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惊!TTC和多伦多警局从来不用雪胎 /
  4. 全部评论 /

惊!TTC和多伦多警局从来不用雪胎

阅读全文
同为国移,我觉得大家这样很不好。 既然都是技术移民的,也算是受过教育的,为一件小事喋喋不休,出口伤人,不依不饶,同室操戈,太没必要了。 这本来是个可大可小,见仁见智的事。一部分网友的意思是不要唯条件论,用不用在个人。有人一辈子不用小心把车开好也没什么问题。就好像有人没了GPS就彻底路痴了,过度强调外在条件。而且非要抬杠,把问题绝对化不说,还咒人死全家。且不说你们专业知识比别人懂多少,有没有枪手之嫌,就凭这种气量,你们就应该愧对于你们接受的教育。为什么要被教育?无非是减少一些兽性,多一些人性,看来你们所受的教育还是不够,学了点专业,缺了很多人品。如果自认为人品不差,那就去看看医生,因为这是病,叫强迫症!😠
回复
吵啥哟。 我这个 最实惠,绝对不会乱花钱。 我告诉你们在多伦多不用雪胎。
回复
又来一个没用雪胎还侥幸活着的。 快点, 趁着还活着,多来几个发发帖, 告诉大家雪胎没用。否则再迟就没机会了。
回复
事关生命,千万别误导。
回复
雪胎绝对有帮助! 可是开车习惯更重要。 所以从未装那东西, 原来警察也是这样!
回复
从来不用雪胎,一样开了十年。 起决定作用的是开车的人,而不是雪胎。
回复
谁能保证第11年,人是否在雪天因路上打滑。。。。。。。。。。 谁能保证第12年。。。。。。。。。。 谁能保证第13年。。。。。。。。。 。。。。。。。。。。。。。。
回复
回复 小小灵通:这谁也保证不了,有雪胎也一样保证不了。 我练车时就用的是有雪胎的车(教练的车),雪地里一样打滑,比四季胎好不了多少。
回复
回复 macrophagec:又是个外行。 用了练车师傅的车就断定雪胎没比四季胎好。练车用的轮胎磨损要比自家车快几倍都不止。一个很旧的雪胎的纹路对积雪已经不起作用了。 况且雪胎实际可以细分好几种针对不同的路面情况。想用一种雪胎来适应冬季的各种天气目前还不现实。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多伦多人谈雪胎没用容易被其他省份嘲笑。魁省强制所有车都要换雪胎 多伦多扫雪及时,路况不好的时候相对较少。 不换雪胎的主要理由并非雪胎无用,而是 1。省钱省事 2。冰雪路面相对较少 如果这两条都不成立,别人给你免费换最好的雪胎,且路面长期是硬帮帮的冰雪,你看这里有几人不换雪胎
回复
楼上说的对极了。💯
回复
这很明显吗!!是增加TTC及警察的预算,你还觉得他们真是想让TTC及警察减少交通事故呀,太天真了。在加拿大多伦多冬天也不是今年才有的,以前也比现在雪还要大,也没有人提出这个问题,现在提出来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增加TTC及警察的预算,让他们有明显的理由增加预算罢了,下一步就是增税了,还用问吗!
回复
所以有些家长还是别自己辅导孩子的学习,自己错了都不知道,还理直气壮的,小心一错错三代。
回复
在Toronto雪胎不是必须的,我们可以在车祸事故里去看看统计。 这些商业宣传,对女性比较起作用; 高中物理学得好的比如克飞同志,已经从科学的角度给予了说明。
回复
晕,克飞的高中物理老师明显是体育老师兼职的。
回复
如果你在雪天开四季胎的车出车祸死了,希望能麻烦来这里说一下,提醒我们雪胎还是有用的。谢谢!
回复
本人也曾经不信雪胎,后来把家里的车全部换成四驱,还是感觉差了一点,又换雪胎,明显好开但还是差一点点点,就狠心去车行换了他们推荐的雪胎,好开。 但是说实话,经常在天气差的时候开的很快,有一种特意逞能的心理。 所以最好是用小心爆胎的心理,开辆四驱佩着适合本地冬季路况的雪胎。 但是每年换两次胎烦死人啦! 如果你不信雪胎的作用也没关系,慢慢靠边开离前面车远点。 大家自己照顾自己吧,有什么好争论的?爱用不用呗。 就是不给你用。
回复
我觉得90%靠驾驶习惯,但是碰到雪多或者是有冰的时候,雪胎也是有用的。
回复
雪胎起的作用很小,商家的营销罢了,可以忽略。关键在经验,Jc和Ttc司机每天在路上跑最清楚了。
回复
TTC和警察不装冬季胎,他们出车祸的概率也不高啊。我今天撞路边是因为我开的太快,我装的冬季胎。
回复
不能偷换概念。用雪胎和驾驶习惯比较。要比较同一个人,同一台车,不同轮胎。
回复
哈哈哈哈。 我楼上19人,竟然没有人知道雪胎用。 雪胎不应该叫雪胎,应该叫冷胎或冻胎。 轮胎7度以下开始硬化变形,traction减低,越冷越厉害,我以前住北部,冬天早上轮胎冷的变方形,慢慢开车20-30尺令轮胎变暖。 四季胎变形温度高,冻胎变形温度较低。 冻胎不易变形因为较软,当温度高于7度,要换,否则损耗快。
回复
多伦多没下雪的时候没6分钟一起事故。下雪的时候每3分钟一起事故。雪胎还是有用的,不装雪胎的直接承认自己想省钱就得了。ttc都承认不装雪胎是为了省钱,而不是雪胎没有用。远离雪胎少的区,下雪天尽量少开车。
回复
装不装雪胎是个人的选择问题,不过安装雪胎后,在雪天里下坡和上坡容易了许多,还有高速的引路上也安全许多。去年冬天,有位车龄超过25年的朋友,就在冬天最后一场薄雪中,由于四季胎打滑,出了人生的第一次车祸。涨了保险之后,算了笔账,发现买雪胎还是便宜一点。问过有经验师傅,雪胎和四季胎的区别在于,雪胎的材质制作是适合气温10度以下行驶,而四季胎在低于10度气温的情况下,就会因为冷而变硬,那就是为什么会容易出现打滑现象。
回复
纠正你的错误。雪胎和四季胎的临界点不是10度,是7度。7度以下四季胎会的胶会变硬,逐渐失去弹性和对地面的附着力。高于7度,雪胎的胶会变得过软,粘性增加,开着费油。
回复
这个例子刚好说明雪胎作用不大, 薄雪时四季胎也没问题, 出事故是人的问题, 上下坡打滑 事故, 速度那么低, 如何事故, 如果每天要爬坡, 还是换雪胎, 其他人慢慢开就行, 速度快 = 事故,
回复
装防滑链更好, 还不用换胎。
回复
不装雪胎的人根本就无权议论雪胎如何,因为根本就没有对比地。原先我不装雪胎,觉得四季胎也OK,但下雪爬坡的时候明显不给力,今天就看到不少在坡下做原地乱滚的车,而装上雪胎后,就明显爬得有力多了。
回复
需要用雪胎吗?我开了多年车, 从来就没有用过雪胎, 也没出过问题.。。开车开得不好的, 才需要用雪胎吧! 如果对惯性与摩擦力的理解不好, 就是用雪胎一样出问题的. 只要轮子是基本均匀地滚过去的, 路面滑只会更省油, 难道这样不好吗?
回复
你来发贴,只是说明你还活着。如果不知道在工艺配方上,雪胎和四季胎对温度的临界点的不同就不要出来喷了。另外你看过一级方程式的比赛么?知道服务站里很重要的一道轮胎的服务工序是什么?
回复
回复 小小灵通:你不懂的, 只要你车开得基本不需要摩擦力, 路面滑与不滑是没有任何区别的.。。只在需要摩擦力, 但地面没有提供足够的摩擦力时, 车辆才会失控.。。 所有较大的加速与减速, 大幅转弯均需要足够的摩擦力, 正常保持匀速直线运动, 并不需要摩擦力, 这是物理中的公理。只要判断路况, 在路滑的地方之前, 该做的先做好, 然后以匀速运动驰过这些路面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回复
回复 克 飞:路况不是永远你都能预估到的。经常有你不撞人,人来撞你的情况。那个时候,只要能提前刹住半米,可能就能拣回条命。 “匀速直线运动不需要摩擦力”,您是理想主义者还是你生活在实验室里? 白鼠?
回复
展开 31 条回复
首先, 把Winter tire叫做"雪胎"实在是误导. Winter tire最有效的时候是在路面结冰或是薄薄一层雪的时候. 如果积雪很厚, 冬季胎与四季胎几乎没什么区别.
回复
你也是个大外行。 雪胎是个比较宽泛的说法。举例说,一条雪胎是否好用,其纹路设计就很有讲究。有的适合湿雪,有的适合干雪,有的适合雪里带冰粒等等。所以很难说哪条雪胎最好,要针对当时下雪的具体情况。通常选择雪胎要根据当地通常的雪况去选比较好。但无论怎样,雪胎和四季胎在冬季有很大的不同。绝对比是否是四驱车还重要。 说明,我不是卖轮胎的哈。
回复
错。雪胎的纹路设计使它对雪的厚度的适应力大大的提高。下雪时,你能看到有的前车车轮总是保持黑色,就是因为压到雪后,雪会很好的从胎面脱落不会附着。
回复
买雪胎的人不傻。有雪胎没雪胎是两回事。
回复
怪不得下雪不见警察
回复
不用雪胎也不见ttc,和警察会增加车祸,可见雪胎的作用被人夸大,关键还是开车的人。
回复
常在河边走, 如果你开着辆前驱车没雪胎,车技多好都要靠运气了。
回复
回复 .黑.:至少多伦多,雪胎不是必须的。什么叫做“车技多好都要靠运气了”,难道没有雪胎出车祸是早晚的事情?据我所知,雪胎的作用绝对被大大地夸大了。很多时候是商业的需要,才蒙你没商量。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不懂高分子和轮胎,就不要在这里误导大家。有人信了你的,发生意外,你会遭报应的。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