙骗香港人,香港人奋起反抗是理所当然的。再一次天安门事件?现在不是25年前,如果再一次天安门事件,中共就会面临灭亡。谁都会对一个对外软,对内硬的政权说不的。
回复
ariel.c
2014-10-01 19:21
举报
0
个人表示毫不关心...
回复
dalu2020
2014-10-01 18:48
举报
0
不会有结果的胡闹。
回复
mljdudu
2014-10-01 18:17
举报
0
香港人民这是要集体自宫啊.真是拦不住,人家自己的,非割不可.那就割了吧.
回复
zhouhuihui
2014-10-01 16:27
举报
0
5毛狗们来群殴了,快跑。。。
回复
@香山居士
2014-10-01 15:47
举报
0
不要太幼齿了,美国,加拿大都不是真普选,美国总统最终看那个候选人获得超过总选举人(540席)的一半即270席即当选。加拿大也不直接选举总理,而是选民在各自的选区投票选举国会议员。最后在国会中,哪个党的国会议员人数最多,哪个党就获胜,成为执政党。这个党的党领也就成为总理。 香港人选举自己的行政长官合情合理,但必须象征地得到全国人大的核准,就像加拿大议员不经民选,由总理提名,总督以英国女王的名义委任一样,最近入籍时有人反对英女王,最后有什么好果子吃,知道吗?
回复
西风纵
2014-10-01 22:07
举报
0
没看新闻吧? 人家占中不是反对“必须象征地得到全国人大的核准”,而是反对GCD政府制定的推举候选人的方式。如果港人只能投票,却不能真正地推举自己的候选人,这还算什么普选?加拿大也没有让英女王来指定总理候选人吧。
回复
听景厅
2014-10-01 15:42
举报
0
有些人只停留在皮毛上争论,根本就是人云亦云,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还奢谈什么民主?我还没有听说过因为安省的人去魁省旅游被骂成蝗虫的,也没有看到过摄像孩子尿尿然后放网上大加鞭挞的,跟加拿大比,你比的起吗?安省选举,最后结果相信很多人不如意,有占贝街的吗?自己先修炼好再说吧。就是加拿大,20G峰会抗议怎么样,最后结果怎么样?举个不好听的例子,小偷小摸教育下放了,抢劫杀人你教育下放了?
回复
steveniloveu
2014-10-01 15:11
举报
0
I challenge the protesters occupy central for over 30 days🙂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香港占中加拿大华人着急:两派互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