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惊!TTC和多伦多警局从来不用雪胎
/
全部评论
/
惊!TTC和多伦多警局从来不用雪胎
阅读全文
故人楼上
2015-02-10 14:10
举报
0
同为国移,我觉得大家这样很不好。 既然都是技术移民的,也算是受过教育的,为一件小事喋喋不休,出口伤人,不依不饶,同室操戈,太没必要了。 这本来是个可大可小,见仁见智的事。一部分网友的意思是不要唯条件论,用不用在个人。有人一辈子不用小心把车开好也没什么问题。就好像有人没了GPS就彻底路痴了,过度强调外在条件。而且非要抬杠,把问题绝对化不说,还咒人死全家。且不说你们专业知识比别人懂多少,有没有枪手之嫌,就凭这种气量,你们就应该愧对于你们接受的教育。为什么要被教育?无非是减少一些兽性,多一些人性,看来你们所受的教育还是不够,学了点专业,缺了很多人品。如果自认为人品不差,那就去看看医生,因为这是病,叫强迫症!😠
回复
8号
2015-02-06 01:44
举报
0
吵啥哟。 我这个 最实惠,绝对不会乱花钱。 我告诉你们在多伦多不用雪胎。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6 16:10
举报
0
又来一个没用雪胎还侥幸活着的。 快点, 趁着还活着,多来几个发发帖, 告诉大家雪胎没用。否则再迟就没机会了。
回复
加拿大矿工
2015-02-06 17:47
举报
0
事关生命,千万别误导。
回复
宇宙洪荒
2015-02-04 09:56
举报
0
雪胎绝对有帮助! 可是开车习惯更重要。 所以从未装那东西, 原来警察也是这样!
回复
macrophagec
2015-02-04 00:59
举报
0
从来不用雪胎,一样开了十年。 起决定作用的是开车的人,而不是雪胎。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4 05:05
举报
0
谁能保证第11年,人是否在雪天因路上打滑。。。。。。。。。。 谁能保证第12年。。。。。。。。。。 谁能保证第13年。。。。。。。。。 。。。。。。。。。。。。。。
回复
macrophagec
2015-02-05 22:58
举报
0
回复
小小灵通
:这谁也保证不了,有雪胎也一样保证不了。 我练车时就用的是有雪胎的车(教练的车),雪地里一样打滑,比四季胎好不了多少。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5 23:30
举报
0
回复
macrophagec
:又是个外行。 用了练车师傅的车就断定雪胎没比四季胎好。练车用的轮胎磨损要比自家车快几倍都不止。一个很旧的雪胎的纹路对积雪已经不起作用了。 况且雪胎实际可以细分好几种针对不同的路面情况。想用一种雪胎来适应冬季的各种天气目前还不现实。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inoo
2015-02-03 22:03
举报
0
多伦多人谈雪胎没用容易被其他省份嘲笑。魁省强制所有车都要换雪胎 多伦多扫雪及时,路况不好的时候相对较少。 不换雪胎的主要理由并非雪胎无用,而是 1。省钱省事 2。冰雪路面相对较少 如果这两条都不成立,别人给你免费换最好的雪胎,且路面长期是硬帮帮的冰雪,你看这里有几人不换雪胎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5-02-03 13:23
举报
0
楼上说的对极了。💯
回复
coffeeholic
2015-02-03 12:37
举报
0
这很明显吗!!是增加TTC及警察的预算,你还觉得他们真是想让TTC及警察减少交通事故呀,太天真了。在加拿大多伦多冬天也不是今年才有的,以前也比现在雪还要大,也没有人提出这个问题,现在提出来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增加TTC及警察的预算,让他们有明显的理由增加预算罢了,下一步就是增税了,还用问吗!
回复
捉鱼小子
2015-02-03 12:36
举报
0
所以有些家长还是别自己辅导孩子的学习,自己错了都不知道,还理直气壮的,小心一错错三代。
回复
paclcui
2015-02-03 11:29
举报
0
在Toronto雪胎不是必须的,我们可以在车祸事故里去看看统计。 这些商业宣传,对女性比较起作用; 高中物理学得好的比如克飞同志,已经从科学的角度给予了说明。
回复
捉鱼小子
2015-02-03 12:31
举报
0
晕,克飞的高中物理老师明显是体育老师兼职的。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3 19:29
举报
0
如果你在雪天开四季胎的车出车祸死了,希望能麻烦来这里说一下,提醒我们雪胎还是有用的。谢谢!
回复
.黑.
2015-02-03 09:14
举报
0
本人也曾经不信雪胎,后来把家里的车全部换成四驱,还是感觉差了一点,又换雪胎,明显好开但还是差一点点点,就狠心去车行换了他们推荐的雪胎,好开。 但是说实话,经常在天气差的时候开的很快,有一种特意逞能的心理。 所以最好是用小心爆胎的心理,开辆四驱佩着适合本地冬季路况的雪胎。 但是每年换两次胎烦死人啦! 如果你不信雪胎的作用也没关系,慢慢靠边开离前面车远点。 大家自己照顾自己吧,有什么好争论的?爱用不用呗。 就是不给你用。
回复
zhouhuihui
2015-02-03 08:44
举报
0
我觉得90%靠驾驶习惯,但是碰到雪多或者是有冰的时候,雪胎也是有用的。
回复
citi
2015-02-03 08:03
举报
0
雪胎起的作用很小,商家的营销罢了,可以忽略。关键在经验,Jc和Ttc司机每天在路上跑最清楚了。
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5-02-03 07:40
举报
0
TTC和警察不装冬季胎,他们出车祸的概率也不高啊。我今天撞路边是因为我开的太快,我装的冬季胎。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3 08:20
举报
0
不能偷换概念。用雪胎和驾驶习惯比较。要比较同一个人,同一台车,不同轮胎。
回复
8号
2015-02-03 02:22
举报
0
哈哈哈哈。 我楼上19人,竟然没有人知道雪胎用。 雪胎不应该叫雪胎,应该叫冷胎或冻胎。 轮胎7度以下开始硬化变形,traction减低,越冷越厉害,我以前住北部,冬天早上轮胎冷的变方形,慢慢开车20-30尺令轮胎变暖。 四季胎变形温度高,冻胎变形温度较低。 冻胎不易变形因为较软,当温度高于7度,要换,否则损耗快。
回复
sqley
2015-02-03 00:55
举报
0
多伦多没下雪的时候没6分钟一起事故。下雪的时候每3分钟一起事故。雪胎还是有用的,不装雪胎的直接承认自己想省钱就得了。ttc都承认不装雪胎是为了省钱,而不是雪胎没有用。远离雪胎少的区,下雪天尽量少开车。
回复
蓝天紫枫
2015-02-03 00:52
举报
0
装不装雪胎是个人的选择问题,不过安装雪胎后,在雪天里下坡和上坡容易了许多,还有高速的引路上也安全许多。去年冬天,有位车龄超过25年的朋友,就在冬天最后一场薄雪中,由于四季胎打滑,出了人生的第一次车祸。涨了保险之后,算了笔账,发现买雪胎还是便宜一点。问过有经验师傅,雪胎和四季胎的区别在于,雪胎的材质制作是适合气温10度以下行驶,而四季胎在低于10度气温的情况下,就会因为冷而变硬,那就是为什么会容易出现打滑现象。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3 08:17
举报
0
纠正你的错误。雪胎和四季胎的临界点不是10度,是7度。7度以下四季胎会的胶会变硬,逐渐失去弹性和对地面的附着力。高于7度,雪胎的胶会变得过软,粘性增加,开着费油。
回复
gbot
2015-02-03 08:57
举报
0
这个例子刚好说明雪胎作用不大, 薄雪时四季胎也没问题, 出事故是人的问题, 上下坡打滑 事故, 速度那么低, 如何事故, 如果每天要爬坡, 还是换雪胎, 其他人慢慢开就行, 速度快 = 事故,
回复
LaoBiao11
2015-02-02 22:52
举报
0
装防滑链更好, 还不用换胎。
回复
字一行
2015-02-02 22:23
举报
0
不装雪胎的人根本就无权议论雪胎如何,因为根本就没有对比地。原先我不装雪胎,觉得四季胎也OK,但下雪爬坡的时候明显不给力,今天就看到不少在坡下做原地乱滚的车,而装上雪胎后,就明显爬得有力多了。
回复
克 飞
2015-02-02 21:06
举报
0
需要用雪胎吗?我开了多年车, 从来就没有用过雪胎, 也没出过问题.。。开车开得不好的, 才需要用雪胎吧! 如果对惯性与摩擦力的理解不好, 就是用雪胎一样出问题的. 只要轮子是基本均匀地滚过去的, 路面滑只会更省油, 难道这样不好吗?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2 21:07
举报
0
你来发贴,只是说明你还活着。如果不知道在工艺配方上,雪胎和四季胎对温度的临界点的不同就不要出来喷了。另外你看过一级方程式的比赛么?知道服务站里很重要的一道轮胎的服务工序是什么?
回复
克 飞
2015-02-02 21:16
举报
0
回复
小小灵通
:你不懂的, 只要你车开得基本不需要摩擦力, 路面滑与不滑是没有任何区别的.。。只在需要摩擦力, 但地面没有提供足够的摩擦力时, 车辆才会失控.。。 所有较大的加速与减速, 大幅转弯均需要足够的摩擦力, 正常保持匀速直线运动, 并不需要摩擦力, 这是物理中的公理。只要判断路况, 在路滑的地方之前, 该做的先做好, 然后以匀速运动驰过这些路面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2 21:23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路况不是永远你都能预估到的。经常有你不撞人,人来撞你的情况。那个时候,只要能提前刹住半米,可能就能拣回条命。 “匀速直线运动不需要摩擦力”,您是理想主义者还是你生活在实验室里? 白鼠?
回复
展开 31 条回复
Shao Pang
2015-02-02 20:25
举报
0
首先, 把Winter tire叫做"雪胎"实在是误导. Winter tire最有效的时候是在路面结冰或是薄薄一层雪的时候. 如果积雪很厚, 冬季胎与四季胎几乎没什么区别.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2 21:00
举报
0
你也是个大外行。 雪胎是个比较宽泛的说法。举例说,一条雪胎是否好用,其纹路设计就很有讲究。有的适合湿雪,有的适合干雪,有的适合雪里带冰粒等等。所以很难说哪条雪胎最好,要针对当时下雪的具体情况。通常选择雪胎要根据当地通常的雪况去选比较好。但无论怎样,雪胎和四季胎在冬季有很大的不同。绝对比是否是四驱车还重要。 说明,我不是卖轮胎的哈。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3 20:28
举报
0
错。雪胎的纹路设计使它对雪的厚度的适应力大大的提高。下雪时,你能看到有的前车车轮总是保持黑色,就是因为压到雪后,雪会很好的从胎面脱落不会附着。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5-02-02 20:15
举报
0
买雪胎的人不傻。有雪胎没雪胎是两回事。
回复
lulubear
2015-02-02 17:48
举报
0
怪不得下雪不见警察
回复
昭然
2015-02-02 17:39
举报
0
不用雪胎也不见ttc,和警察会增加车祸,可见雪胎的作用被人夸大,关键还是开车的人。
回复
.黑.
2015-02-02 18:23
举报
0
常在河边走, 如果你开着辆前驱车没雪胎,车技多好都要靠运气了。
回复
东湖山庄
2015-02-02 18:55
举报
0
回复
.黑.
:至少多伦多,雪胎不是必须的。什么叫做“车技多好都要靠运气了”,难道没有雪胎出车祸是早晚的事情?据我所知,雪胎的作用绝对被大大地夸大了。很多时候是商业的需要,才蒙你没商量。
回复
小小灵通
2015-02-02 20:52
举报
0
回复
东湖山庄
:不懂高分子和轮胎,就不要在这里误导大家。有人信了你的,发生意外,你会遭报应的。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惊!TTC和多伦多警局从来不用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