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新闻精要2015-06-07 /
  3. 士嘉堡建30层高楼引起争议 /

发展商计划在士嘉堡建30层高楼引争议

有发展商计划在士嘉堡Sheppard Ave.与Pharmacy Ave.的东南角﹐兴建一幢30层高的商住两用大厦﹐这个提议遭到来自该区的市议员凯利(Norm Kelly)的反对。

市府将于本月23日晚上7时﹐于GracePoint教堂就有关发展建议召开社区会议。

据悉,该幢30层高的大厦将有365个住宅单位﹐地面则用作商场用途﹐并有3层地下停车场。该区的市议员凯利亦反对该发展计划﹐并指市府的规划研究早建议将华登路(Warden Ave.)至维多利亚公园路(Victoria Park Ave.)一带﹐列为高人口密度的地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反对。 那个地方是交通要道,紧邻401/404/DVP, 增加那么多人口肯定会造成交通恶梦。
回复
是滴!
回复
靠,建高层都反对,这有逻辑嘛??
回复
邻居搞点分租房, 都有人向市府抗议的. 这365家新居民, 加上好几个商店, 都挤在屁大点的那个地皮上, 比分租房更扰民呀!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往山林里面住,鸟兽为伍,渴饮甘泉去啊!城市就是人多,没人还能叫城市吗?
回复
回复 hallon:附近到处几十层的水泥森林, 那叫笼屋! 多伦多不能变成另一个香港, 没有生活质量.😂
回复
建30层的商住两用大厦,是非常好的想法,可以带动周边的经济,应该支持,这个凯利真有点问题,下次大家别再选他了。
回复
"并指市府的规划研究早建议将华登路(Warden Ave.)至维多利亚公园路(Victoria Park Ave.)一带﹐列为高人口密度的地区。", 靠, Sheppard沿线的土地房不能买了! 按规划走, 以后那里肯定到处是糠抖, 贫困地区了. 麦当劳高中排名还得跌!😂
回复
"建30层的商住两用大厦,是非常好的想法,可以带动周边的经济,因为离WALMART,NOFILL 很近,以后可以将WARDEN 沿SHEPPARD联结起来,变成商业街,为什么要阻止呢?应该支持!这个凯利,年龄太老了,他的想法已经落伍,该是让他回家的时候了。". 怀疑1楼的是糠抖开发商, 还是华人开发商.😂
回复
你懂啥?! 老区的交通/学校/社区配套设施. 根本不可能容纳突然增加的几千到上万的新居民. 还是低收入的新居民. 30层糠抖, 要建在不那么宽畅的路口, 简直就是交通恶梦. 而且一旦这个30层糠抖批准了, 士嘉堡Sheppard Ave.路上, 下面20个30层糠抖的申请也会成为合法的, Sheppard改步行街的节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