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当着公务员面念英语:把人家吓着了 /
  4. 全部评论 /

我当着公务员面念英语:把人家吓着了

阅读全文
评论已删除
你才是一个真正的大SB,我不知道你妈是如何把你弄出来的,应该把你弄回去回回炉,装个人嘴再挤出来。你就是一个有娘养无娘教的烂东西。Sorry, 我骂人了。一直在控制,没整住。顺便夸一下作者,写的不错,很生活。每个人都有得意与失意的事情,这才是真正的生活。祝开心与快乐常伴你左右!
回复
回复 秋阳旭日:你的嘴可脏多了。不过我觉得骂得没错,连高压锅都不会用的货是哪来的?还真是沂蒙山来的。
回复
典型大陆技术移民会干出来的蠢事。
回复
中国应试教育的产物。
回复
写得生动,有水平!
回复
好玩儿,这也是学习和适应的过程。 有谁一点儿这种糗事没有的?不妨大家晒晒自己的糗事。 第一次坐TTC,站在后门等司机开门,可就是不开,有人提醒要先下一级台阶就开了,当时觉得怎么会这样。
回复
有趣,很好,诚诚实实的面对生活和自己,赞
回复
作者不用感到极品唯你莫属, 本人一个投移朋友也差不多, 几千万的身家也挡不住他在Yonge/Empress 的Loblaws让女儿站在一堆水果前狂拍然后发朋友圈。。。。。
回复
登陆5年,华裔移民,也算是哈帕拒绝大陆移民罪证的一个例外。
回复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在哪里?
回复
国内英语专业的老婆真可爱啊, Read it = say it out loud 😂
回复
哈哈,够逗得。
回复
真够脑残的
回复
超市买菜还要啪啪啪 比车震好多了
回复
不错不错,特别是 read it, please 笑死我了! 笔锋幽默,继续继续!
回复
中国来的人还有不会用高压锅的。太厉害了!
回复
当年我刚来时去Foodbasics,因为拎着其他商店的袋子和物品,就主动问营业员可不可以进去,因为原来在中国是可是一瓶矿泉水都不让带进去的!
回复
我的体会是呆出了口臭实在忍无可忍,几年后偶然喝柠檬水给好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