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市空置公寓创历史新高 上次是崩溃前
/
全部评论
/
多市空置公寓创历史新高 上次是崩溃前
阅读全文
冬凝
2015-06-11 12:04
举报
1
我买的新康斗楼花时(60 fairfax crecent )800尺不包电管理费200,搬进去270,不到2年说大楼基金不够要连涨3年,三年后510刀还不包电真坑人。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11 11:01
举报
1
买土地房出租, 比如70 - 80万的, 没有管理费, 开支 = 房价 乘 市场当前贷款利率(作为利息) + 水电煤气费+地税+上网费肯定比租金高, 不过每年10%的涨幅就是好几万, 房价增值 + 租金 - 开支 收入好几万, 就算全年空着, 租金=0, 开支也相应的少了, 也是大赚的. 这笔账都算不明白的, 还买啥房?!😂
回复
Hoyereno
2015-06-11 14:49
举报
0
卖瓜子和茶水咯……大家坐好看吵架了哈~~🤭
回复
为你服务
2015-06-11 14:47
举报
0
大鸭梨餐馆米饭是2加币一小碗加13%的税和10%的小费,大超市8公斤大米10加币一袋,10公斤一袋大米能煮多少碗米饭,10年前就买了3个CONDO的房东,自住2个,出租一个。 穷人始终在瞎BB,大鸭梨的生意天天好,富人每天都在那里用午餐,穷人每天都在BB抱怨为什么不买一袋大米在家煲。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11 14:52
举报
0
10年前买3个旧土地房, 现在卖掉的话 ,够买12个新CONDO了. 穷人装富真可笑..😂
回复
东湖山庄
2015-06-11 15:13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成天围着房子转的,生活要有品质,土地房是好,难道不要维护,自己做省钱,但是短寿啊!请人做,钱花了未必能把事情做好。有些东西凭你目前的智慧永远想不明白的。
回复
生活在大自然
2015-06-11 13:02
举报
0
康抖空置率高就是被这不确定的管理费和贪婪的管理公司闹得。人们都奔着无管理费的耗思去了。
回复
东湖山庄
2015-06-11 10:15
举报
0
还有就是提醒文章作者,现在是什么时候,5,6,7,8月是学生放假的时候,8月中开始又要抢租房offer了,届时又应该怎么说呢?
回复
弯道不超车
2015-06-11 10:01
举报
0
看上去像最后一颗子弹也打光了,结果就只能“壮烈牺牲”了。
回复
东湖山庄
2015-06-11 09:59
举报
0
为什么这么多人替富人瞎操心呢?还是老古话,有多少钱办多少事情。房市如果真的崩溃了,跳楼的还是那些不上不下的穷人多。记得香港97 楼市崩盘,那些负资产的都是些不要命的赌徒(比如钟镇涛),挺过那阵子以后,剩下的都发财了。关键还是能力和眼光。 大陆技术移民,除了嘴能唠叨以外,还有就是穷命。
回复
数学第一剑
2015-06-11 09:41
举报
0
十年前,我有一个自称北大毕业的家长,他的Condo管理费每月900多加元,跟我的租金差不多。我就纳闷:这是为什么?有钱没处扔?还费力不讨好!还有一个家长鼓动我去买楼花,我想都不想就拒绝了。谁能给个买Condo的理由?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5-06-11 07:03
举报
0
搞颠倒了。上一次是先崩溃再高空置。
回复
西风
2015-06-11 01:07
举报
0
Condo这玩意儿我是不会买的。这玩意儿就是用来炒的,或者用来租借住的。自己买那可真是吃药了。特别是老的Condo,这个管理费吓死人的。记得以前有个中国同事,买了个2-30年的老condo(不知道他脑子咋想的),光管理费就800多!忘了告诉你们一句话,吓死你们!那是近10年前!就800多了。现在你能想象这个管理费多少吗?我是不敢想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11 09:08
举报
0
老张几年前就开始说, 糠抖不能买. 管理费涨起来不输土地房的房价涨幅, 可是糠抖房价又不涨(20年后还要跌滴!), 两头亏损.😂 要多傻才会去买糠抖?!
回复
喵妈
2015-06-11 09:43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土地房继续猛涨下去,多数人就只能买得起condo,要不就租更划算。到最后大家逼上梁山就会意识到要调整的是condo管理公司!
回复
dalu2020
2015-06-11 10:19
举报
1
++++1
回复
promech
2015-06-11 00:07
举报
0
千万别上当。康兜不能卖买。我住康兜多年。不是康兜不好,而是管理公司操蛋。刚入住那年,月费300多,包所有的费用。可以后,每年涨几十,再以后,电费自负,管理费不停地涨。到近几年,管理费+电费+地税,每月超千元。最后,不得不低价卖了。位置在 North York. 新康兜管理费底??? 别着急, 等这栋楼住满了,再涨你,没商量。 现在不能涨, 否则康兜更卖不动了。 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负责任地敬告各位:住康兜挺好,但前万别买 。。。。。。。。。。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11 09:04
举报
0
哪位经纪或炒楼花的出来算算, 糠抖的那点租金, 减去贷款利息+管理费+水电煤气费+地税+上网费, 是如何正现金流的?恐怕要加上开发商给的房价1%的骗人费, 首年才能不亏本吧?😂
回复
东湖山庄
2015-06-11 10:06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我不是经纪,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投资楼花的,真正亏本的是极个别现象。你老这种小地主,主要靠银行借债过日子,什么东西算下来都是紧巴巴的。举个例子,如果买抗痘全部付款或者50%甚至35%downpayment,你那个算账公式就是个P。还有就是哪天真的崩盘了,你那点本钱根本扛不住你去跳楼,信不?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6-11 10:50
举报
1
回复
东湖山庄
:"举个例子,如果买抗痘全部付款或者50%甚至35%downpayment,你那个算账公式就是个P。" 还有这么算盈亏的?! 是否正现金流, 是按 租金 减去 算的! 你买糠抖25万全部付款, 银行贷款利息=0, 管理费+水电煤气费+地税+上网费1100元, 租金1500元, 房价基本不涨, 是正现金流吗? 25万本金压在那里的等价利息不算了?是否正现金流, 跟首付多少没关系, 跟房子买入价, 房价涨幅 , 税收/水电煤气等, 管理费有关. 如果糠抖25万, 管理费=0, 还可能讨论是否正现金流. 一上管理费, 什么正现金流都是浮云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5-06-10 23:17
举报
0
天下没有比这更爽的 😂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5-06-10 23:17
举报
0
这负利率咋回事? 借100还90几? 借得越久还得越少?
回复
5 past 6
2015-06-10 23:03
举报
0
Canada's lending rate is nearly the highest among developed countries in northern hemisphere.
回复
Criticalthinker
2015-06-10 22:30
举报
0
康斗可以当apartment出租吗?应该效益不错。
回复
克 飞
2015-06-10 21:45
举报
0
CMHC啥玩意儿, 一二个月前还说多伦多的空置率只有2%,其实是一个很低的数字, 这马上就了.。。一二个月, 这么大的差异, 只能说是CMHC的统计方式有重大问题!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5-06-10 21:41
举报
0
奸商, 哦NO, 建商,是越来越贪得无厌, 这康逗造得越来越像用来养鸽子的。 刚建成, 看着管理费挺低的, 算一算每平方尺的费用, 比三四十年需各种维修的老康逗还高。
回复
善先生
2015-06-10 21:34
举报
0
如果油价回到70一桶以上,保守党赢得多数党,继续执政,那么QE的可能性就远远大于提息的可能性。 很有可能进一步降息,QE同时, 提高入市门槛,逐渐降低泡泡破裂的可能性。 如果是少数党,很有可能玩不动大银行,这回压是压不住的了,肯定加息,大大的。银行放出去那么多钱,加息是从房市上唯一最大盈利。
回复
rocky28
2015-06-10 20:24
举报
0
利率一长,公寓管理费就影响就减少了.
回复
新豬
2015-06-10 20:18
举报
0
强弩之末!!!
回复
为你服务
2015-06-10 19:46
举报
0
不会,穷人总是在惦记富人,不就是交点管理费和税吗?
回复
捷夫安居
2015-06-10 18:51
举报
0
该调整了
回复
yalan
2015-06-10 18:33
举报
0
这不就快了嘛。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市空置公寓创历史新高 上次是崩溃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