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斗智斗勇:西人女邻居直接进了我的家 /
  4. 全部评论 /

斗智斗勇:西人女邻居直接进了我的家

阅读全文
🤬 这文章, 一派胡言乱语. 为了防止误导, 维持公正, 辩清对错, 以正视听, 我不得不站出来说几句公道话:🤬 1. 在车库里开炉做饭非常危险. 按这里的常识, 车库里面是停汽车的地方, 里面可能蓄积汽油蒸汽, 遇热,遇火可能发生爆炸, 直接威胁邻里生命安全, 相连邻居的担忧实属正常. 况且, 这种灾害事实, 最近已经在附近邻居车库里发生过. 邻居进入车库灭火属于正当防卫. 2. 按照当时正在车库内开炉做饭的情景, 邻居直接进其车库拔下电源, 拿走电炉, 制止非法, 危险活动, 预防即将发生的人身安全灾害, 完全正确, 在这种情况下, 非法入侵民宅的说法要让位与立即采取的防止灾害措施. 西人邻居做法有理, 有据, 做法适当. 非法入侵的歪理不成立. 紧急避险行为   紧急避险,是指为了使国家、公共利益、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财产和其他权利免受正在发生的危险,不得已而采取的损害另一较小的合法权益,以保护较大的合法权益的行为。紧急避险既是公民的一项权利,也是公民在道义上应尽的一项义务,其目的在于鼓励和支持公民同违法、犯罪活动和自然灾害作斗争,以牺牲局部的、较小的合法权益来保护整体的、较大的合法权益。如,为了救火而侵入住宅,为了避免狗的袭击而侵入住宅等。 3. 事主的行为至少可以涉嫌由于疏忽而引发即将发生的灾害嫌疑罪论处: 老人不懂安全规矩, 擅自在危险地方开炉要负责, 语言障碍, 不懂道理开拓不了其责任. 房主没能阻止其母亲的危险操作,至少属于疏忽安全介绍. 自己不懂安全常识, 没有阻止甚至鼓励危险操作, 其责任推卸不得. 4. 事后, 房主的所谓伸张正义行动, 属于无理取闹. 西人邻居至少可以反诉房主一家人, 疏忽或无意制造危险活动, 威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并且抓了正着. 5. 似懂非懂非常误人. 6. 房东要吸取教训, 严格遵守规矩, 向邻居道歉, 以避免更大麻烦缠身. 真正懂事的话, 可以牛B, 不懂的事, 或似懂非懂的事, 要学会夹着尾巴做人, 以此化解矛盾,消灾避难. 7. 此文作为反面教材非常必要, 也非常及时, 请保留存档, 以供后人参考. 希望以上分析能校正视听, 防患于未然. 🤬安全第一, 人人有责!🤬 附 google search: townhouse garage fire explosion cooking toronto 你们邻居之前亲自目睹了另外邻居家车库火灾, 自己家也处于危险范围, 处于好意, 挺身而出, 勇于承担风险, 杜绝了邻居制造潜在火灾爆炸危险. 做的有理, 有据, 有分寸. 属于典型的好人. 作者, 反而倒打一耙, 强词夺理, 冤枉好人. 你懂得, 这会在人们心底造成什么阴影和后果... ... 根据以往你们家附近另外一家邻居火灾事实, 她大可以不自找郁闷, 不必进入私人住所, 不必私下拿走你家物品, 严重侵害你们, 她应该直接报警了之... ... 然后社区进入冷战状态, 大家互相监督, 互相揭发, 互相告秘 互相防备, 互相诋毁, 互相斗争, 互相诉讼... ...社区里人人变得冷酷无情, 社区变成不管大事小事, 动不动就报警的敌对战场... ... 征文里的 "私闯民宅" 臆想根本不成立, 实属害人害己的愚蠢行为!
回复
在车库炒炒菜? 那厨房间呢? 难道用来拉屎?
回复
哈哈。 克飞大哥。他们绝对有可能在厨房拉屎。
回复
读了,觉得楼主还是删了这文吧。有点法律背景模糊。 你在车库做饭,邻居没叫警察来,已经是宽容了,火灾隐患人人有责,town home, 全是木头钉的,一家着火,全受影响。直接进来拔掉电源,你也告不了她,很有可能她成为社区英雄,到最后人人指摘那车库里做饭的。
回复
搬家吧, 买个独立房住, 再怎么在墙上打洞安抽油烟机, 都没人敢干涉.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猪张,原来你真是个猪法盲,你以为住独立屋可以为所欲为??? 你还是个白痴,没有安装排气管道,你在墙上打洞按抽油烟机做装饰??? 无论你住哪,在车库生火做饭??? 不过我真见过国移在车库生火做饭,杀鸡煲汤。
回复
回复 8号:看来8号姑娘没有住独立房请人在墙上打洞安抽油烟机的经历.独立房主要承重靠里面的木结构, 那层砖上打个几英寸的洞很容易的, 也不影响结构.别拿香港200平方英尺公寓的砖墙说事.😂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不知道你的炉子是放在靠外还是靠里? 车库真不是做菜的地方,还是装个油烟机。 反过来如果你的邻居这样做你会感觉如何?
回复
深圳就是被这些人活埋的。
回复
你啊,不知感恩哪 楼主乡下来到城里,还是外国,一时半会儿,是改变不了的吧 需要时间去适应规矩,且去掉文革思维
回复
楼主仔细想想,你的邻居天天在车库里做饭,你觉得安全吗?
回复
镇房各家连在一起, 又是木结构, 确实火灾可能性大.
回复
我们都是在那种“爱国主义”教育制度下成长的,那种“义和团”式的思维与潜意识的自卑会害了我们自己的。
回复
自由呢人权呢?
回复
本文前面全部内容纯属故事大王,竟激发如此深入的讨论, 难得. 本文最后一句才是画龙点睛之笔
回复
各位街坊,预祝新年好并浅谈感受。 1 人生谁人不曾做蠢事,傻事?但有通理或即常理的人,不应做这种车房造饭菜蠢事,傻事;更不应该理直气壮地与邻"维权"的幼稚事。因此,奉送该获奖之作者一句肺腑之言:“are you going to be smart?” 2 我会appreciate 西女,色括她拔去电源,取去电器,大声制止,尤其留下字条。但同时亦会指出她的 inappropriate 之处。即她首先要保障自己在我,即她的邻居物业范国内,处于安全,身,心无受到危险状态下行事,并事后安全无事故。这句话至少有两层意思,大伙似应明白,我就不多述了。 3 我们应以鄰为壑,还是以鄰为客。有句保险公司的广告,。。。日日好安心。。。什么的,你懂的。试想,倘今后您的车库门没关好,大风把垃圾桶吹到了对面马路,小动物跑进了后院。。。,倒车时。。。你懂的。 4 为人处事,有理还得有礼。作者似乎未适应加拿大的环境,包括气候与人文。 5 某复贴提及电器产品使用安全说明书,恳请该大侠持有关说明书前往保险公司查询一旦。。。保险赔偿问题为准,切,切。看您最低限度的要求,能否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即,假如您 Bayview 的豪宅,能否得到天文数字的赔偿或补偿。愿无忧祝福您。 6 建议无忧责任编辑,要不断地提高专业水准,不要为了激点而再编发这类文章。不过,相信有第九班以上常识的人,也仅只当作一个 joking 罢了。哈哈。 7 感谢华人岛主,仗义执言,敢为天下正名分。 谢过,不复。
回复
以长达7页的回复看, 小编的目的已达到
回复
楼主这种斗争的思维活的太累。如果真能把邻里关系处理好,以后受益无穷
回复
说的好. 就这件事来讲, 那多管闲事的洋女占理, 招惹是非的国女理屈. 本来小事一庄, 邻里邻居一场, 没必要P大的事就上纲上线, 威胁利诱. 显然, 这类烦事容易发生在那些生活, 文化, 习惯不同的社区.
回复
楼主圣诞及新年快乐! 请明年在该做饭的地方做饭,该停车的地方停车! 一年顺利!
回复
西田是論壇少有頭腦清醒的人。。
回复
🤭 老田W5 🤭
回复
车库炒莱, 的确奇葩, 这房子不是拿来享用的, 而是为将来卖个好价钱的.
回复
俺也看不起那些不分青红皂白, 见了洋人就当爹的不自信的华人. 就本地西人那个财商和智商, 真没法让人高看, 华人牺牲短期利益买房大赚特赚时, 他们还做傻傻的吃光喝光捐光的主流月光族呢, 不知道未来的趋势, 有套小房蜗居就不想别的了. 结果20年后, 哭着喊着抗议土地房过百万, 抗议换不起大房, 抗议孩子难买房.😂
回复
强烈支持一楼!作者这种强词夺理的,可是要误导人的!
回复
为什么华人区大多脏乱差?不守规矩、我行我素,就像楼主一家人这样的太多了。。。。。
回复
您错怪楼主了. 🤭 咱们都是路过打酱油的路人. 主人公是作者, 此时, 正在家拿着51颁发的奖章笑呢. 🤭
回复
岛主那么较劲干嘛。你搬去深圳会爆血管。
回复
唉, 这故事勾起了偶一段郁闷的往事... ...
回复
支持岛主
回复
✌️ 多谢从版鼓励. 我代表网友荣幸接受了 ✌️ 😂 从版: 这大过年的快到了, 您能否请示51有关领导, 向给作者发奖金一样, 给我们众网友开库放银子, 犒劳犒劳. 我们没有功劳, 也有苦劳呀. 网友们辛苦顶您一年了, 邀我们网友到您那51总部食堂宴请也中 😂
回复
结论,华人地区必定乌烟瘴气,在车库做饭,在车路随地拉屎,他们啥不敢干。
回复
希望中国人保持牛逼。
回复
网友说什么都没多大作用,如果邻居换了可能就不一样了。
回复
不过不管当事人做了什么,一事还一事。邻居没有征求同意擅自进入私人住所,还私下拿走住所里的物品是严重侵犯私有财产和权利的,不可姑息纵容。这里多数人怎么没有这个意识?
回复
估计这就是那个不懂法的白人邻居后来服软的原因. 楼主无论有没有在车库做饭, 邻居没有征求同意擅自进入私人住所,还私下拿走住所里的物品都是违法的. 真叫起真来, 楼主被起诉违反消防条例要罚款, 白人邻居被起诉非法侵入和5000元以下盗窃..
回复
叫真儿了不是? 又跳出一个不分清轻重缓急的主. 你不想下面的灾难发生吧?: 附 google search: townhouse garage fire explosion cooking toronto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 老张 W5! 你来瞎掺和啥呢? 😵‍💫‍‍‍‍ 白人邻居之前亲自目睹了另外邻居家车库火灾, 自己家也处于危险范围, 处于好意, 挺身而出, 勇于承担风险, 杜绝了邻居制造潜在火灾爆炸危险. 做的有理, 有据, 有分寸. 属于典型的好人. 作者, 反而倒打一耙, 强词夺理, 冤枉好人. 你懂得, 这会在人们心底造成什么阴影和后果... ...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文章的对话反应机智看得很有意思。大家看周星驰的歪理赢官司的电影不是看得挺多的吗,不是都欢得不得了吗?干嘛大动肝火? 安全隐患指出来是很好的。指出来不就完了吗? 满满的怨气怒气,这节是骂人,被骂的都不好过,行行好,对自己别人都好点。
回复
51网站,你们登这样的文章,是想让作者找骂吗?他家的圣诞可怎么过啊?
回复
读了你这文章,心里真不是滋味啊!尤其再配上这题目,嗓子里有痰啊!
回复
同意你说的。感觉这个车库做饭的房东是无理取闹
回复
真要是炉子的问题,在哪儿做饭都不安全,想要百分之百的安全就别用炉子做饭,直接吃生肉算了。
回复
🤭 老田W5! 🤭 来这里斗嘴的 , 都是吃饱了撑的, 太叫真儿!
回复
LZ本来想发上来求表扬求夸奖,没想到挨顿骂,这种文章51网也能登,证明了51网编辑的脑残已经到达一定水平。
回复
加载更多
x
x