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新闻精要2015-06-07
/
士嘉堡建30层高楼引起争议
/
全部评论
/
发展商计划在士嘉堡建30层高楼引争议
阅读全文
victoria12
2015-06-08 17:49
举报
0
反对。 那个地方是交通要道,紧邻401/404/DVP, 增加那么多人口肯定会造成交通恶梦。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09 12:07
举报
0
是滴!
回复
hallon
2015-06-08 12:20
举报
0
靠,建高层都反对,这有逻辑嘛??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08 14:21
举报
0
邻居搞点分租房, 都有人向市府抗议的. 这365家新居民, 加上好几个商店, 都挤在屁大点的那个地皮上, 比分租房更扰民呀!
回复
hallon
2015-06-09 11:56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往山林里面住,鸟兽为伍,渴饮甘泉去啊!城市就是人多,没人还能叫城市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09 12:07
举报
0
回复
hallon
:附近到处几十层的水泥森林, 那叫笼屋! 多伦多不能变成另一个香港, 没有生活质量.😂
回复
明戈
2015-06-08 10:26
举报
0
建30层的商住两用大厦,是非常好的想法,可以带动周边的经济,应该支持,这个凯利真有点问题,下次大家别再选他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08 09:57
举报
0
"并指市府的规划研究早建议将华登路(Warden Ave.)至维多利亚公园路(Victoria Park Ave.)一带﹐列为高人口密度的地区。", 靠, Sheppard沿线的土地房不能买了! 按规划走, 以后那里肯定到处是糠抖, 贫困地区了. 麦当劳高中排名还得跌!😂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08 09:53
举报
0
"建30层的商住两用大厦,是非常好的想法,可以带动周边的经济,因为离WALMART,NOFILL 很近,以后可以将WARDEN 沿SHEPPARD联结起来,变成商业街,为什么要阻止呢?应该支持!这个凯利,年龄太老了,他的想法已经落伍,该是让他回家的时候了。". 怀疑1楼的是糠抖开发商, 还是华人开发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08 09:45
举报
0
你懂啥?! 老区的交通/学校/社区配套设施. 根本不可能容纳突然增加的几千到上万的新居民. 还是低收入的新居民. 30层糠抖, 要建在不那么宽畅的路口, 简直就是交通恶梦. 而且一旦这个30层糠抖批准了, 士嘉堡Sheppard Ave.路上, 下面20个30层糠抖的申请也会成为合法的, Sheppard改步行街的节奏?
回复
kmkwong
2015-06-08 09:06
举报
0
反对
回复
皇家空军
2015-06-08 07:40
举报
0
发展商没贿赂NORM KELLY。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5-06-08 06:53
举报
0
改变是必然的,是任何人都无法阻挡的。迟早的事。
回复
山蛟龙
2015-06-07 22:00
举报
0
曾经营的代市长反对啊?呵呵~
回复
Criticalthinker
2015-06-07 22:00
举报
0
反对高层,减少人口流入多伦多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08 09:51
举报
0
这样的糠抖, 应该建在JANE/FINCH, 方便那些买家就近入住.
回复
nanyangs
2015-06-07 21:30
举报
0
这种议员,早该回家了。
回复
nanyangs
2015-06-07 21:29
举报
0
鼠目寸光,别无他话!
回复
熊熊燃烧
2015-06-07 20:40
举报
0
交通学校商店都无法跟上。所以要建立大厦,就到新区去建吧
回复
熊熊燃烧
2015-06-07 20:39
举报
0
先例一开,后患无穷
回复
熊熊燃烧
2015-06-07 20:38
举报
0
虽然不在俺地区,但是俺还是反对建立高层大厦。
回复
coffeeholic
2015-06-07 17:39
举报
0
建30层的商住两用大厦,是非常好的想法,可以带动周边的经济,因为离WALMART,NOFILL 很近,以后可以将WARDEN 沿SHEPPARD联结起来,变成商业街,为什么要阻止呢?应该支持!这个凯利,年龄太老了,他的想法已经落伍,该是让他回家的时候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发展商计划在士嘉堡建30层高楼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