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家庭收入夫妇分开报税:华人受益者少 /
  4. 全部评论 /

家庭收入夫妇分开报税:华人受益者少

阅读全文
对我没什么好处,但是政府想到减税而不是加税,算是不错了
回复
谁TM又把我们代表了?这个政策好
回复
需要兑现竞选承诺,但是又担心政府荷包,所以只好弄这样一个不伦不类的方案出来交差了事,让这些中产和伪中产们有一丁点甜头,毕竟还可以稍事笼络下人心。
回复
这个政策我不会受益,但是有其他人会收益,我也会支持。为什么事事都只考虑自己?
回复
你没有受益到一定的程度, 你就是受害者。。。因为如果是为了收支平衡, 就必须要降福利.。。如果不敢降福利, 必然增加国债的负担, 最终都在你们身上, 会在日后反映出来.。。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
回复
回复 克 飞:别光想着福利,赶紧找份正经的工作。
回复
你真伟大,伟得太大了,把华人都给伟进去了!😆
回复
"华人中大多数都是夫妻都有工作,如果夫妻收入差距不大,就享受不到这个优惠政策了。对于家庭收入5万以下的华人来说这个政策也毫无意义" has nothing to do with Chinese ethnic, as samething is true to any other ethnic: ??中大多数都是夫妻都有工作,如果夫妻收入差距不大,就享受不到这个优惠政策了。对于家庭收入5万以下的??来说这个政策也毫无意义 What a waste of time!
回复
Why "华人受益者少"? Aren't we earning more in average comparing to other ethnics?
回复
51里有一些疯狂为此政策吹嘘较好的,貌似受益颇多,还能代表全体加国华人。
回复
好是好,就是不应该封顶.
回复
此文很好!触及华裔民众的切身利益,值得称赞! 如果纵观加拿大的历史,会清楚地看到:每次保守党执政时间都不长久,细究其因-----保守党不会治理经济,它所推崇的各项经济政策,都是以符合中产阶级以上的富人的利益为前提,这次哈珀执政以来,从原来自由党政府接收430亿$财政盈余,推行降低HST 2%后财政状况随即急转直下,由盈余转为赤字持续在增长,截至2013年底加国全国人均赤字已达27,200$,而推行降低HST 2%中,最受益的当属富人,因为他(她)们收入高,消费也高,节省的HST也就多,所以说富人是推行降低HST 2%中最大受益群体;哈珀宣布退出京都协议,很显然是为了逃避卡尔加里炼油企业的高额排污费......;所以此文的论点是正确的,即:“家庭收入夫妇分开报税:华人受益者少”! 作者以针见血的指出:“已故联邦财政部长费拉逖反对此政策”----观点正确!而且已故联邦财政部长费拉逖,几次在公开面对媒体的场合,承认推行降低HST 2%后,而衍生的财政巨额赤字,是预估不足!-----媒体就此推断财政部长费拉逖是违心地执行推行降低HST 2%的,因为他自知降低HST2%,会带来严重的财政赤字后果。
回复
看来还是有明白人。赞一个。👍️
回复
😆😆😆保守党推出打击嫖客政策,让“嫖妓屋檐下”(PJWYX)的裤裆很不爽,老嫖攻击保守党也是可以理解地😆😆😆
回复
回复 逗你玩,:作为华裔,出现你这样的无道德之徒,并不奇怪!-------因为树林子大,什么鸟都有;如果你父母知道你来加拿大后,无所事事,唯有在中文网站专做嘴损的辱骂,其实你作为实际是缺少八辈子道德的羞耻你家祖上八辈阴德门庭-----你的父母一定后悔生了你这个如同牲畜,满嘴喷粪的子孙!当你出口骂人时,你就应该意识到别人会以牙还牙的回敬你;我们也赌咒你:你会断子绝孙的!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