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坚持接收难民 群情激愤:请下台!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坚持接收难民 群情激愤:请下台!

阅读全文
说的好像总理下台了恐怖主义问题就解决了似的, 看看那些个大叔大妈的评论‘要是有人组织游行我就参加’,要是有人组织,哈哈哈哈,什么事儿都得是别人牵头组织是吧,网上骂起人来真是一个赛一个的有种啊,说话真是一个赛一个的狠啊,真的对穆斯林和恐怖组织那么恨之入骨就扛枪上战场杀ISIS啊,跟这瞎BB什么呀,也就骂人不用别人组织你们就能参加,哈,哈,哈🤭
回复
好战血腥,极端报复,武力扩张伊斯兰教,这么邪门暴力的教义为啥允许木死林天天在清贞寺里朗诵默念!左派党是混蛋还是有病?伊斯兰教不改革,不世俗化,那是全世界倒霉和毁没,我们非木斯林能答应吗??
回复
冷静下来在理论吧. 这次暴力喷发根源于一小撮极端自由主义法国垃圾牵连祸害了普通市民, 这一小撮人无端侮辱穆斯林祖宗根基, 还阵阵有理似的, 那不就是干伤天害理的事吗?
回复
天朝一个专制集权国家,一个没有信仰的民族,是国际秩序的祸害者,人家加拿大人民为什么要接受天朝人?人家非天朝人能答应吗?
回复
我粗略了一下古兰经,圣训,里面宣扬暴力扩张伊斯兰教,对非木斯林诛杀下地狱火刑,这不是邪教吗?
回复
让土豆下台!巴黎的悲剧不能在加拿大大重演,签名和游行都可以去做。不去试怎么知道不行?加拿大难道不是民主国家吗?
回复
tiger, 我本人在英法呆过四年半,同学和社区里有几个木斯林,当地华侨告诉我他们是垃圾,永远不知足不感恩。你无论是多坚定的自由党,你也没有法国的文化更自由与包容,看看这三十年,美丽文明的法兰西被木X林祸害成啥样了,你不心疼,我还心疼,至今我还有老师同学在巴黎生活!我每次看到CNN 画面上共和国广场自由女神下面的鲜花和烛火我都想哭,那是我九十年代未每天去11区上学必经之路,当年广场上很多鸽子,美丽浪漫充满艺术气息的巴黎,她被袭击,她在哭泣,接多木斯林给吃给穿给住给治病给钱,这么仁慈悲悯包容开放的法兰西都不能幸免?难道下一个是加拿大被袭击你才消停吗?人得有其码的是非观!
回复
我在中国活过不短的时间,遇到过不少小偷和骗子和形形色色的各路神仙,我的亲朋好友说他们是垃圾,不知礼义廉耻,看看美丽的文明古国被他们祸害成啥样了?当年,天朝山清水秀,民风淳朴,看看被祸害成啥样了?难道下一个被祸害的是枫叶之国,人得有起码的礼仪廉耻!
回复
快到圣诞新年了,人多的地方如eaton centre, nanthan philips square, lastman square, subway/bus 都有可能恐袭的地方,人是肉做的,一炸就完蛋。那也别去了。
回复
关于59法案,有链接吗?如果真的是有如此法案,这对加拿大将来的影响是非常恶劣的。如何定义何种程度的语言算是侮辱?
回复
不收难民可能会减少些恐袭的风险,不过一加拿大多元文化的现状,避免是不可能的。 或者可能也减少不了多少。 移民部长已经说今年只能接受3000左右了,只要仔细甄别就好了,不收是不可能的。 别闹了哈!
回复
tiger, 请你摸着良心说话,大家都希望加拿大是安宁的净土,你就是在左,你也得为千千万万个加拿大的安全福祈着想,都在同—条船上呢!你以为毫无人性的恐佈分子会对你格外开恩?醒醒吧!
回复
我个人反对加拿大接受任何难民,尤其是来自天朝的可笑的难民!
回复
土豆先生,你置我们所有人的安全于不顾,你自己就有三个孩子,难道你不怕恐怖主义吗?你当总理能当几年?以后你的子孙还会象现在当总理时有专门人保护吗?你都已经当总理了,还需要多少利益?经济不好,搞不上去,不要紧,没关系,我们明年搞,后年搞,但恐怖分子进来了,你没有办法请他出去的啊。番多拉的盒子就在你的手上,请你千万不要打开,谢谢你,你的子孙会感激你,加拿大爱和平的人会感激你。 5小时前
回复
https://www.change.org/p/house-of-commons-impeach-justin-treaudeau-bill-59-25-000-refugees-no-security-checks-etc?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
回复
土豆这个败类必须下台, 下台, 他是最大的恐怖主义
回复
罔顧國民安全; 堅持引進“難民”; 彈劾土豆, 重新大選 https://www.change.org/p/house-of-commons-impeach-justin-treaudeau-bill-59-25-000-refugees-no-security-checks-etc
回复
这里面支持来难民的 要做出表率 申请难民到你家同住 否则就不要在这里装x
回复
你不是道德模范,你有什么资格谈道德? 你不是圣,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的不是? 你不是土豆他爹,你有什么资格评论土豆? 你不是全心全意为加国奉献,你有什么资格说加国之事? 你不上叙利亚战场,你有什么资格说为加国安全? ...... hahaha 最牛天朝逻辑入侵加国!
回复
回复 tiger.k:你作为自由党的脑残粉 为自由党分担 我是能够理解的
回复
自由党小特一意孤行,接受25000叙利亚难民是拿加拿大国家安全做赌注,激起民愤,要下台,自由党小特不接受25000叙利亚难民,刚上台啥事没做呢,就违背竞选承诺,这样的政府,总理值得信任吗?没有诚信的政府,总理要下台。自由党小特之所以陷入如此羞境,是因为自由党贪权,为了上台搞党争,不顾事实,玩政治作秀,拍脑袋做出了一个接受25000叙利亚难民的决定,一个靠拍脑袋做决策的政府,总理能领导好国家吗?正像老哈所讲小特根本就没有做好当总理的准备,不但小特没做好当总理的准备,整个自由党团队都没做好执政的准备,因为自焚们讲了,小特是个二百五不怕,背后有团队出谋划策,结果整个团队也是二百五,这就可怕了,所以为加拿大国家利益负责,为加拿大公民利益负责,自由党小特必须要下台
回复
尽管存在新疆问题,但巴基斯坦和中国无论官方还是民间都很友好。不要轻易就直接把两个有区别的事物根据自己的认知划等号,这样对看问题会有帮助。
回复
原来自由党搞的59法案比出c-51厉害多了,59法案那才叫恐怖主义啊,扼杀言论自由
回复
原来保守党跟ISIS的关系铁,这么说我也倒土豆,支持保守党重新上台。
回复
各位别在这里空喊了,累了一天了,早点洗洗上床吧。 跟有情人,做快乐事,管它是缘还是劫,,,😂
回复
大家知道Bil 59吗? 土豆更甚的是要把我们发表不满的言论都要视为违法! 照他这样弄下去加拿大还是不是民主的国家? 签名让他下台! 链接:https://www.change.org/p/house-of-commons-impeach-justin-treaudeau-bill-59-25-000-refugees-no-security-checks-etc
回复
让土豆下台! 签名链接:https://www.change.org/p/house-of-commons-impeach-justin-treaudeau-bill-59-25-000-refugees-no-security-checks-etc
回复
下面的连接是弹劾新总理的请愿: https://www.change.org/p/house-of-commons-impeach-justin-treaudeau-bill-59-25-000-refugees-no-security-checks-etc
回复
2089 signed 罔顾国民安全; 坚持引进“难民”; 弹劾土豆, 重新大选! https://www.change.org/p/house-o ... security-checks-etc
回复
都别吵了,既然反对和抗议无效,就洗洗睡吧,各位,别光在51内互相骂。
回复
让土豆下台! 谁知道让土豆下台的签名链接?有游行吗?
回复
罔顾国民安全; 坚持引进“难民”; 弹劾土豆, 重新大选! https://www.change.org/p/house-of-commons-impeach-justin-treaudeau-bill-59-25-000-refugees-no-security-checks-etc
回复
https://www.change.org/p/house-of-commons-impeach-justin-treaudeau-bill-59-25-000-refugees-no-security-checks-etc
回复
多数党下,可进行全民公决吧?
回复
如何審查是個大問題, 提不出方法來就不應該一意姑行; 持有敘利亞護照的人,並不一定就是敘利亞公民,自從歐洲決定向難民敞開大門,就有越來越多人購買敘利亞的假護照好進入歐洲,暴露維安漏洞。26歲的敘利亞移民阿里就說,一本敘利亞護照只要150美金就能取得,「當我從新聞得知攻擊者持有敘利亞護照,我就開始擔心其他難民還能不能進入歐洲?」
回复
justin, 谁在喷,人家说是言之有物,哪像你胡说八道!伊斯兰教义的落后排他及血腥好战,你不妨接触一下木斯林,你就消停了,不那么左哈,左派空谈误国。本人在欧洲有木X林同学,叫默哈默德,素哈比,人品差极了,来自巴基斯坦,借同子钱不还,还说谎骗人,咱中法同学都想揍他!什么东西!
回复
这个Justin T是穆斯林
回复
有人组织大规模示威游行吗?一定去!!
回复
喷子们,最新消息,密西沙加发生穿自杀背心的和警察干起来了。
回复
不是密西沙加吧。
回复
我本人九十年代末在巴黎留学,讲我亲身经历,大白天我在家写论文,木斯林十几岁半大孩子撬我的门,我抄起家伙就追出去了,他妈妈不管教孩子,偷抢说谎骗人,几乎80%都这样,不上学,不上班,不学技能,能好吗?一群血腥暴徒,低等人渣,这是当地南洋老华侨告诉我的!醒醒吧,左棍们,你们要毁了加拿大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