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八大差别:加拿大和美国华人都差哪儿?
/
全部评论
/
八大差别:加拿大和美国华人都差哪儿?
阅读全文
桃花开了
2014-12-16 18:39
举报
1
整个一篇瞎扯淡。 完全是凭空臆想的。 至于说加国人都闲的没事,混吃等死,美国都忙事业,恐怕是作者就是这样整天闲的无聊,发这种凭空臆造东西,以为别人和他一样。😁
回复
Queer
2014-12-16 19:07
举报
0
这个作者向来思想偏激,看他其他文章也是如此,负能量满满,在论坛里面看见别人批评他,他还是要骂娘的。
回复
我行我荤
2014-12-16 19:21
举报
0
回复
Queer
:偏激倒是有点,不过蛮好玩的,读起来很带劲
回复
巧水儿
2015-01-04 15:46
举报
0
此文标题很吸引人,看完文章,又把所有评论一股脑看完。本人来’加‘不长,还没有到美国看看,本想以’加‘做为根据地,将来进军米国,但后来得到的种种信息,还是作罢。一是米国身份难得,二是治安相对不好,三是福利不如加国。认识2个朋友都是IT,米国研究+工作几年也没有拿到身份,来加工作,身份,房车都有啦。还是安心在加吧,毕竟有身份,有空咱去米国旅旅游,购购物,看看眼界。😋😋
回复
SUPERFAN
2014-12-18 12:01
举报
0
老婆是独立的人,不是谁的,能够用掉的钱才是钱,所以应该拼命挣,死劲花。多数人是白吃,如果让他们做主,是最大的灾难。咱也普通平庸,但不甘心普通平庸,尽量努力聪明一些,俺仰慕真正的聪明人,讨厌白吃。
回复
ariel.c
2014-12-18 10:18
举报
0
感觉能造福人类的都有点犟驴子基因,祝福他们长寿,千万别太早卸磨... 据说当年蒙古骑兵的战马大多是母马,个矮腿短,但耐寒扛饿,有冲劲还超有耐力,敢情这才是犟驴他祖宗,忽忽。😁
回复
ariel.c
2014-12-17 21:32
举报
0
qiqi这是在说王均瑶嘛?他的司机能说出那样的话,俺的第一反应是他挑太太实在没眼光,生前照顾不好自己老公的健康也就算了,身后还维护不了老公最后的尊严,简直是对财富事业至上论的莫大讽刺... 其实搞企业的人差不多都是很能扛的,生命力很旺盛,要么被不大不小但还要不了命的病吓到,自此醒悟收敛,这已经算是前世积德了,完全收手的可能性不大;要么就透支到底,底子好点的干到后来多病缠身不得不退,底子差点的就死扛到油尽灯枯,倒下来也大多是轰然崩塌,安稳的死法就不是这些人的宿命,要说遗憾后悔还得问他们自己,俺们这些外人看不懂也不忍看...
回复
SUPERFAN
2014-12-17 15:54
举报
0
什么叫老婆和家产给了别人,国移的封建思想总也改不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应多走些路,多做些事,努力工作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不能自甘平庸又自欺欺人。
回复
华人岛主
2014-12-17 14:54
举报
0
😆 论挣钱,捞美女的的能力, 康师傅是当之无愧的老师 😆
回复
ariel.c
2014-12-17 12:13
举报
0
活得有目标感,有盼头和信心的人,精神面貌会很不一样的。可以没有功利心,不能没有进取心,越付出,越感恩,越踏实,越强韧。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4-12-17 14:59
举报
0
你说的当然是对的,非常对。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4-12-17 09:37
举报
0
社会要发展进步, 还是要多提倡“上进”的. 美国人从艰苦的西部拓荒时代开始, 一直没丢掉侵略性, 这是一个帝国存在的基础. 竞争就是争夺行为. 加拿大人的懒散悲观, 注定是没落的大阴蒂国下面的小跟班.
回复
HeartSutra
2014-12-16 22:55
举报
0
苏东坡曾说:“大凡为文,当使气象峥嵘,五色绚烂;渐老渐熟,乃造平淡。这是为艺之道;也是为学之道;也是为人之道。” 谁不曾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现早已过了那所谓“追求上进”的年龄,最终懂得了平淡心安才能知足常乐。 加拿大让我活得很心安。
回复
刚好路过
2014-12-16 22:54
举报
0
有的地方挺逗的。
回复
ariel.c
2014-12-16 20:48
举报
0
"文安"这个说法很有意思啊😁
回复
我行我荤
2014-12-16 19:23
举报
0
听说这位作者不仅喜欢骂人,还喜欢打架😆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4-12-16 16:30
举报
0
其实如果真能做到乐呵呵坐吃等死,该是多么幸福的事。 人的悲剧就是因为想得太多, 这价值,那理想的,自寻烦恼! 哈哈哈哈
回复
华人岛主
2014-12-16 18:03
举报
0
😆 典型的不取上进 😆
回复
chinaei
2014-12-16 15:29
举报
0
有很多道理. 对美加移民的描写也是生动传神. 比如 在美国粗话也是生产力.摆什么芙蓉出水、玉体横陈的谱啊? 要说英裔,加拿大的保皇党绝对看不起美国土包子,美国土豪也一样不把加拿大的破落皇族放在眼里,因为有历史的宿怨. 都把中国当成了匈奴,把国内同胞都视作胡虏,只要有人撰文提中国的好,立刻就会招来一大群红歌高手的吟抗唱议。所以,不容易发生人与人之间的羡慕嫉妒恨,就是有,程度也比较轻,加上美国人普遍爱施舍,信奉“不可含怒到日落”的神谕,人类前途,天灾人祸,加拿大人自然也忧虑得最紧最急。 有几人的研究是站在风口浪尖最前沿的?自由市场经济中的消费主义,已经把世界弄得灯干油尽,可美国的经济学奖获得者们,竟然还在那里毫无新意地贬低计划控制,歌颂市场调节。美国很多华人学者也一样,整日沉浸在美帝国的辉煌春梦里,还在把科学和民主当作B宝,要么批评中国民主和人权状况,要么比较东西文明和黄白人种,更多的是聚众而吃,抱团而戏,同床而乐
回复
lornpark51
2014-12-16 13:51
举报
0
我自己挺无聊的,跑来看这种文章。
回复
桃花开了
2014-12-16 13:17
举报
0
多数都是胡扯。有时间我再一一驳斥
回复
ydd
2014-12-16 13:47
举报
0
别驳了, 做点其他有意义的事去吧. 加拿大人没理想没追求没信念, 除了上边吃下边LA, 就拿这些无聊的事来打发无聊的生活. 你什么时候看到美国人热议美国和加拿大对比了. 好象美国一提到加拿大就是一个小兄弟, 别无其他了吧. 我写此贴子也确是如我自己所说拿这些无聊的事来打发无聊的生活. 我就此打住了, 你们玩吧.
回复
桃花开了
2014-12-16 15:34
举报
0
回复
ydd
:呵呵,你的逻辑很可笑,也很荒唐。只不过今天很忙,我没时间一点点来说你荒唐在哪里。
回复
Shao Pang
2014-12-16 13:07
举报
0
作者对美国华人的生活环境可能不太了解。第一条关于英语能力的描述与实际情况相去甚远。作者如果去纽约的三个华阜看看就知道什么才是“一辈子生活在Chinese Circle里不出来,也照样混得过去”。以致人们笑话说,美国增加两个新的州,福州和温州。 作者关于“美国是熔炉,对移民的归化要求高,Anglophone又比较强势”的说法更是与事实不符。在美国南方,不说英语的人满街都是(只说西班牙语)。我本人就曾在佛罗里达的Fort Lauderdale遇到过连续两家加油站找不到一个说英语的。
回复
brainless
2014-12-16 16:29
举报
0
看来作者在忽悠我们,差一点又被华人欺骗了!
回复
HeartSutra
2014-12-16 12:15
举报
0
更喜欢加拿大,这真是个修心养性的好地方。其实世人折腾半天,说到底不就为两个字,名和利。但正如岳飞所写,三千功名尘与土。心安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4-12-16 12:58
举报
0
”心安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说的很好!
回复
ydd
2014-12-16 14:03
举报
0
本来不想再写贴了, 看了你的就再说两句. "世人折腾半天,说到底不就为两个字,名和利."如果你非要拿此二字来概括人, 那就尊重你的选择. 不过我想说, 人吃饭是为了活着, 但活着不是为了吃饭. 人一生要有点人生价值, 不是坐吃等死.
回复
桃花开了
2014-12-16 15:35
举报
0
回复
ydd
:在加拿大就是坐吃等死,在美国就是有人生价值? 这的多傻才能得出这样的荒唐结论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ydd
2014-12-16 11:41
举报
0
毛主席曾说过,人活着是要有一点精神的. 那些拿着混混噩噩,无所作为当幸福的华移们, 还是在加拿大呆着吧.
回复
dalu2020
2014-12-16 11:27
举报
0
美国太乱了。
回复
ls20899
2014-12-16 11:27
举报
0
有点想再移美国了
回复
SUPERFAN
2014-12-16 11:10
举报
0
美国是真正的资本主义。有本事的去,没本事的回流。
回复
游夫
2014-12-16 10:53
举报
0
由于美国绿卡较加拿大PR更难拿,所以没身份的美国华人黑民比加拿大多得多.
回复
华人岛主
2014-12-16 10:03
举报
0
🤔 🤔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八大差别:加拿大和美国华人都差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