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贸易战:中国征反倾销税 加觉得委屈 /
  4. 全部评论 /

贸易战:中国征反倾销税 加觉得委屈

阅读全文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加拿大政府既然做了美国的跟班,有什么可委屈的?!
回复
+1
回复
加拿大应该多跟中国合作。
回复
中国终于也开始抡起反倾销的大棒了。加拿大人尤其是“加拿大荣誉白人”需要花一段时间来顺应。心理落差太大的需要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回复
👍️
回复
看看中国的理由 虽然是旧闻 http://www.people.com.cn/GB/news/6056/20011115/605996.html
回复
回复 清风寨:我的意思是中国开始主动出击了。以前只是被动反应。
回复
中国太子党都是卖国贼, 还嫌中国的树多? 还要继续砍中国的树?
回复
中国真的疯了,加拿大出口原料到中国,这是求之不得的事,这是中国所需要的,征收反倾销税后,人家不出口了,你去进口更贵的或者砍自己的树造纸浆?
回复
未必疯了。不要高估但也不要太低估了政策制定者的智商。必然有利益冲突在后面。纸浆这种可再生资源估计供应相对充足,垄断起来比较难。所以不能出口肯定会对加拿大伤害更大,否则发言人也就没有那么多抱怨了。
回复
回复 听景厅:中国想在贸易上整加拿大一下能从哪下手呢?不就是木材,牛肉吗?是哈吧卖国贼把加拿大的宝贵资源都低价塞给中共让中国人民享受吧!
回复
回复 听景厅:向俄罗斯高价买石油天然气也就是土共这帮子人的智商。本来可以利用俄罗斯被制裁的机会狠狠地压一下北极熊,想当初被俄罗斯用石油管道的事搞得多惨,现在居然就答应了。这样,让美国人不爽,普京也看不起土共,土共就是一个贱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