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就业萎缩 多伦多两成华裔新移民自雇 /
  4. 全部评论 /

就业萎缩 多伦多两成华裔新移民自雇

阅读全文
支持华人自雇的吧,大家不容易吧! 华人就该相互支持!比如,去华人餐馆要给小费,买华人商店货不要太计较等。
回复
如果你能回国就是对华人的最大支持。
回复
关键要增加工作总量和减少移民及难民,不然的话总有人失业。
回复
自顾很辛苦。
回复
谁不知道自雇透漏税严重啊。年薪一万明显就是谎报。我还见过很多还故意报亏损呢。而且他们买的车也都以公司名义。一个个开着宝马,奔驰的。如果真的年收入才1万。可能住豪宅开开好车吗?这一万应该是满足了他所以衣食住行,甚至奢侈品旅游消费之后还剩下来的钱
回复
这些也只能是那些做买卖的公司, 餐馆酒楼才有这可能, 做CONSULTANT的公司根本没有这可能, 你问你的家庭医生, 能不能做到年年亏损?? 而且税务局没有你想的那么白痴的, 总是有办法查出来的. 如果你想的那么好, 自己试试做吧. 为何不给自己一个"开着宝马,奔驰"的"偷税漏税" 的机会呢?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回复
如果开个有限公司, 收入都进入有限公司帐上, 买车也以公司名义买, 自己从公司拿1万元收入, 是合法的。 钱基本在有限公司帐上不在个人帐上. 当然有限公司是归个人管的. 巴菲特们就是这么花钱的, 税率比他的秘书低, 绝对不是非法偷漏税.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钱在公司上也要报税缴税啊, 而且公司上的钱自己也无法拿来用.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自雇者靠偷税漏税增加收入是主要手段,所以他们报给税局的收入完全没有可信度。
回复
你这话有点过分了, 不是所有的自雇者可以偷税漏税的, 看从事什么行业, 如果做 CONSULTANT 的公司, 没有买卖的, like 家庭医生......., 基本没有什么途径偷税漏税, 因为每一分钱的收入都有证有据. 至于以公司名义买个车, 是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 不存在偷税漏税之嫌.
回复
为什么还要查自雇的税呐 都那么少了 有猫腻吗?。 还是公务员这帮老爷要维持高薪 要刮地皮呐。 大家讨论讨论吧
回复
问题是自雇的收入除了自己,谁能说的清楚?有的连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赚了多少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