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今天的新移民越来越牛:王斗就是个缩影 /
  4. 全部评论 /

今天的新移民越来越牛:王斗就是个缩影

阅读全文
错过2015年的比特币 不要错过2025年的AI
回复
2025我说请大家all in AI 这是普通人逆天改命的最后机会
回复
人生就是个选择
回复
2016年我把上海的房子卖了,梭哈比特币,结果我就真的啥都不干就有钱赚了🤣
回复
这篇帖子2015年2月4日,我提到比特币,估计看贴的,回贴的,没人注意🤣🤣🤣
回复
哈哈哈,看着这些回帖还挺逗乐的。
回复
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TVB 🙂
回复
我看好王斗。 也许你在加拿大会失败,但离开支国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 你的人生比99.99%的支人精彩。 抬起下巴,走好前路。
回复
一看就是自吹自擂的東西,問問他天有多高低有多厚,他知道嗎?
回复
湖北
回复
其实你还真不如来个硬广告,直截了当、简明扼要地说明你的目的,这种犹抱琵琶的扭捏作态是51网友最反感的。
回复
中国那些所谓微商在特定变态环境生存。 跟加拿大保险经纪一样,大部分人存活不了,小部分傻尻以为自己是下一个神。
回复
新生力量,朝气蓬勃,加油,王斗。
回复
一起加油!!!
回复
不错,好歹我记住了这个名字.
回复
😎
回复
第一次见到楼主对那么多的发对帖回复。这让我想起了一个词:涵养。
回复
🤨
回复
显然他不敢回答我的问题。 你能帮他回答吗? "你在51上发表这样的一篇广告软文。51收你多少钱?"
回复
回复 io99:在这么的跟帖中,这是最具真知灼见的。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想不干活也挣钱???到加拿大来就是“方向性的错误”。不信你就试几年。这种事不敢说没有,就是几率太低太低,可以中649相比。王先生别小看51网这些老油条,大家都是见过世面的,华人巴非特唐维祯就是大家眼睁睁看着兴起,又眼睁睁看着衰落的。
回复
从来不敢小看任何人。
回复
这次不会让你失望,因为他根本就没兴起。
回复
老唐早先也在51广告,有一大批“追随者”,他比你高调,但后来成了“唐伪真”。
回复
原来是有故事的人啊。
回复
回复 王斗:你在51上发表这样的一篇广告软文。51收你多少钱?
回复
感觉此人什么都干过,就是没挣到钱。
回复
一直打工,能赚到钱才怪!😒
回复
回复 王斗:我想请问一下,40秒自由落体会下降多少米?
回复
回复 显示名称:前面已经解释过,视频里面可以大概数一下。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是不是英语神童加电脑天才不重要, 远离屎加饱万劣旺, 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回复
过来人的有感而发啊!😉
回复
5弟,这位明显是位支那国移,一落地就没想去作洋工崽。 作为一位幸福的都快不行了的资深洋奴,你作何评论?要不要去劝劝他?😆
回复
回复 无忧了:屎加饱国移腰缠万贯又如何? 籍贯上还是得写上屎加饱嘛。 大家耸耸肩, 也算给你个面子😆。
回复
像本坛克飞。 有生意还有空挂在51?还微信营销呢,来个whatsapp 营销差不多。
回复
论坛刷帖是10多年留下来的老习惯,是互联网营销的鼻祖!😆
回复
哈哈一个细节,“他曾经在澳洲黄金海岸从3000米高空跳伞,40秒自由落体后再开伞,生死就是一瞬间,”,王伙计,我本人做过十数年职业飞行员,高空跳伞自然不在话下,你清醒地确定是40秒吗?哈哈
回复
😆视频在这里 http://youtu.be/nmEJu0egFOs 跳伞全过程大约40秒,非全部自由落体。
回复
回复 王斗:欧拉拉,刚看到你的那个视频,你那个叫“婴儿跳”,你是婴儿,是你后面的那位跳的,别说40秒的数据是一个太低级的错误,就算没错,400秒也和你没关系呀,绑个母猪也是后面那人的事,再说,这种旅游项目没有一丝一毫的危险性,看到你后面的那人手臂上的高度计了没有?在一定高度上是会强制开伞的!话说回来,你本不应该拿这个经历炫耀,太小儿科了,撞到专家,贻笑大方,哈哈。你做微信一样,说不定51里就有专家,内行,所以,低调为本。
回复
欧拉拉,刚看到你的那个视频,你那个叫“婴儿跳”,你是婴儿,是你后面的那位跳的,别说40秒的数据是一个太低级的错误,就算没错,400秒也和你没关系呀,绑个母猪也是后面那人的事,再说,这种旅游项目没有一丝一毫的危险性,看到你后面的那人手臂上的高度计了没有?在一定高度上是会强制开伞的!话说回来,你本不应该拿这个经历炫耀,太小儿科了,撞到专家,贻笑大方,哈哈。你做微信一样,说不定51里就有专家,内行,所以,低调为本。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谈海,您这文章写得“直销”味道太浓了吧,委婉点不会吗?
回复
51 上都是变态的穷屌丝, 劝你里51 远点,成功就离你近点
回复
你先学好汉语,不要写错字,成功就离你近点。知道哪个字错了?猜吧。
回复
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伙计,谈海是典型的中国大陆式笔杆子,但是,这种风格,与加拿大的社会格格不入,所以,低调没坏处,最忌讳的就是“为富不仁”式的人物,这个“富”,也包括学识能力。。。所以,要多说一说:你可以为别人做什么,如何为他人创造快乐?不要自吹自擂,老说自己有多大本事,多麽高明。。。。。。
回复
老移民都觉得大陆来的新移民都得走他们的老路,苦兮兮的打labor,控诉下资本主义的不公,然后悲鸣几句错过中国发展的十年,现在新移民素质越来越高是必然的趋势,你跟老移民说什么微信营销啊,他们哪儿懂那个呀,他们就天天拿微信熬鸡汤传谣言跟国内的同学攀比得来劲儿着呢,王斗不错,过的好就要多说说,刺激刺激这些老移民,省的他们一天到晚以为谁都得跟他们似的。
回复
哈哈哈哈,您太幽默了!!!国内的移动互联网势头的确非常猛烈!!我们多村也要跟上不是吗?!
回复
回复 王斗:嗯,国内靠微信营销年入百万的90后有的是,这个东西不是说你在一边酸唧唧的说人家吹牛就不存在了,国内现在互联网O2O之类的项目多火爆啊,我觉得你这个文章其实发51上不合适,你懂得,营销讲究受众,51网上全是屌丝,既没受过教育也不相信别人能获得成功。
回复
回复 Queer:51上也有您这样的明白人啊!
回复
还真在多伦多,希望你成功,给老移民们点鼓励。
回复
收到!
回复
祝你成功,这里有些人心态不正常,别在意。
回复
谢谢鼓励!我会努力的!
回复
哈哈哈,九头鸟和雷公好像从来没有交过手啊
回复
"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怎样不干活也能赚钱" ,小兄弟如果这是你的理想,那你的理想并不难实现的,许多人也实现了,而真正最难实现的人生大理想是“赚更多钱的目的是捐给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和动物”,这样你自己才能赚到快乐和健康。快乐和健康比赚钱重要的多。当今社会赚快钱/肥钱哪有不粘不坑别人血汗的,这里的因果你应懂的。
回复
赚钱快看是怎么赚的,李笑来3年赚了1个亿的比特币,我看就比较干净。 谢谢提醒和提点拨,先自己自由,让后让能帮的人自由,这才是我想要的快乐。
回复
回复 王斗:如果你想要的快乐是"先让自己自由,让后让能帮的人自由",你还真应该煽写这篇文章的人十个大嘴巴. 这同"当他想移民加拿大的时候,他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怎样不干活也能赚钱"的差别有多大,你不会看不出来吧. 其实很多事情是心知肚明的事,但是用什么方式表达出来差别就大了. 这就如同不要说你的人生目标是金钱和女人,要说事业与爱情.... 或许这些在你成功后都无所谓了,在此之前还是要注意点细节. 虽然我不懂你从事的微信营销,但是很希望你能成功. 对那些天天抱怨在加拿大没有发展机会的人,你的成功会是个很好的反驳. 加油!
回复
回复 elea:😉加油!!!油价跌了!快加!!
回复
写得不错。
回复
我也觉得不错!谈海,赞一个!
回复
回复 王斗:你就是那个王斗?真人在此,我再回头去看看那篇文章。
回复
王斗竟然一一回复不喜欢他的帖子,看来他不忙。不干活就挣钱,您挣的是谁的钱啊?这让我想起了红十字会的人。。。还有那曲小苹果。
回复
我是看到大家的评论,很有意思,才第一次注册51上了和大家交流的,我很忙,在忙也要交流,交流是忙的一部分。不是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