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移民 /
  3. 难民每天伙食费61元堪比富人 加人怒了 /
  4. 全部评论 /

难民每天伙食费61元堪比富人 加人怒了

阅读全文
这个每天61元的MSL难民伙食费, 到现在发了快三个月了吧?
回复
小特政府说MSL难民享受的是61元/天的伙食费, 难民声称只有3.5元/天! 谁克扣了?
回复
到底是61元, 还是64.5元, 这里面有讲究.
回复
美国对加拿大狂收MSL难民表示担心, 是正常的.
回复
国民买3刀/个的黄瓜的时候,难民在小特总理提供的免费酒店里享受61刀/天的美食.这是正常的加拿大社会吗?!
回复
不是不支持幫助真正的難民,而是政府裝逼得太過份。又是酒店又是一日$61伙食。你说一個人一天需要$61伙食嗎?花冤枉錢
回复
更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MSL难民抱怨他们每人只有3.5元/天的伙食, 不是自由党政府对外宣布的一日$61伙食! 按保守的1万名MSL难民计算, 高达57.5* 1万 =57.5万/天的公款, 进了谁的腰包? 小特总理需要给百姓一个解释了, 否则他宣称的"联邦政府政务透明"不是放屁吗?!
回复
加元在自由党执政时期, 这三个月暴跌了13%以上! 物价飞涨, 百姓生活水深火热. 小特总理不管不问, 还花好几万公款坐专机带着一家老小去热带度长假, 逍遥自在.
回复
选来选去, 选个傻逼, 加拿大人真够傻逼的😁
回复
放着78美分加元的老哈不选, 非去选68美分加元的小特. 结果自由党大把花钱养难民, 物价飞涨, 百姓花3加元买根黄瓜.
回复
很多人知道東北落後,但是跟我們相近的日韓爲何是亞洲最發達地區?根本不是我們地區位置不好,而是人愚昧(特別是1945以後從西南方關内中國移居來的成群傻逼),現在東北被人看不起,就是queer這類愚民太多給害的!他們缺乏判斷是非曲直的基本能力。人家南方人本屬東南亞或南亞落後地區(跟越南印度接近),跟東北亞日韓八桿子打不到,因此每天反日,等人家遇到日本人,馬上低三下四討好嫁過去套親戚,福建廣東人能放棄偷渡日本的機會嗎?有些東北老傻逼,傻傻相信南方人仇日教育,堅決排斥文明,偏要誰愚昧落後,他才肯跟人家套近乎,對待MSL難民,他們又是這個態度,排斥基督徒,欺負猶太人,卻反過來從容殺人放火對世界無任何貢獻的某些民族,這樣一個地區,專門跟野蠻愚昧落後爲友,跟文明進步爲敵,不可能發展好,我這也爲某些東北人的愚蠢白癡給大家賠不是了。 還有,在對待普世價值方面,日本韓國以及某些二類發達國家,做的比西方大國更好,日韓對所謂的難民(99%是不夠格移民的鄉下農民,就像加拿大廣東農民,按照正常移民標準有1%合格嗎?),非菁英份子,特別是穆斯林難民是有免疫力的,一律少來!利用人權人道去耍賴的那一套自私自利對這兩個國家不起任何作用,因此垃圾們對這些國家望而卻步。 而西方國家被自己的所謂普世價值綁死,無論是穆斯林難民,還是中國毛奴毛左難民或廣東農民,其内心本質認同與西方基本價值觀相反,但人家爲了來你這裏占便宜,就是喫定你的“普世價值,人人平等,不能因爲政治立場觀點把我排斥門外.....”等等那一套,遮樣下去,遲早會采取耍賴,難民,生一大堆孩子的方式“和平演變”西方社會,把西方國家變成穆斯林國家或毛左國家。人類歷史再倒退500年。 因此所謂普世價值的具體運用上,應該掌握好“度”,不能明知道他想占便宜,也沒收到政治迫害,甚至他内心本來就是愚昧反對文明進步的,卻還放他進來養虎爲患。美國做的也很好,不明說排斥敘利亞難民,但是技術上設置各種障礙。全世界也少有加拿大這樣傻蛋的國家,說接收就真接受,還大筆揮霍公款去裝好人,典型的僞善媚俗民粹的僞君子。
回复
http://info.51.ca/article/solicit/2015/11/27/406806.shtml 中学生积分372 发消息 大家看看,這就是queer(紙紗窗)所謂的捐助了兩個加拿大家庭!共100元,每個家庭50,這個年月50元能做啥?我一個人單身在這邊工作(太太還在韓國賺錢),我在聖誕節前兩天下班去Walmart 買了一點過節吃的東西,沒買任何奢侈品,100元就花掉了。這點錢對我這樣窮的人都沒啥作用,何況對兩個家庭每家50元能幹啥?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東北SB!
回复
再次被证明是泼向自由党政府的脏水!!!“51华人精英”反政府、亡政府之心未死啊!!!
回复
当我听到庆祝自由党当选的人群中,最高兴的是穆斯林社区那些人,我就觉得不妙了,后悔投票给自由党了。果然,我哭豺狼笑,让民众沮丧的消息一个接一个。 而且原来说接受的难民必须是是基督教,那时我认为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基督教徒坏不到那去。谁知怎么变成穆斯林难民了,听到这消息我的心凉透了,完了,估计不久的将来,如果在多伦多市中心发生大规模恐怖事件,大家不要感到意外,必须的。
回复
我沉痛的向大家检讨,说对不起。我误信了自由党竞选时鼓吹的要加大基建拉动内需刺激经济等口号,投了自由党选票。可现实很快让我看到,自由党的口号确实只是口号,他们拿不出什么方案来重振经济。一开始弄些大麻合法,跨性别厕所等玩意,我还可以忍,毕竟和经济无直接关系。 现在好了,要在一年内接受5万名难民,而且难民待遇远超一般国民待遇,这意味着加税是很难避免的,这就直接严重损害了民众的利益,让民众在经济复苏无望之下来个雪上加霜。前任政府虽然平庸,但没有给加拿大带来灾难。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自由党这么快就暴露了其竖子不足为谋的原形,估计下次大选,自由党必然下台,而且又要经过10几20年才有可能翻身。
回复
http://www.aoweibang.com/view/34310175/ 看给叙利亚难民安排的新家,你就知道加拿大人有多善良!千万别辜负他们... 在欧洲,德国对难民的待遇为每户每月352欧标准。而在加拿大单伙食费标准竟然一个4口之家每月标准就超过7000加币!这一数字远远超过80%加拿大普通家庭每月的伙食开支。 以上还不包括,免费的住宿,暖气,衣物,卫生及护理用品及日常家居用品和全面的免费医疗。并且,根据此前报道,难民还享有每月一定费用的娱乐(电影等)和交通费报销。
回复
加拿大华人的好日子一眼望不到边啊!向所有投票给小土豆的华人致敬!你们是华人的骄傲。
回复
几天时间, 近万人访问(根据IP地址), 400多个回帖绝大多数是抗议小特总理胡作非为的, 夹杂少数自慰兵们为自由党洗地. 华人自慰兵们想完成党组织交给的洗脑华人的任务, 太难了!😂 比洋人自慰兵骗主流西人, 难多了.
回复
谁是真正的难民?这些“拿着iPhone的”难民一落地就有身份,而且还有政府给他们的食宿买单,难民4口之家每月伙食7000元 。大多数加拿大人家伙食 够标准吗z?谁落地就能免费补牙,配眼镜,OHIP 落地生效。这个国家的政党不是STUPID,而是用钱来买人心。
回复
回复 gridson:早就破了11年最低点, 小特总理领导的政府, 是让加元尽快跌破12年最低点的节奏呀! 这货应对加元下跌的做法, 就是2016年MSL难民数量加倍, 花钱争取安理会席位, 让难民享用61元/天的免费伙食提高GDP,... 简直是南辕北辙.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Vancouver Sun 报纸登出:难民 一个家庭带四个孩子的食物津贴是5580 month for meal.注意,这只是 食物津贴。这个国家将被土豆瓦解。
回复
今天新闻里说小土豆最终目标是要进口50000个叙利亚难民。恭喜土豆党又多了50000张选票。 其他的:facing high unemployment,, low wages, scarce opportunities for new graduate, long wait times for medical services, a shortage of energy generation 等等,咱土豆党就是看不见。
回复
Cartechnician, very good!
回复
我以前在don mills 附近经常遇到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 带着出框的黑边眼镜 滿臉的落腮鬍. 听说话像是东北人, 他每天不上班见人就 搭訕, 还占领了那附近的一家华人 超市旁的fish&chips, 遇到来店里的客人 无论中外 , 他就对人家大谈今晚有谭咏麟演唱会 , 是个很好的福利让每个人都去看 , 听得老外都傻了眼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这个人绝对是精神有问题, 在他看来谭咏麟应该是全世界著名人人都热烈 捧場才對, 那个女店主也不敢趕他, 他還有錢買fish&chips, 我好奇说他的钱哪来的?店主说政府给的! 这个人是不就是你queer?
回复
wow让你不眠不休的猜也真是可怜你那点iq了,山炮屯出生长在北朝鲜的大叔就是不一样呀,谭咏麟是谁呀,你野爹?哈哈哈
回复
傻逼你到底是不是難民? 還是你本身就是回回? 所以你的思维跟常人不一样。 你早就是这个论坛上的奇疤了, 你自己还不知道?
回复
俺也想知道为自由党给难民每天伙食费61元叫好的自慰兵们, 都是什么背景?
回复
一个最简单的例子, 居民发东西應該按户籍本登記發, 還是根據queer看誰移民动機單不單純來发? 凡是你认为不单纯的 在籍人士 也不应该領? 而你認為可憐的八竿子打不著的也该拿? 一个国家如果像你这样治理 变成山寨山大王, 毫無法制規則可言, 你还在瞎扯什么文明进步 ? 什么与中国大陆出来的不同? 哈哈, 笑死人! 就你的水平说不上三句话 暴露你極端愚蠢無知。
回复
大叔你好有空哦,不愧是快圣诞节工厂都停工了你没事做,你哪里出生长大和我没一毛钱关系,替难民说理就是难民的逻辑也真是醉了,我已经预感你将成为51网上的另一只奇葩了,加油。
回复
queer你一直不敢公开你是不是难民? 怎么混入这個 国家的? 你是不是那种先到魁北克领福利占便宜的, 因此才對別人反對 供養難民, 你那么敏感?
回复
還有就是SB你一直都沒交代 ,你是不是難民? 不然的话就你这么異常的思维, 毫無邏輯性的发言, 你是怎么混进加拿大的?
回复
1.公平性跟本國國民優先沒關係?一個國家是靠本國人民的勞動稅收支撐的,有錢不給本國人,卻優先照顧八竿子打不到外人?這對本國人民是否公平?就像排隊,總有先來後到,別人排好幾天,你一來就插隊,這個“優先‘前後與“公平”與否無關? 2.難民與國際政治國際關係無關?仅仅因为你躺在地上说你可怜 ,就不需任何的護照申請 ,别的国家就要打開国门让你进去白吃白喝? 而且人家本国人还不许有一句怨言? 3. 作为一个纳税的 加拿大公民, 我提出一点质疑和不满, 就被你罵为做婊子立牌坊? 这就是你的道德? 你算个什么狗东西? 你教過一分錢的稅嗎? 你有什么资格在這裡大罵别人? 让大家看看到底是你 没有任何文明的价值观還是我? 你连人类基本道德底线都没有, 自己又一毛不拔, 你还有脸教訓别人? 说你脑子有问题你还不承认! 整個一個超级大傻逼!
回复
我们伟大的木木总理说:这批难民步出机场就是居民, 我不明白这“居民”怎么不找工作, 要纳税人养起来呢?没有身份的难民没有工作的权利, 但是这批“居民”可以工作, 有谁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们要纳税人养?? 而且高标准, 61元/天, 相比之下, 加拿大人更可怜
回复
這個queer毫無法治/規則/先後的基本概念,就知道說因爲難民“可憐”,所以就應該白喫白喝白住,待遇還必須好過本國正在勞動創造財富的人,誰若覺得不公平,就是趨炎附勢的小人!該不會你本人就是難民來的吧?不然的話,你這麽激動幹嘛?你看待問題毫無理性/邏輯可言,全是感情上的宣泄,與西方的法治約束人們規範社會的基本原則南轅北轍。你的這一套好像幾十年前老毛對越南朝鮮都做過,受到大多數中國人的唾棄,這跟文明進步完全無關。
回复
呵呵,说出你本质就急眼了,还大陆乡下人都骂出来了,你还别说,这论坛里不少大陆乡下人所以才有这么多奇葩言论,本国福利跟国际问题能扯一块来要公平,当然,你天生脑子有问题不怪你,哈哈。再使劲想想,还能怎么骂人你才能赢。已经当了婊子的话,你跟我这是立不起牌坊的,大叔。
回复
回复 Queer:還什麽“急眼”啦,看你的傻逼用詞,是老東北的老土包子吧?我老家就是東北的,但是在韓國長大,最煩你這類木頭木腦的傻逼,誰看得懂?說你腦袋有毛病你還不服?不信做個民調看看,認爲你腦袋有問題的給我發言點歌贊?你就是腦袋有病,自己還不承認,思維毫無邏輯性可言。
回复
难道你们是第一天在加拿大? 这61加元里的水分有多少?就像你们的汽车保险、医疗保险一样;涉及到政府出钱的事,水分很大地。 我猜这里的餐费恐怕也就有一半真正是食物价格(还无法跟你去T&T和其他超市比较),另一半很难说是什么了。
回复
很有见解 所以说,西方的腐败是受法律保护的。
回复
算了,这位“口可口非”老兄不值得搭理。
回复
操肛毒品自由党只关心选票。国家利益,纳税人权益关它P事。自焚们SB哪里看的出来?
回复
你这位网友很有意思, 一边骂税党操肛, 一边挺身而出要爆税党的菊, 本人弱弱地请教下, 这菊到底爆得爆不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