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市空置公寓创历史新高 上次是崩溃前 /
  4. 全部评论 /

多市空置公寓创历史新高 上次是崩溃前

阅读全文
我买的新康斗楼花时(60 fairfax crecent )800尺不包电管理费200,搬进去270,不到2年说大楼基金不够要连涨3年,三年后510刀还不包电真坑人。
回复
买土地房出租, 比如70 - 80万的, 没有管理费, 开支 = 房价 乘 市场当前贷款利率(作为利息) + 水电煤气费+地税+上网费肯定比租金高, 不过每年10%的涨幅就是好几万, 房价增值 + 租金 - 开支 收入好几万, 就算全年空着, 租金=0, 开支也相应的少了, 也是大赚的. 这笔账都算不明白的, 还买啥房?!😂
回复
卖瓜子和茶水咯……大家坐好看吵架了哈~~🤭
回复
大鸭梨餐馆米饭是2加币一小碗加13%的税和10%的小费,大超市8公斤大米10加币一袋,10公斤一袋大米能煮多少碗米饭,10年前就买了3个CONDO的房东,自住2个,出租一个。 穷人始终在瞎BB,大鸭梨的生意天天好,富人每天都在那里用午餐,穷人每天都在BB抱怨为什么不买一袋大米在家煲。
回复
10年前买3个旧土地房, 现在卖掉的话 ,够买12个新CONDO了. 穷人装富真可笑..😂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成天围着房子转的,生活要有品质,土地房是好,难道不要维护,自己做省钱,但是短寿啊!请人做,钱花了未必能把事情做好。有些东西凭你目前的智慧永远想不明白的。
回复
康抖空置率高就是被这不确定的管理费和贪婪的管理公司闹得。人们都奔着无管理费的耗思去了。
回复
还有就是提醒文章作者,现在是什么时候,5,6,7,8月是学生放假的时候,8月中开始又要抢租房offer了,届时又应该怎么说呢?
回复
看上去像最后一颗子弹也打光了,结果就只能“壮烈牺牲”了。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替富人瞎操心呢?还是老古话,有多少钱办多少事情。房市如果真的崩溃了,跳楼的还是那些不上不下的穷人多。记得香港97 楼市崩盘,那些负资产的都是些不要命的赌徒(比如钟镇涛),挺过那阵子以后,剩下的都发财了。关键还是能力和眼光。 大陆技术移民,除了嘴能唠叨以外,还有就是穷命。
回复
十年前,我有一个自称北大毕业的家长,他的Condo管理费每月900多加元,跟我的租金差不多。我就纳闷:这是为什么?有钱没处扔?还费力不讨好!还有一个家长鼓动我去买楼花,我想都不想就拒绝了。谁能给个买Condo的理由?
回复
搞颠倒了。上一次是先崩溃再高空置。
回复
Condo这玩意儿我是不会买的。这玩意儿就是用来炒的,或者用来租借住的。自己买那可真是吃药了。特别是老的Condo,这个管理费吓死人的。记得以前有个中国同事,买了个2-30年的老condo(不知道他脑子咋想的),光管理费就800多!忘了告诉你们一句话,吓死你们!那是近10年前!就800多了。现在你能想象这个管理费多少吗?我是不敢想的。
回复
老张几年前就开始说, 糠抖不能买. 管理费涨起来不输土地房的房价涨幅, 可是糠抖房价又不涨(20年后还要跌滴!), 两头亏损.😂 要多傻才会去买糠抖?!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土地房继续猛涨下去,多数人就只能买得起condo,要不就租更划算。到最后大家逼上梁山就会意识到要调整的是condo管理公司!
回复
++++1
回复
千万别上当。康兜不能卖买。我住康兜多年。不是康兜不好,而是管理公司操蛋。刚入住那年,月费300多,包所有的费用。可以后,每年涨几十,再以后,电费自负,管理费不停地涨。到近几年,管理费+电费+地税,每月超千元。最后,不得不低价卖了。位置在 North York. 新康兜管理费底??? 别着急, 等这栋楼住满了,再涨你,没商量。 现在不能涨, 否则康兜更卖不动了。 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负责任地敬告各位:住康兜挺好,但前万别买 。。。。。。。。。。
回复
哪位经纪或炒楼花的出来算算, 糠抖的那点租金, 减去贷款利息+管理费+水电煤气费+地税+上网费, 是如何正现金流的?恐怕要加上开发商给的房价1%的骗人费, 首年才能不亏本吧?😂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我不是经纪,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投资楼花的,真正亏本的是极个别现象。你老这种小地主,主要靠银行借债过日子,什么东西算下来都是紧巴巴的。举个例子,如果买抗痘全部付款或者50%甚至35%downpayment,你那个算账公式就是个P。还有就是哪天真的崩盘了,你那点本钱根本扛不住你去跳楼,信不?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举个例子,如果买抗痘全部付款或者50%甚至35%downpayment,你那个算账公式就是个P。" 还有这么算盈亏的?! 是否正现金流, 是按 租金 减去 算的! 你买糠抖25万全部付款, 银行贷款利息=0, 管理费+水电煤气费+地税+上网费1100元, 租金1500元, 房价基本不涨, 是正现金流吗? 25万本金压在那里的等价利息不算了?是否正现金流, 跟首付多少没关系, 跟房子买入价, 房价涨幅 , 税收/水电煤气等, 管理费有关. 如果糠抖25万, 管理费=0, 还可能讨论是否正现金流. 一上管理费, 什么正现金流都是浮云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天下没有比这更爽的 😂
回复
这负利率咋回事? 借100还90几? 借得越久还得越少?
回复
Canada's lending rate is nearly the highest among developed countries in northern hemisphere.
回复
康斗可以当apartment出租吗?应该效益不错。
回复
CMHC啥玩意儿, 一二个月前还说多伦多的空置率只有2%,其实是一个很低的数字, 这马上就了.。。一二个月, 这么大的差异, 只能说是CMHC的统计方式有重大问题!
回复
奸商, 哦NO, 建商,是越来越贪得无厌, 这康逗造得越来越像用来养鸽子的。 刚建成, 看着管理费挺低的, 算一算每平方尺的费用, 比三四十年需各种维修的老康逗还高。
回复
如果油价回到70一桶以上,保守党赢得多数党,继续执政,那么QE的可能性就远远大于提息的可能性。 很有可能进一步降息,QE同时, 提高入市门槛,逐渐降低泡泡破裂的可能性。 如果是少数党,很有可能玩不动大银行,这回压是压不住的了,肯定加息,大大的。银行放出去那么多钱,加息是从房市上唯一最大盈利。
回复
利率一长,公寓管理费就影响就减少了.
回复
强弩之末!!!
回复
不会,穷人总是在惦记富人,不就是交点管理费和税吗?
回复
该调整了
回复
这不就快了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