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老移也悲伤:单词都认识英文还是没过关 /
  4. 全部评论 /

老移也悲伤:单词都认识英文还是没过关

阅读全文
每个字母都识了, 英文一样可以不过关。
回复
学了总比不学强。
回复
‘Get out of here’相当与‘你就别扯了’。是褒是贬关键要听对方的音调口气和表情。
回复
Get out of here. 的意思是对你说的话表示难以置信的意思. 有"胡说八道" "不可能" 也可以理解为"真的吗?" "怎么可能?" 我以前的工作单位有一个经理特别爱用这个表达方式.他还把这句话演绎为.Get out of town.
回复
Give me high five 就不会被误解了.
回复
从文章的英文例子看,作者的英文实在太差了。这已经不是幽默的问题了。
回复
“半斤对八两,彼此彼此。” 那相差的三两,怎们不算呢? -------- 需要注释一下,古时老秤一斤有16两,所以半斤等于8两。这句话本身没错,只是后来采用国际标准,一斤有10两。
回复
+1..
回复
一看就是胡诌的骗稿费的低劣文章。自以为幽默,初中三年级水平而已。
回复
在家和子女多说英文,口语进步就会很快。如何另一半是西人就更好了。关键是不要固执僵化得守住中文语言文化,思维方式不放,不要害羞怕讲得不地道。
回复
蝗人天不怕地不怕,看到英语就吓傻了。
回复
好文! ha ha ha .... 活到老,学到老。 Never to late to learn.
回复
有时间不去上免费英语课,在这扯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