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移民 /
  3. 难民每天伙食费61元堪比富人 加人怒了 /
  4. 全部评论 /

难民每天伙食费61元堪比富人 加人怒了

阅读全文
加拿大人厄运的开始就是选了自由党,党魁更是无脑
回复
自由党就是这鸟样,为下届选举积累这帮人的选票(用我们的血汗钱)
回复
很多加拿大人一天都赚不了61!土豆烂屁眼,光做些断子绝孙的事,为的就是他自己的利益!同胞们要出来投票啊!光骂没有用,要不就等着这帮土豪难民出来爆吧
回复
草泥马,你这断子绝孙的小土豆!我起早贪黑的干活,每星期的伙食费才50,赶紧下台吧,不下台咒你不得好死!
回复
当初移民时两口人一个月也没超过61块钱呢,移民残酷过难民啊。
回复
落地就是永久居民身份,这是政治贿赂,培植自己的票仓,反对党议员还等什么。
回复
我估计61快里有51快进了自由党关系户的腰包
回复
未必,但我们关注的,确实是那么多的日供,钱怎么分配的 这是我们应该问自由党的!
回复
sorry, 不出所料,在这里我们看不见善良和怜悯心肠! 好像难民的食住和国家的税银,全是上面一些每天餐费8刀的朋友,你们口袋里掏出来似的?我们号称礼仪之邦,我们每一个人,都说自己有良心....说你没良心还不干 那么我们可不可以口问己心: 那些被战争打怕、无家可归、九死一生逃到加拿大来的难民, 咱们作为东道主的一员,有没有责任和义务,敞开我们善良温暖的怀抱,给他们一个生机? 我也怕ISIS,但是,他们要想进来,这难民肯定不是他们唯一来路,我们的良心,怎能允许对敲我们门、求主我们的苦难老人孩子,说NO ????😲😲 问问贴主小牧: 你的“加人愤怒”了,这“加”人,是代表哪里的加人?还是部分华人“加人”?
回复
肯定是部分华人“加人”,我还没有狂妄到认为自己可以代表所有加拿大人。 如果不是花大家纳税人的钱,比如就是这些liberal mp门自掏腰包,包括你也可以捐款,出钱给他们买机票来,自己腾房间给他们住。大家应该意见不大的。 我也想吃15块的免费早餐啊,只是后悔没有能生在syria.
回复
你很虚伪。知道你没儿没女,你也不用担心加拿大3000亿国债。反正不会落在你孩子的身上。 难道花10块钱吃一顿饭就不能体现出加拿大人的善良了吗?
回复
表个态,我怒了! 我怒这种超国民待遇,他们是永久居民了,就是加拿大自己人,适当的帮助是可以理解的,可凭什么超过加国最低工资的水平?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德国发的是难民签证,根据难民以后几年纳税和社会适应能力发绿卡。我们加拿大发的是落地移民签证,明明就是抢下一轮的选票。
回复
在此之上,酒吧、出租电影、长途电话以及残疾人服务费用另算,也是由政府掏腰包 老天啊,有眼的话快打雷劈死这个一脸傻样的政客,小土豆。残疾人服务费可是要付终生的。还有酒吧,几个移民有能力去消费。 这个国家快点破产吧。有其父必有其子。小土豆在卖国。
回复
自由党真有老毛的风范啊,自己屁眼流血还给他人治痔疮 自己国民省吃俭用交的税金给外人,去他妈的
回复
你来付钱?你交税没?
回复
怒了,有求用,引狼入室,豺狼当道
回复
自由党大 把撒钱给自己脸上贴金,那还管你打工仔的死活。
回复
无耻的政客,傻B的选民!
回复
回有一天有人要挖他祖坟的,!
回复
都说中国人人傻钱多,加拿大人更是人傻钱还不多。真正应该去非洲接那些连水都喝不上的小孩过来,光看穿着举止就知道是不是真难民,这奢侈的餐费真的要骂娘了!
回复
一个字草。
回复
两周前和家人朋友4人晚餐外食,花了120,老婆心痛了好久,说这个月不能在外吃了。现在才明白,一人30,这只是难民标准啊,难民每天都是这么过日子的。
回复
每个难民家庭再请两个保姆,纳税人付钱
回复
安省最低工资是11.25元/小时,按一个人一天工作8小时,一周工作5天来算,平均每天的收入也就64元多点(11.25x8x5/7),扣完税,估计还不够难民一天吃饭的。 附带说一句:安省最低工资标准在全加拿大算是最高的。
回复
你以为不炸就没有难民了吗?不炸ISIS能制造出更多难民!
回复
😡😡😡😡😡安省最低工资是多少?11.25!!!还要交税,交通费之类的。md,辛辛苦苦干5个小时,还不够人家白吃三顿饭的钱。天理何在,真是要骂人了。😡😡😡😡😡😡😡
回复
把哈拍政府赶下台,现在有苦吃了,下月起孩子的儿童费$60元没有了,大家选了个 '好"政府,等着中国政府派飞机来接我们回去当难民?
回复
回复 engy:😂😂😂
回复
oh, fuck, it is even more then a lot of people's income for a whole hard working day. and I worked so hard and can never afford to spend $61 on food for a day/ what the fuck is the government doing?
回复
最後政府絕對會找各種理由要加稅,這種爛政府真的不知道怎會有人選!
回复
老实说一天60块钱是个正常水平,是熟食不是超市买了自己加工。但人多了,这个数字就很大,肯定不可能长期像这样下去。20000个人一天光吃就是120万,一个月3600万,就是美国也吃不消。现在问题来了,你开始的时候待遇好好的,后来没钱了,待遇就不行了,那两万难民可不干,不把你TTC, GO TRAIN炸个稀烂才怪。 回西风兄: 中东来的贵客岂能用FOOD COURT,麦当娜 和 肯打鸡来招呼呢?清真食品讲究起来也不得了。 再说,预算你也得留点余地是不?整个供应链上的每个环节不都得喝点水?
回复
炸了好
回复
变着法子利益输送,你们以为难民真的有每天61元的伙食吗?到最后钱大部分还是落到中标的承包商手中。
回复
这钱容易,折算价,美国每升c$0.7的汽油,多伦多这边卖你们c$1.0,随便哪一天多出来的钱就够了。
回复
政府一贯喜欢在国际上装B.
回复
The fact is that government is willing to pay a lot of money to those hotels. but it does not really mean the meals to refugees are good. Who knows .
回复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The liberals only attempt to help their friends companies to make money.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