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C-24法案权力惊人 只有加国籍也能剥夺
/
全部评论
/
C-24法案权力惊人 只有加国籍也能剥夺
阅读全文
蚂蚁不上树
2015-10-04 13:59
举报
3
国籍一旦被批准就不应该被剥夺,这是政府的公信力也是责任,哪怕他是个恐怖分子,即使被判死刑,也是加拿大公民这一事实。如果他同时有别国国籍,同样是别国恐怖分子,为什么会有这样法律感到迷惑,目的是什么,不解!证据确凿现行法律也治不了他吗?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5-10-04 14:04
举报
0
没有死刑,难道养活他到终老吗?应该发配。
回复
paxtoncc
2015-10-04 16:17
举报
0
回复
痛扁五毛奴
:死刑???🤭🤭🤭 人权观念呢??西方人权讲究的最基本权利呢????🤭🤭🤭
回复
宇宙洪荒
2015-10-04 22:56
举报
0
這是法律啊!你入外藉,中國也會取消你的中國國籍。法律規定。
回复
宇宙洪荒
2015-10-05 15:19
举报
2
那些非要把这个法案和排华联系到一起的人,就是想绑架华人为他们的政治目的服务,他们究竟要干什么你? 大家来多半是为了平静的生活,请不要为了一己之私误导大家,那样缺德呀!草泥马!
回复
xuxi
2015-10-05 15:33
举报
0
克飞克大白胡,执照被吊销,受刺激了,把帐算到保守党头上,只要是保守党的,就要编织一些谎言抹黑,只是不知道他搞清楚没有到底是联邦保守党吊销的执照还是安省自由党吊销的
回复
克 飞
2015-10-05 15:40
举报
0
回复
xuxi
:对于你的攻击污蔑, 我一开始挺气愤的.。。。现在已经习以为常。。。现在, 只要二天你们不来这么一下, 我反而觉得不正常了.
回复
weinberger
2015-10-05 15:42
举报
0
回复
xuxi
:我觉得不象,多半就是一个拿钱的五毛。不过他本人肯定不那么认为,他觉得是做着捍卫祖国尊严的高尚的事业。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wd40
2015-10-04 13:23
举报
2
在加拿大出生并且只拥有加拿大国籍的加国公民就不应该遣返,这是原则问题。 坚决反对遣返在加拿大出生并且只拥有加拿大国籍的加国公民! 应该把他们终身监禁或者枪毙掉。不能把他们遣送回所谓的“祖籍国”。把他们遣送回所谓的“祖籍国”等于是为恐怖分子输送新鲜血液! 支持“遣返在加拿大出生并且只拥有加拿大国籍的加国公民”的人都是糊涂虫。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5-10-04 14:00
举报
1
那除非恢复死刑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coffeeholic
2015-10-06 16:21
举报
1
jack5227你这个人,虽然我并不知道你是谁,但我想我发的帖子你一定能看到,所以我在这里,奉劝你,正大光明的事情,不要往私人信箱里发骂人的话。发送一些骂人话,就看出你这个人的素质,所以我可以告诉你,加拿大的法律太轻了,由其是对恐怖分子,我支持政府剥夺他们的国籍,我就是舔白人的屁股吗?难道在加拿大大街小巷都变成了恐怖分子活动的场所,你才高兴吗?难道什么是恐怖活动,什么样的人是恐怖分子,难道你不懂吗?如果你不懂就应该好好学习一下,别在这里说一些外行话,恐怖分子与刑事犯罪,真的这么难区分吗?
回复
weinberger
2015-10-05 22:53
举报
1
要小心的是那些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拼命挑动海外华人和所在国政府和人民对立的人。你看看克飞写的东西,几乎每句话都在试图挑起这种仇恨和对立,即使捏造事实,无中生有,公然撒谎,危言耸听,乱下结论也在所不惜。他的每个贴子都在传递这种莫名的怨恨。如果有一天华人真的遭到本地人的反感和排斥的话,那多半就是克飞此类无耻小人挑拨离间的功劳。所以为什么你看到不管左派,右派,真正以加拿大为家,要想子孙后代好好在这里生活的华人都极其反感这个人的原因。
回复
西风纵
2015-10-04 17:17
举报
1
小牧最近怎么也八卦起来了? 根据联合国法规,地球上不允许出现无国籍的人。如果那个恐怖分子不是拥有双重国籍,联邦政府又怎么能剥夺他的加拿大国籍?那些持有双重国籍的人,既然享受双重国籍带来的便利,也应该承受双重国籍带来的不利因素,不能好处全占着。 至于C-24法案是否违宪,联邦宪法法院都没说什么,51里有些逢保守党必反的主(比如克飞)倒鸡动起来了。🤭
回复
tiger.k
2015-10-04 13:57
举报
1
康尼:“让我澄清这一点,参加恐怖袭击将是被剥夺国籍的唯一理由。我们不会寻求其他司法、法律理由,剥夺公民身分。” 请注意,说的是:不会寻求,而不是不能寻求,C24赋予政府取消国籍的权力,并未对C24赋予的权力做出明确的限制! 对出生于本国并生活的人士政府有权取消国籍,C24已经被政府操弄的过界了,相当于挑战出生地准则的国籍赋予政策!就像你家的小孩做了错事,不管错事大小,你不能说取消他家庭成员的资格,这符合家庭的利益,嘿嘿!
回复
asana
2015-10-04 17:29
举报
0
这你就错了,何只开除家籍,断绝父子关系的有的是,不信你拿刀对着你父亲说你很透了他,想一刀宰了他,看看你父亲会怎么做!
回复
Lescid
2015-10-04 12:58
举报
1
能否剥夺一个人的国籍,是一个原则问题。洪水大门一开,如果今天一个国家的国籍能因犯罪而被剥夺,即使你是出生在加拿大,明天这个政府就有理由找更多的借口剥夺政府不喜欢的人的国籍,很快就有一天你不投票也可能被剥夺国籍。
回复
费老
2015-10-04 13:15
举报
0
如果对搞大规模爆炸,杀人等恐怖犯罪过于宽容的话,今天害死的是别人,明天你或者你的家人就是受害者。
回复
asana
2015-10-04 17:11
举报
0
如果加拿大会因为你不投票而剥夺国籍,估计你不用等到那个时候,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放弃加拿大国籍了,不是吗?所以,你就不要来这里为反对而反对了。你干脆直接说凡是保守党支持的我都反对得了。
回复
似水流年之51
2015-10-06 19:29
举报
0
扯蛋
回复
coffeeholic
2015-10-04 10:59
举报
1
支持剥夺!如果可能希望加拿大政府恢复死刑,剥夺他们的国籍便宜他们了,如果必要连他们的命也要剥夺,这样才能让加拿大不能成为恐怖分的天堂。恐怖分子的行为,与普通刑事犯罪不一样,他们有对社会对大众的仇视感,一旦发生恐怖活动,死的人不是一个,二个,而是一大片,看看美国最近的学院枪击案,就知道了,多少的家庭失去亲人,国家失去栋梁,难道此作者只同情恐怖分子,却不同情受害人吗?假若受害人当中有你的亲人,你还会这样同情恐怖分子吗?
回复
coffeeholic
2015-10-04 23:33
举报
0
不是太盲目,而是加拿大的法律太轻了,对恐怖分子,不仅是剥夺国籍的问题,更应该是判死刑。如果仅是加拿大国籍,那就判死刑,因为这个人背叛了加拿大。
回复
桃木钉
2015-10-10 21:06
举报
0
所谓恐怖袭击剥夺国籍只是借口,是第一步,以后不是恐怖袭击也可以剥夺国籍,只要开了头就可以一步步来。
回复
wd40
2015-10-10 20:38
举报
0
在近20年来,都没有听说过华人公民权被取消的案例,即使曾经有人在入籍后被发现移民身分曾经造假,但往往会因为已经入籍而免于追诉。但从上述新法颁布后的最新案例来看,入籍后也照样会被追诉。由于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如果该人士的加拿大国籍被取消,将成为无国籍人士。 新修订的公民法(C-24法案)实际上对已取得公民身分的移民同样有约束力,若移民局证实有关人士通过假结婚获公民身分,即使已入籍仍有可能面临被剥夺加国籍。已经有华人移民面临可能被取消公民身分的案例。 新的公民法对归化入籍人士是愈来愈严格,其中规定了许多公民权可以被取消的情况。除了恐怖分子和双重国籍人士外,之前或在境外有过刑事犯罪记录的人士,包括单一国籍的人士都在被规管的范围内。 有许多华人移民误以为新的公民法,主要是针对从事恐怖活动和具有双重国籍的人士更为严格,只有具有双重国籍的被判定为恐怖分子的人,才会被剥夺加拿大公民身分。但是自新法实施后,对所有归化入籍的公民的管理都更为严苛。即使只有加拿大国籍也会被取消国籍,成为无国籍人士。
回复
克 飞
2015-10-10 21:05
举报
0
C24法案和反恐法案结合很可能成为华人的大清洗的法案.。。。51法案本来对恐怖分子就定义不明, 因为意识形态的不同, 很容易将华人归类于某种类型的恐怖分子。。。结合千人华人间谍和对陈国治空穴来风的指控, 这种势态正在形成.。。。陈国治四、五十年前就来到加拿大,成为加拿大的公民,倘能这样去指控, 那么我们这些半辈子天天与共产党打交道的不就更加顺理成章成了对加拿大国家有威胁的人士吗? 所以, 我是感谢唐民凯冒着压力, 冒着被指控为同情恐怖分子的风险对C51反恐法案进行质疑和否定的, 同时也感谢联合国人权组织派员调查, 并对C51法案提出严厉批评。 在加拿大, 我们华人能真正参政议政的凤毛麟角,所以我们不要太兴了. 我支持华人参与各个党派的选举, 但是希望大家心里有一根弦.。。。这就是我花了大量时间在51网上的原因, 我觉得兹事体大。我们必须是要警惕的.。。 加拿大有多少恐怖分子?我觉得即使用有(任何时期任何国家都不可能保证没有), 在现在的法律、警察和RCMP的存在下, 这么一点恐怖分子不应该会对我们造成多少伤害, 而这个反恐法案却是更有可能对我们造成大面积的致命的伤害, 而且动用的是无处不在的国家机器,绝非偶然性的恐怖分子可比的。即使你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也有可能免不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5-10-11 07:43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對陳國子的指控是什麼罪名啊? 何時出庭?
回复
克 飞
2015-10-11 08:45
举报
0
回复
宇宙洪荒
:莫须有的指控, 秦桧式的春秋手法,有罪假定, 才是最恶劣的, 是民主与法制的倒退.
回复
jack5227
2015-10-06 19:35
举报
0
coffeehollic,你不就是一披着黄皮的白垃圾吗!可以告诉你这种货,我们中国人有句话叫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比如某人和某人吵架,一句气话,我杀了你,OK,可以立马定义这个人具有恐怖袭击倾向或行为,下面就是保守党目前正在干的事了,明白吗,弱智。
回复
coffeeholic
2015-10-08 17:45
举报
0
Jack5277你就是个纯垃圾! 你应该回到娘胎里,从新托生!加拿大政府是大众选出来了,加拿大判谁是恐怖分子不是政府说的算,是加拿大的大法官决定的,如果一个政府去干预审判,下一次选举就得下台,看来你真的什么也不懂了,还在这里乱哼哼!真是对牛弹琴!
回复
SUPERFAN
2015-10-06 13:52
举报
0
不取消国籍,这个阿三做了18年牢,放出来让俺给他养老,不原意,支持对恐怖分子恢复死刑
回复
jack5227
2015-10-05 21:33
举报
0
你看看人家阿差,他们也窝里斗,但对外那叫一个团结,再比比我们周围的国人,之间都像防贼似的,恨人有,笑人无。我们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求大同存小异呢?
回复
weinberger
2015-10-05 22:41
举报
0
看得出来你也是在说真心想法就回答你几句,首先你说其他族裔的人在白人面前很团结,这是你的误解,因为你不是他们中的一员所以你不真正了解他们。不管什么族裔,个人利益永远是置于族裔利益之上的。就说印度人吧,有段时间IT工作大量外包到印度,在加拿大从事IT行业的印度人纷纷向媒体,政府抗议,亲眼见过公司的印度人一起向老板抱怨印度外包公司写的程序和文档是垃圾。这难道不是在白人面前窝里斗吗?其他的,20多年前印度锡克人把从温哥华飞往新德里的航班给炸了,飞机上都是其他印度人。还有前两年支持猛虎组织的斯里兰卡移民把多伦多高速公路全堵了,要求美加出兵阻止政府军打击该组织。等等,其他族裔在'白人面前窝里斗'的例子数不胜数,你只不过不关心罢了。
回复
wd40
2015-10-05 20:14
举报
0
希望保守党能够对这个反恐法案进行适当的修改。不要剥夺出生加拿大只有加拿大国籍的公民的唯一国籍,也不要遣返。生是加拿大的人,死是加拿大的鬼。对于此类恐怖分子,罪行极大,直接由法官判定枪毙或者终身监禁。如果对于此类罪行极大的恐怖分子,都不能由法官判定枪毙或者终身监禁,那说明加拿大的司法系统有严重问题,需要改革。
回复
克 飞
2015-10-05 20:38
举报
0
这个人BILL C24, 是移民法案, Bill-C51才能反恐法案.。。。移民部长作死, 将这二个法案合起来想一箭双雕.。。。结果弄巧成拙, 反面产生了矛盾.。。。就是一个严重危害加拿大的恐怖罪犯居然人家没有提出引渡就给放走了.。。。这体现了哈珀这个加拿大历届总理中唯一一个不是法学出身的, 是何等的法盲! 其逻辑中的一致性就是一个笑话, 但这是法律的基础.
回复
jdsu
2015-10-05 22:58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这个法案就是震慑所有的移民,可以随时踢开移民。康尼说只用于恐怖分子,但是他的话不是法律,也不是法官说的,有什么用,谁能为他背书,但法案是写好的,是保持法律效力的。 说到大陆人,确实你加入加拿大国籍,就意味放弃中国国籍,但是这个认定权在谁手里,是大陆政府通知了你,还是加拿大政府告诉你不再拥有中国国籍,都没有,相信也没有大陆人去主动办理脱籍手续吧,这样就意味着灰色地带,那么就算出生在加拿大的华人也可以被剥夺国籍。 反恐就恢复死刑么,对加拿大人犯了严重的罪行,就用死刑做对等惩罚不是更好吗。 现在这个法案就是有不明说的目的
回复
jack5227
2015-10-05 18:55
举报
0
这个叫zhuhuihui的干脆叫猪咴咴得了,你这傻逼简直就是一窝里斗的典型,别的中国人不好了,就尼玛你这傻逼好了。记住傻逼,唇亡齿寒。少你妈干些国人内斗、内讧,让她妈的别的族裔看笑话的事了,有本事成天讲英语去吧,不要你妈的在这里唧唧歪歪的用中文攻击国人了,要么你妈的这些渣子换换皮肤成白人得了。
回复
weinberger
2015-10-05 19:45
举报
0
克飞骂华人人渣算不算窝里斗?,罗西每贴必骂政见不同的网友算不算窝里斗?亲共人士骂法轮功,民运算不算窝里斗?是不是也让洋人看笑话?或者你觉得只有和你政见相同的华人挨骂才算'窝里斗'?才值得你出来打抱不平?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5-10-05 11:06
举报
0
一边是剥夺恐怖分子国籍的反恐法案,直接悬在要杀害所有加拿大人的刽子手们的头上。一边是大麻合法化,外加提税,乱整,马上看得见,就看你自己选啥了。
回复
jdsu
2015-10-05 11:02
举报
0
一边是剥夺移民国籍的反恐法案,直接悬在大家头上。一边是大麻合法化,外加提税,乱整,马上看得见,就看你自己选啥了。
回复
都是一屋人
2015-10-05 10:18
举报
0
保守党就是瞎己把乱搞
回复
wd40
2015-10-05 00:51
举报
0
如果我们的下一代在法律地位上不能与白人的下一代平等,我们为什么要支持保守党?
回复
克 飞
2015-10-05 01:05
举报
0
说的是, 这不是几个钱能衡量的, 是几十万, 几百万的损失,是希望的损失, 是自豪的生活的损失.。。。而且即使是少交了一点税, 是以牺牲福利和多欠国债或加拿大的景气度换来的, 对于一般工薪阶层是不上算的.。。。因为影响了生活质量的可持续性.
回复
宇宙洪荒
2015-10-05 15:15
举报
0
其实白人欧洲移民也有早来晚来之分,这个法案既然对所有具有双重国籍的都是一样的,就不存在排华这样的问题。 况且,中国人是没有双国籍的,按这个法律,大陆来的华人即便是犯了恐怖主义罪行也无法被遣返。 法律上讲,我们的后代和白人的后代没有差别,法律上来讲没有!
回复
wd40
2015-10-05 19:57
举报
1
回复
宇宙洪荒
:希望你不要岔开话题:俺根本没有说双重国籍的人。 如果他拥有双重国籍,那么剥夺了加拿大国籍后,他还有另外一个国籍,那么驱逐到另外一个国家还是合理的!俺也支持剥夺拥有双重国籍的人的加拿大国籍!这个没有任何问题! 俺说的问题是什么?俺是要讲一讲如果他们出生加拿大只有加拿大国籍(没有第二个国籍!),你如何去剥夺?俺说的是如何对待单重国籍的人! C-24法案也要剥夺出生加拿大只有加拿大国籍的公民的唯一国籍!如果他们出生加拿大只有加拿大国籍,你如何去剥夺?你太盲目了! 希望你再仔细想一想。 C-24号法案的权力比人们想象的还要大,不止是新公民,甚至在加国出生的公民,即便是出生在加拿大、只具有加国国籍的人,也可能被剥夺国籍。 什么理论上双重国籍?说恐怖分子理论上有双重国籍等于给他莫须有罪名加造谣!保守党在开国际玩笑吗? 对恐怖分子要么枪毙要么终身监禁,其它的都是瞎扯。 恐怖分子犯了加拿大的法律, 应该受到加拿大法律的严惩,人家约旦都没有要求引渡, 倒是把人给放走, 遣返回中东国家等于给恐怖分子输送新鲜血液,明明是支持和纵容恐怖分子的措施。 坚决反对剥夺在加拿大出生并且只拥有加拿大国籍的加国公民的国籍!如果他们只有加拿大国籍,你如何去剥夺?想一想吧!如果剥夺他们只有的加拿大国籍公民的国籍,他们就成为无国籍人士,按照联合国的有关决议也是不妥当的。最主要的是,如果法庭判定他们要杀很多加拿大人进行恐怖活动,而加拿大法律都不能把他们枪毙,说明加拿大法律系统有严重问题! 如果他们出生加拿大只有加拿大国籍(没有第二个国籍!),你如何去剥夺? 这个法律会造成不平等的加拿大公民。例如说,恐怖分子本人和他的爸爸是加拿大出生的,他的爷爷是约旦出生的,依据这一点就把恐怖分子驱逐到约旦,俺认为这是严重错误的行为。 例如:被定罪的恐怖分子阿玛拉(Zakaria Amara)是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只有加拿大国籍,并没有约旦国籍,但是保守党说恐怖分子理论上有双重国籍,可以申请双重国籍,因此应该遣返约旦,这是很可笑的狡辩行为,俺觉得这样做很可耻!即使把他驱逐到约旦,很可能又给恐怖分子输送了新鲜血液,他很可能又潜回加拿大再次进行破坏活动!我们华人的后代可能也会遇到相似的情况。如果这样做,保守党就很卑鄙了,居心不良! 俺也认为新反恐法违宪。C24没有被监督,凌驾于法律之上,容易被滥用。政府说你是恐怖分子,你就是恐怖分子。政府说你是间谍,你就是间谍。 按照C24法案的规定,该法案会把出生在加国的华人后代(他们尽管只有加籍,这是唯一拥有的国籍!),因为华人是大陆来的,所以华人的后代就会被遣送回大陆! 但是白人来自欧洲,不会被遣返回欧洲,因为他们是old stock! 只是针对非白人移民,所以是歧视,可耻!不但排华,而且排其它少数族裔! 在上个月,被定罪的恐怖分子阿玛拉(Zakaria Amara)成为首位被剥夺公民身分的人。这起案件引发全国的热议,许多人认为政府取消加国公民国籍的权力太大了。不过,人们很快就发现这个法案的权力其实比想象中的更大。 盖亚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只有加拿大一个国籍。 盖亚于1987年出生于蒙特利尔,他的父母是巴基斯坦移民,但是在生盖亚的时候,他们已经获得加拿大国籍。 联邦政府取消恐怖盖亚公民身份的理由是,由于巴基斯坦在2004年才正式取消双重国籍,所以盖亚出生的时候,其父母“可能”具有双重国籍,从而也令盖亚具备巴基斯坦国籍。 法庭的文件指出,盖亚曾声明自己的父母在获得加拿大国籍时,已自愿取消了巴基斯坦国籍,所以他出生时并没有巴基斯坦国籍,而他也从来没有申请过该国国籍。 然而,联邦政府不这么认为,也不打算向巴基斯坦政府确认,直接准备取消盖亚的国籍了事。 沃德曼说,盖亚是加拿大历史上首度被剥夺公民身分的土生加拿大人,这显示了C-24号的本质,“也是BC省公民自由联盟(British Columbia Civil Liberties Union)与难民律师协会认为新反恐法违宪的原因。”
回复
相当坑爹
2015-10-05 00:49
举报
0
对恐怖分子一律死刑
回复
wd40
2015-10-05 00:49
举报
0
保守党因为这个法案一定会丢掉很多选票!
回复
克 飞
2015-10-05 01:09
举报
0
哈珀一直在西部草原省份, 低估了安省、BC省等发达省份的多元文化的群众基础. 这些地方的, 即使是白人, 也大多是开放的, 甚至为多元文化而骄傲的.
回复
HeartSutra
2015-10-04 23:03
举报
0
这个法案本身就是很恐怖的法案。本应一视同仁,不管你是否有第二国籍,或你是本地出生没有第二国籍所谓“纯”加拿大人,只要恐怖犯罪,一律取消国籍! 哈伯脑子里和骨子了其实是非常讨厌和痛恨双重国籍的人,其上台后的移民政策,充分表现了他本质上尤其无比蔑视黄皮肤的中国人的真实心理,而表面上他却装作跟中国来的移民友好。
回复
wd40
2015-10-04 22:56
举报
0
如果他拥有双重国籍,那么剥夺了加拿大国籍后,他还有另外一个国籍,那么驱逐到另外一个国家还是合理的!
回复
宇宙洪荒
2015-10-04 23:30
举报
0
我也觉着合理。 人都有出生地,最多给他赶回出生地如果能。 对于单一国籍的加拿大人,也要给保留个最后的去处。 可这咋就和排华联系上了?这法案专为华人设定的?不对呀,华人入籍的都是单一加拿大籍呀。 咋就联系上了。
回复
jdsu
2015-10-04 23:44
举报
0
回复
宇宙洪荒
:这个法案是借一打三,保守党知道最好的反恐是死刑,但他想把所有的移民都包括进去进行震慑, 所以就搞出个这个东西。华人不要自诩为自己的老实,勤奋, 别忘了白人是规则的制定者,人家给你划好了 圈圈, 有好事不带你玩,有问题的时候就捎上你
回复
宇宙洪荒
2015-10-04 23:49
举报
0
回复
jdsu
:你这样说就好理解了,是针对所有移民的,不只是华人。
回复
wd40
2015-10-04 22:52
举报
0
坚决反对剥夺在加拿大出生并且只拥有加拿大国籍的加国公民的国籍!如果他们只有加拿大国籍,你如何去剥夺?想一想吧!如果剥夺他们只有的加拿大国籍公民的国籍,他们就成为无国籍人士,按照联合国的有关决议也是不妥当的。最主要的是,如果法庭判定他们要杀很多加拿大人进行恐怖活动,而加拿大法律都不能把他们枪毙,说明加拿大法律系统有严重问题! 这个法律会造成不平等的加拿大公民。例如说,恐怖分子本人和他的爸爸是加拿大出生的,他的爷爷是约旦出生的,依据这一点就把恐怖分子驱逐到约旦,俺认为这是严重错误的行为。因为他并没有约旦国籍,这是很可笑的恐怖行为,俺觉得这样做很可耻!即使把他驱逐到约旦,很可能又给恐怖分子输送了新鲜血液,他很可能又潜回加拿大再次进行破坏活动!如果这样做,保守党就很卑鄙了,居心不良! 政府说你是恐怖分子,你就是恐怖分子。政府说你是间谍,你就是间谍。我们华人的后代可能也会遇到相似的情况。
回复
coffeeholic
2015-10-04 23:44
举报
0
不是太盲目,而是加拿大的法律太轻了,对恐怖分子,不仅是剥夺国籍的问题,更应该是判死刑。如果仅是加拿大国籍,那就判死刑,因为这个人背叛了加拿大。
回复
克 飞
2015-10-04 23:51
举报
0
嘿嘿, 哈珀政府就会弄一些国际笑话.。。恐怖分子犯了加拿大的法律, 人家都没有要求引渡, 倒是把人给放走, 明明是支持和纵容恐怖分子的节奏. 好象中国是, 即使是其它国藉, 在中国犯法, 也要受中国法律的制裁的啊。。。 哈珀政府决策者都是些什么人, 基本知识都没有? 难道都是他从亚省带来的那些种族主义改革党脑残.。。。感觉其脑残程度绝不输于51网上的狗粮了.
回复
熊熊燃烧
2015-10-04 22:38
举报
0
支持保守党。对罪犯绝不手软
回复
jack5227
2015-10-04 22:00
举报
0
楼上的诸位国人,别你妈的狗咬狗两撮毛了,指不定将来某一天,在这个白人为主的社会,认为我们中国人是个恐怖国家,将所有中国人取消国籍,驱逐出境,也未可知,看看二战时的日本人吧。我还就真的不明白,也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中国人自己之间非要狗咬狗,就觉着痛快。其实承不承认,在这个国家,我们及我们的后代都是三等公民,因为我们的肤色,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越叫唤的凶的,其实你妈的越自卑。至于保守党还是自由党,亦或ndp,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不要在这里刮躁了。我们改变不了什么,看看我们中国人,包括我自己,都尼玛是什么德行,一盘散沙。互相攻奸行,干你妈正事儿,那凉快哪儿去。至于有的国人叫唤,加拿大不好,你回去呀,我想告诉你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没有天堂,说这句话的人,你妈子宫最安全,最好,那你妈的回去呀,傻X。
回复
克 飞
2015-10-04 22:06
举报
0
加拿大也就是近几十年才好一些的啊, 以前麦卡锡时代,华人很惨的, 那怕大部分是国民党的人过来的.。。如果说从加拿大的历史上来看, 排华反华其实是十倍厉害于排伊反伊啊, 在有些人那里, 是骨子里的。。。伊斯兰也就是近斯才摊上了一个恐怖分子的形象.。。。但因为现代的社会与过去冷战时不一样, 所以从历史上看, 受到的伤害远不如华人来得多, 来得深. 现在这些种族主义者 不敢明目张胆地向华人开战, 还是因为现在中国牛逼啊。。。和加拿大的贸易增量第一, 还可能是唯一的一个增加.。。加拿大,一个国家也是要吃饭的, 所以祖国强大, 总是好的.。。。人在海外, 那就更加了. 伊斯兰为什么受欺负, 因为他们后面没有一个强大的国家啊, 作为种族, 没有多少利用价值。他们对加拿大有啥恐怖的, 加拿大的警察足也. 最恐怖的应该是美国, 可是谁敢说一个不字?
回复
fetdo
2015-10-04 20:39
举报
0
克疯子,现在51上人们在看你的笑话呢!快回疯人院一长,别丢人现眼了!
回复
山蛟龙
2015-10-04 20:28
举报
0
其实跟自粉根本就没有什么好辩的。你想,原子弹都炸不开的脑袋,你有可能几句话把它打开吗? 这些攻击保守党的文章也不要理睬,每个人上街做点为保守党助选的事,或者主动向自己所在区的保守党竞选办公室申请插牌,并且每人发动自己身边的人去投保守党的票,只要动起来,聚少成多,力量就是无穷的。 保守党义工团体现在每天为了竞选扫街拜票,成果非凡。民调不足信,现实的东西才是最可信的。 今天下午一条小街走下来,今天开门的不多(可能人们都外出赏枫去了),总共只有十来个人开门,9个支持保守党,4个不支持。以这样的结果来下定论虽然有点以偏概全,但从我个人在扫街的过程中发现,意向选保守党的选民绝对多过自由党,万锦估计要变天了。其他地方不敢说。 支持保守党的朋友们,请你们都拿起电话,打给你们的朋友,让他们来投保守党的票!
回复
hatedrive
2015-10-04 20:42
举报
0
还用打电话吗?现在华人圈子谁不知道,选择了自由党,就是选择了断子绝孙。
回复
山蛟龙
2015-10-04 20:47
举报
0
回复
hatedrive
:这你还真的不应该这么自信。我扫街时亲身发现很多人根本不关心选举,有的人对两党的政策毫无所知。经我们助选员的解说宣传,TA们都如梦方醒,表示一定去投票,阻止自由垃圾党上台。 真的,许多人并不看新闻报道,不象混在51网上的人这么熟悉情况,有机会还是打打电话。
回复
tiger.k
2015-10-04 20:21
举报
0
我本来不想提这个,但是有人太不要脸了; 我是有贴为证,“西风纵”已经被证明是狗娘养的,我本来都不搭理这没脸没皮的屁股思维者,可是.....
回复
西风纵
2015-10-05 23:08
举报
0
跟你这个狗娘养的说一下,我最近写了篇文章,你去读读: http://bbs.51.ca/thread-693882-1-1.html 读完有啥想法,在后面跟个帖子帮我顶顶。 你要是有种呢,也写点像样的东西比划比划,别整天傻逼似的胡说八道,还自以为人五人六的。我骂你是为你好,省得你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回楼下这位叫tiger.k的狗娘养的:原以为你也能写点有理有据的像样东西,看来你也就是个只会放屁的白痴,还自以为人五人六的。算了,不难为你了。呵呵...
回复
克 飞
2015-10-06 13:57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你好象讲话太粗俗了吧。。。。注意这个网也是有下一代的.。。
回复
zhouhuihui
2015-10-06 14:00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克飞,你真有脸到处胡说八道。你到撒谎和伪造数据是第几次被我抓到了?我问你呢,你说过“希腊有赤字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哈珀政府流氓”,你还说过“希腊是作过假的”,请教一下,哪一句是真的,哪一句是谎话?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C-24法案权力惊人 只有加国籍也能剥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