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很惨!也有民不聊生的节奏了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很惨!也有民不聊生的节奏了

阅读全文
加拿大三级政府,不把加拿大整破产,那就不叫政府
回复
看看新政府的傻逼行为,低端垃圾五万花钱请来养,一看就是花钱买票,高端人才资金把中国人挡门外,移民人数比不上印度菲利斌,搞什么飞机?
回复
小人常戚戚, 一些51网民确实是应了这句话.
回复
日子还好过的国家: 美国,中国 日子不好过的国家:加拿大,俄罗斯 日子没法过的国家:叙利亚,乌克兰
回复
"中国日子还好过"?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
回复
回复 loong 的传人:至少人民币的跌幅比加元小, 人民币兑加元在升值. 没听说过自由落体的加元让加拿大人民很幸福.😂
回复
吃屎的国移 民不聊生???
回复
cpi为1.4%,央行基准利率为0.5%,实际利率为负,这正符合当前的经济形势。何来通胀过高之理?cpi如果过低,经济将陷入衰退。
回复
油价下跌对于乘坐TTC的人最亏,油价跌,TTC价不跌却涨,食品也涨,对于他们一切都在涨价,比开车人还不堪,至少开车人士还可以说一切都涨就油价不涨。哈哈
回复
人生有几多十年,二十年? 灾难沉重的今天,都是自由党造的孽! 后悔的是自由党选民, 倒霉的还有他人,!!!
回复
我沉痛的向大家检讨,说对不起。我误信了自由党竞选时鼓吹的要加大基建拉动内需刺激经济等口号,投了自由党选票。可现实很快让我看到,自由党的口号确实只是口号,他们拿不出什么方案来重振经济。一开始弄些大麻合法,跨性别厕所等玩意,我还可以忍,毕竟和经济无直接关系。 现在好了,要在一年内接受5万名难民,而且难民待遇远超一般国民待遇,这意味着加税是很难避免的,这就直接严重损害了民众的利益,让民众在经济复苏无望之下来个雪上加霜。前任政府虽然平庸,但没有给加拿大带来灾难。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自由党这么快就暴露了其竖子不足为谋的原形,估计下次大选,自由党必然下台,而且又要经过10几20年才有可能翻身。
回复
想想北京的雾霾,天津的爆炸,深圳的塌方,巴黎美国的恐袭,叙利亚的内战,日本的福岛,你们还不觉得加拿大幸福,太贪婪了。😂
回复
你等适当的黑黑中国的环境, 俺就笑而不语了.😂
回复
只有自由党下台,加拿大经济才会好转。
回复
左派执政, 是和经济变好负相关的.
回复
你把自己的性福生活寄托在政客身上啊,可悲!
回复
土豆政府明年再运五万叙利亚难民来 http://www.ctvnews.ca/canada/canada-aims-to-double-intake-of-syrian-refugees-to-50-000-mccallum-1.2708202
回复
总结发言就是别跟强的比,你这边生女孩。那边还没孩子的。你这边生意失败了,那边还有跳楼的那,,,你这边失业, 那边还失身了那。。。。呵呵呵////所以跟差的比幸福感强
回复
嗨,歧视女孩了!
回复
"Ontarians urged to help province pay off its debt" "Would you donate your tax refund or write a cheque to defray Ontario’s $298.9 billion net debt?" 安省欠债现已达2980亿加元。 http://www.thestar.com/news/canada/2015/12/20/ontarians-urged-to-help-province-pay-off-its-debt.html
回复
加拿大最困难的日子还没开始
回复
就是, 高科技公司破产,石油大跌,大家就靠房子涨呀涨,好像钱越来越多
回复
很对,保守党制造的房地产泡沫兼债务泡沫还没破,本来加拿大应该以加息应对通货膨胀,随着美国明年继续加息,加拿大通货膨胀会更严重,直至房地产泡沫和债务泡沫破裂,这一切都是保守党造成的。
回复
回复 dyno:因为没有比房子更保值的东西了。你可能还不知道😁
回复
加拿大最主要的问题是效率太高, 政府干得太多, 人没有休息够, 一周工作3-4天比较合适。
回复
加拿大最大最主要的问题就是经济活动各种成本太高而且看不见有不恶化的可能..
回复
如果一个国家的经济与石油息息相关,那若干年后石油没了怎么办????😢
回复
加拿大這種國家收了一堆垃破,產也是活該。
回复
穷人没钱花, 富人没钱赚, 经济死翘翘. 过去增加的加元簿记总额进错了口袋, 去了不动产范畴, 很少去到流通环节.
回复
现在加拿大最大的问题是三级政府根本拿不出行之有效的方法出来提高经济增长力。一旦政府赤字加大,增加税收是唯一办法。
回复
以前麦当劳巨无霸套餐才4块多,现在8块多。
回复
民不聊生还不至于,生活费跟收入相比还是很便宜的。房地产泡沫倒是个大问题,现在有钱没钱的人都挤破脑袋想买房,后果堪忧。实体经济难有起色,政府需要一整套系统的提振经济的计划。
回复
加拿大的很多民众期盼新政府,新变化.正是在这种期盼中新的自由党政府正在不断努力的推动着加國的变化.
回复
最后全民歇业全去倒买倒卖房子。
回复
希望你继续忽悠大家房价有泡沫,谢谢,多努力!
回复
哈哈,地产的繁荣也不失为是个机会!
回复
降了半天利息,钱都砸向房地产,实体经济根本缺乏投资,就业严重衰退。光加拿大国有房屋贷款公司CMHC上的保险房贷款就达9000亿加元之多。最后经济一定是死在房地产泡沫里。
回复
食品涨了40%,凭什么说房价有泡沫?
回复
央行降息是SB行为
回复
不务正业的自由党
回复
多伦多三级政府全是自由党,同心协力走出经济困境易如反掌,大家就使劲跟主流买房买地就可以了。
回复
你看小特上台后加元自由落体的走势, 是走出经济困境的迹象吗?
回复
多伦多市一级就不是自由党政府
回复
人们在民主催眠曲中酣睡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