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fuck, it is even more then a lot of people's income for a whole hard working day. and I worked so hard and can never afford to spend $61 on food for a day/ what the fuck is the government doing?
回复
leeyoung92
2015-12-16 22:17
举报
1
最後政府絕對會找各種理由要加稅,這種爛政府真的不知道怎會有人選!
回复
太阳星辰
2015-12-16 22:02
举报
1
老实说一天60块钱是个正常水平,是熟食不是超市买了自己加工。但人多了,这个数字就很大,肯定不可能长期像这样下去。20000个人一天光吃就是120万,一个月3600万,就是美国也吃不消。现在问题来了,你开始的时候待遇好好的,后来没钱了,待遇就不行了,那两万难民可不干,不把你TTC, GO TRAIN炸个稀烂才怪。
回西风兄:
中东来的贵客岂能用FOOD COURT,麦当娜 和 肯打鸡来招呼呢?清真食品讲究起来也不得了。
再说,预算你也得留点余地是不?整个供应链上的每个环节不都得喝点水?
难民每天伙食费61元堪比富人 加人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